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20
    力的摆摆手,「算了,我答应你就是,你快放下来吧!堂堂丞相大人要死要活的样子,可真不大好看。

    」他喜悦的放下刀,抱起她吻了上去,她气喘吁吁的躲闪着密密的亲吻,「不过……我们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还……在一起……我只能……偷偷来看你……」明白她不放心,是为了保护他。

    他微笑了一下,如春风拂面般醉人,玩笑道,「知道了。

    公主殿下!今夜让微臣来伺候你好吗?」他拥住了她,回手拔下束发的玉钗,乌黑的发柔顺如缎的滑下,满室的旖旎……患得患失锦灵绣回房时已经四更了,他的柔情让她一再沉迷。

    悄悄跃入屋内,她的唇边还带着一丝笑意。

    夜明珠的光华从屋子四角柔柔的将暗夜照亮,祁莲静静的站在窗前,夜色下他的美丽如诗如画,待她一进来他就抱住了她。

    她摸摸他冰凉的身体,哂道,「你一直站在这里吗?怎么不先去睡?」他莲般清艳的脸上泛起一个妩媚的笑,眼底的幽怨只是很快的一闪,「莲儿想等绣姐姐回来。

    看到你回来了,我才能睡得着。

    」他边说边将她放在床上,去解自己的衣服。

    锦灵绣忽然道,「莲儿,你下去休息吧!今天不用你侍寝了。

    」祁莲一愣,手停在半空,微微颤抖了一下,咬着唇不说话。

    她这些日子以来夜晚都让他陪伴的,难道是有了其它人?想起她神秘的行踪,他眼色悲凉。

    锦灵绣心事重重,没有注意到他的痛楚,只去窗边,发出了一枚焰火。

    祁莲躬身退下,走出她的幽香温暖,屋外微冷的空气让他剧烈的寒颤了一下。

    发现锦灵绣仍立在窗前,似在等待什么人,他也转到院中的花木丛中,下意识的躲起来偷看。

    是……宫相吗?是因为他,她才会如此神秘吧?他立在静寂的夜中,心中疼痛。

    为什么?没有了她的黑夜是如此寒冷呢?漫长的像是没有尽头。

    他觉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才见一个穿着夜行衣的男子跃入院中,他回头张望了一下,跃入她屋内。

    那一瞥让祁莲惊疑不已,他竟是上次宴会中陪在大王子身边的美男。

    屋内,锦灵绣和他的低语传来……「你查出监视我的人是谁的人了吗?」她语气冰冷。

    「属下和月圆所领的暗夜阁多方查探,好象是玄玉公子的人。

    只是他们身份隐瞒的甚好,要找出每一个暗探恐还需要时日。

    」她半晌没有说话,开口时似有些倦意,「算了。

    如果是他的人,就是查出来也没有用,不如继续装作不知道的好。

    还有,我常年在外,许久不管事了,如今朝堂上的情势如何?」「圣上让公主掌握着皇权,控制着军队,大王子则一直竭力拉拢着亲贵皇族,在皇室中势力也较大。

    清流那边,据说宫相很得人心,门生又众多,隐隐有领袖之风。

    只是他总是抱病不上朝,圣上才没有察觉和防备。

    」他打量着锦灵绣的神色,小心翼翼的说,「依属下看,大王子骄奢成性,难成气候,并不可惧。

    倒是宫相这人一直无欲无求,心思难辨,要是他……恐为大患,要不要……」锦灵绣横了他一眼,他立即噤声。

    她淡淡的说,「你回去吧!近日大皇兄和五皇兄他们走得很近,听说还想娶护国将军的独女,你切要小心应付,决不能让他的婚事成功。

    」那男子低低应了一声,忽然语调一转,凄切的说,「公主,你还是不能原谅属下吗?花好这些年来已经知错了,我拼命赎罪,就是为了能再回到公主身边。

    求你原谅我吧……」「够了!」她冷冷的说,「记住你自己的身份。

    」屋内再无声息,他跃了出来,似乎看了祁莲这边一眼,转身跃上屋脊离去。

    祁莲不知道为什么,对他很是好奇,也悄悄跟在他的身后。

    直到掠出宫外,那人才停下来,冷冷的说,「祁公子,你跟着我做什么?」祁莲尴尬的不知说什么。

    他转身看着他,眼光似羡慕似同情。

    他面容娇好,宛如女子,十分标致,眼光却厉害的如箭一般。

    他见祁莲不说话,哼了一声,道,「你别以为公主现在宠着你,你就了不起。

    我当年陪在她身边时,你还在窑子里接客呢!要是哪日她厌烦了你,你的下场未必比我好。

    」他转身离去。

    祁莲呆立在风中半天,心中苦痛,竟连寒冷都觉不出来了。

    以后他小心翼翼,唯恐行差踏错半步。

    幸亏锦灵绣待他仍是宠爱有加,只是就算留他侍寝,也常常会在半夜溜出去。

    他唯恐她不快,也不敢问她去了哪里。

    他私低下向红玉试探,得知那花好果然曾是公主身边的人。

    他10岁就被权贵送入宫中来服侍公主,公主待他向来和善,谁知3年后,他犯了弥天大错,她不顾他的苦求,硬是把他赶出宫去。

    花好后来自愿帮她做密探,在众位皇子府上辗转,甘为男宠,只为了能够再见到她。

    祁莲不管如何打探他犯了什么错,让她如此生气,红玉都死活不说。

    只悄悄道,「祁公子,你要记住。

    就是得罪公主也不要得罪宫相!」他眼色转沉,原来,是为了他……夏日的午后,炎热无比。

    书房中,锦灵绣支手倚在躺椅上,倦倦的看着案牍。

    宽大轻薄的衣袖滑下,露出了她白玉般的皓腕。

    她似乎已经睡着了,祁莲进来她也不知。

    祁莲轻轻走到她面前半跪着,痴痴看她的睡脸。

    她睡着时神情纯纯的,很像个小女孩,十分可爱。

    他忍不住轻轻在她额上吻了一下,只蝶恋花般轻触而已就慌忙移开,怕惊醒她。

    她蓦地睁开眼,吓得他跌倒在地上,语无伦次的说,「我不是……莲儿不敢……」她「扑哧」一笑,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慵懒,「我又没有怪你,你怎么这样紧张?」他怯怯的靠近她,见她果然没有生气,才放下心来。

    「怎么了?我可怜的莲儿好象很怕我的样子啊!」锦灵绣捧起他的脸细细看着。

    「绣姐姐,」他搂住她的脖颈,「你不会不要莲儿吧?」「又说什么傻话!」她在他头上敲了敲,推开他站起来。

    「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一大片美丽的荷塘中,各色莲花在碧绿的花叶上吐露着芬芳,煞是美丽。

    沿着曲折的小径,一路分花扶柳行去,一座靠在水边的精雅宫殿出现在眼前。

    荷塘推窗可见,景色秀美之极,几疑是天上人间。

    祁莲被那片荷塘迷住了,清风带来了莲花的香气,他喜悦的笑着,「这里真美!」锦灵绣笑道,「喜欢就好。

    以后你就住在这采莲阁吧!」她一拍手,几十个宫女鱼贯走出,向祁莲躬身行礼,「参见祁公子!」「绣姐姐!?」祁莲呆呆的,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眼中湿漉漉的。

    这么美丽的地方他真的配住吗?良心锦灵绣一挥袖,那些宫女立刻退了下去,细心的帮他们把门关上。

    她笑道,「这里可是我特意让人准备的。

    已经有人在议论我不爱江山爱美人了,莲儿你好歹笑一下啊?怎么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他一下子跪在她面前,抱住她的膝,哭道,「绣姐姐,莲儿不配这么美丽的地方。

    你何苦对莲儿这么好?」好吗?未必吧!她心中有些愧疚,她这样宠他,固然的确喜欢他可怜他,未尝又不是利用他掩人耳目,让人想不到她对宫千翌仍是余情未了。

    她扶起他,柔声道,「好好的,怎么又哭了?」他心中温暖,身体也跟着滚烫起来,只眨着眼睛不说话。

    她笑着拉他走入阁内一间精致的浴室。

    那白玉雕就的偌大浴池中泛着水汽,水色微黄。

    她说,「这里的水引自天然的温泉,有疗伤养神之效。

    你身上旧伤甚多,恐日后落下病根,还是常常来这里泡泡的好。

    」他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又落了下来。

    他蓦地冲过去抱住她,谁料用力太猛,两人一下子掉入了温热的水中。

    看看对方狼狈的样子,同时放声大笑。

    祁莲感动的把头倚在她肩头,看着窗外那一片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心中甜蜜。

    他的手拉下自己湿透的衣裳,又去拉她的,在她的脖颈中轻轻吹着气,惹得她一阵娇笑。

    他的唇煽情而暧昧的吻过她的发、她的额、她的唇,沿着她美好的胸线一路向下,她的呻咛重了起来。

    他沉入水中,分开她的双腿,媚惑的唇舌缠了上来,在她的花心流连舔吸。

    「啊……」她无力的倚在池边,因激情而喘着气。

    他柔滑的舌来回划过她的花径,轻轻探了进去。

    「嗯,」她全身紧绷,强烈的快感让她喊了出来。

    他抬起她修长的双腿,早已挺立的分身轻轻刺入她的花径,在她的身体中探入抽出,他美艳媚人的脸上,凤眼微眯,眼色醉人。

    「啊……啊……嗯……」他撩人的呻咛着,脖颈向后仰起,粉色的乳头充血挺立,柔滑的身体上湿漉漉的,不知是水雾还是汗水,妖媚诱人。

    温热的水随着他的动作涌入了她的身体,十分刺激。

    她趴在他的肩头,无力的随着他的动作起伏,在欲望中沉沦。

    他长长的睫毛抖动,清艳的脸美丽绝伦,魅惑妩媚的表情可以让任何人心醉,可是她心里忽然想到要是莲儿是他,该多好?闭上眼睛,仿佛抱住的是那个男子,身体一颤,她攀上了欲望的高峰……激情过后,祁莲温柔的抱住她,帮她清洗着身体,可是他总不老实的手和唇让锦灵绣笑着叱道,「莲儿,你到底还要洗多久?我都快饿死了!」他正抬高她的脚,洗着她小巧的脚趾,闻言伸舌在她的大脚趾上舔了一下,含住了她的脚趾,含糊不清的说,「溺身替的美春握都洗幻(你身体的每寸我都喜欢)!」她又痒又惊,忙道,「快放开我……啊……」她大力挣扎下,脚下一滑,向他倒去。

    他接住她光裸的身子,眼色痴迷,「绣姐姐……」他分开她的腿,俯身压了上来,坚挺的分身再次冲入她的体内,她无力的娇喘着,「嗯……不要了……啊……」他握住她不盈一握的腰肢,脸上的痴迷几近疯狂,「啊……绣姐姐……嗯……好舒服……」他的唇压了上来,舌头在她的口腔中贪婪的舔吸着。

    她的意识模糊起来,感到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让她快喘不过气来。

    不敢相信那样楚楚可怜的柔弱人儿居然有如此疯狂热情的时候,看来,男人果然会宠坏的啊!采莲宫中的晚宴很是精致,祁莲让侍女都退开,自己拿起食物喂怀中的锦灵绣。

    她下午累坏了,半倚半抱在祁莲怀中,任他摆布。

    注意到祁莲只顾着喂她,自己基本上没有吃过什么。

    她忙道,「莲儿,你自己也吃啊?今天的芙蓉鸡丝做的还不错哦!」他平静的说,「莲儿习惯了只喝清粥即可,这些油腻的食物我已经吃不大惯了。

    」一向以色侍人的他,哪里有资格讲究吃什么。

    后庭向来是他谋生的资本。

    她一愣,眼色怜惜,将他微凉的手握住,她柔声道,「那些,都过去了……以后,慢慢学着吃点,只喝清粥怎么行?怪不得你这么瘦!」他看着她,喜悦而甜蜜,就算只是怜惜,他也觉得幸福呢!因为她在他身边……「绣儿,我不在,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吗?」煌抒寒大步走入,风尘仆仆的脸上,斜飞入鬓的剑眉微拧,眼眸暗沉如风暴之海,「我还没有入京,就听见传闻说你不爱江山爱美人了!」他凌厉的眼神在祁莲身上仿佛要刺个洞出来,祁莲咬住唇,抱住锦灵绣不松手,柔弱的身影竟有种倔犟。

    「绣儿从来都是这样的啊。

    抒寒你也知道的。

    我这个人性格极坏,又花心又小心眼。

    哪有抒寒你磊落大方?」她故意要气他,仍靠在祁莲怀中,笑嘻嘻的说。

    「绣儿!」煌抒寒脸色冰寒,隐忍的怒气渐渐散发。

    眼看他真的动怒了,锦灵绣才懒洋洋的站起来,「莲儿,你先下去吧!」祁莲柔顺的离开,不去理他那冷冷的眼神。

    煌抒寒神情既懊恼又疲惫,「绣儿,你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心吗?我喜欢你,真的不行吗?」对她,逼又逼不得,宠又宠不得。

    他该如何是好?她心中一软,握住他宽厚的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