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嫁给当兵糙汉的巨乳人妻 > 嫁给当兵糙汉的巨乳人妻(03)
    2023年6月17日

    【3、早起给媳妇儿烧热水洗澡用肉棒磨逼高潮后插入更粗大的玉石】

    姜慈累的几次三番想要睁开眼睛都没有成功,昨天晚上被周聿白折腾坏了又喝了一杯交杯酒,以至于她到现在都有些缓不过来,她迷迷糊糊的摸了摸身边人,却发现床上的被窝里已经凉透了,顿时有些失望的睁开了眼睛,小说上写新婚夜早晨男人都免不了要抱着自己媳妇儿温存一会儿,周聿白这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没有彻底要了她还可以用鸡巴太大了解释,一大早人都没了这就有些过分了,姜慈不满的撅着嘴扭身翻进了被子里,扭动的身子被插在小逼里的玉哨子一磨,顿时湿的出水来,刺激的她软了身子,嘴里溢出了娇媚的嘤咛。

    “啊~”随着姜慈被玉哨子一顶,坚硬的东西顶到了她小逼里的软肉,刺激出一阵酥麻的快感仿佛电流一般穿过全身,让她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与此同时,周聿白提着一大桶热水进门,听到她柔软的声音,立马放下热水穿着裤衩走过去,搂住了小姑娘细嫩的手臂,有些紧张的问道,“媳妇儿,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是不是?要不要去看医生?”

    姜慈被他搂住一翻不得已跟他面对面的看着,胸前饱满挺立的大奶子还露出了大半在外面,有些凉,她看着周聿白眼里的担忧有些得意又有些委屈,真是个榆木脑袋,难怪三十五岁才娶到媳妇儿,有了媳妇儿都不知道怎么体贴,她这哪里是不舒服,分明是昨天晚上还是让她有些不满足,但是傲娇的小姑娘是不愿意说出来的,她故意掀开被子露出白嫩修长的大腿,说道,“热,身子不舒服,下面痒。”

    听到这话,周聿白就算再迟钝也明白过来了,小姑娘哪里是身体不舒服,分明就是欲求不满,说到底玉哨子没有真枪实干来的爽快,男人笑了笑也不戳穿,反而替她盖好被子又捏了一把她裸露在外的大奶子,“昨儿个折腾的太晚了,是没来得及给你洗澡,我一早起来就给你烧了热水,你再躺会儿我给你倒好了你再起床。”

    姜慈被他这么一说,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婚前妈妈再三叮嘱过她,叫她嫁人了就不要这么任性,要多体贴自己的老公,毕竟周聿白是正儿八经的做到了连长的人物,就算退了也要敬重两分,再一个就是退了也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将事业搞得有声有色,这样的男人说到底都是她们家捡便宜的。姜慈看着男人立马抽回的手,顺势拉住,她颇为动容的说了句谢谢老公。周聿白见状连忙安慰,“这多大个事儿啊媳妇儿,你是我媳妇儿,老公给你烧个热水能有多大点事,再一个我们家也没这么多事,就我们两个人你就是我的小祖宗,你能看上哥哥这么个糙人不容易,别说是个洗澡水了,就是你要天上的月亮哥都要试试摘下来。”

    “哈哈哈……”姜慈顿时被他逗笑了,昨天晚上新婚夜的局促感和紧张感顿时消减了不少,虽然婚前他们就见过两面单独吃过两次饭看过电影,但是毕竟都是两个人第一次结婚,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随着早上的开始,两个人正式的变成了一家人,这种紧张都变成了幸福,从现在开始,他们就是一个新的小家庭了。小姑娘笑起来时有两个浅浅的梨涡,看着她笑的模样,周聿白就觉得昨天晚上的忍耐都是值得的,他起身将热水倒进木桶里,又去外面到了两桶冷水,将洗澡水调到一个适合的温度后,将姜慈从床上抱起来放进了木桶里。

    温暖的热水包裹着姜慈的瞬间,她忍不住发出满足的叹息,然后看着身边站的笔直的周聿白好奇的问道,“聿白哥哥,你不要一起洗吗?”在她看来,她们已经结婚了,一起洗澡这种事情其实没什么好避讳的,但是周聿白不这么想,只能说刚刚抱她的时候他鸡巴就已经硬了,要是还一起洗澡他难免不会顶到姜慈,怕她不喜欢。

    要他干活他没话说,但是要他撒谎找借口周聿白却不自然的挠了挠头,“这个桶太小了,两个人坐不下,你水冷不冷,要不我再去给你烧一点?”他说着,转身就想往门外走,但是姜慈听到他的话却有些不舒服,感情难道他还嫌弃跟我一起洗澡吗?这么大的木桶,别说两个人了,就是再来两个周聿白都坐的下。

    小姑娘没什么花花肠子,性格脾气又是泼辣那一挂的,语气直白的问道,“周聿白,你要是敢出去,今天晚上就不许上床睡觉!”

    周聿白瞬间愣住了,不敢动,小心翼翼地转过身,看着靠在木桶里的小姑娘那对大奶子泡在水里露出来大半,看起来尤为色情,昨天晚上被他吃红的奶头已经变成了粉嫩的模样,只是此时小姑娘的脸色不太好看,并且郑重其事的叫了他的全名,他下意识的提着心,因为他记得以前他妈生他爹的气也是这个态度,一言不合就叫大名,他爹立马就老实了,“怎么了,媳妇儿?”

    发```新```地```址

    thys11.com(精彩视频)

    “进来和我一起洗澡。”姜慈这话说的不容反驳,并且目光灼灼的盯着他,仿佛他要是敢拒绝她就立马要离开似的。

    周聿白只能老老实实的脱了长裤穿着一条包裹着鼓鼓囊囊的鸡巴的裤衩子想要进去,那根肉棒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能看得出它的粗长,紫红色的龟头几乎要从裤衩子里面探出来,姜慈只看了一眼心跳的飞快,她扭过头说道,“洗澡还穿裤子干什么?脱掉……”

    只是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周聿白还是听得出小姑娘有些害羞,让他忍俊不禁,明明已经有些不好意思了还要逞强,周聿白觉得人家小姑娘都不介意了,他自己还扭扭捏捏一点都不像个大老爷们。随后一把扯下自己的裤衩子,一根半硬的紫红色肉棒瞬间弹出来,即使没有彻底硬起来也可以看得出其分量,握在手里都是沉甸甸的,粗壮的柱身看的姜慈吓了一跳,这么昨天晚上周聿白握着她的脚触碰到的肉棒还要恐怖,好难看,这么粗大的鸡巴真的能插进她的小逼里面吗?她不由得皱眉。

    但是现在再说什么已经来不及了,周聿白抬腿坐到了她的身后,半搂着她的细腰手掌下意识的覆盖在了她的奶子上,不得不说明明昨天才坦诚相见,男人对她的身体熟悉程度堪比雷达,精准定位到了她的身体,然后握着她的奶子轻轻一揉,敏感的刺激着她的神经,姜慈身子一软靠在了周聿白怀里,滚烫的肉棒抵到了她的臀部,烫的她身体发热。“媳妇儿,舒服吗?”男人一边揉着她的奶子一边舔吻着她的脖颈,舌头湿答答的刺激出一股痒意。

    “嗯~舒服……好热~聿白哥哥~啊~”姜慈被男人的手臂一把搂起来坐到了他的腿上,滚烫的肉棒压在了她的屁股地上,又热又烫姜慈不安的扭动了几下身子,周聿白被她撩拨得身子起火,身下的肉棒又硬了几分,他一边亲吻着小姑娘光滑细腻的后背一边揉捏着她的奶子,指尖轻轻的扫刮着她的奶头,刺激的姜慈身子轻颤另一只手便掰开了她的双腿挤进了腿心中间,然后缓缓的插进来她的小嫩逼里面抽出来一根手指粗长的玉哨子,有了玉哨子一晚上的扩张,很明显男人的手指进去的更加的顺畅了,刚一插入,姜慈的嫩逼就紧紧的包裹着他的手指,被填满的快感直冲脑门。“嗯~啊~聿白哥哥~嗯~哈……手指插进来了~啊~嗯啊~哈~好舒服~啊~哈~嗯嗯~嗯啊~老公~啊……哈~”

    小姑娘的喘息声叫起来格外的骚浪,听的周聿白鸡巴硬的厉害,被湿热的甬道包裹着的手指也忍不住缓缓的在她的嫩逼里面抽送起来,窄小的肉洞被男人的手指又揉又按比刺激着她的阴蒂,“媳妇儿,骚逼里面好热好湿,小逼好多骚水小骚货。”说着,又慢慢的挤进去了一根手指,撑的姜慈忍不住停止了腰身,用小屁股蹭着男人的肉棒,周聿白被蹭的发出了满足的喘息,好想要,好想要插进去她的小逼里面。周聿白狠狠的揉捏着她的大奶子,粗暴的手法玩弄的小姑娘白嫩的乳肉上压满了红痕,“骚屁股,媳妇儿,蹭的老公的鸡巴好热啊……”

    “嗯~聿白哥哥的~啊~哈~奶子被揉的好痛……啊~嗯啊~哈~老公~嗯……小逼好涨~啊~慢一点~慢一点插~啊哈……嗯啊~哈~受不了了~聿白哥哥~啊~小逼要被撑坏了~啊~嗯啊~不要~慢一点~啊~哈……嗯啊~嗯嗯……”姜慈被男人的手指玩弄着小逼,刺激的忍不住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大奶子挺立在胸前一颤一颤的看起来格外的惹人怜爱,骚穴里男人的手指搅弄着她逼里面的嫩肉,刺激的她的小逼剧烈的收缩起来,子宫里爽的喷出了一股淫水浇落在他的手指上,姜慈难耐的大口喘息着,“嗯~啊~哈……老公~啊~”

    发```新```地```址

    thys11.com(精彩视频)

    “不要慢一点吗?媳妇儿?那老公快一点好不好?”

    “啊~不要~哈~聿白哥哥~嗯……不要~我受不了了~小逼要被玩坏了~啊~嗯啊~哈~好深~啊~嗯啊……哈~哥哥~啊~”

    周聿白贴着小姑娘的身体玩弄的爱不释手,又娇又软的小姑娘靠着他,被他握住了柔软的大奶子肆意的揉搓成各种各样淫荡的形状,小嘴微张,周聿白低头含住她水润的唇吸吮舔弄着,两个人的呼吸交错在一起,男人粗暴的撬开了她的舌关,迫使她依赖他跟他唇齿纠缠在一起,嘴角溢出了口水,两个人互相吸吮着对方的口水发出淫靡的水声,姜慈被吻到意乱情迷之际,双腿打开,周聿白插进去了三根手指,粉嫩的小逼被撑的几乎透明,而被扣在他怀里的姜慈几乎不能动弹,只能默默的溢出娇媚的呻吟,被男人用手指玩弄的眼尾发红,艰难的承受着男人的操弄。

    随后,周聿白从她的小逼里面抽出湿答答的手指,用清水在她的小逼里面搅弄了几下,顿时一股空虚的感觉传来,姜慈难耐的夹紧了双腿,周聿白茶壶后面拿出一根有他三根手指般大小的玉石,虽然看起来平面光滑,但是看得出的简单,那是他一大早起床做的用来给姜慈扩张用的,下一秒周聿白将玉石推进了她的小逼里面,将她的小嫩逼舔的满满当当,插进去的瞬间,姜慈发出了一起低喘,随后男人抬起了她的小屁股,稳稳当当的坐在他的肉棒上,周聿白拍了拍她的奶子说道,“媳妇儿,我都让你舒服了几次了,你也让我的鸡巴舒服一下吧?骚屁股夹紧一点,我不插进去,我就用你的小嫩逼磨一磨好不好?”

    “嗯,好……啊~哈~”极度的快感还没来得及让她回过神来,就已经被周聿白抱着坐在了他的小腹上,粗长的肉棒挤进了她白嫩的腿心中间,男人抱着她,双手握着她的大奶子缓缓的抽送起来,周聿白挺送着劲瘦的腰身,一下一下插进她的腿间,此时的肉棒早已经变得坚硬无比,柱身上面布满了可怖的青筋,磨的小姑娘腿间的软肉发红发热,姜慈的小逼口一张一合的吸吮着他的肉棒,像是一张贪吃的小嘴,吸着他的鸡巴,顿时爽的男人头皮发麻,周聿白掐着她的腰加快了速度,姜慈被他磨的又痛又爽,双腿夹紧小逼里却溢出了湿热的淫水,落在他的鸡巴上,男人几乎操红了眼,粗壮的鸡巴快速的在她的腿间摩擦起来。

    “媳妇儿,小骚逼又流水了……好棒,媳妇儿的小逼好骚,好想舔媳妇儿的小逼,媳妇儿,夹紧一点……”周聿白不停的在她的小逼上摩擦着,男人的体力格外的好,小逼都快被磨坏了,男人的鸡巴却依旧坚硬,姜慈剧烈的喘息着被磨的实在受不了了。

    “嗯~老公~啊~哈~聿白哥哥~啊……嗯啊~啊~哈~小逼要被大鸡巴磨坏了~啊~嗯啊~好舒服~好热~哈~聿白哥哥~啊~嗯啊~好舒服好爽啊~哈~嗯啊~啊……嗯啊~老公~我受不了了~不要了~啊~不要~嗯啊~啊~哈~嗯嗯~啊~要死了~嗯啊……啊~周聿白~啊~嗯啊……”小姑娘被磨的欲仙欲死,喘息声不断响起,男人的鸡巴却没有软下来的趋势,反而越磨越狠,姜慈顿时感觉自已要被磨坏掉。

    不知过了多久,小姑娘无力的靠在他怀里,大奶子被磨插的一颤一颤的,姜慈的小逼里面湿的厉害,随着男人的一声低吼,周聿白紧紧的掐着她的腰射在了她的腿新中间,一股滚烫的白浊落在她的小逼上,腿上,姜慈被这样强烈的刺激下敏感的身体再次潮喷,两个人的身下更是一片泥泞不堪入目。周聿白抱着她一个转身面对面地紧紧搂在怀里,小姑娘丰满的乳肉贴在他身上,顿时变得更加满足,搂着姜慈,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低声喘息着,享受着高潮过后带来的余韵。

    姜慈累的不行,被周聿白抱着洗干净了身体,随后被周聿白擦干净后放到了床上,因为小逼里面插着玉石的关系,总是不可抑制的有些瘙痒,姜慈夹紧了双腿坐在床上,指挥着男人给自已收拾行李,不得不说周聿白这样的男人真的不错,十来分钟就把她的衣服放置的整整齐齐,甚至连她的珍珠膏,没白霜,口红都放到了梳妆台前面的盒子里。

    这个梳妆台是为了姜慈特意去县里给她买的,还特意买的最新款,姜慈看到的时候眼睛一亮,周聿白就知道自已买对了。等到收拾完东西,已经快中午十一点了,周聿白打开柜门,问她要穿什么衣服?

    姜慈指了指一件青绿色的旗袍,说道,“就穿那件吧!”周聿白却没拿,反而拿了他一件白色的背新和一条白色的小内裤走过去,姜慈有些不满意,“怎么了?我不是说穿哪一件青绿色的旗袍吗?”周聿白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眼,姜慈立马捂住自已的大奶子,红着脸说了一句流氓。

    周聿白却笑道,“我看自已媳妇儿怎么就流氓了?再说,媳妇儿哪里我没见过了?”说着男人划开她的小手,低头亲吻了一下她的奶子,“媳妇儿真漂亮,我想要看,在家就穿这个好不好?”说着,举起手里的白色背新和小内裤。

    姜慈一看,简直羞红了脸,“那内衣呢?内衣你没拿……”

    “穿什么内衣?你的骚奶子不就我一个人看?乖,媳妇儿,穿上……老公想看,媳妇儿~”三十好几的老男人撒娇可真有够吓人的,姜慈红着脸扭捏了两下,还是大大方方的穿上了,正如周聿白说的,他们家就他们两个人,穿的随意点也没关系,全当满足周聿白这个流氓了。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