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y都会在夜店举办,老板好心让大家放松一下,特别吧!″桃子俊口气轻松地回答,只当妹妹没来过夜店。

    oh!桃璐很想去撞墙,这跟她想的party完全不一样,她以为是在那种灯火通明的大饭店进行,还好没问出口,否则显得自己很像乡下佬!走进kingdombrass,服务生指引男女分开进场,她走至报到处登记後,又被要求要抽签。

    她傻呼呼地抽起一张卷纸,打开後上面写著「具有高贵、妩媚及大胆的女爵」。

    纸张雷得她的小嘴微启,用著惊吓的眼神望著眼前的接待员,而对方也清楚接收到她的情绪,於是贴心地说明规则。

    〝桃小姐,party的形式是采用角色扮演,因此要表现出三种特质,而每个人会穿上属於自己的服饰,并且会戴上面具,另外,这是您今天要找寻共舞的对象,请收好这张卡片!″接待员始终笑眯眯地看著桃璐越张越大的檀口,像是见怪不怪了!小姐的话轰得桃璐脑袋线路秀逗,她在沈蔚宇的公司上班至少一年半,却没参加过任何公司活动,只因为她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尤其跟男人接触!也因此,她对於party内容完全没有概念,也没兴趣去跟其他人聊这话题,这下简直把自己给推下水坑,活活淹死!不等桃璐的回应,接待员便将她往更衣间带去,里头有著各式各样的衣服及配件,当然少不了五颜六色的面具。

    她硬生生地接下对方递来的服饰,抿著粉唇快速地换上後,又让小姐帮她将面具给戴上,再让她瞧瞧镜中的自己。

    天啊!桃璐敢发誓,她从没有穿得这麽暴露过!一件深蓝色马甲上衣,领口至半个胸前的布料为雪纺纱,将同色系胸罩给衬得若隐若现,下方则为缎面布料,将她的纤细腰身给显现出来。

    而下半身是黑色皮短裤,让她那双修长的腿尽数暴露在空气中,双手戴上皮革短手套,加上简单的银饰手鍊及项鍊,这样黑与白的互补果真有种高高在上的气质。

    桃璐觉得不幸中的大幸是……没给她短裙穿,否则她会想要揍人!她走出更衣间被带领到入口处,映入眼帘的带著缤纷面具的男女被打扮成不同的人物,有猫女,有精灵,有骑士,有小红帽……等等。

    拿出手机,按下大嫂的电话,她这下没了主意,还得请教军师该怎麽办!而大嫂只是告诉她这对她是一种试炼,反正戴上的面具几乎遮去了四分之三的脸蛋,只露出双眼及嘴巴,任谁也猜不出真正身份,所以就努力地将三项特质给发挥的淋漓尽致。

    「高贵、妩媚及大胆」是吧?!她忍不住暗杠自己的手气怎麽这麽背,如果抽个公主或卖火柴的小女孩都还比女爵来的好!偏偏天不从人愿,越不想面对的事情越会发生,所以她只能接受这个挑战!桃璐努力地催眠自己现在是在演戏,就算她不想演,可胸前别著明显的识别证,躲也躲不掉,所以……她只能照大嫂的话去做。

    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环绕在四周,有些男女在舞池中尽情地摆动身子,有些男女做在高脚椅子上喝著鸡尾酒,有的在一旁的游戏机玩起吃角子老虎。

    这麽多人,起码将近也有七八十人,而且每个人的面容看起来几乎都一模一样,她顶多只能识别出男女,这样怎麽找得到沈蔚宇?将口袋中的卡片给掏出来,上头写著二名人物─「冷面刺客」及「热情男爵」。

    这是什麽跟什麽?!她的小脸快要抽筋了!淡定!淡定!直觉认为「冷面刺客」不好面对,光是冷字就让她有种背脊发凉的感觉,所以她选择先找到「热情男爵」。

    在人群里漫步著,双眸不停地寻找,不经意地扫到斜前方不远处的男人,识别证就是「冷面刺客」,整个气场就是很……漠然!让桃璐惊得别过头,更加认定自己要先热後冷的主意,暖活完在去结冰好了!双脚有意识地往右拐去,站定在舞池旁,瞄到前处跟著音乐舞动的男人就是「热情男爵」,她微笑地轻摆著身躯靠近对方。

    其实,跳舞对她来说并不难,因为流浪的时间里,她几乎天天都练舞,不过练的是流行舞就是了!〝hello~boy~″她主动打招呼,为的就是融入自己的角色中。

    〝hi,女爵?呵呵~男爵配女爵刚好!″男人绅士地朝她伸出大手,示意要邀舞,而桃璐虽有些许的迟疑,但还是将小手搭上。

    他握住白皙的手就要在手背上印上一吻时,她就将手给抽离,带著略微高傲的口气道〝如果你尬得上我,或许我可以考虑让你吻我的手!″愣了一下,他唇角扬起灿笑,开口回应〝有意思!″,他随即大手搂上桃璐的纤腰,将她拉近自己。

    她忍住想要尖叫的冲动,不停地对自己信心喊话,继而小手拍拍对方的脸颊,挂著娇笑说〝别猴急!″小手抵住男人的胸膛一推,她转出他的势力范围,跟著强烈的节奏舞出性感的肢体语言,让他看了更加兴奋,跟著与她对上。

    而此时,桃璐未发觉,一双黑眸正注视著她的一举一动……g,对於sexydance没涉略太深。

    原因是她有恐男症,再加上她认为自己不需要展现性感的一面给男人看,所以偶尔在姐妹淘们的怂恿下才会学跳。

    这时,她不知道是要感谢姐妹们的用心良苦,还是要干樵当时怎麽没问清楚就随随便便抽了张签?!正当她闪神时,热情男爵立即贴上来,大手圈上她的纤腰,在她耳畔旁笑道〝女爵,分心了!看来我赢面很大!″男人的话语劈得桃璐从五味杂陈的情绪中跳回来,她轻咬著唇瓣,知道如果自己不专注的话,等会真的会被狼吻!於是俐落地反过身子,翘臀贴在他的大腿上,摆动腰部且轻蹭著他,引得热情男爵一愣,才刚想要将娇躯更拉贴上自己的身躯时,又被她推离。

    桃璐转向男人另一侧,一手搭著他的肩膀,一手划过他的面具後,玉指放在自己微启的小嘴亲吻著。

    〝方才逗你玩的,boy!″她稍稍靠近热情男爵的脸颊旁回答,有意无意地轻吹一口气在他的脸上,唇角勾起淡淡的笑意。

    她决定要壑出去了!否则可会输了自信心还有小手,她可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二人尬了一首舞下来,好几次热情男爵都差点可以抱满软香怀玉,但都被桃璐给巧妙地闪躲掉,让他更是想要抓住她。

    〝告诉我,你叫什麽名字?″热情男爵露出大大的笑容问著,二指捏住女人小巧的下巴,盯著那双清澈的眼眸瞧。

    他有些被眼前的女爵给迷惑住,明明身体语言是如此地挑逗及抚媚,但怎麽那双大眼却是不带任何粉俗色彩?〝那你又是谁?为什麽你想知道我的名字?″桃璐眼里闪著困惑,望著他深邃的明眸,不能明白他要什麽。

    读到女人的想法,热情男爵忍不住在心中直呼她的可爱,通常这时女人都会忍不住报上名来让他知道说。

    〝管士勋,告诉我,你叫什麽名字?″他大方地道出自己的姓名,再度反问她,并不打算放弃得到她的芳名。

    基於礼貌,桃璐觉得对方都已经直接了当回答,那如果她以遮遮掩掩的态度闪躲掉的话,就真的不识大体。

    再来,毕竟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以後可能还是会碰上面,所以她微笑著开口回答〝我叫桃璐。

    ″〝桃璐……桃璐…,好特别的名字。

    ″管士勋在嘴中咀嚼著二字後,手指轻点著她的鼻尖说〝请你当我的女朋……″,话语尚未结尾就被人硬生生地截断。

    〝女爵,容许我跟你跳支舞吗?″一道生冷且低沉的男嗓在桃璐的背後暴起,她被往後带进一个温暖的胸膛里,她还未搞清楚状况时,又听到面对她的男人说话。

    〝冷面刺客?呵呵~我没听说过冷男人也会跳热舞的!″管士勋有些不悦地眯起黑眸看著半途杀出程咬金。

    冷……冷面刺客?桃璐脑袋马上跳出方才见到冷面刺客时,全部细胞惊悚地立正站好的感觉,此时,她也很想立正站好,奈何腰间的手臂像是铁条箝住她。

    从她一踏进舞池,沈蔚宇就注视著她!要知道今日她的身分并不困难,因为以他的职位权利,便可以轻松知道每个人所要扮演的角色。

    当桃璐跟管士勋对上时,他是抱著看戏的心情在观察著,纯粹只是想知道她会怎麽表现。

    却没想到大大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完全没想到这个纯纯小女人的热舞跳得这麽好,很引人入胜。

    对於他们二人近距离接触,沈蔚宇并不生气,因为他看得出来桃璐一直闪避管士勋的进攻。

    但,後来他真的有些气恼!因为他清楚感受到管士勋的态度,所以赶在管士勋将求爱的话语给讲完前出现,头一次他会怕这个可爱的女人被抢走!〝跟我跳支舞,女爵!″沈蔚宇略带霸道的口气在她的发顶上响起,随著再度出现的混音舞曲带著她舞动。

    桃璐根本来不及回应就被赶鸭子上架,她只知道一件很诡异的事情──二个男人似乎在抢著跟她共舞?!此刻,她没有空研究自己怎麽突然行情看涨,有人争著要买她的股份,她得要专心地跟冷面刺客跳舞。

    这男人气场的确有些冷,但怎麽那双黑眸又炯炯有神地注视著她?带著强烈的占有欲及温柔?这会她又不小心被沈蔚宇的漂亮眼眸给勾了魂,没注意又贴上对方的强健身躯,他的大手还将她的长腿给勾缆上他的大腿上,很是煽情的动作!〝呵~你被我迷了魂?″沈蔚宇坏坏地扬起优美的唇瓣,看穿她面具下的心思……☆、chapter16.这次真的要玩很大!桃璐被冷面刺客的话刺得心里打了个突,就像一支利箭百分之百射中红心,瞬间让她白皙的耳壳染上淡淡粉色。

    这……这人好危险说!!

    果然比热情男爵不好应付!热情男爵顶多是想尽办法要来个帅哥抱,但这冷面刺客不仅要来个热贴,还要打心理战术!该说是这个男人将刺客的特质给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是要说自己今天走狗屎运遇到精明的男人?〝你说呢?刺客大人!″桃璐将计就计,藉著自己贴在他高大身躯上的同时,顺势昂起小脸,逼近那张好看的薄唇,几乎是在他的唇前低语著。

    嗅闻著女人唇瓣上的橘子香,沈蔚宇迷恋地想要侵占那张芳口,也因此松了箝固的力量。

    感应到大腿上那只大手放轻,桃璐快速地缩脚後退一步,小手扯住他身上皮夹外套的领口下拉,靠近他的耳边,轻笑著道〝唉呀呀~难道刺客大人,你被我迷了魂?″她将刚才冷面刺客送给她的六个字奉还给他!〝哼哼!″沈蔚宇被她的问话给逗笑,但碍於自己的角色是冷静沉著的刺客,所以他微微勾起唇角,听似有点不以为然。

    然後,他收敛起笑容,冷然地说出挑衅的话语〝才刚开始呢~打个赌,如果我赢了,香吻一个,你赢,随你处置!″桃璐眼眸微眯,犹豫起冷面刺客的提议,一时之间不知该接受或者拒绝,看来他很礼让女士,但如果她输了,岂不是要跟沈蔚宇以外的男人接吻?正当她陷入两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