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帮我HOLD住男友好不好 > 【帮我HOLD住男友好不好】
    2024年3月25日

    以前从没有想过会分享自己的男友,可最近的工作真的太忙,而男友的精力真的太旺盛,让我有点应接不暇,至此借着开玩笑的语气试着刺探他有没有跟小桂打一炮的想法,虽然男友对此三缄其口,不过他的口风还是不小心漏了出来,既然已经确定了目标,那接下来就是跟小桂传达这个疯狂的想法了!。!。

    小桂是我从国小开始就一直同校的密友,自认识她开始就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随意绑了马尾,穿着朴素的衣物,一付不引人注目的模样,不过即便如此她火辣的身材还是有些掩盖不住,所以国中开始,身为姊妹掏的我就经常替她驱赶那些讨人厌的苍蝇,那时的流言都已经开始传说我们是同性恋了,不过自从我大三交了男友之后,这流言也不攻自破了!。

    因为是密友的缘故,男友自然跟她也是熟得很,虽然他的举止十分客气但有时也会用不怀好意的眼光瞥向她的身材,而我也不时的「贴心提醒」,让他多注意亿点,基本上我们跟小桂的往来一切如常,也没出现过太逾矩的地方,不过当她在外面遭逢情伤的时候,她都会主动向男友讨拍讨抱,虽然对此我有些恼火,不过既然是姊妹淘,就多忍着点吧!。!。

    所以当我向小桂提议要她替我帮男友发泄精力的时候,虽然她前面有点欲言又止,好似要婉拒,不过我还是从她的眼神看出她些许期待的样子,于是在我三寸不烂之舌发挥下,她终于装作一付无可奈何答应了下来,并让我带她去我们的小套房。

    事情发展的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平时来我们家的朋友除了小桂以外基本上也没几个,男友对于小桂的到来也是习以为常,三人就着楼下超商的啤酒跟随意准备的小菜便开始你一言,我一句的聊了起来,可能是酒喝多了的关系吧,男友开始对小桂毛手毛脚起来,刚开始碍于我在场她还有些含蓄,但随着男友的攻势逐渐猛烈,她顾不得矜持开始浪叫了起来,看到她动了情,我也不甘示弱的吻上了她的唇,双手也不含煳的揉弄着她的巨乳,男友见状,他也把手伸向了小桂的私处。

    在我们联手下小桂的眼神逐渐迷离,浑身散发异样的费洛蒙,我见气氛到了以后,便假托洗澡的名义,让他们俩独处,其实我本身洗的也不快,但是这次听到她们在外面颠銮倒凤以后,我那不安分的手指便在自己的穴口和双乳肆意游走着,还不尽兴的我,便拿起了莲蓬头用冷水开到最大,冲洗着自己私处,意图熄灭身上的欲火,男友肆无忌惮的侵犯着小桂,而小桂也用自身的淫声秽语宣扬着自己遇到男友这个天作之合,听到这里除了欲火之外,我的怒火也随之迸发,于是我也不顾满身的湿濡,随着浴室的湿气出来,跑向了男友,并强吻了他,男友初时也有些吓到了,不过很快的他也回应着我的唇舌,小桂见状也顾不得闺密的情谊,开始随着男友的节奏摆动着自身,面对两位尤物为自己争风吃醋,男友身为雄性的威风更是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他的双手放肆地在我们的双乳间揉弄,我们三人都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兴奋状态,此时男友拔出了自己的肉棒,随着「啵」一声的空响,

    发·*·新·*·地·*·址

    小桂也浪叫了一声,他如同示威一般甩弄着阴茎,上头的淫水和先走汁的混和物也洒了一地,我和小桂相视一会,便会意到彼此的想法,我们各自把他的阴茎和睾丸含在了嘴里,此时的我们从一开始的争锋相对,恢复到以往的合作无间,两人的双腿也没有闲着不停扭动,双腿交叉私处胶合,我把男友的阴茎吐出,而小桂就像吃奶一般开始吸舔着,她闭着眼睛好似品尝着某种美食,她的双手在睾丸上把玩着,我也看的更兴奋了,趴在小桂的身上在她后颈舔了起来,双手在她的双峰揉弄着,她的下面已经很湿了,我一碰便泛滥不止,她的阴唇好似粉嫩的水蜜桃,正待着我进一步的侵犯(后来跟她谈过几次得知,自从几次不咋满意的的性经验后,她对于性的态度便冷淡下来了,之所以答应我跟男友的邀约,有一部分也是试图重燃对于性的乐趣)。

    只见我开始搅弄着她的私处帮男友疼惜她,而她也吸得更起劲,不一会便被射了满嘴,不知是出于回报还是反击,她吻上了我的唇,精液和唾液的混合物在两人的口腔流转交替,最终两人便心满意足地吞下这股滋补的津液,两人暴露的阴唇,散发着迷人的雌性费洛蒙,露出的阴蒂好似娇艳的花蕾,男友的阴茎涨的令他生疼所以他也顾不得我俩,便肆无忌惮的交替进入我俩的肉体,只见男友的大阴茎侵犯着我们的肉穴,我俩的阴唇张合的次数变得频繁,在疼爽交替的瞬间,她的手忍不住向下面摸去,当她的手摸到男友的阴茎的时候还刻意抚弄了几下!。

    这根肉棒如同火柴一般点燃了她的激情!。

    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

    今天并不是稍纵即逝的春梦,而是充实无比的体验。

    她又开始争宠献媚似的主动的配合着男友的动作,大声的呻吟起来,男友的阴茎对她来说是从未有过的享受,在巨大的快感和兴奋面前,以往的顾忌也抛至九霄云外,我们的浪叫,让他更为的兴奋,让他抽插的力道更为猛烈,我们的阴道就像是有吸力一样的夹着他的阴茎,当阴茎抽出和插入阴道的声响和随之而来的水声!。

    整个房间里此起彼伏的淫糜之声如同摇滚乐刺激着男友的视觉和听觉!。!。

    在我们姊妹掏的身上男友的精力也耗损的差不多了!。

    他一声低吼,在我俩的胸腹之间,灌入了独特的内馅,这或许是怕怀孕带来的麻烦,所以他才不得已出此下策,就这样三个人同时达到了高潮!。

    看着我们两个舒服的样子,男友亲一下我,再亲一下小桂,站在床边乐呵呵的傻笑。

    我俩意犹未尽的把男友拉上床,帮他的阴茎来个全套的清理,然后三人便心满意足的相拥而眠。

    在这之后,我们三人行的特殊性关系便开始了,不过小桂好像开启了某种开关一般,她缠着我磨豆腐的次数,都快赶上跟男友做的次数了,不行不行!。!。

    一定要找时间让她们俩个独处才行,要不然这不就本末倒置了吗?。

    无广告 纯净版 taoxinys.com 老司机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