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18
    祁莲媚眼如丝,吐气如兰,在她的挑逗下浑身热烫,喃喃低唤着,「公主!公主!」她探入他的衣襟,抚摸着他柔滑晶莹的肌肤,那滑腻的感觉让本是戏谑的她也起了欲望,他雾蒙蒙的美眸里流转着光华,主动把衣服向下拉去……「公主!」一个侍女忽然闯入,后面紧随着她的贴身侍女红玉,红玉慌忙跪下道,「公主,奴婢已经对挽绣姐姐说了公主谁也不见。

    可是她硬是闯入了进来。

    」锦灵绣一把拉起祁莲的衣襟,替他细细整理好,淡淡的说,「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她看向一脸悲愤的挽绣,「挽绣姑娘,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放心吧,本宫定会替你作主。

    」挽绣昂首道,「奴婢不敢,只是……还请公主去看看宫公子吧?这些天来他不吃不喝,今日又咳了好些血,精神都不大好了。

    」锦灵绣心里莫名的又痛起来,她不解的皱皱眉,忽视那种感觉,仍是淡淡的说,「那你该去找御医,来找我做什么?」挽绣的泪大滴大滴流了下来,她跪着猛地向她磕起头来,重重的一下又一下,她的额上立时被鲜血染红,泣声道,「公主,求您了!公子心事藏的极深,可我明白他极爱公主,只是不会表达。

    就算公主真的忘记了公子,也请您念在过去的情分上,去看看他吧!他日日夜夜都盼着您的啊!」「你先起来吧!」锦灵绣默然半晌。

    终于叹了一口气。

    她对祁莲说,「我出去一下,你就留在这里。

    他们以为我们在一起,决计不会进来打扰的。

    我去看宫相这事切不可让他人知道,明白了吗?」祁莲黯然的点点头,她安慰的在他额上亲了一下,笑道,「乖乖等着我啊!」从窗口一跃而出,瞬时不见。

    昨夜暴风骤雨,蔷薇花架下,一个单薄的身影正蹲在那里,孤独的拾着满地的落花。

    一双绣锦凤的小鞋停在他面前,他愕然的抬头,锦灵绣微微懊恼的看着他,「这里很冷。

    你怎么也不多穿点?」他恍惚以为自己在做梦。

    这样的场景在他梦里已经出现了无数次。

    他每一次都好象看到她如往常那样忽然出现,然后笑着说,「翌哥哥,我回来了。

    」笑着说,「翌哥哥,你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不乖哦!」他呆呆的站起身来,呆呆的伸出手去在她的衣襟上轻触了一下。

    浑身一震,愣愣的说,「这是真的。

    」他黑玉般的眼眸瞬间明亮了起来,「锦儿,这是真的!你真的来看我了!」看着他苍白清俊的面容,锦灵绣的心又痛了起来,她果然是爱过他的吧!很爱很爱!爱到就算忘记了所有关于他的记忆,只要见到他难过憔悴的样子,她仍然会心痛不已!她歉疚的说,「对不起!翌哥哥……我忘记了你。

    」他摇摇头,轻轻将她拉进怀里,「我不怪你。

    都是我不好,猜疑了你那么久!让你等了那么久!上天才会惩罚我失去你。

    」他眼眸里的痛楚烧灼着她的心。

    他意态萧瑟的说,「你看,我们一起种的蔷薇,都被风雨打落了……」瞟到一地的落花,锦灵绣不忍的握住他冰冷的手,「风雨总会过去的。

    翌哥哥,你要保重自己!」他将她抱的更紧了些,看进她的眼睛里去,「锦儿,我爱你!哪怕你不记得我了,我还是爱你。

    我早该对你这么说了。

    可是你对我越好,我越害怕失去你,越不敢说出自己的心事。

    」锦灵绣眼神复杂,轻轻的推开他,「对不起,我现在什么都记不起了。

    包括对你的感情。

    」他秀气的双眉紧扭,温雅的神色中多了一抹深沉的痛苦。

    他忧伤的眼光仿佛在说,不要!不要在我习惯了你的爱以后,再把我扔开去!心伤他秀气的双眉紧扭,温雅的神色中多了一抹深沉的痛苦。

    他忧伤的眼光仿佛在说,不要!不要在我习惯了你的爱以后,再把我扔开去!她捂住了越来越痛的胸口,唉,她就知道,来见他真是自虐的选择啊!她害怕那种疯狂而强烈的爱情再次俘虏她,让她失去理智。

    在他那种让她心痛的目光下,她急急说道,「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已经吩咐御医待会过来了,你有龙珠护体,只要好好调养,不但咳血指日可愈,而且定会长命百岁的。

    我就……」他急道,「你别走!」「我不要长命百岁!我只要你别离开我!」看她愕然的看着他,他清澈如水的声音微微沙哑,「锦儿,你别走!我……我很想你!这些天来,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没有好好保护你,让你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去。

    都是我的错,我应该变得更强,应该更加爱护你。

    」看着这个翠竹一般清雅平和的男子如此悲伤激动,她心里不是不感动的,只是,她……她轻轻摇摇头,柔声说,「你不明白吗?翌哥哥,太晚了!已经太晚了!」宫千翌急急抓住她的手,他修长的手指冰一样的凉,「不晚!怎么会晚!?我不敢要求太多,只要你让我陪伴着你就好。

    我只要……在你身边就好……」他乞求的目光让她很是难受,她不想他这样。

    她隐隐觉得她一直都希望看到他能健康快乐的活着,如最青翠挺拔的竹子一样正直傲气,而不是如此卑微。

    她还是摇头,「你不明白的。

    这次受伤后,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我明白。

    」他艰难的说,仍没有放开她的手,「我知道以你公主之尊,身边什么样的男子没有?可我……」他话音苦涩,忽然坚定的拉住她的手,向他的衣襟内伸去。

    「你干什么?」锦灵绣大惊,手指已碰到他柔滑微凉的胸膛。

    他苦涩的笑了一下,眼眸里有种比海更深的柔情,「我也可以……像祁莲那样……伺候你的……只要……能时时看着你就好……要是……公主不嫌弃……」锦灵绣飞快的收回手来,捂住他的嘴,「别说了!别再说了!」看到他狼狈不解的眼神,她逃似的离去。

    「锦儿……」宫千翌捂住嘴,剧烈的咳嗽起来,看着手中不断溢出的鲜血,他绝望的呻咛一声,蹲在地上。

    这样病弱的他,又没有什么姿色,她怎么会看的上眼呢?原来,失去了她的爱,连当个男宠,他也没有资格啊!「傻哥哥,锦儿永远不会不顾你而去的。

    」她深情眷眷的话语还萦绕在耳边,可是她看向他的眼眸已不再有往昔的半点温柔。

    一滴晶莹的泪水落在满地绯红的蔷薇碎片里,瞬时消散无踪……挽绣端着碗,迈入后园时,看见宫千翌凄然站在已无一朵蔷薇的花架下,背脊微微抖动着,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从背影看来,他是在……哭吧……可怜的公子!自从出生,就不受父王喜爱,饱受欺凌。

    小小年纪母亲就去世了。

    才14岁就被送给敌国求和。

    可这个倔强的少年从来都淡定平和的对待命运的不公,唯一一次看到他哭,是他母亲去世的那晚。

    可是现在……他从来没有这般伤心痛苦过。

    挽绣深深叹口气,走了过去。

    「公子,先把药喝了吧!这是公主特地吩咐御医准备的,极补身体。

    」她温言道,「依我看,公主对公子也并非是完全无情的。

    否则她怎么还会这样关心公子?」宫千翌呆了半晌,接过了药碗,一口饮尽。

    「挽绣,我饿了。

    」挽绣惊喜的连声道,「是,是,奴婢这就去准备。

    」她喜滋滋的离去。

    他哀伤的看着那满地蔷薇。

    锦儿,一直以来都是你主动靠近我。

    这次换我来好了!换我来让你爱上我!换我来阻止你离去!锦灵绣纤柔的手在少年柔媚的脸上拂过,他痴痴看着她,向她靠近了些,像一只急待安抚的小狗。

    锦灵绣的手若有若无的轻触着他光洁柔嫩的肌肤,划过他急速颤动着的喉结,随即又抽走。

    他脸上的神情迷离而媚惑,「嗯……嗯……公主……我……还要……莲儿还要……」祁莲凤眼幽黑,冷艳的脸上满含欲望,急切的弓身迎向她。

    她微微笑着,压在他身上,沿着他美好的脖颈一路啃咬下去,他满足的呻咛着,双手轻柔而热情的在她身上抚摸。

    他赤裸的身体美丽而热情,在她的挑逗下,妖媚的扭动着,粉嫩可爱的分身高高挺立,他痴迷的看着她,「公主!公主!我……我想要……」她眼瞳深沉,眼底有欲望在燃烧。

    把他推倒在床上,她跨在他身上,慢慢坐了下去。

    「啊!」他和她同时低呼。

    她抚摩着他柔滑如玉的肌肤,狂乱的动作起来。

    「嗯……嗯……啊……」祁莲撩人的大声呻咛,俊脸上泛着红晕,神情既纯洁又淫荡。

    她恣意在他身上抚弄亲吻,寻找着快感。

    「啊!」他呻咛着,颤抖了一下。

    感觉到她含住了他的乳珠,把玩舔弄着。

    身下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传来,他迎合的摆动着身体。

    「嗯……莲儿……莲儿不要了……」她灵巧的唇舌带来太多太剧烈的快感,他微微挣扎着。

    她按住他,上下动作着,越来越急。

    祁莲诱人的呻咛也随之急促起来,「啊!」他颤声大喊,热液喷洒在她体内。

    她软软的瘫倒在他身上,获得了极至的满足。

    她翻过身来,清亮的眼睛望着床上长长的流苏。

    为什么?为什么在刚才最高潮的那一刻,她脑中却出现了他的脸,他俊秀悲伤的脸……「公主。

    」祁莲幸福的唤,趴过来帮她清理身体。

    她一把抱住他,欣赏着他晶莹纤细的身体,「莲儿,你好诱人!」她总算知道为什么四哥不择手段想要他了。

    床上的他真是一个天生的尤物!发自骨子里的艳和媚,让人舍不得释手。

    他潋滟的双眸痴痴凝望着她,「公主更美。

    能和公主在一起,是莲儿以前想也不敢想的……」她捂住他的嘴,笑道,「还是叫我绣姐姐吧!自入宫来,好象很少听你这么叫了。

    」他细长微挑的凤眼里水光隐隐,红唇微颤,「绣姐姐……」他紧紧抱住她,呜咽着。

    原来幸福比悲伤更让人想流泪呢!「好了!好好的,哭什么呢?」她拍拍他的背,纤长的手指顺着他诱人的背脊滑下,在他柔嫩的臀上轻轻揉搓着。

    他眼里的泪水渐渐被欲望取代,伏在她凝乳般的胸前舔吸吮咬,双手熟捻的在她身上点起热情……沉迷在无边的欲望里,锦灵绣抬手挡住了灵动的眼眸,我不信!我偏不信不去爱你会那样的难!夜宴七夕之夜,大王子府上大摆筵席,宴请了所有得势的大臣和皇亲贵戚。

    他的府邸豪华奢侈,用各色花灯点缀在院落里,厅中则饰以密密的夜明珠,美轮美奂,华丽无比。

    此时已快开席,院中众人基本来齐,正相互招呼着,一声「宫相到!」瞬间把喧哗压了下去。

    听闻宫相和公主不和,他抱病以久,从来不出席这样的场合。

    亲贵们好奇的眼光都齐齐投向门口,见宫千翌一身飘逸的白衣,气度翩然的走了进来。

    虽然很是清瘦,但淡定从容的气质让他仍有种风华绝代之感。

    早已有和他私交好的大臣迎了上去,他微笑作礼,看不出不妥。

    众人的眼光总算移开去,气氛又热闹起来。

    小厮高声禀道,「无双公主到!」庭院中一下子从极度喧哗转为极至的寂静。

    大臣和皇族都尊敬的躬身相候,谁不知道锦圣国以她为尊。

    自从她一怒斩了四王子,皇上连责备都没有责备一声,众人对这位高贵美丽的公主更是又爱又怕。

    她的权势和威严甚至隐隐超过了皇上。

    在众人屏息恭谨的注视下,锦灵绣和一个美丽的紫衣少年走了进来。

    她一袭淡雅的鹅黄衣裙,长长的乌发松松用凤簪挽起,仍是一贯闲散自在的模样,高傲明艳。

    她右手挽在那少年的手臂上,正在他耳边笑语着什么,少年痴痴的看着她,竟似完全没有看到其它人似的。

    那少年清艳如莲,众人正惊叹着他的美丽,锦灵绣微微抬起眼来,灵动锐利的眼光在他们身上一转,再没有人敢看向她身边的绝色男子。

    大家的额头隐隐见汗,看来公主移情别恋是真的了!这次这个男子虽然出生于勾栏院,身份卑贱,但的确姿容冷艳,绝世无双,和公主站在一起很是般配。

    连宫相那般俊秀的人也似稍逊一分他独特的媚惑气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