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143
    时哪里肯放开!他一把将手抓住了李欣汝的一对大奶子,手上运用着阴阳真气,嘿嘿淫笑道:“李欣汝,你就不要抵抗了!我能给你最好的快感!”“啊……”李欣汝此时敏感部位被触摸到,胸前传来的阵阵大手抚摸的酥麻感加上传入体内的热气的流动,李欣汝的下体登时瘙痒无比,溪水开始慢慢流动,身上的肌肤开始片片泛红,原本毫无生机的性神经一刹那间登时似乎全部复苏了。

    “啊……嗯……啊……李逸风……你……你不要乱摸……啊……嗯……我们不可以……啊……好舒服……好舒服……啊……”李欣汝终于忍耐不住,大口大口的喘息,娇滴滴地呻吟,李逸风听的是心痒难耐,当下一手揉捏着李欣汝的大奶子,一手捧住李欣汝的玉脸,大嘴朝着李欣汝的红唇一口吻了下去。

    “唔……”李欣汝登时感觉唇上一片温热,久违的幸福感登时普遍了全身,李逸风年轻且成熟的男子气息让这个外表端庄其实内心饥渴无比的美熟女彻底的沦陷,李欣汝情不自禁地搂住了李逸风的身子,和他激情热吻起来。

    李逸风此时感觉到了李欣汝的狂热,心中大喜,立时施展出了娴熟的吻技,大嘴巴在李欣汝的红唇上拼命的吮吸着蠕动着,将李欣汝性感的红唇的每一分、每一毫的角落全部都完全攻占。

    而很快的,李逸风的大舌也顺势攻入了李欣汝的香嘴儿里,李欣汝此时也似乎完全放开了,将自己那动人的小香舌完全无顾忌的和李逸风缠绵,相交,二人的唾液在激情拥吻当中不断传入对方的口中,真恨不得天荒地老,就此完全地将对方融为一体。

    “哦……”良久之后,直到二人都快喘不过起气来了,李逸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李欣汝的嘴唇。

    只见李欣汝俏脸通红,嘴唇喘着粗气,李逸风的嘴一离开她的小口,她立刻狂热的坐起身来,一把脱下李逸风的外衣,扔到一边,然后将手伸进了李逸风的怀里,喃喃道:“我要……我要……”李逸风显然没想到李欣汝居然这么狂热,看起来她确实是寂寞太久了,自己这么一挑逗,她就完全像个荡妇一样,当下李逸风站起身,将自己的裤子脱下,再将衬衣解开,将巨大的大肉棒凑到李欣汝嘴边,淫笑道:“李欣汝,给我舔舔,好吗?”李欣汝娇媚地白了李逸风一眼,继而捧住了李逸风的大鸡巴缓缓套弄,同时脸上出现惊讶之色,喃喃道:“天哪……居然……居然这么大……”说着,李欣汝张开樱桃小口,将大鸡巴缓缓含入口中,轻轻吹奏一曲洞箫。

    李欣汝不愧是绝顶美熟妇,她的口技就和她的年龄一样,是绝对的高潮水准,此时她口含李逸风的大鸡巴,时而淫荡的舔弄,同时用妩媚的眼神瞄着李逸风;时而利用自己的香舌舔弄李逸风的龟头、棒身和阴囊,那淫荡的香舌仿佛是最厉害的性武器一般,在李逸风的大鸡巴上不断游走诱人的琼浆玉液不断地从李欣汝的淫嘴里流淌出来,将李逸风的大鸡巴完全弄湿、弄滑,充满润滑的大鸡巴在李欣汝的玉嘴的卖力吹箫下,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硬,足足有二十五厘米上,李欣汝的小嘴都塞满了,都还无法将这大鸡巴完全咽入口中。

    而此时李欣汝的脸上是充满了享受之感,一手握住大鸡巴的棒根,性感的小嘴在大鸡巴上不断的进行着套弄舔舐,“滋滋”的淫荡舔弄声不断地在这间豪华的办公室响起,李欣汝的口水,也不断从嘴巴里面滴下来,让人看着真是难以相信眼前的这个女人,就是那个端庄高傲的女强人李欣汝。

    房间里面此时是淫荡香艳的一幕,一个身材火辣、衣衫凌乱地美丽熟妇,正在滋滋有声的给一个二十来岁,可以当她儿子的男人进行着下贱的口交。

    此时的李欣汝不论是脸上的表情、口交的技术,还是动作和神态,都像极了av片中最最淫荡的女优,此时要是有人把这一幕拍摄下来做成碟片,拿到市场上贩卖,绝对是大卖。

    李逸风此时也是爽得无与伦比,他怎么也想不到李欣汝的口技居然厉害到如此地步,此时的他,才真正的领悟到了女人口交的厉害,之前郝蕾也给他口交过,但是郝蕾毕竟没有经验,也还是处女,其口技又岂能和李欣汝这个绝顶美熟女相提并论?此时的李逸风只感觉到大鸡巴上阵阵强烈的酥麻快意不断地冲击着自己的脑门,李欣汝的香舌口腔如同最温热的紧凑阴道,让李逸风的快意不断地往最高层冲击。

    终于,李逸风感觉自己坚持不住了,大鸡巴上一阵阵强烈的刺激酥麻快意冲遍全身,李逸风忍不住大叫道:“李欣汝……李欣汝……我受不住了……啊……嗯……啊!射了!”李逸风身子猛烈一抖,阳具在李欣汝的玉嘴里狂烈爆发出来,精液灌满了李欣汝的整个口腔。

    “咳咳咳……”李欣汝咳嗽了两声,将阳具吐了出来,然后摊开手掌,将满满一嘴的精液吐了出来。

    看了看手上黏黏白白的大量的精液,李欣汝妩媚一笑,往嘴里一倒,一滴不剩,全部吞下了肚子,看的李逸风是一阵欲火暴涨,同时暗叹,这个女人果然是堂前贞妇,床上荡妇的代表,难怪自己的爷爷当年那么迷她,现在都还想和她在一起呢!这样的女人,可以说是外表贞烈,而内心最淫荡的淫荡熟妇,留在身边才有意思啊!李欣汝将李逸风的精液咽下肚子之后,脸上出现一阵满足感。

    她缓缓勾住李逸风的脖子,吃吃一笑,柔声道:“李逸风,你可真坏,连你公司的女人都敢搞!”李逸风淫笑着反搂住李欣汝,说道:“那你要不要我搞你?”李欣汝看了一眼李逸风如今在一次大勃的鸡巴,缓缓将头伸到李逸风的耳边,轻轻吐气,说道:“我的骚屄随时等着你的大鸡巴,李逸风!”李逸风倒吸一口气,哪里还忍得住?将李欣汝一把按倒在了沙发上,一把将她的外衣脱掉,接着是衬衣,短裙。

    霎时间,李欣汝身上就只留下性感的三点式还有黑色的丝袜。

    巨大的乳房在胸罩的可怜的包裹下,仿佛比脱掉更加诱人,粉红色的胸罩和内裤穿在这个绝美动人的熟妇身上是那般的让人眼中滴血,李欣汝的内裤是蕾丝样式的,此时两边的阴毛在蕾丝内裤半透明的遮掩下看的清清楚楚,中间的裤心早已湿透,一滴滴晶莹的水珠滴在了沙发上,一股股迷人的体味不时传进李逸风的鼻腔里,挑逗着他的内心。

    李欣汝的大腿上此时还裹着黑色的丝袜,李逸风不打算脱下来,每一个男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着丝袜情结,此时那丰满的大腿上裹着丝袜,干起来才更加让人觉得刺激。

    李逸风嘿嘿一笑,一把将最后的胸罩还有内裤都脱了下来。

    霎时间,李欣汝身上登时全裸。

    李欣汝的身体真的很美,岁月似乎没有在这个成熟高贵的女人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迹,白嫩的肌肤如同洗过牛奶浴一般美丽滑嫩,巨大的有e罩杯样式的乳房上是咖啡色的乳晕还有小葡萄,比起少女的粉红色的乳头,咖啡色更能显示出一种成熟美妇的性感。

    下面,是一张绝美的幽兰圣地,李欣汝的阴毛很长、很浓、很密,李逸风曾经听说凡是淫荡的女人,阴毛都特别长,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李欣汝的修长阴毛此时包裹着迷人的流水的小骚屄,嫩红的小穴仿佛是最美丽的天堂之门一般,此时似乎正在诱惑着李逸风攻入其内。

    李逸风咽了口唾沫,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嘿嘿一笑,温柔地吻上了李欣汝的樱唇。

    李欣汝温柔驯服地献上了自己的红唇,完全没有一点矜持和抗拒,李欣汝虽不是头一回被李逸风亲吻了,但李逸风的技巧却是格外的不同,李欣汝只觉得才只是一吻上而已,他的舌头已迅快地溜了进来,勾出了自己的小香舌,带着她在唇间甜美地舞动着,口中的汁液不住交流,那滋味简直就比得上被迷情眼挑逗的味道,弄得李欣汝登时芳心迷醉、咿唔连声,甚至连赞美他的言语都吐不出来了。

    “啊……”声音像是在她的心中响起,脑中好像有火花迸了开来,体内的热力好像又增加了。

    良久之后,李逸风抬起头,柔声道:“李欣汝,我们来做,好不好?”“嗯,李逸风,我要……”李欣汝说着,顺从的张开了自己的双腿,那溪水密布的小蜜穴,此时似乎正等待着李逸风的进入一般。

    李逸风嘿嘿一笑,调整好姿势,将身子靠在李欣汝身上肉棒对准了李欣汝的骚屄准备进攻。

    而李欣汝却是等不了许多,饥渴的她迅速伸出春葱玉笋的纤手,迫不及待的抓住李逸风的大肉棒向自己的阴户里塞,粉臀向上顶起,李逸风的肉棒“滋”的就进去了一半。

    “噢……好粗……”李欣汝的双手狠狠的抓住李逸风的手臂。

    李欣汝的肉穴好暖和,里面细腻的阴肉软软的象棉花,紧紧的贴住李逸风的肉棒,实在舒服,李逸风稍用力一顶,肉棒全根而入,龟头紧紧的顶在李欣汝软软的花心上,李欣汝玉体一颤“喔”的一声,李逸风准备要先好好的享受享受李欣汝的小嫩穴,再插。

    就压在李欣汝的身上,吻着她的双唇和嫩舌,抚摸着她的丰满的乳房。

    李逸风摸摸肉棒插入的地方,黏呼呼的,没有一点缝隙,肉棒的根部都快插进李欣汝的小嫩穴里了,李逸风还是紧了紧肉棒,把仅留在外面的一丝肉棒的根也插到李欣汝的小嫩穴里,唯一留在外面的卵袋紧贴着李欣汝阴唇的下沿垂下,李逸风狠不得把它也顶到李欣汝的小嫩穴内。

    李欣汝双腿夹住李逸风的腰,臀部又扭又顶,嘴里哼着:“快动嘛……涨死了……”“舒服吗?李欣汝!”“你把人家弄得难受死了,刚才好痒,现在又涨又痒,只有进来的一下子好爽。

    ”“李逸风我帮你插插!”李逸风抽出肉棒,双手抓住李欣汝的分开的玉腿,在她阴户的浅层抽插起来。

    李欣汝舒畅的哼起来,李逸风抽插了三五下后,李欣汝就呻吟着:“插……深点……里面……痒”李逸风只管快速的抽动肉棒,每次都只进入一半,李欣汝扭着细腰向上挺粉臀,可双腿被李逸风紧紧的抓住又动不了,就浪叫起来:“好李逸风……插深……点……痒死了……”李逸风嘿嘿一笑,挺了挺屁股,将李欣汝拉起身来,骑到自己身上,同时让肉棒更加的竖起,转过李欣汝的娇躯,握住她的纤腰说:“宝贝,坐下来!”李欣汝张开修长的粉腿,蹲下粉臀,扶着握的肉棒对准自己的阴户,臀部用力往下一坐,由于用力过大,李逸风的肉棒“滋”的猛插进她的阴户里,顶在她软软的花心上。

    李欣汝娇躯一颤失去重心,倚靠在李逸风的身上,立即挺动臀部上下套着李逸风的肉棒,套动几下后,又歪过娇躯,白玉藕臂环住李逸风的脖子,头靠在李逸风的肩上大幅度的套起来,娇嫩的双乳高高凸起。

    李逸风抚摸着李欣汝扭动的娇躯,吻吸着高挺的双乳。

    李欣汝的粉臀一上一下起伏,让李逸风的肉棒在她的阴户里进进出出。

    李逸风感觉到李欣汝的阴肉紧紧的包住自己的龟头和整条的肉棒,嫩嫩的花心软软的次次都压自己的龟头,淫水越来越多顺着自己的肉棒流下,粉臀疯狂的上下套动,口中哼着:“喔……唔……恩……好……舒服……恩……”臀部上下激烈的起伏,李逸风20多厘米长的肉棒竟然脱出了李欣汝的阴户。

    李逸风把李欣汝按在沙发上,分开她的双腿,粘满淫水的肉棒对准她的阴户用力的插进,尽根没入,犹如狂风暴雨般的抽插了起来,肉棒快速的在李欣汝的阴户里一进一出,一会儿龟头狠刺娇嫩的花心,一会儿肉棒凌空抽出褪到粉红的阴唇边,李欣汝的阴户不断的经受暴涨和空虚的袭击。

    李欣汝双手后撑在沙发背上,不停的弓起小蛮腰,粉嫩的玉腿大开大合,浑圆的粉臀一起一伏的迎合着肉棒的抽插,嘴里淫荡的浪叫:“啊……好李逸风……你……好……会插……我要……飞了……啊啊……大肉棒……刺破花心……了……好老公……我要……被你……插死……了……”“小肉穴被我插得舒服吗?”李逸风边插边问。

    “恩……好舒……服……”李欣汝淫声着。

    “那好,你快说:‘好哥哥,还老公快用大肉棒插李欣汝的小骚穴’!”李逸风淫欲更增地说。

    李欣汝果真浪叫:“好……哥哥……好老……公……快用……大肉……棒插……李欣汝……的小……骚穴!”“以后小浪穴就给哥哥一个人插,不要被别人插。

    ”“恩……李欣汝……的小……浪穴……就让……哥哥……一条……大……肉棒……插……”这话听得李逸风兴奋到了极点,狠不得把大肉棒永远插在李欣汝得小浪穴,把李欣汝插翻了天。

    李逸风改变着抽插的花样,上插入下抽出,左插入又抽出,中间插入打着转抽出,觉得总是不过瘾,又用龟头顶住李欣汝娇嫩的花心打转研磨。

    李欣汝娇躯一颤浪声:“啊……花心……要磨碎了!”双腿交在李逸风的屁股上,转动粉臀用软软的花心磨李逸风的龟头。

    软软的花心张开小口,好像婴儿的嘴吮吸着李逸风的龟头,李欣汝娇躯突然一阵痉挛,紧接着花心张开的口中涌出一阵阵滚烫的阴精,全都淋在李逸风的龟头上,李逸风的龟头随之一烫,龟头一麻,李逸风知道机不可失,赶忙运功,将这股带着女人元阴的阴精吸入自己的体内增长功力。

    他把龟头狠顶李欣汝花心处的小口,龟头竟然插入了李欣汝的子宫口中。

    经此一磨李逸风的龟头又酸又痒,龟头立即一跳,一排排精子随着龟头的跳动猛射进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