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16
    ,「我完全不记得了。

    」会吗?她明明是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的那种人啊?怎么会许下这种诺言?他的唇上再无半分血色,呆楞在那里,一动不动,像突然被变成了一座石雕。

    锦灵绣已有些不耐烦,他才回过神来,双手颤抖着帮她把被角压好,柔声道,「锦儿,你累了。

    好好休息吧!说不定,明天醒来,你就会记得我的。

    」她睡下去时,只觉颈间一疼,一个很普通的玉饰被她拉了出来。

    她怎么不记得自己的品味何时这么低了?勒得她好疼,她猛地将它拽下来,随意往地上一扔。

    宫千翌想去接时,已来不及。

    随着一声脆响,那墨玉雕成的月亮在地上摔得粉碎。

    「小翌,希望你像这月亮一样,终有幸福圆满的一天哦!」母亲的话语在他耳边响起。

    他怔怔看着那碎掉的月亮,心中大痛,就像碎掉的是他的心一样。

    难道他短暂的幸福,只不过是水月镜花一场梦而已吗?!他的眼眸已经湿润,勉强抑制住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他狼狈的急急离去。

    出门时,侍女们惊讶的看到,一向风度翩然、从容潇洒的少相竟然一个踉跄,险些摔倒。

    雕梁画柱、精美华丽的栖凤宫内,锦灵绣舒适的躺在宽大的温玉床上,半倚着煌抒寒,边吃着祁莲喂来的药,边听南宫临给她讲着武林中的趣事和奇兵利器,不时大笑出声。

    真是惬意啊!南宫临幽默又健谈,身后抒寒温柔的抱住她,充当她的肉垫(嗯,虽然硬了点……没事练那么结实干什么!),祁莲漂亮精致的脸上那担心的表情真是令人心疼,连从他那白玉一般的手里喂来的药,好象也不那么苦了。

    看着三个大帅哥众星捧月般的围着她转,连头昏也不难受了,她只觉得……生活真美好!受伤真幸运!她恶意的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抒寒身上,边偷看他痛苦的表情,边偷笑。

    难得抒寒这么听话,一定要好好欺负他才是。

    谁让他欺负了她,还把她从那么高的地方推下来?害她现在还浑身酸疼,有些晕眩。

    (她怎么也不信真像他们说得那样,是她自己跳下来的!她这样热爱生活、热爱帅哥、热爱大自然的大好青年,怎么会做那种傻事?!肯定是抒寒害她的,肯定是这样!要不然他怎么会一副很对不起她,任她摆布的模样?)「我……」她满意的看到忙个不停的三个人都停了下来,竖起了耳朵。

    她吐吐舌头,「我想看看南宫公子刚才所说的那把赐福弓和无缘剑了。

    赐福弓真的能让得到的人获得好运,逢凶化吉吗?无缘剑真的会使主人与爱无缘,一生孤单吗?」她一本正经的说,「本公主禀着严谨的科学研究精神,一定要亲自试一试才肯罢休!」「那公主的意思是……」南宫临尚未明白,煌抒寒已经瞪他一眼,「看吧?我就说不能跟她提起这些神兵利器的,她一定又见猎心喜,非要弄到手不可!」「抒寒……」她讨好的拉拉他的袖子,「只不过是一、两个月就能回来的路程而已,你就跑一趟,帮我夺来嘛!?」「你还说,那不是拭剑山庄的珍藏吗?以少庄主对无双公主你的痴情,你只要开口,他还不兴高采烈的赶紧送来?」他的语气微酸。

    「呵呵,」她装傻,「可是我比较喜欢无所不能的玄玉公子当蒙面大盗那种感觉嘛!」看他想要发火,她连忙崇拜的说,「简直是帅呆了!月黑风高之夜,英俊的大侠为博佳人一笑,从天而降,甘愿作贼……男人嘛,不偷就一定要抢!越坏才越有味道。

    」煌抒寒优雅的抚着自己的额头,苦笑道,「我看我的一世侠名早晚会毁在你的手上!」路途遥远艰险、藏剑处戒备森严还是小事,可是他实在不放心,也不愿意离开她。

    锦灵绣眼珠一转,轻轻靠过去,在煌抒寒耳边吐气如兰的轻声道,「抒寒……我的腰怎么这么疼这么酸呢?我好象还记得某人是怎么欺负我的哦!」看到他俊脸全红,她笑得很甜,「要是我看到我想要的东西,可能我的身体会舒服些,也不会那么记仇了吧!」煌抒寒瞬时站起,「绣儿,你好好照顾自己,我去去就回。

    」「我离开南宫家已久,还有很多事待我处理,正要告辞。

    既然如此,就让小弟陪殿下走一趟吧?」南宫临笑道。

    煌抒寒想了想,又回去敲了敲她的头,闷声道,「我看,你是在故意整我吧?」呵呵,那当然,有仇不报非君子嘛!她心里贼笑。

    再说,她需要自由来搞清一些事情……有点h事不宜迟,他们两人立即告辞离开。

    临走前,煌抒寒忽然慎重的对她说,「绣儿,你说的,我都答应。

    你想要的,我也会帮你弄来。

    可是你要是敢再记起他来……」他长眼一眯,森然道,「你就让他等着看自己是怎么惨死的吧!」那语调冷到极点,害她莫名其妙的心慌了半天。

    听说她以前很爱少相宫千翌,可是,她现在明明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啊?在她看来,那个男子虽然温润秀逸,但哪有她俊美的抒寒好玩?也不及她美丽的莲儿魅惑人心!听见他们告诉她的从前的那些行为,她只觉得自己有病至极!放着这些出色的帅哥不享用,偏偏要死缠着那不解风情的大木头!难道不知道帅哥这种东西资源可贵、浪费可耻吗?!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能让花心的她变得专情至此?她好想知道,又很有点害怕去知道。

    窗台上洁白的茉莉花和百合花静静的盛开,散发着清香的屋里,美艳的少年坐在床前,痴迷的看着一脸迷糊的少女。

    怔怔的发了会儿呆,锦灵绣才注意到祁莲还在,她看着他很有些僵直的坐姿,忙把他拉到床上,「你怎么傻傻坐着,很累吧?」她记得他被四王子那些人弄得一身是伤,一定是还没有完全好。

    她拉着他躺到她身边来。

    祁莲慌张的挣扎着,「公主,莲儿不累的。

    能伺候公主,是莲儿盼也盼不到的福分。

    你这样,莲儿当不起的!」锦灵绣佯怒道,「怎么?连我的话,你都不听了吗?」祁莲美丽的凤眼满是慌乱,一下子跪在床边,连声说,「莲儿不敢!」看他紧张的模样,她好笑的说,「那就乖乖过来。

    」祁莲慢慢靠到她身边,想躺下。

    蓦地微微一颤,脸色泛白。

    她一皱眉,拉过他,让他趴在她的腿上,去脱他的裤子。

    祁莲一僵,不知所措的看着她,「公主?」「乖,」她拍拍他的头,「让我看看你的伤。

    」祁莲的脸瞬时通红,他柔顺的趴下,任她除去自己的裤子。

    他漂亮的臀部毫无遮掩的出现在她面前,那美好的形状和滑腻的触觉让锦灵绣心神动荡。

    看见他玉白的肌肤上那些青紫的痕迹,她心中一痛,定定神,分开他的双腿,果然他粉嫩的后穴那里已经高高肿了起来,甚至有些糜烂,正往外不断渗出血来。

    「你伤得这么严重,怎么不早说?」她心疼的看着他漂亮的身体上布满了各种交错的伤痕,那些伤不但没有折损他的美,反而让他看起来更加充满诱惑。

    祁莲眼神黯然,轻声说,「公主不嫌弃这样肮脏的莲儿,已让莲儿感激不尽。

    这种小伤,莲儿怎好意思再开口?」原来,他竟没有让人治疗身上羞人的伤口。

    「傻瓜!」她的眼睛微润,很是愧疚。

    他受辱是为了她啊!是她把他拉出了淤泥,但也是她亲手把他又推了进去。

    真是难为他了!她拿过随身携带的伤药,轻轻帮他涂着,祁莲乖巧的分开自己的腿,任她动作。

    她的手温柔的在他身上移动,本来沉浸在感动中的祁莲,渐渐觉得她触摸是那样的舒服,一种想不到的快乐慢慢袭来。

    锦灵绣的手在他受伤的小穴外轻轻揉抚,想让他紧闭的穴口舒展开来,才好为他上药。

    她的手好轻,好柔,好舒服!祁莲尴尬之极的发现自己竟有了反应。

    竭力遮掩着自己微微抬头的分身,他白皙如玉的身体都窘成了淡淡的粉色。

    她没有发现他的尴尬,只专心的揉弄着他的穴口,待那里微微放松,把药涂在手指上轻轻探了进去,谁料,那微开的小穴忽然收缩,嫩肉把她的手指紧紧包裹起来,微微蠕动。

    锦灵绣正惊讶,祁莲忽然捂着脸,羞愧的哭了起来,「公主,莲儿的身体实在太贱了……莲儿该死!」她讶然,看了看他已挺立的玉茎,明了的笑道,「莲儿的反应很可爱啊!」他不信的从指缝里怯怯望着她,那水光潋滟的瞳眸,可怜兮兮的表情极是动人。

    她轻笑着在他粉嫩的分身上弹了一下,「我喜欢这样热情的莲儿哦!」「公主!」他双颊通红,含羞看着她,她笑着亲亲他的脸,「乖乖上完药的话,我说不定会奖励你的。

    」他又羞又喜的依言躺好,感觉到她修长的手指在他的后穴里缓缓挪动,他低声呻咛起来,欲望高涨,令他难耐的在床上摩擦着。

    「公主!公主!……」他扭头看向她,无辜而羞涩的眼神让锦灵绣心中既柔软又激荡。

    她把手指抽出来,祁莲可怜的呜咽一声,似是不满。

    她将他翻过来,面对着她。

    他眼神迷乱,凤眼微眯,姿态媚人。

    她俯下身子吻住他娇艳的唇瓣,祁莲一震,张开嘴,怯怯的回吻着她。

    她轻舔着他清甜的小舌,在他的口中探拭吸吮。

    他紧紧抱住她,克制不住的颤抖。

    她的手探向他身下,轻轻握住了他灼热的欲望。

    他的背脊一震,「啊……」的大叫了出来。

    锦灵绣吻住了他的呻咛,灵巧的手指上下拨弄着他的分身,他情热的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唇舌火热的和她交缠在一起,将身体不断弓起,向她手中送去。

    看着他此时水雾迷漫、光彩惑人的眼眸,她怜惜的吻得更深更柔了一些,手指在他的分身顶端轻轻一捏,他背脊一颤,滚烫的液体立刻喷射在她手中。

    祁莲慌忙拉开她的手,使劲擦拭着,急声说,「对不起!公主,我该死!我该死……」她笑着把他抱在怀里,「傻瓜,现在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不要再多礼,我会生气的。

    」「公主……」祁莲看着她,眼里光芒璀璨,甜蜜的感觉将他枯寂的心田一点点暖热了起来。

    是她的人?真的吗?她真的不嫌弃他吗?他只觉得自己幸福的快要死掉了……门外的侍女忽然咳嗽一声,锦灵绣立刻把祁莲裸露的下身用被子盖住,才曼声道,「什么事?」那侍女进来跪道,「公主,宫相来探望您了!」她神色不变,随口说,「进来吧。

    」祁莲慌乱的拉起裤子,想要退下。

    锦灵绣笑着搂住他,「莲儿,不用回避。

    瞧你急得……」她用自己的衣袖拭着他额上的汗珠。

    宫千翌进来正看见她搂着衣襟凌乱的祁莲,温柔的给他拭着汗,正如她以前常对他做的那般。

    他脸色痛楚,竟望着那亲密的两人,说不出话来。

    「宫相见了本宫也不行礼吗?」锦灵绣淡淡的语气像在他的心上割了一刀般,疼痛彻骨。

    她何曾让他在她面前弯过腰呢?他僵直的跪了下来,礼道,「微臣参见公主,公主的身子可好些了?」他痛彻入骨的眼神让锦灵绣没来由的很是烦躁,她挥手道,「起来吧!我已经好了,不劳宫相挂心。

    」他站起身来,深深看着她,那眼神如此忧伤刻骨,像是要把她刻入心里一样。

    她忽然被他看得很不舒服,「没事的话,宫相就退下吧!本宫累了!」她的声音冷淡而疏远。

    宫千翌不敢置信的看着她,那澄澈的眼眸难掩悲伤,身形猛地晃了晃,一口血喷了出来,染得他雪白的衣襟一片艳红。

    他也不擦拭,连礼数都顾不得了,只捂住胸口,步伐僵硬的退了出去。

    他怕再多呆一刻,就会作出疯狂的事情来。

    看着他单薄的仿佛马上就会消失掉的背影,她捂住心口,缓缓滑倒在床上……好痛!她的心没来由的刺痛着。

    祁莲慌忙扶住她,急道,「公主,你怎么了?」她摇摇头,把脸埋在他的怀中……他生病了吗?为什么会吐血?她应该听抒寒的话,不去管他的,不是吗?可是为什么,看他难过,她的心会这么痛、这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