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科幻小说 > 宅男的末世生活 > 宅男的末世生活 楔子
    楔子“呵呵……又失恋了,不,确切说就应该是没有恋过!”林少君有些失意的站在g大男生宿舍楼的天台上自言自语道。

    林少君,男,20岁,名字听着很有些气势。

    但是实际上本人也就是g市g大的一名普通大二学。

    当年高考时候不知道他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神一般的发挥让他居然考上了这所全国都有名的文科类院校。

    让他身边的一众“学渣”的眼睛都碎了一地。

    但是也就是因为他神一般的发挥,仿佛将他的运气都给用光了一般。

    g大是文科类院校,相对应的肯定是狼少肉多了!虽然林少君在人人羡慕的g大的上学,本应是理想中的天堂,但是残酷的事实一直提醒着林少君:你丫的想的太多了!林少君不光名字听着有些气势,而且个头不要说在华国南方,就是在北方也算是出类拔萃了。

    再加上有一个小白脸,也算是看的过去类型。

    但是让他不明白的是,已经来了大学两年了,自己怎么还是孑然一身。

    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有了伴侣,林少君嘴上不说,但是那炙热眼神都还是令人羡慕不已的。

    想着自己刚刚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对着一个新追不久的女孩表白了:“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少君,你人真的很好!但是我想我们不合适,我想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听到女孩那略带愧疚而又决绝的语气后,林少君失望的闭上了眼睛,果然不出所料,他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张闪闪发亮的好人卡。

    林少君就想不明白了,冥冥之中怎么感觉老天爷总是要跟自己作对?“难道就活该自己单身吗?”林少君站在宿舍楼顶的天台上,看着夜色笼罩下的校园里,在那昏暗的灯光下一对对互相依偎的身影,意兴阑珊的想着。

    平常的时候,这个时间林少君应该和宿舍的几个同学一起玩游戏,发泄下郁闷的心情,但是今天也不知怎么回事,他感觉自己的心里就是烦闷,只想着出来透透气,而且他也没有向平常一样在校园里散步,而是不知不觉间就来到了楼顶的天台上。

    “正好自己乐的清净,省的在楼下看到一个个的大长腿,自己心里又开始虚火旺盛了!”林少君自我安慰道。

    林少君想着想着,眼睛又不自觉有点湿润了,他慢慢抬起头来,45度角仰望星空,开始了又一次默默的自我感动,若是此刻再加上一段音乐,那简直就是一部狗血的韩剧,除了咱们的主人公没有那么帅以外。

    “如果这个时候再来一场‘流星雨’就好了”林少君看着满天的闪亮的繁星脑洞大开的想着,虽然他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确实开的够大。

    但是呢!事情往往就是这么神奇,也许就像刚才林少君想的那样,老天爷就是要跟他作对。

    在他心中自我嘲笑,觉得这本来就是实现不了的事情的时候。

    突然,到天际划过一丝亮光,“那是什么东西?飞机吗?”林少君的眼睛立刻就被天际的亮光所吸引,他可没有往“流星雨”哪方面去想。

    然后在林少君那不可思议的目光下,天际的亮光越来越多,不一会儿,整个天空都被这震撼的美景照亮了。

    “哇……亲爱的,快看!!

    !流星雨!!

    ”“好漂亮!!

    ”宿舍楼下传来无数的人的惊叹。

    林少君也是震撼于眼前的这一幕,只听他喃喃自语道:“老天爷,真的假的,我也就是想想,你还真跟我对着玩儿啊?!”他终于相信这真的是流星雨,而不是飞机。

    也许林少君这句话惹怒了这个脾气古怪的“老爷子”。

    只见划过夜空中众多的流星中,一颗最大流星突然改变轨道,以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猛然朝着地面砸来。

    而且林少君没有估计错的话,这颗流星要砸中的位置,就是自己所在的这栋宿舍楼。

    “不要啊!这么大一颗流星要是砸下来,那我还真的是‘强撸灰飞烟灭’啊!”林少君睚呲欲裂看着这一幕。

    随后林少君的想法就是跑,不管跑到哪里,就是绝对不能让一颗这么大的陨石砸中自己,不然自己可真就完蛋了。

    林少君可还没忘了他还是处男呢!当然了!!

    想法是美好的,但是现实却又无情的给了林少君一个大嘴巴子。

    就在林少君要迈动步伐的时候,他发现也不知道是自己惊恐,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他的身体就是无法动弹。

    此刻的林少君感觉自己就像被人施了传说中的定身法一样,别说迈动腿了,就是想动根手指头都费劲。

    眼看着流星离自己越来越近,林少君心里面别提有多么恐惧了!此刻在林少君的眼中,流星所发出亮光里露出了两道面带诡异微笑的身影——黑白无常“开玩笑呢吧?这次真的死定了!!

    !”这是林少君的眼中被流星所发出的亮光所笼罩时最后的一瞬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