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31
    绚丽的蔓延,如一片大海。

    那是煌抒寒当初为她种下的。

    漫步于花间的两人,神情温柔,会心的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抒寒,你还记得当初我让你种的是杜鹃,你却死活不肯,非要种什么熏衣草,还被我一气之下踢下了悬崖,用了三天才爬了上来的事吗?」锦灵绣笑着。

    「嗯,怎么不记得。

    那是我唯一违你心意的一次,也是被你踢得最重的一次。

    」他无奈的笑,「可是杜鹃的花语是移情别恋,我怎么肯种这种花呢?」看见她不解的眼神,他俊脸微红,侧过脸去,低低的说,「熏衣草代表着爱和承诺,它的花语是……你是我一生的等待。

    」他是在害羞吗?她轻笑着,心中涌上满满的感动,原来在那么久之前,他已经开始等待了,等待着爱情的到来。

    泪水忽然涌了上来,弥漫了她清灵的眼眸。

    煌抒寒凝望着她满是泪水的眼,柔声说,「绣儿,你在我受伤时说的话还算数吗?」他紧拽住她的大手泄漏了他的紧张。

    锦灵绣忍住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点点头,「当然。

    」他长抒了一口气,握住她的手,「我们就住在这里,像小时候拜师学艺时那样,让他们谁也找不着,好吗?」这天机子隐居的地方外有阵法保护,又极为险峻偏僻,要是他们不出去,的确无人能找到他们。

    锦灵绣犹豫了一下,看着他因失血而苍白的俊脸上那恳切紧张的黑眸,终是轻轻点了点头。

    「绣儿,」煌抒寒惊喜的唤,紧紧抱住她,像是想把她生生勒进骨血里,用力之大,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因为用力,他胸前的伤口裂开,血迹迅速渗了开来,锦灵绣慌忙想推开他,「抒寒,你的伤……」「不要管它。

    」煌抒寒紧紧把她圈在怀中,头深深埋在她肩上,闷声说,「我只知道我想你想的快要疯了!等你等的快要疯了!要是再不抱紧你,我会死掉的!」他的头抵在她的颈窝。

    她突然觉得那里湿湿的,不过,这次,她知道,不是因为鲜血的缘故。

    她温柔的抱住他,泪水终于流了下来。

    又是h……山中草长花开,岁月荏苒,世事变迁,一晃已过了三年——在两人偶尔外出采买的时候,听说宫千翌以逸王之尊,代久病的女皇临朝,和宫千壁一起统一了东煌、西华、锦圣三国,甚至统一了货币和文字,全新的锦圣王朝在他的带领下日益政治清明、威名远播。

    锦灵绣微微叹息,和煌抒寒相视一笑,握住了彼此的手。

    不是不想念他们的,可是她再也不愿意亏负抒寒了。

    夜幕下,清朗的月光温柔的洒落着银光,星星害羞的闭着眼睛,激情过后的两人披着衣襟躺在草地上,享受着习习的凉风拂过的舒爽和熏衣草淡淡的花香。

    锦灵绣枕着煌抒寒的手臂,望着月亮的清辉出神,每次见到这么美的月亮,就想起翌哥哥。

    不知道他可否也觉得高处不胜寒?小壁他们过得如何?还有小修和盼儿,他们长高了吗?她好想他们……煌抒寒侧着头,痴痴凝视着她,伸手把她拉近怀里。

    不要,不要想别人,我的绣儿。

    他激烈的吻密密的落在她柔美的肩胛上,他的气息渐渐急促起来,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

    坚实的大手一挥,两人的衣物瞬时离开了身体。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他的身体,锦灵绣还是被他完美的身材惊艳了一下。

    宽肩细腰,窄臀长腿,他的肌理紧实有力、健壮却不过分,古铜色的肌肤在月色下淡淡泛着光,分外性感撩人。

    这个男人,真像一只优雅却危险的豹子。

    她抚上他充满力量的肌肤,感叹着造物者的神奇。

    他黝黑的双眸在她的抚摩下愈加幽暗,温热柔腻的唇舌贪婪的吮吸着她美丽的锁骨,从她高挺的胸线上一路舔过,滑向她纤细的腰肢下。

    倏地分开了她修长的双腿,他灼热的唇舌直直探入了她的花心。

    「啊……」她猛然绷紧了身子,感觉到他霸道而温柔的舌在她的花径来回轻舔,探入了紧闭的幽径,强烈的快感瞬时席卷了她。

    他强忍着体内的骚动,专心爱抚着她美丽的身体,直到她的幽径被晶莹的蜜液湿透,才挺身侵入了她。

    「嗯,」她抱紧了他的腰,眉间微颦,感受着他的硕大。

    他克制住自己驰骋的欲望,温柔的动作着,直到她的不适完全消失,向他打开了身体,他才大力抽动了起来。

    「绣儿……绣儿……」他紧紧抱住她,感受着与她合为一体的美好。

    不够,不够,他怎么也要不够她!爱不够她!气氛疯狂而热烈,他贪婪而霸道的与她纠缠在一起,他火热的激情燃烧着她,征服着她,将她一次次推上欲望的顶峰。

    「唔……嗯……不要了……」锦灵绣的身体在激情中不断战栗着,绽放着,渐渐承受不住的求饶起来。

    他低头吻住了她的唇,含糊道,「马上就好。

    」声音因欲望而无比沙哑。

    他激烈的动作,压抑的低咛,如此狂热。

    她如同在大海中颠簸的小舟,只能无力的攀附着他,因他给予的欲望而沉沦。

    「啊!」她倏地发出一声尖锐的低喊,浑身绷紧,连脚趾也触电般的蜷缩起来,极至的快感让她快要承受不住,指尖紧抓着他的手臂。

    他终于释放出来,暖热的爱液喷洒在她的身体深处。

    她浑身软绵绵的,累得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眼眸迷离,嘟着嘴一脸埋怨的瞪着餍足的他,殊不知她此刻无助的样子,看在他眼里却是分外的妖娆靡丽。

    「小妖精,」他的呼吸再次急促了起来,在柔软的月光下抱紧了她,用力含住了她的下唇,舌头蛮横的顶进她的嘴里,追逐着她的小舌,激烈的纠缠着,不死不休的缠绵。

    她轻轻伸舌在他舌上舔了一下,又狠狠咬了下去。

    他低哼一声,按住她推据的小手,浑身都紧绷起来,低低的喘息。

    月色下,他俊美深刻的五官仿如雕像般完美,狭长的双眸因欲望而氤氲,灼灼的光彩在眼底燃烧。

    他身上那种男性的味道散发着强烈的诱惑。

    她喉头一哽,心中升起暖热的欲望。

    可是——看看他健硕优美的如同战神一般不知疲惫的身躯,那尺寸巨大的分身仍很有精神的挺立着,她无力的大喊,「不来了,不来了,都五次了。

    坏蛋,再来我会死掉的!」他微笑着抱起她,亲切的笑了笑,优雅而迷人,一脸的深情无害,「笨绣儿,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你会不会死掉?」他结实有力的身躯又压了上来,她瘫软在他身上,害怕的呜咽道,「呜呜,真的会死人的,你那么厉害……」是赞美吗?他停下乱动的手,笑了一下。

    双眼仍然痴迷的看着她纤美的身体,那雪白精致的身体上遍布着他啃咬亲吻出的红痕,有种折翼天使般堕落的美丽,他的声音低哑而委屈,「可是,不给我,我也会死的。

    」他拉住她的小手,放在他高耸的分身上。

    「呜呜……」锦灵绣眨眨水光洋溢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两人同样委屈的眼神在半空中交战了半晌——终于,他挫败的说,「好了,好了,你帮帮我就行了。

    」他拉住她的小手,在他的分身上来回抚摩着,叹息着闭上眼睛,「嗯,就是这样……唔……你好棒……」锦灵绣灵巧的指腹磨梭着他分身的顶端,那火热更加坚硬胀大,顶部的小孔中渐渐溢出了透明的液体。

    他在她的手下不断战栗着,抱住她缠吻。

    灼灼的欲望在他深深浅浅的吻里不断加深。

    他忽然狠狠咬住她的肩,身体紧紧的绷起,倏地震了震,释放在她手中。

    锦灵绣累得瞬时瘫倒在地上,面孔红润,嘴唇湿润。

    煌抒寒在身旁痴痴看了她一会儿,又贴了上去,抱住她,在她颈边暧昧的吹着气。

    她的身体敏感的战栗了一下,蓦地远远弹开去,惊道,「你别过来!」她小白兔一样可怜的模样让他大笑了出来,「绣儿,我又不是狼!」当然不是,你比狼可怕多了!锦灵绣腹诽着,警惕的瞪着他。

    「好吧,我保证不碰你了!」他摊开手,示意她过去。

    她毫不妥协,气愤的说,「你昨天是这么说的!前天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她还不是被他吃的连碴都没有剩下,害她腰疼了好几天。

    他慵懒性感的眼神扫过来,盯在她平坦的小腹上,「绣儿……」他沙哑性感的声音传来。

    「嗯……」她被蛊惑了般乖乖应道。

    「你不是想回去吗?」他伸手抓过了她,温柔的在她脸上抚摩着。

    「是又怎样?」她呆呆的说。

    「那就来努力吧!」他的手将她拉了下去。

    「啊?!」锦灵绣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他高大的身子密密的覆盖住。

    月色撩人,花香正浓,正是逢魔时刻……当锦灵绣终于明白了煌抒寒话中意思的时候,她已经来不及后悔了。

    「不要,我死都不要生孩子!」她猛摇着头,死死按住隆起的腹部,「会很痛的。

    我最怕疼了。

    」「绣儿,你别乱动!」煌抒寒紧张的盯着她的举动,一个箭步上前把她抱在怀里,柔声哄道,「乖,我不会让你痛的。

    放心吧,我已经跟师父学习医术很久了。

    」「不要,不要嘛!」她嘟着嘴。

    「别闹了,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辣抄鸡丁、糖醋藕片、芙蓉小米粥,先吃饭吧!待会儿,我带你去山涧里捉萤火虫给你玩。

    」他宠溺的揉揉她的头发。

    「真的吗?像小时候那样?」她喜悦的问。

    「嗯。

    」他笑着点点头,那真心的笑容把这天地都瞬间照亮,「像小时候那样……」赌注「一,二……三!」两人肩并肩躺在青纱帐中,一起打开了手中装萤火虫的纱袋。

    漆黑的夜色中,立时闪烁起一点点绿幽幽的荧光。

    这是他们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那些荧光飞舞着,围绕着他们,梦幻一般的美丽。

    时光仿佛倒流,两人几疑身在梦中……锦灵绣披散着乌黑的长发,趴在他膝上,皓白的手臂支着下巴,不时伸手去抓飞过身边的荧光,孩子气的笑。

    煌抒寒凝望着她可爱的模样,真是「宿昔不梳头,丝发被两肩。

    婉伸郎膝上,何处不可怜。

    」他满脸疼惜,伸手握住她的纤手,黝黑的双眸发着亮,「绣儿,你爱我吗?」「嗯,」锦灵绣点着头,老实的答道,「虽然我也爱着别人,但抒寒你对我来说,是不可替代的。

    」握她的手紧了紧,他深深叹了口气,似是释然,似是忧郁。

    他低沉的嗓音在暗夜里无比魅人,「那如果我说……我们永远不回去了,你只能永远陪着我一人,你会答应吗?」她一僵,美眸瞬时流露出悲伤,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他笑了,在她头发上使劲揉了揉,「傻瓜,我知道你放不下他们,放不下宫千翌的。

    我怎么舍得令你如此难过?只是,你这样说,我很开心。

    等你生下我们俩的孩子,我们就回去吧!」「你不恨翌哥哥了吗?」她跳起来,惊喜的问。

    「当然恨!他竟敢陷害我。

    」他眸中染上一层冷色,「不过,换了我也会那样做的,说不定比他更加狠辣。

    毕竟,要是没有我,你一定早就和他两情相悦的在一起了。

    为了保卫自己的爱,谁都会用点手段的,只不过看谁的手段更加高明罢了!」她愕然的睁大了眼睛,有些模糊的疑惑渐渐浮现在脑海中。

    看出了她的疑虑,他倏地狡诈的笑了笑,「其实,我上次是故意战败的,我根本没有想过要取得战争的胜利。

    」看她不解的样子,他嘴角上翘,黝黑的眼眸得意的闪亮着,「我发现绣儿你除了对宫千翌,对其它人总是要亏欠到不行的时候,才肯接受。

    我想,我只有把一切都舍弃,快要死在你的手上的时候,你才肯敞开心扉来接受我吧!」「笨蛋!」锦灵绣怒了,「要是你真的死掉了,怎么办?」他疯了,原来他不仅用国家,竟用性命当了赌注。

    想起当时他的险况,连天机子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