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双面夫妻 > 分卷阅读15
    司里找不到吴生的人,茹姐便从他家里着手,没想到在超市里一下子撞见他的太太。

    一路跟随之下到他的家门,虽然明知被发现,但依然厚着脸皮去抄录地址。

    雅婷很气愤,她扔开了菜刀,狠狠地扇了茹姐两个耳光,骂了几声贱人。

    茹姐哪里想到一个娇滴滴的姑娘会如此凶狠,居然拿刀威胁自己,还敢动手打人。

    可一想到自己的任务,对方的破口大骂难道是任务泄露?茹姐不由地想起陈华生那淫笑的嘴脸,这个家伙为了寻找刺激,真的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很有可能他是为了为难自己,估计安排自己去勾引别人的丈夫,然后再把这件事泄露在对方的太太知道。

    只要事情闹大,传到董事长的耳中,自己的名声也算臭了,这辈子也跟着玩完,永远也不能翻身。

    「我……我……不是有意的……」居然还说不是有意的?雅婷大怒,这家伙怎么如此蛮不讲理,这样子对待自己都能说上无意,那有意的话还要做到怎样过分的程度。

    颤抖的双手抓住茹姐的衣服,丝质的纱衣被她一把撕开,露出雪白的胴体。

    当雅婷看见两颗乳头上那闪亮的银环时,下巴长得几乎不能合拢。

    这世上居然真的有人会穿上这些玩意,电影里的那些画面难道都是真实的吗?被看到隐藏在外表下的淫贱,茹姐也羞愤难当,可现在受制于人,敏感的身体在对方的注视下更是慢慢升温。

    紫红的乳头缓缓立起,乳晕占据了乳房的三分之一的面积,一股成熟的气息油然而生。

    雅婷继续往下撕,将茹姐的上身完全脱光。

    茹姐想到自己的下场,心灰意冷,任由对方施为,直到对方连自己的裤子褪下也没有反应。

    雅婷看着那上满了银环的两片阴唇,油亮的淫液闪闪发光。

    茹姐下面只穿了一条宽松的长裤,里面是真空上阵,被脱下后就全裸了。

    摸着那一颗颗小环,雅婷不由自主地问道:「穿这么多环,不痛吗?」茹姐习惯性地答道:「骚母狗谢谢主人穿环。

    」「你叫我什么?」「主人……」茹姐懦懦地说道,为今之计,只有尽量讨好这些夫人,希望她能替自己保守秘密。

    噗通、噗通、噗通。

    雅婷的心跳急速跳动,她实在想不到,那些sm影片的内容这么快就成真,居然真的有一名受虐狂送上门来让自己玩弄。

    雅婷壮着胆子扮开两片肥厚的阴唇,露出米面粉嫩的细肉。

    茹姐早已被其他女性玩弄过身体无数遍,所以非常熟悉地摇动自己的下体,让自己显得更加淫靡。

    雅婷微微翘起嘴角,发出邪淫的微笑。

    她解下自己的腰带,隔着底裤坐到茹姐的脸上。

    对方识趣地伸出舌头舔弄,内裤上残留的尿迹也毫不避讳地吞进肚子里。

    双手慢慢摸上自己的双乳,甚少摸奶手淫的雅婷渐渐从乳房上感受到快感,上下同时的抚慰要比平时得到更多的刺激。

    越来越多的爱液从密道中流出,穿过内裤打湿了茹姐的脸。

    对于流到脸上的污秽,茹姐毫不理会,反而更加卖力的舔弄,舌头还从旁边将内裤移开,从而真正的触碰到真实的美肉。

    被舌头直接顶入小穴,雅婷全身颤抖起来,抚摸乳房的双手愈发用劲。

    在茹姐熟悉的挑逗下,雅婷迅速得到了高潮,软绵绵地瘫倒在地上。

    茹姐没有把握机会逃跑,反而仔细地替雅婷清理下体,然后保持双手被反绑的姿态跪在雅婷身边,等候她醒来。

    「贱货,你不想跑吗?」雅婷醒来后看见跪下的茹姐,缓缓站起来穿上裤子。

    茹姐摇了摇头,就算了跑了,还是要面对陈华生的非人虐待。

    陈华生已经放话了,勾引失败的话就要自己掏钱买药,那样的生活简直生不如死。

    董事长年事已高,最近房事很少,所以还看不出自己身体的变化。

    一旦知道自己失贞,还跟他儿子乱搞,工作不保之余还有性命之忧。

    陈华生掉层皮是跑不掉的,但他至少能保住命。

    眼前这位夫人是宏盛集团总经理的太太,身家丰盛不必说,从她的行为来看,说不准让她喜欢上自己,从而免去后顾之忧。

    要是再能摊上他丈夫那颗大树,也许苦日子就能到头了。

    「主人,我不跑。

    我是您的骚母狗,生下来就是为了服饰您的。

    」这些淫言浪语茹姐早就说得滚瓜烂熟,信手拈来。

    雅婷少经世事,简直乐到心窝里。

    看了下时间,已经快六点了,吴生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回家,再耽误下去就来不及做饭。

    雅婷拿起菜刀,向茹姐做了个切割的动作,厉声道:「我老公快回来了,你先出去。

    假如让我老公知道这件事,我就杀了你。

    」茹姐点头道:「是的,骚母狗谨遵主人吩咐。

    主人,骚母狗明天还能来吗?」雅婷犹豫了一下,便答应道:「明天早点过来,穿正式点,别跟今天穿得个妓女一样。

    来到后要是我不让你进,就赶紧滚,知道吗?」「骚母狗知道了。

    」雅婷给茹姐解开了绳索,便赶了她出家门,然后开始烹饪。

    吴生最近工作很累,身体都消瘦了不少,要给他煲汤补补身子。

    这段日子吴生也觉得自己太过纵欲了,以至于身体有点支撑不了。

    但他很难压制自己的欲望,陈文丽给自己打电话,过段日子要回来了,陈耿生手术失败,要求医生给他安乐死了。

    这个汉子与病魔搏斗了大半年,最终还是没有熬过去。

    更悲惨的是,他的老婆和女儿都是淫荡的贱货,注定在他死后被其他男人玩弄,而唯一的儿子还在监狱中,出狱遥遥无期。

    吴生吃过饭后便洗澡睡下,他实在太累了,临近年关,有很多会议和其他工作,让他不敢太过懈怠。

    雅婷最近也习惯了丈夫的忙碌,晚上一点也不纠缠他,做好自己的本分。

    只是每当吴生睡下后,她就打开吴生的电脑,然后点开新下载的影片。

    她坚持用丈夫的电脑看肮脏东西,一方面加重心中的罪恶感,一方面提高刺激性,只是在保密方面要做到位而已。

    每一次用完电脑后她都要删除所有的记录,再把下载的文件加密好,唯一的漏洞就是忽然多出的数据,那可是几十g的容量。

    后来,雅婷索性给家里装一条光纤,把所有的影片都上传到网盘,看的时候就下载。

    今晚她下了一部饥饿的皮肤,讲述了一个三角关系。

    女主人公是双向的,既可以是攻也可以是受,她收服了几名艳女当她私人的性奴,自己却又甘愿成为其他男人的玩物。

    雅婷岔开双腿,躺在宽厚的靠椅上,手指不断地拨弄着下体的小肉芽。

    不知何时雅婷学会了在自慰中得到快感,尤其是看着这些影片的时候。

    长期受到影片的影响,甚至会改变她的人格。

    隔天,吴生早早去上班。

    九点钟,茹姐敲响了门铃。

    雅婷打开大门,看了看四周没有人,便把茹姐拉进来。

    「你到底是什么人?是不是和那些人一伙的?」昨晚雅婷越来越想不明白,这个女人来历实在太奇怪了。

    「主人,我只是一条遭人唾弃的母狗。

    这是我以前的调教记录,请您过目。

    」茹姐按照雅婷的命令穿了一身整齐的职业装,但手上提了一个袋子。

    将里面的东西翻出来,全是一些影碟和笔记。

    茹姐将这些东西捧到雅婷面前跪下,道:「主人,这是骚母狗过去的调教内容。

    以后请您更加严厉地训练骚母狗,骚母狗希望成为世界上最下贱的女人。

    」这些话茹姐早在陈华生那里背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

    雅婷双手有些颤抖,慢慢地接过了东西。

    插入读碟机,五十六寸的大银屏上显现出一名女人,她身上被绳索紧缚,乳头上穿着乳环,中间被一条铁链连起。

    下体两个洞穴都插满了自慰器,并不断发出高强度的震动。

    女人神情呆滞地看着屏幕,机械地念道:「本人李馨茹,即日起放弃人类的身份,将成为主人的牝畜。

    骚母狗发誓,从今以后听从主人一切的命令,努力成为世界上最淫贱的牝畜。

    」宣誓结束后,便是茹姐被一群男人奸淫的画面。

    三五个大汉将茹姐围起来,把她身上所有的洞穴都插满,阴道更是被两根鸡巴同时贯入。

    茹姐已经被干得双眼翻白且神智不清,但她本能依然去追逐快感,寻求精液的味道。

    雅婷在旁看得目瞪口呆,终于让她遇上了一个真人女m,而且还是极重口味的。

    接着,茹姐在影片里被人灌肠,超过一千五百cc的液体被注入直肠,将肚子微微撑起。

    与此同时,她的乳头被涂上烈性春药,奇痒无比,只有在大汉粗暴的揉捏下才能舒缓。

    短短半个小时里,茹姐被连续弄了七次高潮,甚至潮吹。

    失去意识的她身体无意识地痉挛,但四周的大汉却不打算放过她,无休止的轮奸仍然在继续。

    这就是陈华生对付女人的手段,将一名女人所有的尊严和道德都践踏到土里,然后重新为她塑造一个新的身份。

    茹姐已经沉溺在这种荒淫的世界里,每日被无数次的奸淫,松弛的下体和菊穴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理智还是迫使茹姐想办法逃离陈华生的魔掌,那家伙已经走火入魔了,做事情越来越没有底线,再这样下去,自己得到的不是快乐,而是毁灭。

    「这真的是你的过去?」雅婷有点不可置信,真是难以想象,一个女人可以被践踏到这种程度。

    「是的,骚母狗接受的调教还有更多的内容,主人可以慢慢观赏。

    已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