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一位叫做管士勋先生送的。

    ″送货员尽力维持著笑容,虽然眼睛看见这名俊美的男人并出杀气,但可不能就这样吓得发抖。

    听见送货员的答案,沈蔚宇太阳穴轻微浮起青筋,很明显地管士勋并不把他的话当成一回事,并且积极在今天就追了过来!他扯出一抹抱歉的笑容道〝很抱歉,桃小姐现在人不住在这里了,请麻烦你将花送回给对方,这是车资,不好意思还让您跑一趟!″本来送货员在刚开始听见男人的说词脸色就变得为难,但又见到对方拿出一张千元钞票作为弥补,马上笑嘻嘻地说〝喔~没关系,那抱歉打扰了!″见送货员回去,沈蔚宇轻哼一声,将大门给关上,就听见桃璐的声音从房内飘出来〝蔚宇,是谁呀?″〝有人按错电铃了,没事,你慢慢来,弄好了我们在出门去买吃的!″他漫不经心地问著,坐在沙发上翻阅著杂志,却发现三本杂志都有他的报导。

    该不会她会看这些杂志是因为他吧?!呵呵~管士勋已经查到桃璐的住处,难保下次会直接过来找上她!看来他得要好好计划一下怎麽让桃璐尽入他的领域之下,才不会让管士勋有机会私下接触她!☆、chapter19.”没地方住,就住男友那边”沈蔚宇垂眸阅读著关於自己的报导,因为他从未花心思去看,对他来说采访过了就过了。

    视线扫过自己的照片,却发现上头浮著一层透明物体,漂亮的眼眸盯著看好一下後,修长的手指轻抚上头,感觉到微微黏腻的触感,他将指腹凑到鼻前,一股淡淡的橘味散开。

    唇角扬起愉悦的弧度,果然是她的护唇膏味道,证明他的猜测并没有错!她看这些杂志是因为他,还在照片上留下唇印,真是可爱的要命!叮咚──他放下手中的杂志,起身去开门,心想该不会管士勋直接杀过来了吧?!开启大门,就听见一道略显苍老的女嗓直说〝哎呀!阿璐,不好意思……″,来人抬头见到的不是桃璐,而是一位比女人还娇媚的男人。

    秀丽的眉眼,直挺的鼻梁,桃红的唇瓣在洁白的肌肤衬托下更显得妖娆,要不是高大的身形加上喉咙上明显凸起的喉结,林阿姨还真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女人。

    〝咦?男人?你是阿璐的亲戚吗?″林阿姨又开口询问,直觉认为会在桃路屋内出现的男人应该是有血缘关系的人,因为她从没见桃璐带男人回家。

    〝喔,不是,请问你是……?″沈蔚宇带著微笑回答,眼眸尽是善意。

    林阿姨再将男人从头到尾看过一次,挂著和蔼的笑容说〝我是阿璐的房东,叫我林阿姨就好,阿璐不在是吗?″〝她正在梳洗,林阿姨有事我可以转告让她知道。

    ″沈蔚宇的脑袋灵光一现,对於方才正在烦恼的事情就有了解决方法了。

    〝没关系啦,我只是想说房子续约的时间就要到了,想要问问阿璐是否还要租。

    ″林阿姨挥挥手,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模样,她心里想最近物价都上涨,房租可能要跟著涨一点,只是这事情不知道如何跟桃璐开口。

    听见中年女人的话语,沈蔚宇眼底闪过一丝狡讦,略略靠近她且轻声地道〝林阿姨,我是小璐的男友,最近刚好想接小璐过去我那边住,就近照顾,所以房子她就不续租,不过这样也可能变成有阵子没人住,因此,我会帮林阿姨找朋友过来租下,至於租金就看林阿姨的算。

    ″林阿姨听了直笑著点头,这下她既不用开口跟桃璐商量房租,还可以直接涨价租给他人,又有人帮她找住户,何乐不为!此时,桃璐正好换装完毕,离开房间,就见沈蔚宇站在门口,由於他体型高瘦,正好挡住来人,让她完全看不见,於是出声〝蔚宇,这次是谁呢?″柔哑的嗓音传入二个人的耳中,沈蔚宇连忙压低声量道〝林阿姨,等会就说房子要收回给亲戚住,可别泄我的底,否则我追不到小璐呀!″林阿姨回了个「安心啦」的眼神给沈蔚宇,问她为何相信这男人,因为她认为他不看是看外表的人,否则桃璐早被淘汰出局。

    〝是林阿姨来看你,说是有重要事情要告知你。

    ″沈蔚宇让开空间,让林阿姨得以露面在桃璐面前。

    〝是啊,阿璐,林阿姨有个亲戚要来投宿,会长期住下来,所以房子过二天就要收回来,真是不好意思,这麽晚才通知你,不会生林阿姨的气吧?″中年女人一把握住桃璐的小手,煞有其事地说著。

    桃璐微皱著眉头,事情发生得突然,她怎麽来得及找房子,那过二天她不就要露宿街头,还是要去找亲哥投宿?虽然心底为难,但思及林阿姨在她读大学四年住宿期间都如此照顾她,便回应〝林阿姨,没关系啦,这二天我会将东西给打包好的,别担心!″〝好好好,你没地方住的话,就住男友那边,有个男人照顾总是好的,阿姨也比较放心。

    ″林阿姨暧昧地笑著。

    此话让桃璐楞了一秒,想到沈蔚宇最不喜欢被人无故地误会,立即开口否认〝林阿姨,蔚宇不是……″,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都叫成这样还说不是,阿璐就请你多照顾啦!″林阿姨轻啐了一声,转头对沈蔚宇交代後,人就消失在门口处,留下愕然的桃璐及温雅的沈蔚宇。

    〝小璐,看来这麽短时间要找房子也麻烦,我那边有空房间,你就过来住吧!″沈蔚宇说得像报告天气一般轻松,却听得桃璐心慌起来。

    糟糕!她从没有跟沈蔚宇住在同个屋檐下过,感觉似乎很不妙,她还没有被大嫂训练好说!〝呃……″她小嘴开开合合挤不出半个字,贝齿微咬著粉唇,想著该怎样下决定才好,而男人不给她思考的机会,直接将她搂进怀中。

    〝别犹豫了,答应我,嗯!?″他的黑眸朝她放出温柔的电波,释出一脸期待的神情等著她的答案,他知道桃璐一定抗拒不了他的诱惑。

    怔怔盯著沈蔚宇的表情,桃璐情不自禁地给予肯定的回应,让他疼爱地在她的粉颊上亲吻一口。

    他心中得意著可爱小女人这下进入他的势力范围,任管士勋怎麽找也不得其门而入!☆、chapter20.这…这里是…超市……就这样,桃璐周末的时间用在搬家上头,还好她东西不多,所以搬家省了不少力气,加上有沈蔚宇的帮忙,总算在周日晚餐前将所有东西给弄妥。

    沈蔚宇的房子颇大,四房一厅,她的房间就为在他卧房的隔壁,书房外加储藏房,空间刚刚好用完。

    她是不是该谢谢老天爷给她机会,一切都发生得如此刚好?只不过她还没有准备好与沈蔚宇住同间房子!坐在电脑桌前,她出神地想著昨天早上他吻著自己还抚摸她羞人的双峰,脑中都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怎麽反应。

    虽然前世跟沈蔚宇滚床单过,但顶多一周一次,她根本不知道如何取悦他,因为总是她被压,而且压得莫名奇妙,压得紧绷难受!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知道会滚上床,只不过时间早晚的问题,她怕的是还没学得大嫂的驭男精髓时,就发生,然後被判死鱼一条。

    〝啊──好糟糕!″桃璐喃喃自语著,记忆中,沈蔚宇在床上总是一脸平淡的神态,这下难道要再发生一次?〝什麽好糟糕?″轻柔的男嗓在她背後响起,惊得她心脏一抖,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转头,就见沈蔚宇倚在房门口,慵懒的模样为他原本柔魅的面容更添加一分邪坏,而他今天穿著条纹衬衫,既没打领带,又解开二颗扣子,加上休閒的牛仔裤,帅气指数破表,使得她的小脸又开始发热。

    好惨!她对他根本是没有抵抗力的,就像骇客窃盗密码那样容易,他总是可以无时无刻窃走她的呼吸。

    〝呃……没事,我忘了寄份大学同学要的资料,突然想起来…″桃璐垂眸,说的有些心虚,她总不能说她正在想要如何与他滚床单吧!瞧见女人耳根又泛红起来,沈蔚宇痞痞地勾著微笑,她说的可能不是真的,但他也不打算戳破她的心思,她的反应一向很直接,因此不须花太多心思就可以猜测出来。

    沈蔚宇朝她勾了勾手指後道〝小璐,陪我去超市买东西。

    ″,今天晚上他不想出去餐厅吃饭,人挤人的很麻烦,因此,他打算亲自下厨。

    听到可以出门,桃璐开心地点头,毕竟来到新环境,她得要熟悉,这样才不会像路痴一样麻烦别人。

    二人边散步到超市,欣赏著夕阳西下的橘色天空幻化不同的色彩,迎面吹来的凉风让桃璐感觉到甜甜的幸福感。

    以前若告诉她,她可以这样子跟沈蔚宇走在一起,享受星期日傍晚的风景,打死她都不会相信!这是绝对不会发生的!进入到超市,此时不少人出来补货,也因此在卖场的各角落都可以见到服务员贴心地送上试吃商品。

    〝先生小姐,这是新产品,芥末楜椒酱,沾洋芋片、饼乾、牛排都很好吃喔~可以参考看看!″服务员笑眯眯地递上涂了酱料的饼乾给沈蔚宇及桃璐。

    桃璐将一口酱饼放入口中,胡椒的辣味及芥末的呛鼻味马上在嘴里散开,激得一股热气冲上眼眶,大眼蒙上一层水雾,眼角已经溢出泪珠。

    盯著她的小脸,沈蔚宇微微皱眉,抬起修长的手指拭去她眼角的泪水,忍不住轻斥著〝瞧你,吃这麽快,都呛到了!″他的语气中虽带著不悦,却包含著温柔及关心。

    〝咳咳……人家不知道说……″桃璐力图稳住自己的状况,一只小手猛力地在鼻前扇风,希望那刺鼻的味道赶快散去。

    大手抚著女人的背部,帮她缓和不适,等著她不咳得厉害後,沈蔚宇才问〝好点了吗?还不舒服?″〝嗯嗯…好点了……″她抬起头,一脸无辜地望著男人,双颊红通通地像颗刚出炉的寿桃般好吃。

    沈蔚宇揉了揉她乌黑水亮的短发後,黑眸瞥见她的唇角还残留著酱汁,心里的邪恶因子发作。

    〝唔~你的嘴角有酱。

    ″他微笑著告知她後,不给她反应的机会,迅速俯身,用唇舌将那道残留物给舔去。

    轰!桃璐的俏脸马上涨红,连耳根都绯红不已,简直不敢相信以往拘谨淡漠的沈蔚宇竟然在公共场合对她做如此大胆且暧昧的举动!这完全不像沈蔚宇!他的行径让她完全捉摸不透,而且招架不住!〝蔚宇……这…这里是…超市……″她想男人该不会是忘了这里不是密闭室内,而是人来人往的空间。

    〝我知道这里是超市呀~″他笑著欣赏她慌乱且羞涩的神情,握著她的小手,轻问著〝小璐,当我的女朋友好吗?″瞬间,她有种吃到蜂蜜,甜腻的要命的感觉,嘟起双腮回答〝好!″这下,他们真的从上司下属的关系往上跳级到男女朋友同居的关系了!☆、chapter21.擦枪走火?二人提著不少菜回到住处後,沈蔚宇告诉桃璐今晚要亲自下厨,算是庆祝她住进他家,再来,天天吃外头也会腻。

    桃璐听得又惊奇了一次,沈蔚宇会煮饭她完全不知道!天呀──他到底还有多少才能呀?总觉得这个沈蔚宇并不是她前世所认识的沈蔚宇……是过去她从来不曾好好去了解过他?还是他从不愿意在她面前展露出来?不管是哪个答案,显然都不是很好!既然如此,她得要好好地去参予他生活的个各不同面向,这样才可以让他的世界有著她的存在,她的足迹。

    对於煮饭,她煮西餐比中餐好,毕竟在国外流浪过,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料理西餐,还好今天沈蔚宇是选择西餐的素材,否则她可能要去面壁思过。

    大嫂有说过呀,要抓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抓住男人的胃,所以要会煮饭,有时你煮得可能不够美味,但,男人看在你一份心意上,还是会多少给点正面分数的!她将美生菜洗净放在钻板上,眼眸扫了碗盘架一圈,却没见到够大的容器可以装盛生菜沙拉,突然想起沈蔚宇有说上方的柜子中也有放些碗盘。

    於是,她抬起小手打开柜子,果然见到大瓷碗,就垫著脚尖要拿,很是勉强地勾到碗边,让她心里暗骂一声自己怎麽长得不够高。

    〝傻瓜,拿得这麽辛苦,叫我来拿就好呀~″沈蔚宇的嗓音在她後头响起,黑眸瞄著她拼命往上伸展的身子就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