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说完,後半句全部化成支离破碎的呻吟声,只能不停地叫著他的名字。

    在被他持续猛力地插入数十下後,一阵高潮来得太快太突然,让她不住地摇头尖叫,娇躯猛地绷紧,肉穴痉挛且死死地绞住他的肉棒,眼前一度呈现黑暗景色。

    〝小婕宝贝…你好棒,夹得好紧…″桃子俊不等她的高潮平息下来,反而趁著她的小穴收缩时,更狠戾地插撞著窄径。

    大肉棒感觉著小穴包裹著,里头又湿又软又热,真想一直捣弄不要出来,他刻意忍耐住几次想要泄出的冲动,持续占有著那块软土。

    她已经又经历了第二次高潮,身躯早已经虚软无力,因此弱弱地求著〝嗯啊…呃……子俊嗯…饶…饶了啊人家……″〝乖…再一下,再一下就好,你实在太美好了!″桃子俊嘴上柔声哄著女人,身下的凶器却更快速且加重力道地插入她的水穴。

    终於,在他又抽送个近百下後,才甘心地将累积在体内已久的欲液给全部喂入女人的子宫内,让她的小穴深处沾有他的气味。

    ☆、no17.当我的女人淡蓝色系的男性卧房中,衬衫随便地挂在椅背上,放在床头的短裙显得皱摺,一袭深蓝色缎面胸罩摇摇欲坠地悬在床尾,一室凌乱的衣物显示出昨晚的战况激烈。

    桃子俊一手搭在背对著他的叶伶婕的纤腰上,一手穿过她脖子下的缝隙绕到前头,大手握满她的丰盈软乳,下身的硬挺分身还在她的水穴里头。

    不能怪他一大早就发春,因为这女人太好抱,又香又软,让原本滑出她体外的软家伙又抬头挺胸,所以他「顺势」又插了进去。

    一阵动感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宁静的早晨,让男人皱著眉头,伸出手朝床头柜一勾,将那只既闪亮又不停鬼叫的机子给拿来。

    〝小婕…醒醒,你的电话。

    ″他张嘴咬了咬她的耳垂,黑眸扫了一眼萤幕显示的来电人名,小米,他猜应该是她的同事。

    〝唔……嗯……喂……″叶伶婕用著无力的小手握住手机,媚眸依然闭著,身躯没有半点挪动的意思,就这样窝在男人的怀中。

    听著她刚醒来的嗓音,特别的慵懒及带点哑音,酥酥软软地很刺激他的感管神经,处在小穴内的男根变得更加肿大。

    他没由来地心底升起一股邪恶的念头,搁在她腰上的大手一反,变成扣住她的腰际,唇瓣贴在她的颈间亲啃著。

    缓缓退出大肉棒,又猛力地插入,激得嫩穴不由自主地收缩咬紧闯入的异物,也激得女人在没防备的情况下轻吟一声。

    〝……现在已经九点多了,我帮你跟店长请……小婕…你…呃…是不是不方便讲电话?…你的声音好像……怪怪的…″小米才开头说没几个字,就敏锐地察觉电话那头的女人有异状。

    被桃子俊这麽一弄,叶伶婕清醒了一些,连忙力图稳住自己的嗓音及语调。

    〝没事…刚刚腰被掐了一下……″她打哈哈地说著,另空著的小手试图推了推後头的男人,想要停止他进入的动作。

    而他的唇边漾起一抹痞坏的笑容,大手探向她的花谷处,掌心揉著柔嫩的肌肤,指尖压著花核逗弄著,接著跨间的利器再次用力戳入後,就抵著小穴深处转压起来。

    让她又是一阵无法克制地哆嗦,私处泌出更多的淫水,染湿了交合处。

    〝嗯……麻烦你了…小米…″叶伶婕镇定地回覆著小米的话语,二三下就将电话给挂断,否则她怕等会这男人疯狂起来,她会丢脸丢到公司去。

    一听见女人说完「再见」二个字,桃子俊立即加快速度地插弄起小穴,一手捻抚著挺翘的乳尖,一手继续玩弄著花核。

    感觉肉穴像个饥渴的小女孩不停地紧吸著他的硕硬肉棒,让他越插越上瘾,迷恋著埋在她体内的美感。

    〝啊……坏…坏桃子……嗯嗯…趁…啊…趁人之…唔…危……″她抱怨似地说著,却一点都没那样的意思,语气全是满满的甜腻,更是挺起腰部迎向他的下身。

    在女人的肩膀上,他又重重地种吮下一个深红色的吻痕,然後才提问〝你不爱我趁人之危吗?不爱的话怎麽会流水?不爱的话怎麽会夹住我不让我出去?″他不是个偏好在床上讲这种淫荡话句的人,但遇上她,他似乎讲得特别顺也特别有劲,就是想要戏弄她!被桃子俊的问话给问得没得回话,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虽然刚才他故意在那种状况下进入她,但却让她更觉得兴奋,好似他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她叶伶婕正在跟他欢爱一样。

    〝喜欢…啊嗯……好爱…好爱嗯嗯……你这麽啊…弄我……喔…″她娇喘著回答,毫不必讳将自己喜欢的人给捧得高高的。

    男人身体用力地将她给压趴著,再将枕头给找来塞在她的小腹处,让她的圆臀可以高高地对著他,就这这姿势,他坐在她的臀瓣上抽送著肉棒。

    床单都被她的小手揪得皱巴巴的,而她嘴中不停地唤著他的名字〝子俊…子俊…″,紧穴被他的粗壮物给撑得满满的,很满足,很舒畅。

    〝小婕宝贝…跟我在一起,当我的女人,只能是我的女人,好不好?好不好?″桃子俊俯下身舔著她微湿的玉背,摆动腰部的频率也更快更重,狠不得穿入她的体内就再也不退出来了!〝好…好…我要嗯……只当你的人……啊哦…你的…啊啊…″叶伶婕娇叫著,此刻她才明白自己的心,除了他,她谁都不要!室内的温度又因为男女间的欲火而升高,粗喘及娇吟编织而成的春乐在空气里回盪,直到许久後才画下休止符。

    ☆、no18.我就知道你的心里还有我叶伶婕坐在店内的柜台前,正努力地将昨天积欠没做的报表给key入电脑中,心思忍不住又飞到昨天去,一整天的时间就跟眼镜男在床上厮混过去。

    桃子真是太猛了~果然是强攻呀~强攻~难怪妖孽小受这麽地爱他!呜~~~悲催!!

    昨天她只顾著高兴桃子俊对自己提出当他女人的要求,飘飘欲仙地让他背面吃完吃正面,吃吃吃,从头吃到脚,却忘了问他,什麽时候要跟小受分手?一想到沈蔚宇,那张漂亮的脸蛋,媚惑人心的桃花眼带著楚楚可怜的眼泪,叶伶婕就囧了......如果今天她是小受,她也不想跟攻君切呀!到哪里去找一个外表斯文儒雅,内心闷骚,身材精壮又体力强大的攻君?桃子俊可算是bl里头的极品呀!呜呜......难道要跟她只能做小的?毕竟人家妖男是先来的,要长幼有序咩......真的变成了小三说......为什麽老天爷要这样捉弄她?她叶伶婕从小到大可是品行优良,人见人爱的好孩子,顶多就好色了点,主动了点,喜欢倒追或倒贴极品男人,这样也要被处罚爱上一个有了男人的男人吗?!〝小婕,明天是副总的生日,你别忘了把时间排开去参加嘿~免得我们一整个晚上都耳根清净不了。

    ″小米贴心地提醒著,边整理手边的衬衫。

    对吼──叶伶婕都忘了有这档事。

    马上把亮晶晶的手机给掏出来,快速地打了简讯给眼镜男,她想要问问明天晚上他能不能一起去开趴。

    「桃子,明天晚上陪我去跑趴,好吗?from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小辣妹。

    」没一会,讯息的铃声响起,她点开来阅读。

    「抱歉,明天要跟上司去谈事情,找同事跟你去吧~好好玩~子俊。

    」果然......果然她叶大美女的魅力比不上妖娆的小受......好无言呀!於是,自我矛盾中的叶伶婕带著郁闷决定跑完趴之前都不跟桃子俊通电话,她需要好好沉淀一下到底自己该如何是好才是。

    〝小米,明天穿啥好?″女人用著一副懒懒的神情问著,实在提不起劲呀,她有种想要掐死自己的冲动。

    〝当然穿越辣越好呀~听说明天是泳衣趴,当然不可能穿那种老土的连身泳衣,三点式的啦~″小米眼神闪闪发亮,为了这一天,她可是有备而来,要认识其他门市的男职员,就得趁这个机会了。

    叶伶婕一听,嘟著小嘴应声〝好!明天我们就去玩到疯!″她需要找个地方宣泄出自己的怨气!kingdombrass今晚的主题是泳装辣妹,只要穿著泳装入场的女士即半票入场,还免费赠送一杯鸡尾酒。

    女人三五个成群结队走进夜店,叶伶婕穿著黑色星星金属扣环比基尼,脚蹬一双绑带罗马高跟鞋,协同小米及小娴入场,西区门市三朵花立即吸引男人们的眼球。

    副总张志晟一见到心心念念的「女友」来参加自己的生日趴,原本就不错的心情更是瞬间飞扬起来,他仍然坚持认定叶伶婕是自己的女人,而不是「前女友」。

    女人嘛~偶尔耍耍脾气是正常的,所以那日在咖啡厅他被她当众「拒绝」,他也不会在意,她依然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sweet,而且这麽有个性的美人才配得上他张志晟这种男人。

    於是,他挂著灿烂的笑容扑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牵起叶伶婕的小手,深情款款地说〝伶婕,我就知道你的心里还有我。

    ″一转眸,就差点撞上一到人墙,十指被来人给紧揪在手中,她忍不住恶狠狠地瞪向张志晟,用力地想抽出自己的手,却抽不出来。

    〝张志晟!谁心里有你,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滚开!″叶伶婕娇喝地说著,还好夜店里头吵杂,否则她这泼妇的一面可会减少自己的优质形象。

    〝你别害羞,我知道你是爱在心里口难开,没关系,我清楚明白。

    ″张志晟著迷地看著生气的女人,她即使发怒,也怒得明媚动人,怒得犹如天上最闪亮的一颗心。

    (小爱忍不住流汗......哪来这麽自我感觉顶尖的男配呀......Σ(’д‘;))她给了他一记白眼,很想一拳打得他满地找牙,就不会一张狗嘴不断地汪汪叫,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这记白眼让男人心头漏了一拍,他解读成女人对他抛媚眼,笑容更是大大裂著,他就知道叶伶婕从来没有忘过他。

    既然双手抽不出来,她也就索性不跟他拔河,免得自己的手弄伤,还得要修养,她可没兴趣多给他个探望自己的机会。

    〝伶婕,我们去玩血腥大老二。

    ″他讨好地望著她,总想要把她留在身边多点时间,所以得要想个好玩的事情可以吸引她。

    细眉轻挑,叶伶婕提问〝那如果我赢了三场,是不是你今天就别烦我?″,她想的是用赌局来把这黏人的苍蝇给赶走。

    〝那如果我赢了三场,是不是换你陪我跳一整晚的舞?″他拉著女人往四方桌走去,边反问,打著如意算盘,他玩血腥大老二手气向来顺得很,不是当国王就是当贵族,只要那场结果叶伶婕的地位比他低,就算他赢一场,所以赢三场是容易的一件事情,他有80%的把握。

    女人哪知道男人心里打什麽鬼主意,只想赶快把他踹到一边去,於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二人对坐,外加另外二位同事,四人个怀心思组合手中的牌色。

    张志晟浏览手中的牌後,盯著叶伶婕那张美丽的小脸,开心地吹了口口哨。

    这局,他赢定了!☆、no19.我就是想要跟你「干」...麻张志晟捏著手里的扑克牌,黑眸来回地巡视其他人手中剩馀的牌,心中暗算著这局自己有多少胜算。

    刚才四局过去,他跟叶伶婕二人打成平手,二比二,现在这局是关键点,江山美人得要落入自己的手中才行,他可不希望今晚都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她。

    话说回来,张志晟其实颇讶异叶伶婕的赌运很不错,至少在他的经验里,通常对手都是被他压著玩,他心情好就放放水,心情差的话,国王都是他在当,而这一次可不能失手,因此特别小心地硬付著。

    叶伶婕果然是最适合他的sweet,这眼光高的女人也只能跟他这种高水准的男人匹配,哼哼~四人手中剩没多少牌,而他跟她手中个剩下4张牌,就看鹿死谁手!〝4胚。

    ″a同事丢出红心4及方块4。

    接下来轮到叶伶婕,她妩媚地笑著道〝a胚。

    ″,将梅花2及红心2压上去,下位b同事马上皱著苦瓜脸说〝过。

    ″她就不相信张志晟手气好到可以拿二张大老二!大眼盯著他那张帅气且不可一世的面容,她真的很想把手中剩下二张的牌当成飞镖射过去。

    〝唉呀呀~伶婕,虽然我又当了国王,不过你也别拿爱慕的眼神直对我瞧。

    ″男人说著将手中的方块2及黑桃2给丢出来,得意地笑了。

    顿时,叶伶婕眼中冒出熊熊的火花,但也只能咬牙切齿地说〝过。

    ″他将手中的双胚a给放下,手中空空盪盪,扑克牌全数被清空,感叹果然老天爷是站在他这边的,他这位金童就是要跟叶伶婕这个玉女合在一块才是。

    迫不急待地起身,张志晟大手扯著叶伶婕往舞池中间走去,惹得她像只炸毛的小猫呼著〝张志晟,你干嘛这麽猴急?!″真的很不想跟这不要脸的男人共舞,所以她还想要东拉西拖时间後,再上场,却没想到他已经把她给带上场了。

    〝伶婕真是明白我的心,我就是想要跟你「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