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乱伦儿子呢?有没有跟他亲妈玩打炮啊?”吕艳脸色绛红地说着:“没,没有,小健在学校跟女朋友在一块,母狗不敢给他,母狗的骚穴只想主人插烂它啊。

    ”“呵呵,小母狗,真够淫乱的,今天主人高兴,就好好插插我家的小母狗,不过,母狗要有个母狗的样子,先去准备一下,去吧。

    ”5分钟后,吕艳的房间门口打开,吕艳戴着金色的项圈,穿着真丝透明的睡衣,从房间里爬了出来。

    爬到沙发上,把肥嫩的大屁股翘起来,摇摆着对我说:“我的好主人,你家的骚母狗淫荡的臭穴好痒,好想主人的大肉棒插穿它啊。

    ”我故作恶狠狠地说:“骚母狗是欠操了,好让我来好好操穿你,用精华灌满你的玉壶。

    ”吕艳的屁股摇得就更欢了,“来,快来主人,操……啊……”骚母狗还没发完骚,就被我用勃起的鸡巴刺穿了淫浪的骚穴……【待续】****【01bz官方qq群(1)】:651992297(满)****【】****https://****1-21未完目前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