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疼时,他没有停下来安抚她的状况,後悔今天早上不该控制不住对她发脾气,让她变得不开心。

    遇上她,他的自制力什麽的都瞬间降为零分,真是可恨!〝总裁,我知道你还在意著那场意外,我是外人,无法说些什麽,但我只知道,小璐真的很爱你,发生意外不是她的错,如果可以,她也不想要有一个这样的爸爸,但我想,她爸应该也是活在自责跟愧疚当中,即使天不惩,人自惩,你也同样爱她,何必苦苦相逼?我去买些东西回来,你先上去看她吧!″管士勋语重心长地说完後,就朝便利商店走去。

    望著管士勋的背影,沈蔚宇怔怔地看著,又回头看著医院入口。

    如果,人要等到无法挽回时才知道失去了最爱,那一切就真的来不及了,不是吗?他迈开步伐走进医院,快速地找到了桃璐的病房,突然感觉到一阵窒息,因为她很怕进去之後,看到的是一具尸体。

    轻轻转开门把,男人小心翼翼地走到床边,看著那张苍白的娇颜,而她的胸部仍规律的起伏著时才松了一口气。

    他就这麽坐在那,黑眸直盯著让他挂心、烦心、牵心的人儿。

    ☆、chapter67.这世界上的男人都没有我好宁静的病房中,偶尔传来救护车的警铃声,偶尔传来护士与病人在走廊上笑闹的声音,但大部分的杂音仍然被隔绝於室外。

    沈蔚宇垂眸看著手机萤幕,正上网看著国内外新闻大事,再扫过一眼床上睡得香甜的女人,他胸口感到满足。

    当他再度将视线放回机子上,桃璐就缓缓地睁开眼,只是她没料想到竟能够在此刻望见他。

    不管什麽时候看,沈蔚宇都一样俊媚逼人,不过若给她选,她觉得还是现在这副静静地投入在某件事情上头的他最吸引人,毕竟,不会动不动就要出口讽刺她。

    男人似乎感觉道一道专注的视线盯著他瞧,於是转眸望去,就这麽对方她水汪汪的大眼,不知道是否因为她刚醒来的关系,看起来特别让人觉得娇怜。

    他连忙将手机收入口袋,伸出大手将她落在被外的小手给包覆住,轻轻地提问〝还疼吗?小桃子……″一听见「小桃子」三个字从男人的嘴中流泄出来,桃璐突然觉得鼻头一酸,眼眶涩涩的,眨著眼睛同时,眼泪也落下颊畔。

    她抿著嘴唇摇摇头,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他这麽亲腻地叫著她,那嗓音中包含著疼爱还有关心的情绪直传入她的心脏。

    看见女人眼泪滚了出来,吓得沈蔚宇直接坐上床边,将她给揽入怀中轻拍著,还边哄道〝都是我不好,别哭,如果还生气就打我,宝贝不哭不哭……″,他没忘记管士勋交代的话,很怕她心情又变不好。

    桃璐贴在他的胸膛,愣了会後才小手环上他的腰际,用力地呼吸他身上的清香味道,全身都感觉到暖暖的。

    〝小桃子,回来我身边,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不管任何事情发生,我都会拼命保护你的!″沈蔚宇紧紧地搂著她,下巴轻轻地磨搓著她秀发。

    〝你……你都知道了?″桃璐小声地问著,当她听到医生说肚子里有胎儿时,她整个人吓傻了,怎麽猜也没猜到自己竟然有宝宝了!当听见男人肯定的声音从上头飘下来,她担心起来他不是自愿要跟她和好,而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人家说母凭子贵,这时未出生的孩子身价都比她来得高,比她更重要。

    会不会是他怕她去堕胎才一反早上的态度,对自己好了起来?还是因为他只想要这个孩子,所以才说要她回到他身边?〝你…你是不是可怜我才这样说?如果只是这样,没关系,我自己会勇敢走下去,因为我不要你不爱我,却要我留在你身边,我……″她话都还没说完,就被男人给截断。

    〝傻女人,我是真的爱你的,没有你,我会发疯,我会心慌,做什麽事情都没有感觉,我真的怕了,宝贝,我不能没有你。

    ″沈蔚宇将她推离开些距离,黑眸紧盯著她的小脸瞧,带著认真与自责,然後抬起大手帮她拭去眼角的湿润。

    女人唇角慢慢地扬起,勾起一抹甜美的笑容,犹如绽放在枝头的桃花般娇美动人,小手覆上他的脸庞,撒娇地说〝我也好爱你,那以後什麽事情都得要听我的,不可以欺负我,不可以骂我,不可以…….唔……″沈蔚宇受不了她那副可爱的模样,直接低头吻著她的唇瓣,将她嘴中剩下的话语全部吃进腹中,唇舌狂烈地侵占她口中的香甜,与她肆意勾缠舔吮。

    直吻到她双眼迷离,二颊染上粉粉的红晕时,男人才放开她,然後低哑地说〝什麽都依你,只要你不离开我就好。

    ″将女人拥入怀中的时候,他真觉得他的世界才又开始运转起来。

    眼眸突然扫过那瓶放在床边矮柜上的咖啡铁罐,沈蔚宇伸出大手将铁罐拿来,把上头的拉环给拆下来,再将剩下的罐子给放回去。

    他决定趁现在将她给套牢,这辈子休想离开他身边!〝小桃子,这世界上的男人都没有我好,所以请你嫁给我,而且也只能嫁给我!″沈蔚宇霸道地说著,执起桃璐的小手,将那枚拉环套入她的右手无名指。

    哇!这男人真是有够厚脸皮的!不过,她就喜欢他这种强势的调调!她咯咯地直笑出声,边回答说〝哪有人这样求婚的!不过你都趁人家不注意就套了上来,人家也不能反悔说。

    ″沈蔚宇直接在她的耳朵上轻咬一口,不悦地警告〝不可以反悔,没得商量!″,随後又温柔地补了一句〝不趁机把你给订下来,就怕那臭小子拐跑你,婚礼时我会再帮你戴上灿烂的钻戒。

    ″摸著那铝质拉环,桃璐感觉到幸福真的要来临了,不过她又想到关於那件意外,咬了咬唇後,还是开口提问〝蔚宇…那我爸……你…″〝宝贝,别担心,虽然我还不能够马上接受你爸,但我会嚐试放下过往的回忆,试著慢慢接受他,这件事就跟著我爸妈埋葬在土里吧……″他揉了揉女人的发顶,微笑回答。

    奶奶跟管士勋说的都有道理,他也思考过,不想让这恩怨卡在他与桃璐之间,他不是圣人,无法立即敞开心胸去接纳桃爸,但他也没到非得杀了一份爱来换取心里的平衡。

    正当二人浓情蜜意时,管士勋插入了粉红气氛中,站在门口笑嘻嘻地说〝我已经帮小璐办好出院手续,也问过医生,医生说暂时没问题,回家多休息就好,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走人啦~″於是,桃璐去了洗手间,沈蔚宇则稍微收拾一下东西,这时管士勋又凑过来对著沈蔚宇压低声量提醒〝对了,医生说她不能够受刺激,当然包括滚床单这档事,所以你就辛苦一阵子嘿~″沈蔚宇听完当场脸色有点难看,但为了女人的身体著想,还是点点头接下管士勋的话,有点哀怨自己怎麽没有早一些时间跟桃璐复合,这样起码不会要忍上好一段时间呀!管士勋从上司的表情中当然可以读到一二,这时他真的是爱莫能助,谁叫这激烈床上运动对宝宝来说是种不良影响,啊啊!☆、chapter68.你的甜心宝贝(完)出院当天,沈蔚宇就马上将桃璐的东西衣物什麽的全部搬进自己的主卧房,二人又回到之前甜蜜蜜的日子,甚至,他常为了要陪著早睡的她而将文件带上床批阅,边看著她娇憨的睡相,边动手写字。

    而二人除了要上班之外,也开始抽空筹备婚礼,也让双方家长都见过面,奶奶对於桃璐是喜欢的不得了,还希望婚事早早瓣完。

    由於,男人细心的照顾,桃璐天天都有著阳光普照般的好心情,除掉时常看他因为忍耐欲望而心里头不舍得之外。

    但通常这个时候沈蔚宇都会宠溺地亲了亲她後,温柔地回答〝没事的,医生有说你不能做刺激的运动,所以我靠双手解决就好,当然……如果你要口手并用帮我解决也可以。

    ″然後,咱们的小桃子自然练就熟练的口技及手技,将小沈蔚宇照顾得服服贴贴,好不开心。

    直到三个礼拜後的某一个晚上,桃璐坐在床上,拿了一本今天刚去书局买回来的妈咪书籍。

    明天是她要回去医院产检的日子,而这阵子忙得没时间补充关於孕妇及宝宝的知识,趁著今天还有些小空档,想说赶快恶补一下,才不会听不懂医生说的话。

    翻著翻著,就听见男人走进卧房的脚步声,她从书里头抬起小脸朝他微笑,然後又继续爬著密密麻麻的文字。

    沈蔚宇上了床,见到小女人这麽认真的看著书本,忍不住想要知道是什麽可以如此吸引她的注意力,於是低头看了封面,书名叫「俏妈咪与你的甜心宝贝」。

    〝呵呵~小桃子看得真入迷呢,开始为当妈妈而努力准备。

    ″他笑著在她的脸颊上偷亲一口,然後又说〝等你将身体养好,我们就可以增产报国了!″桃璐将书本放到床头柜上去,然後窝进他的怀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著,将他的大手抓过来覆在自己的肚皮上。

    〝人家身体本来就不错,而且我们也正在增产报国呀~″她嘟起粉唇回答,又慵懒地打个哈欠,睡虫又找上门来了。

    正在增产报国?他们有吗?他们再度睡在同一张床上,他就没有碰过她,都是靠她的小嘴跟小手抚慰泄出的说。

    男人噗哧一笑,漫不经心地说〝难道小桃子是圣母玛莉亚?靠我将那些射在你嘴中的方法就可以怀孕当妈妈?″奇怪!他的词语怎麽听都有点怪异,而且怎麽会扯到圣母玛莉亚去了?她当然也不会傻到以为靠他说的方法就可以怀孕,她又不是没上过健康教育课程。

    〝人家没有知识也会有常识啊~明天去医院检查总是要自己先做过功课吧!我可不想再被医生瞪了。

    ″女人抬眸揪著他的俊脸瞧,伸出小手在他的下巴上捏来捏去。

    〝你的病都还没有康复就急著要找医生讨论怀孕生小孩,这样你明天去铁定会被医生瞪的,相信我!″沈蔚宇抬手揉了揉女人的秀发,用著大人看小孩无奈的眼光瞧著她。

    虽然他也想要有他们的孩子,但还是先将桃璐的身体给养好再说,他没有忘记管士勋的交代,如果她的身体不好,那他也宁可不要她怀孕说。

    女人开始觉得他与自己的谈话内容有些诡异地搭不上。

    她有得什麽病吗?她怎麽不知道?还是是医生趁著她在熟睡时,跟男人说的?看来得要问清楚才行。

    於是,桃璐挣离开他的怀抱,面对著他坐著,带著奇怪的口吻道〝医生有说我得什麽病吗?医生只说我怀孕啊!不是吗?″〝是管士勋告诉我你得了某种病……..″沈蔚宇本来还笑笑地说,可句子说到一半就突然呆愣住,眼里充满著不可置信,死盯著她的小腹处瞧著。

    大眼看著男人一副呆头呆鹅的模样,桃璐估计沈蔚宇是被管士勋给计算了,这会真是哭笑不得。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怀孕?医生是说孕妇是会特别嗜睡,我没睡饱就会头疼,而且那时前一晚你又兽性大发,搞得人家累死了,医生交代不可以做激烈运动,否则宝宝什麽时候被撞掉都不知道的,我以为士勋有告诉你。

    ″她轻声地解释,察觉到他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就知道他误会自己有什麽绝症之类的!原来她没讲清楚,他也没问清楚,二个人在这主题上就这麽牛头不对马嘴!见沈蔚宇依然没反应,桃璐嘟著唇瓣撒娇〝都已经九周了呢~你现在可是沈爸爸了!″听到「沈爸爸」三个字,他才从惊讶的情绪中反应过来,不过开口的第一句话却是……〝管士勋!老子要海扁你!″他气愤地低吼出声,如果管士勋在现场,他真的要把他揍得面目全非!桃璐并没有被男人吓到,还开心的笑出声来,飞扑在他的怀中,细细地亲吻著他的唇瓣,低喃著〝蔚宇…我爱你…″。

    〝我也是……啊啊,你别这麽激动,别贴得太紧,万一压到小孩。

    ″〝天啊,我们得要赶快办完婚礼,否则你肚子大了就不能穿美美的婚纱。

    ″〝还有,我们要去买些宽松的衣服及好穿的………………″咱们已经乐傻的沈大总裁在被小桃子亲嘴时还一直念念有词,没交缠几下,他就这麽神来一句,还不同紧张兮兮地担心东担心西,最後还是在她的强制封口中结束语句。

    当男人搂著女人在满室温馨的气氛下,躺进暖呼呼的被窝准备熄灯入睡时,又暴出一句他不悦的指责。

    〝死管士勋,我明天就去骂他一顿,竟然骗我!″女人小手轻拍著他的胸口,温柔地说声〝嘘……沈爸爸该睡了,你的甜心宝贝要休息了呢~″,然後留下幸福的呼吸声在空气中飘荡。

    进入梦乡之前,桃璐在心底暗笑:亲爱的军师,原谅我无法保全你啊!因为我们没有套好招,而且我也被你蒙混过去了!呵呵~──全文完──☆、後记话说,当初写小桃子真低有点给它腐脑…...所以有点想让总裁大人纠结於自己的性向好些时间xd不过,经过大家强力抗议说再下去就变成bl情节了~於是,银家真有点感概的转了剧情方向(打飞)其实小桃子是某个久远时带银家开了个头没写多少的文章,想说还是要给她个完整性,所以又拿出来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