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呼唤一个宝贝,“在一起”这句话却像是一句魔咒,让正广将信将疑。

    他是在骗我吧,又是在耍我玩吧,他,不可能的。

    “你说什么?”正广不可置信,大概是听错了吧。

    这样的康介,这么完美的他,怎么会对自己说这样的话。

    “我说,正广,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康介又说了一遍,语气里还是不容置疑的意味。

    “不要骗我了。

    ”正广轻轻推开与自己紧贴在一起的康介,转身想走。

    雨哗啦啦地下着,雨声刺激着耳膜,粘湿的衣服贴在身上,但这些都被正广和康介隔绝在了外面。

    康介跟在正广的后面,开始一句句的真情陈述。

    正广,我总是拒绝你,对不起。

    正广,你对我来说,真的很特殊。

    正广,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希望每天都能看见你,看见你跟女生走在一起,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

    正广,每次单独跟你在一起,就想吻你,这是我的情不自禁。

    你愿意,给我一个正大光明吻你的机会吗?康介一路跟着正广,正广的脚步突然放慢了,转过身来,他轻轻问:“为什么,为什么一直都让我觉得是我在自作多情?为什么总是勾引我又迅速地抛开我?我很可笑吗?”康介搂住正广,说:“我以为,不跟你在一起才是保护你,才是最好的安排。

    是我错了。

    ”“你没有错,是我错了,是我以为,只要你开心,我说不喜欢你也没关系的。

    只要你能让我在你的周围,我就心满意足了。

    ”泪水与雨水混合在一起,正广的视线更加模糊了。

    “正广,不要这么卑微好吗?你是值得被爱的好孩子,所以我才会爱你,所以你才让我动心。

    以后,我再也不会,再也不会随便地抛开你了。

    ”康介的大手抱住正广的头,温暖迅速传遍了正广的全身。

    正广仰头看着眉目清晰的康介,虽然隔着雨帘,虽然曾经肌肤相亲,但从未觉得他离自己这么近过,近到连他的每一声心跳都仿佛在自己的耳畔扩大,仿佛眼前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他成了正广唯一的大柴康介,唯一的,康介先生。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从未从康介脸上看见过那么真诚的表情,那么动人的微笑,还有那么温柔的眼神……梦境,降临得如此迅速……雨势虽然不减,天空只顾倾倒着一片海,海的中心,有两个人相互偎依,他们刚刚打破心底最深处的秘密,决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辆汽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他们漂浮于这片海的船只,正广和康介,是船只的舵手。

    那只奇妙的船啊,在雨中上下起伏地晃动着,似乎有人在其中诉说着柔情蜜~意,发出喘息和轻叫,相互慰藉,相互拥紧,时间成了这片海里最大的谎言,因为它趋于无穷无尽,不过也没有关系。

    苍茫的天空,苍茫的海里,世界变得安静起来。

    天地间只有这两个人,随着船的律动,二人的身体随之有节奏地上下起伏着,停息了片刻后,又继续交换着世界上最甜蜜的呼吸。

    “你爱我吗?”“我爱你。

    我要带你,到最深最深的海里,看最美的大鲸。

    ”作者有话要说:能力有限,就写到这里啦,让康介和正广在一起啦!爱他们!也爱看到这里的你们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