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勾引妹夫 > 勾引妹夫(29-30)
    2024年3月4日

    029·妹夫浓白色的精液射满了姐姐的小骚逼2(h)

    「啊……」

    路远风低声呻吟,配合着几十次的猛烈撞击,大龟头的精关打开,浓白色的精液再度射满顾雅的小骚逼。

    「啊……」

    顾雅被烫的身体发软,路远风也顺势靠在了顾雅的身边,还恋恋不舍的含住了顾雅挺立的葡萄,「姐姐,你真美。」

    顾雅嗔怪的看着路远风一眼,「分明是妹夫你太涩情了,大鸡巴插得人家好深,小骚逼都快要被你给磨破了。」

    「还不是姐姐的小骚逼太紧了,大鸡巴每次插进去的时候都不想出来。」

    路远风掐了一下顾雅白嫩的屁股。

    顾雅稍稍缓和过来,扶起了路远风的大鸡巴含在了嘴里,轻轻的用舌尖帮忙路远风清理马眼上残留的精液,又用着柔软无骨的玉手在路远风的胸膛上抚摸,替他清洗好了身体。

    路远风十分享受。

    顾雅却是不好意思的推了推路远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待会儿看你还怎么跟你老婆交代。」

    顾雅故意提到了顾雪来试探路远风的态度,路远风似笑非笑的看着顾雅,「没交代了,我不是刚刚都把东西交代给了姐姐了吗?」

    「难道没把姐姐给喂饱?」

    顾雅的脸腾一下的就红了起来,自己的小骚逼也流了水。

    她真的是太敏感了,路远风短短几句话就能让自己的身体出来了反应,不过她们做了这么多次的确不能再在浴室里面待着了。

    「你坏死了!」

    「你先出去吧。」

    顾雅推搡着路远风出门,「我再把浴室打扫一下。」

    「好。」

    路远风俯身在顾雅红唇上有亲吻了片刻这才出了浴室的门,迎面刚好对上从顾雅房门外走过来的顾雪。

    「老婆,怎么了?」

    路远风神色自然的迎了上去,「怎么半夜起来了?」

    顾雪脸上纠结懊恼的表情褪去,试探着的看着路远风,「老公,你怎么半夜洗澡,我刚刚醒了四处找你都找不到,还以为你去哪了呢!」

    路远风宠溺一笑,顺势将顾雪揽在怀中,一同回了房间,「我还能去哪?」

    「我去哪能不告诉你?!」

    顾雪被路远风占据了主导权,连想要回去浴室再看看都没有借口。

    顾雅听着两人回到房间之后的声音松了口气,也连忙穿好衣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夜安稳。

    「一家人」

    心照不宣的吃过早饭之后就各忙各的了。

    路远风出门上班。

    陈末屏在家当着她的全职太太,顾雪看见顾雅心烦直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没出来。

    顾雅看着顾廷生没什么心情起伏,「爸爸,我出去找工作了,晚饭不回来吃了。」

    「去吧。」

    顾廷生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

    陈末屏看着顾雅离开的眼神像是防贼一样,她的心里面比顾雪更恨顾雅。

    十年前都走了,竟然还敢上门来膈应人!!看她怎么收拾她!

    030·姐姐跟妹夫开房(微h)

    「老顾啊,一晃小雅也大学毕业了,她妈妈不在,你是她的爸爸,是该把她的婚事给放在心上,早些替她物色好合适的婆家了,要不然等着过几年年纪大了就不好找对象了!」

    陈末屏脸上堆笑,心里面却是想着坏主意。

    顾雅可恨是可恨,但不可否认她长得实在是漂亮美艳,这样的女人又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相信会有很多老头富商喜欢,要是能趁机把顾雅嫁出去她说不定还能赚一笔丰厚的彩礼钱,到时候全都贴补给她自己的女儿岂不是痛快?顾廷生觉得很是有道理,「还是老婆你想的周到,那这件事情就劳烦你多帮忙注意下合适的人选吧!」

    「难为你了,这些年跟着我受了不少的委屈,那丫头多次顶撞咒骂你你还肯掏心掏肺的对她!」

    顾廷生很感动,他觉得自己是上辈子积了德才能遇到陈末屏这么好的女人。

    陈末屏温柔笑着,「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若是这样我倒是不好全心全意的替小雅找男朋友了!!」

    顾廷生不再多说。

    顾雅快步出了大门,路远风默契的在下个路口等着她,上车之后两人便心照不宣的去到了一家宾馆面前。

    顾雅故意挑逗,「妹夫马上就要结婚了,不需要时间去好好筹备婚礼吗?」

    「要不然也是需要好好的忙一下工作吧,不然度蜜月的时间都没有了?」

    路远风的工作很是清闲,家里也是本地人,有车有房,这点顾雅是知道的,要不然陈末屏那女人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女人嫁给路远风这样的人的。

    顾雅想要刺激一下路远风。

    路远风解开安全带,凑近到了顾雅的面前,一口便噙住了顾雅的红唇,还啃咬了几口以示主权,「姐姐早上吃饭的时候那么勾引我,又急着出门来找我,我怎么能辜负姐姐呢!」

    「何况姐姐引起的火,说什么也要替我消了我才能去好好筹备婚礼啊!」

    顾雅呸了一声,「渣男。」

    「姐姐不喜欢吗?」

    路远风反问,「难道姐姐喜欢老实不为所动的?」

    「可我记得和姐姐做的时候姐姐每次都要人家插的深一点,姐姐应该是喜欢我的坏吧?」

    顾雅将路远风推开,「你坏死了!」

    随即打开车门下了车,路远风紧随其后,两人宛若刚刚结婚的新婚小夫妻一般,手牵着手去了前台办理入住。

    一到了房间,路远风就迫不及待的将顾雅的双腿分开抱起,贴着墙壁开始亲吻起来顾雅那双浑圆白嫩的奶子,「姐姐,你怎么这么骚。」

    「你的奶子好大好白,好美味。」

    「啊……」

    顾雅被路远风吃的阵阵酥麻,她将自己的肩带解开,那对雪白的玉兔一下子就从内衣里面弹出来,打在了路远风的脸上。

    无广告 纯净版 taoxinys.com 老司机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