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26
    影,晶莹的泪水在乌黑卷翘的睫毛上闪着光。

    她低柔的叹息了一声,轻轻吻去他的泪,柔声说,「小壁,我当初少不更事,任性妄为。

    亏欠了太多人,伤害了太多人。

    而你,却是我欠得最多,愧得最深的。

    以后,我会尽力去补偿你和小修,尽力去爱你。

    」宫千壁如扇的睫毛飞快的舞动着,欣喜的握住她的手,满脸的快乐和不可置信,「阿绣……」她微笑的样子,温柔的目光,正如初见那般清灵美丽。

    他痴迷的搂住她,缓缓低下头,向她唇上吻去。

    她的唇如此柔软甜美,他叹息的一再轻舔、肆磨,含住她的唇瓣以舌描绘着、勾勒着,怎么品尝都不够。

    温柔如春风的吻渐渐加深,他撬开她的唇,灵巧的将舌探入她嘴中,一点点拂过她的贝齿,她的上颚……她在他的身边了,她是他的妻了,这一刻,他想兴奋的叫喊些什么,想狂热的占有些什么,但他只是温柔的吻她,深情的吻她,仿佛将一生的感情都寄托在了这一吻里。

    直到她喘不过气来,他才不舍的放开她,紧紧把她抱在怀里,密密麻麻的吻雨点般的落在她的后脑、脖颈、肩胛上,他单纯而热情的表达着自己的爱意,锦灵绣瘫软在他怀里,低低喘息着,暧昧在华丽的寝宫中萦绕。

    两人都是意乱情迷,宫千壁原本清澈的眼眸变得迷蒙而沉醉,解开自己的衣襟,顺着她修长的脖颈一路舔吻下去,一口轻咬在她光洁的肩头。

    「唔,」锦灵绣一声嘤咛,似痛苦似愉悦。

    一双小小的手忽然大力把宫千壁推开,清脆的童声突兀的大声响起,「不许欺负娘娘!」「小修!」锦灵绣和宫千壁面面相觑,看着他们中间插进来的那个小小身影。

    锦念修瞪着宫千壁,胖嘟嘟的小脸生气的鼓着,抱着锦灵绣大声说,「爹爹坏,爹爹咬娘娘!」看到锦灵绣瞬时笑得捂住了肚子,趴在床上,大好的气氛被小小的闯入者破坏了干净。

    宫千壁气得提起他问,「你是怎么进来的?」锦念修大眼一转,委屈的说,「他们不让我来找娘娘,说今天是娘娘的好日子。

    可是,为什么娘娘的好日子,爹爹可以来,小修不可以?娘娘偏心!所以……我看他们出去了……就偷偷溜进来找娘娘。

    」「快出去!」宫千壁提着他小小的身子,正想走出去。

    他机灵的一扭身,从他手中挣脱,抱住了锦灵绣的手臂,「小修也要和娘娘一起睡,小修也要亲亲!」他趴在锦灵绣身上,使劲的蹭,像只小狗一样。

    锦灵绣忍俊不堪,在他嘟起的小嘴上亲了亲,他却不满的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刚才爹爹明明亲的比小修久嘛,还要用舌头舔来舔去的那样哦!」他伸出粉色的小舌,在她唇边舔来舔去,锦灵绣被他弄得痒痒的,一直笑。

    宫千壁的脸忽红忽白,最后抱起他,在他的小屁股上使劲打着,「看你还不出去!看你还不听话!」锦念修扁扁嘴,忽然「哇」的哭了出来,两人慌忙手忙脚乱的哄他……和风轻拂,月色正好。

    心爱的人相伴在旁,正是良辰美景,佳期如梦……可是,宫千壁郁闷的看看近在咫尺的锦灵绣恬美诱人的睡颜,再看看夹在他们中间,像只八爪鱼一样紧抱在她身上,心满意足的熟睡着的小脑袋,无比郁闷、无比后悔自己怎么用不绝花生出了这么一个小恶魔!溯因黄叶片片飘落,不觉已是深秋了。

    锦灵绣和宫千翌并肩走在长长的甬道上,两人都心事重重。

    「翌哥哥,抒寒他最近没有什么异动吧?」她直视着他隐隐透着疲惫的俊脸。

    宫千翌浅浅的笑了笑,清亮的眼眸温柔的凝视着她,「别担心,我会处理的。

    」她有些感动,他是如此了解她啊!毕竟,和抒寒正面冲突的话,将是她最为悲伤的事。

    风儿吹起了她明黄的朝服,深秋的凉意让她微微瑟缩了一下。

    宫千翌停下脚步,解下自己的披风披在她肩上,怜惜的望着她,默默不语。

    「翌哥哥,」锦灵绣感激的看他一眼,伸手握住他的手,他反手紧紧握住她,和她十指相扣。

    两人慢慢踱在秋风中,虽然周围是落叶纷飞的荒凉,却仿佛身处在繁花似锦的美景一样,心中都盼望这青灰色的石子路永远没有尽头。

    可惜再长的路终有走完的一刻。

    甬道尽头,两人还舍不得松开彼此的手。

    迎面奔来的身影却让两人偎近的身子瞬时分了开来。

    「阿绣,」宫千壁欢快的抱住她,「你总算下朝了。

    」「怎么跑得这么急?」锦灵绣笑着拂开他额头汗湿的发丝。

    「因为想你啊!」宫千壁娇艳的唇瓣中吐出的话语总是甜蜜中直接。

    宫千翌几不可见的僵硬了一下,紧握的双拳指节青白,默然的转过脸去,不去看那融洽亲密的一对。

    锦灵绣笑着看着他,他瞪着天空,喃喃道,「什么嘛!明明我昨天占卜到会下雨的,我还特意带伞来给你。

    怎么一点有雨的样子都没有?」她微笑着说,「你来接我,我已经很高兴了,下不下雨都不打紧的。

    」他尴尬的笑了笑,扔开手中的伞,向宫千翌微笑道,「哥哥,和我们一起去东翎宫坐坐吧!」宫千翌勉强笑了一下,脸色有些苍白,「不必了,我还有事。

    天色不好,你们还是快些回去吧!」宫千壁不好勉强,只有点点头,和她相携离开。

    留下宫千翌一人立在秋风中,修长儒雅的身影有种说不出的孤独寒凉。

    还未走到东翎宫,滂沱的大雨已经倾盆而下,宫千壁懊恼刚刚丢掉了伞,一路把锦灵绣护在怀中,奔了回去。

    今日小修去外面玩,东翎宫的侍女们唯恐有失,都跟着去了。

    两人浑身湿漉漉的站在空无一人的大殿中,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都忍俊不堪的大笑。

    笑声渐渐停了下来——锦灵绣乌黑的发髻半散,乌黑的眼眸水润亮泽,秀致的脸上说不出的蛊惑,宫千壁的眼神呆呆凝视着她,再转不开眼去。

    他早已湿透,衣衫紧贴在身上,更显出他纤腰翘臀,腿长身细,身材优美。

    半透的衣袍下,红色的茱萸若隐若现,本已诱惑之极,偏偏他脸上呆呆的样子纯真可爱的很,更增几分纯洁无辜的魅惑。

    两人的呼吸都急促起来。

    宫千壁伸手抱住她,在她耳朵上轻轻咬着,面色醺红,眼眸迷蒙。

    锦灵绣的手抚上了他柔滑的脖颈,他「嗯」得低叹一声,将她抱的更紧,下腹的坚挺隔着衣物紧紧顶着她,难耐的肆磨着。

    她轻轻在他的欲望上捏了一下,他猛地呻咛了一声。

    「阿绣,」他俊美的脸上泛起红晕,抓住她捣乱的小手,薄唇微开,俯身吻住她。

    他的唇柔软而甜美,带着点菊花的悠远香气。

    她渐渐沉醉在这个不断加深的吻里,宫千壁伸手抱起她,一边吻她一边向卧室走去。

    把她温柔的放在床上,他的身子立即压了上来,密密的吻落在她渐渐赤裸的身体上,他的衣襟半落,裸露出完美的上身。

    象牙般的肤色上仿佛泛着莹莹的柔光,胸前的茱萸是淡淡的柔粉色,诱人之极。

    他捧住她的脸深深的吻着,柔滑的舌在她口中不断深入,她以为自己要窒息的时候,他总算离开了她的唇,樱花般柔美的唇边还留有一道银丝,情色无比。

    空气仿佛热了起来,两人的呼吸愈加急促。

    锦灵绣的手在他缎子般柔腻的肌肤上滑动着,来到了他的下腹,在那里来回打着转,若有若无的挑逗。

    他猛地颤抖了一下,面色潮红,浑身滚烫,唇瓣微张,发出阵阵诱人的低咛。

    他乌黑的发丝凌乱,娇艳如花的容貌满是迷乱和无助。

    他的手在她身上热切的需索着,两人的衣物渐渐离开了身体。

    她的手在他洁白的胸膛上游移着,按住了胸前的凸点,在那儿抚摩着,在她的抚弄下,那小巧的乳尖渐渐突起。

    「呜,」细密的呻咛从他紧咬的唇瓣中溢出。

    他紧紧抱住她软软的身子,火热的坚挺难耐的在她腿间肆磨着,乌黑的大眼睛雾蒙蒙的,满是情欲。

    他翻身压住了她,低头含住了她胸前的蓓蕾,细细的舔弄。

    「啊!」她娇怯的低喊,身体一阵战栗。

    他明亮的眼眸顿时泛上一层水光,握住了她纤细的腰肢。

    「阿绣,我好喜欢你,喜欢的心都要碎掉了。

    」他喃喃的低语着,唇舌轻磨慢舔的爱抚过她每一寸肌肤,在她迷醉失神的时候,猛地挺身进入了她,空气中顿时响起了两人暧昧的低咛……屋外虽然是大雨倾盆,屋内却是春色无边,旖旎无限。

    锦灵绣舒服的躺在宫千壁的胸膛上,感受着他的温暖。

    这个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少年,还尤带着些稚气的少年,想不到竟这样渐渐走近了她紧闭的心房。

    他低头在她的发顶上细碎的轻吻着,犹豫着什么。

    终于,他将头靠在她的肩上,涩涩的说,「阿绣,我好开心能跟你这样在一起。

    虽然我知道你因为小修才会喜欢我的。

    可是我还是好开心……」他飞快的抬头看她一眼,又把头低了下去,喃喃道,「可是,有件事我应该告诉你……那不绝花本是催情之物,你是因为它的香气,才和我有了小修的。

    你……你不怪我吗?」他看都不敢看她一眼,心脏急速的跳动着。

    她楞了很久,怪不得她那天那么经不起诱惑。

    她恍然大悟。

    可是,又能怎样呢?木已成舟。

    她在心底叹息了一下,抱住他,「不,我不怪你。

    」要怪,也只能怨自己。

    何况小修这样可爱,小壁又如此单纯善良。

    宫千壁提起的心终于放下,满足的抱紧了她,低语道,「阿绣,你真好。

    」他娇艳如花的脸上泛起了比任何花朵都要美丽的笑容。

    无缘剑婚后,锦灵绣除了上朝,就一直腻在东翎宫陪宫千壁父子。

    在朝堂上,主张立煌抒寒为侍君的一党天天上书请奏,煌抒寒势力之大,在锦圣国也不可轻视,这本是她意料之中。

    可是居然还有很多大臣和皇族力主立宫千翌为侍君,竟不下于拥护煌抒寒的一党,让她不得不讶异。

    什么时候,宫千翌的权利竟然这么大了?两党相争不下,每天都要在朝堂上唇枪舌战一番。

    她头疼不已,越发眷恋起宫千壁的纯净无邪。

    御花园里,一只神俊的大狮子身上趴着一个雪白的小狮子,上窜下跳,追逐着一只五彩斑斓的大蝴蝶。

    那背上的小小的狮子竟然发出了呵呵的笑声,奇异之极。

    锦灵绣坐在一旁紧张的看着,不时提醒着,「小心,小修要掉下来了!」那大狮子「呜呜」的咆哮了一声,委屈道,「那就让他掉下来好了。

    」阿绣真偏心,小修的要求从来舍不得拒绝,那小恶魔天天想出稀奇古怪的游戏来折磨他。

    他的声音酸酸的,「阿绣偏心,不干了!不干了!」它把小狮子往旁边一放,就四肢摊开,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明亮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这样的戏码每天都要上演很多回,只要去亲亲他,他就会马上开心的跳起来。

    锦灵绣笑了,正要像以往那样哄哄他。

    红玉急急跑进来,跪下道,「皇上,宫相……他……他被祁公子刺伤了。

    」锦灵绣脸色大变,急急起身走去,回头制止了也想跟来的宫千壁,「小壁,你回东翎宫去,好好照顾小修。

    放心,万事有我。

    」听月阁人声鼎沸,早已乱成一团。

    锦灵绣一进门就只看见了那个躺在床上的清秀男子。

    他闭着眼睫,秀雅憔悴的面容上隐透着萧然之色。

    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投下阴影,乌黑的睫毛衬着他雪白的脸色,越发显得惊心。

    她心中惊恐,急急奔过去,细细查看着宫千翌的伤势,「伤到哪里了?快让我看看!」注意到她在他面前一直没有以「朕」相称,宫千翌心中一暖,捂着胸前的伤口勉强坐了起来,强笑道,「没有事的,只是一点小伤,御医已经处理过了。

    」锦灵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