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黑眼圈去上班。

    挂著黑眼圈还不打紧,但体力及精神上他就得要支撑住八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尤其是他负责的是写程式软体的。

    确定女人的气息稳定,不再动不动就不舒服地低吟著,桃子俊才躺上一旁的躺椅,没几秒钟就睡沉了,毕竟他也是个病人,病人照顾重病人,还是吃力的很!卧房内只有冷气空调来回转动的声响,还有轻微的二人呼吸飘盪在空气中,气氛一片和谐。

    直到接进快中午时分,阳光从阖上的窗帘缝隙中偷偷溜了进来,在叶伶婕的小脸上调皮嬉戏著。

    那隐约晃动著刺眼亮光即使隔著眼皮还是让人不舒服,且扰人清梦,因此,她再怎麽不愿意,仍然是睁开了眼眸。

    不太爽快地盯著那条金黄色缝隙看了会,她决定不起身去拉上,於是翻了个身,背对著窗户,却也因此望见不该在房间内的男人。

    没想到他既然就这麽照顾她一整个晚上,让她心头泛起暖暖的波动,曾经孤孤单单冷清的房间多了他,就变得可爱了点。

    轻轻地坐起身,叶伶婕小心地下床,不让自己制造太多杂音而吵醒他,然後走近躺椅。

    这时她才看清楚桃子俊的模样,平常的遮掩物被他摘下来放在旁边的矮柜上,少了斯文的气质,增添了一股狂野的味道。

    其实这个眼镜男长得很俊帅,一对浓眉微蹙,长长的睫毛静静地躺著,直挺的鼻梁让他的五官正加立体,薄薄的唇瓣透著水色,而前面的碎发微乱地垂下来。

    现出原形的桃子俊让叶伶婕的视线无法离开地黏在他的脸上,就这麽呆看了好一会後才回神。

    唇角勾起小小的弧度,女人蹑手蹑脚地找来包包,将iphone给拿出来,滑点下照相机图示,认真地将他的俊颜给照下来,不忘按下储存档案。

    她蹲了下来,缓缓地靠近他,一股清香的男性气味袭上她的鼻尖,让她心跳加快起来。

    叶伶婕是个条件优等的女人,脸蛋美丽,身段妖娆,学历也不错,大学毕业,人际关系圆融,所以交过几个男朋友。

    但是,她从来没有遭受如此强烈的小鹿撞击著心房,之前几个也不是说没有,有欣赏,但感觉竟不比现在来得深。

    水眸盯著他的嘴唇,最後女人俯身覆上他的唇瓣,微热的触感让她情不自禁地陷了进去。

    伸出舌尖舔著他,在他微启唇瓣的瞬间,她的软嫩小舌滑进他的口内,与他的狼舌交缠在一起,一下下吮著他的滋味。

    沉睡中的桃子俊由於太劳累,根本不知道女人正侵犯著他的唇舌,只感觉到一股甜甜的香味拢罩在自己的肺叶及嘴内,好像在吃著滑溜的果冻一般,引得他下意识勾吮著小舌不放。

    直到她觉得氧气都快被掏空,快不能够呼吸时,她才离开他那醉人的亲吻当中。

    天呀~她竟然因为一个gay而心动!这算哪门子的缘份?讨厌讨厌!从好久以前叶伶婕就渴望遇到一个让她完全心动的男人,说她没有幻想是不可能的,她想要嚐试小说里头那种醉心诱人的爱情。

    现在,这眼镜男光一个吻就可以让她全然地失控,想要继续与他吻下去,甚至整个人贴进他的怀抱里头,随他怎麽疼爱她都行。

    但偏偏,这个男人喜欢的是男人,是个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她都想要咬手帕哭泣了!此时,她忍不住想,是不是因为之前抛弃或拒绝太多男人,所以上天要她嚐嚐想爱不能爱的滋味?!真是他妈的臭鸡蛋!当叶伶婕还在悲愤交加的情绪当中时,桃子俊就清醒过来。

    男人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大手贴上她的额头,再次确定她的烧以经退了,不再发热才安心。

    被他的举动稍稍惊讶到,她心湖又盪起一阵不小的涟漪,软声地开口说〝桃子……昨天让你劳累了…″〝等等!我说过,我不叫桃子!″桃子俊皱著眉心看著眼前娇小的女人,她的脸颊有些微红,眼眸水亮亮的,看起来甚是可口。

    他哪知道叶伶婕是因为方才的偷吻才让白皙的小脸染上粉色,他还以为是身体状况好些了,这会才看起来有些精神。

    〝唔…人家想要叫你桃子…这样不是很亲切吗?呵呵…我去煮粥给你吃。

    ″她说完便起身走了出去。

    她只是没将有句话给说出口……因为这样你就是我的独一无二的桃子……让我心动的桃子……☆、no10.一饱「手」福傍晚的天空一片阴离,灰沉沉的云朵自天边聚集垄罩而来,慢慢飘起纤细的雨丝,而後逐渐演变成小水滴。

    乾燥的地面变得潮湿起来,为这条名牌店家林立的街道增添一丝慵懒的氛围,而稀稀寥寥几人则来个windowshpping。

    此时店内空无一位宾客,而三名打扮得宜的轻熟女正坐在柜台前,无聊地拿著手机滑著页面,又断断续续地閒聊著。

    这是一家装潢典雅精致的西装店,色调以黑、金二色构成为主,漆黑的大理石地板让人感到奢华,金色的柜面装点出高尚感,而陈列的西装款式琳琅满目。

    〝小婕,这周末是副总的生日,他说要开趴,你会不会去呀?″同事小米小心翼翼地问著,这副总可不是别人,是叶伶婕的前男友,二个月前分手时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

    〝嗯……会吧!″叶伶婕心不在焉地回答,垂眸望著手机页面上的图片,唇角噙著一丝笑意。

    画面里,男人的面容在浅浅的光线下显得有些迷蒙,俊挺的五官分明,只可惜那双眼眸是闭起的,虽是如此,就足够让人想要一看再看。

    从那次在诊所相遇,桃子俊照顾她一天一夜之後,她跟他就热络起来,二人偶尔出去吃吃饭,没事就去山上看夜景,去逛老街。

    其实,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她都很放松,那是不同於与其他男人的相处模式,因为多半她是处於漫不经心的状态。

    但是,桃子俊不一样,那是她独一无二的桃子!想到「桃子」二个字,叶伶婕就觉得好笑,他不喜欢她这麽叫他,却又无可奈何的接受,这挑起她有些恶质的因子,因为…似乎这样他会显露些宠溺给她。

    小米扫了对方一眼,瞧见她痴痴地看著手机,就不知道在看在什麽,於是,身子马上挨了过来,双眼伶俐地抓住画面。

    〝唉唉唉~我就说小婕是不是有了新男朋友?瞧你这一个月来三不五时打简讯,跟我们出门的频率也变少,快点从实招来!″小米提高音调兴奋地说著,不忘补了句〝帅哥耶~″此话马上引来另个女人加入讨论行列,〝我要看我要看!″小娴也凑了过来啷嚷著,一把抢过叶伶婕手中的机子,睁大眼睛审视。

    小米与小娴二人夸张地说著桃子俊有多帅又多好看,还直直抱怨叶伶婕没有将她们成好姊妹,所以连个消息都不放。

    〝拜托,不管我多喜欢人家是个gay!″叶伶婕没好气地回答,赏了他们一记卫生眼。

    此话一出,空气中立即传来惊呼,她继续补充〝他已经有个很漂亮的…呃…女朋友,对…是女朋友。

    ″她想起跟桃子俊相处的情形,认为他应该是攻君,因为她怎麽也无法想像他做受君的模样。

    (叶美女的这想法要是被桃子俊知道铁定会被掐死?!)正当她们热烈讨论起bl的攻受问题时,店面自动门就打开,进来的的二个男人不是别人,就是桃子俊与沈蔚宇。

    叶伶婕眨了眨妩媚的大眼,有些惊讶地问〝桃子!你怎麽来了?″,小手赶忙从小米手中抢回手机,熄掉萤幕,放入口袋中。

    听见她口中的「桃子」,引得其他二个女人想笑又不敢笑,而沈蔚宇则是优雅地勾起唇瓣,瞬时钩了她们的的魂。

    〝女人!别那样叫我。

    ″桃子俊不悦地瞪著叶伶婕,黑眸将她从头到尾扫了一遍,没看过她上班的穿著,因此有些新鲜。

    那紧身紫色缎面衬衫穿在她身上更显得皮肤白皙,不过胸围部分会不会太绷了?他都怕她的d罩杯一不小心就撑爆布料。

    而那黑色窄裙包裹住小巧的臀部,又衬出诱人的腰线,很是好看的紧。

    〝喔,来捧场吗?桃子…俊先生,呵呵~″女人本来还想亲腻地继续称呼,不过接收到男人的警告眼光,只好硬生生转成直呼全名。

    唉~也对,他都带老相好来购物,她若给他难看,岂不是让他的爱人看扁他的威严及身价?!桃子俊嗯了一声,就随意看看,拿了块质地细滑,漆黑色泽但上头浮著细细的线条布料给叶伶婕,说是想要订做西装。

    於是,她将他带到後头的宽敞更衣间,帮他量身材尺寸。

    由於她从没有看过眼镜男的真正身材样貌,现在能够动起小手摸上二把,她当然是乐意之至。

    〝先量胸围喔~″女人娇声地说著,小手拿著皮尺穿过他的腋下,双峰轻轻地贴著他的胸膛,似是故意抓不著皮尺般蹭了二下。

    鼻尖嗅著她身上诱人的覆盆莓果香,桃子俊垂眸刚好正对到她的胸上,不看则已,一看就勾人视线。

    微开的领口藉著光线隐约瞧见雪白的乳肉,丰嫩的酥胸被红色的蕾丝胸罩给包住,很是火辣美艳。

    量完胸围,叶伶婕继续往下量腰围、臀围、腿围,最後才量肩宽及测身高,她心里偷笑著,简直一饱「手」福。

    而桃子俊被她摸得血气直往下腹聚集,跨间的巨龙都苏醒起来,但他以过人的自制力力保淡定,方才他真怀疑她是故意的,但又觉得这是她的工作。

    期间他一直低著头望著她,就在她量完尺寸、抬起小脸时,粉唇无意撞上他的唇角,她还调皮地伸出粉舌顺带舔了一下。

    被女人如此恶意地逗弄,他再也克制不住地一把搂住她的纤腰,吻上那二片桃红唇瓣,稍微用力地啃吮著。

    完全出乎她意料之外的举动,让她因呆愣而微启小嘴,也因此像是对男人发出无声的邀请,狼舌就这麽侵犯进来。

    紧紧吸取著她嘴内甜甜的津液,那触感简直像芙蓉豆腐般软嫩滑顺,惹得他一吃再吃,缠著她的小舌不放,而她也热情地回吻,与他嬉戏著。

    此时,安静的空间内响起啧啧啧的暧昧亲吻水声…….☆、no11.啊!!

    !!

    !叶伶婕的嘴中充满著桃子俊纯男性的味道,令她著迷地回应著他的侵犯,任他加重力道地啃吮著她的粉嫩小嘴。

    自从上次那偶然的偷吻後,其实她常常在不经意中,或者是在梦中还会想起,每当想起时,她就觉得一股热流穿过心间,一直恋恋不忘与他接吻的滋味。

    而且她还曾经幻想过,如果桃子俊是在清醒的状态下与她接吻会如何?那时她想应该是很美妙吧?!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听见她这些日子以来的遐想愿望,所以今天让她得以真实地贴在他的怀中。

    既然这个热吻得来不易,叶伶婕当然不会轻易地结束掉,因此小手环上他的颈子,换她伸出粉舌闯入他的口中。

    男人的黑眸半眯著,盯著此时女人闭著水眸,但二片长睫颤动轻扑著,好似黑凤蝶的羽翼展开般漂亮,水颊泛起淡淡的红晕,此时的她比平常的美艳更添上一份娇怜。

    勾得他心跳大乱,体内的原始雄性本能直接将她推压在墙上,由於他的力道并不小,让她的背部传来些微疼痛。

    但叶伶婕根本还没机会呼疼,就又被桃子俊拿回主导权,小嘴只能被动地承受他狠戾地吸吮,口中的津液都来不及被她吞下,就这麽自嘴角溢出。

    真是越吻越上瘾─这是由男人全身每个细胞所发出来的讯息。

    大手解开紫色衬衫的几颗钮扣,鲜红的三分之二蕾丝罩杯几乎包裹不住丰满的酥胸,还因此挤出一条v形深沟。

    这女人简直是妖女!他的长指勾下薄透的料子,直接捻住乳尖前端的莓果玩弄起来,压捏之间已经使得它们涨大挺翘。

    〝嗯……″叶伶婕感觉到胸前传来的搔痒感,渴望再被抚弄更多,小腿勾上他强健的长腿磨蹭著。

    二个人已经完全忘记现在身处在的地方是西装店的更衣室,可不是私人住处的密闭场所,而室内因这番香艳春光变得绮旎。

    桃子俊再怎样有定力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如果叶伶婕没有主动挑逗也就不会理智尽抛,但偏偏她的举止都大方地邀请他继续下去,是男人怎麽受得了?放开她的小嘴,他的唇舌转而攻击著那洁白的耳朵,细细舔著耳壳,吮著小巧的耳垂,还用著暗哑的嗓音贴附著说〝小婕…你好香……″听到喜欢的男人在耳边叫著自己的小名,在他的双手抚弄下一点一点燃起欲火,叶伶婕的一颗芳心都颤抖起来,嘤咛著〝嗯……好舒服…桃子…嗯…″小手俐落地解开他的衬衫,她直接摸上男人的胸膛,那手感意外地好,肌肉硬中带著弹性,可见他有在保养,更让她爱不释手地在他身上游走。

    〝嗯…好硬……好想嗯啊…要唔……″女人的话变得破碎起来,只因男人弯下身躯,张口将她的一方乳肉给吃入,口劲还下得颇重。

    她为什麽嚐起来这麽的软嫩?不管是小嘴,耳垂,还是现在嘴中的粉乳都如此让人疯狂地想要吞吃入腹?是他中了这女人的媚毒太深吗?耳边持续飘来叶伶婕的娇喘声,直白的词语更是替男人腹中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