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妈妈和老师的一等情事 > 【妈妈和老师的一等情事】
    作者:queenblade

    2023年6月4日

    字数:4,097字

    我从没有想到过,我的亲生母亲和别的男人的情事会被我所窥见,那种羞耻感绝非一般,而我的母亲竟然讽刺性地处于央求的一方。

    我的妈妈叫苏沫歌,年岁已经三十五往上的她却拥有一张娇艳的萝莉型脸蛋,而为人严苛的她让那张艳丽童颜似乎总是复盖着冰霜,即使是面对我这个亲儿子,我妈妈也从来不露出必要的温和表情,和我说话的语调更是有一种近似命令的语气。

    但是我妈也是十分给我「长脸」的妈妈。

    她性格要强,是个典型的女强人,一双星瞳之中总是蕴含着直指实质的智慧光芒,一对柳叶眉在她的萝莉型苹果脸蛋上非但不显得严厉,反而如小女生生气一般可爱十足,唯有她那标准的丰腴身材提醒着旁人她是货真价实的熟妇,凹凸有致的身材在她经常习惯性的白衬衫搭配包臀裙或者一体式包臀裙的紧绷勾勒下显现无疑,而衣襟处露出的事业线更是深邃无比,每次她晃悠悠的巨乳总是给人一种下一秒就要撑裂她的衣服的感觉,拥雪成峰的硕大乳房让她在哪里都吸引无数男人的视线,而走起路来柔若无骨的水蛇腰之下,则是肉实敦厚的臀部,每次那浑圆挺翘的臀部一旦被她因为弯腰而挺起,总是可以立起无数男人的肉棒。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件事?因为初中的时候曾经开过一次家长会,我桌子上的笔掉在了地上,她皱眉去捡,而我亲眼看见我同桌的爸爸和周围一众男性家长的目光瞬间移在了她的肉臀和其下的油亮丰腴美腿之上,那丰满又结实的完美的肉腿在肉色丝袜的包裹之下似乎无时不在诱惑人去撕开。

    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和爸爸离婚了,爸爸每隔几个月才来看我一次,虽然他很快也再婚,但是对我的关爱并不曾改变,一直和再婚妻子无子的他和我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父子关系,妈妈对此也并未说什么。

    只是似乎因为此事,她对男女之事避讳得不得了,有一次她在厕所里没出来,而我又不知情,直接打开门,正好撞见了赤身裸体的妈妈,她粉面含怒,张手就打了我一巴掌,我知道这件事是我不对,事后向她道了歉,她也说妈妈打你不对,但你之后要注意避讳,我们毕竟是母子,男女有别,不可乱了伦理纲常。

    对妈妈的单身状态,我很满意,我不打算有任何人来破坏我们的母子小家庭,而这么多年以来有很多人向我妈介绍过对象,她都没有兴趣,之后更是主动拒绝了很多人的美意,对于这样一个冷冰冰的女王,许多追求者都望而却步,叹息为可遇不可得。

    但谁也不知道,实际上妈妈的本质是一个一旦陷入情网就很容易自轻自贱以求欢心的女人,这种事情给了我之后的一生巨大的影响,在我15岁之后的人生当中,再也没有从一个人对妈妈的影响开始,进而全面影响我的生活的震撼中恢复过来,我之后的人生并没有被毁掉,但是那种震撼也许就像夏日的霹雳惊雷,在我之后的学习生活的闲暇依旧有隆隆的回音让我沉浸甚至缅怀。

    那个震惊我的故事要从我高中开始讲起。

    刚上高一的时候,我分到了一个叫沐云旗的老师的班级里。

    沐云旗老师是一个很值得我欣赏的人,即使他后来带给了我莫大的屈辱,且我确认即使他完全知晓,也会很乐于展示作为男人的魅力的层面上他对我的完胜,以进行对我的羞辱,我也不会后悔那个下午我走进教室时对沐云旗老师的欣赏。

    沐云旗老师不是这个小县城来的人,他是从北京来的,至今我都不知道他为何来这个小县城安身立命,且在我之后正常地工作成婚生活之后,也可以确认沐云旗老师一直生活在那个小县城,最多是带着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女人外出旅游,但几乎从未离开过,他不知为何,似乎认定了留在这个小县城里是他最大的娱乐,在我之后即使尚且不算枯燥乏味的人生之中,沐云旗老师都不算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沐云旗老师在我进来时,微笑着说徐师义同学你好,我也回答说老师好,同时惊讶于这个记忆力很好的人竟然真的记住了花名册上每一个同学的名字和长相,甚至不需要再确认,而这只是后来我确认的他的诸多魅力之一,沐云旗老师不是一个好人,他愿意羞辱我,愿意从男人的层面羞辱我的性魅力,但是我依旧要说,沐云旗老师是那种你见过之后绝对不后悔结识的人,他从容的神态,轻松自在的语调,还有英俊的面容,无一不昭显他的非凡魅力。

    落座之后,更让我惊讶的是,我的同桌竟然是我的发小,郝阳秋。

    郝阳秋是我的发小,更是我从小学到初中的同校同班同桌,可以说我们几乎同桌了整整9年,同桌到双方家长都很熟悉,甚至开玩笑说起过娃娃亲,而这个可爱开朗的女孩子更是放声大笑,说你要是娶我那可是你的福气。

    至今想来都是身为遗憾,我之后的几个女朋友都是她的影子,而我现在的妻子倒是宛若我母亲的影子,也许我最想肏干的女人都在我最没有能力的时候来到了我的身边,而我面临的对手即使是后来的我也没有勇气和动力去挑战。

    郝阳秋当时以手托腮,歇着看着我,嘴角流露出说不明道不白的神秘微笑,「怎么了,没想到又遇到我这个冤家了?」

    我也回之一笑,「我还怕你不想我呢。」

    郝阳秋回之以灿烂的笑容,甚至拍打了我一下,她就是这样阳光可爱的女孩子,她练过拉丁舞,长相上算是小家碧玉型的可人女子,瓜子脸格外地俏丽,完全算得上秀色可餐,俏皮天真的神态配上憨直的神情,端的是惹人喜爱,更别说她作为女生更是拥有粉凋玉琢一般的精致面容,皮肤白净而有弹性,一对酥胸虽然刚刚发育,但是也力压群芳,水灵灵的杏眼谈笑间扑闪扑闪,似乎要把人魂给勾了去,蛾眉一飞,翠羽相应,丹唇外朗,而皓齿洁白,更显得这个小女子可爱地过分了。

    而她因为练习拉丁舞而锻炼出的一对结实美腿,更是让我吃惊不已,这小妮子的美腿刚健浑圆,健康无比,根本不是同龄女生略显柔弱的腿可以比拟的。

    沐云旗老师看到了我们的打闹,只是对我们笑了一下,郝阳秋似乎想要挥手,但是大大咧咧的她却动作迟钝了一般,只是尴尬一笑,便示意我别再打闹,而专心等待第一堂课。

    不得不说,沐云旗老师是一位有本事的老师,他站立在台上时即使不说话,周围的同学也会不由自主地沉默下来,听他讲话,而他只要一笑,连带着不少女同学的心都要飞起来似的,实在是让人无可奈何,有了他对我的关心和辅导,以及郝杨秋做我的同桌,高中的第一次测试,我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也因此,我妈妈也和沐云旗老师有了第一次接触。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那是高中举行的第一次家长会,我和妈妈同去,妈妈说让我在车上等候,结束后她就会回来,但是那一次我坐在车上左等右等,听着车窗外传来了嘈杂之声,一看,是很多家长已经出来了,连郝阳秋都挽着她那个做健身教练的妈妈的手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校门,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但是不用听见仔细我也大概能猜出来她是在夸沐云旗老师,可是又过去了一个小时,也未曾见妈妈出来。

    我不由得有些焦躁起来,我不知道沐云旗老师和妈妈到底在说些什么话,我只知道没有这样的事情,即使我这次的成绩确实不错,也不值得如此大说特说了一个小时吧。

    因此,我实在是忍耐不住,下了车,向教学楼走去。

    一路来到了我们的教室,却发现这里黑着灯,妈妈和沐云旗老师都不在教室,让我莫名其妙,难道他们去了办公室?我又想向办公室走去,但是就在这时候,一声几乎可以被忽略的笑声从楼下传来,而我的身体立刻绷紧了:这是妈妈的声音!楼下的这个位置是一个空弃教室,我如何能不知道?一念至此,我也忍不住下楼去,却见那个空置教室亮着灯,而门却微微打开,我偷偷地凑过去,想听一听,却实在是被门内的场景大大地吓了一跳!妈妈是一个向来不假辞色的萝莉颜女强人,但是此时却宛如怀春少女一般纯洁灿烂地笑着,今天她来的着急,班上穿着的工装还没有脱下,一对雪乳却从衣服前襟爆出,几乎撑裂了衣物,她说笑之下,声音娇嫩而软媚,听得人骨头都要酥了,更让我惊讶的是,她坐得距离沐云旗老师太近了,太紧了,从沐云旗老师的角度,可以轻松地看到她的雪乳,

    而她的双腿翘起,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右腿小腿贴合着沐云旗老师的小腿,谈笑晏晏,一片小女儿作态,哪里还有半分冰冷女强人的样子?而沐云旗老师也显然大出我所料,他也不是那种平时站在讲台上那种带着威严的样子,而是宛如一个兄长一般,堪称宠溺地微笑,几乎和妈妈咬着耳朵说话,而他说的却和我的学习没有任何关系,都是和我妈妈谈天说地,从文学历史到社会关系心得无一不包,他的这份谈吐和涵养让在门外偷看的我甚是惊讶,而他的年龄比我妈妈小了足有十三四岁,但是一来我妈妈虽然身材成熟丰腴,可是面容宛如不到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加之沐云旗老师气度不凡,倒更像沐云旗老师是妈妈的兄长一般了。

    两个人就这样聊了一个多小时?这时候,沐云旗老师做了一个我想不到的动作,沐云旗老师说起了某个人,却突然不着痕迹地在我妈妈脸上一亲,快速地来了一个轻吻。

    我如遭雷击,刚要冲进去呵斥沐云旗老师,却没想到妈妈的脸红晕更浓,她望向沐云旗老师,说道,「云旗真是没规没矩,刚见面一点时间就亲了。」

    沐云旗老师笑了起来,他郑重地站了起来,在我的面前他转向妈妈,从高到低地俯视妈妈的可爱苹果脸,伸出他的手抚摸着妈妈的脸,事后我才知道沐云旗老师的手似乎具有什么魔力,凡是异性被他摸了脸蛋,无一不愿意为他所得手。

    「沫歌,世界上的很多情情爱爱都可以囊括在两个字之中,就是,支配。特别是女性,女性渴望着支配。」

    「这话你要是说出去,可小心被人投诉了你堂堂老师竟然支持这种歧视言论。」

    「沫歌,你错了,这不是歧视,而是天性使然,比如说此时此刻……」

    沐云旗老师突然面色严肃,「沫歌同学,站起来。」

    妈妈浑身颤抖,竟然站了起来,她似乎很惊讶自己竟然如此听话,而沐云旗老师则自然而然地摸了摸她的头,「你看,沫歌,这难道是歧视么,歧视说的是歪曲事实,可是,你如此听话,加上刚见面的时候你的女强人做派,难道还不够说明,受支配是女性面对情爱的一种本能么?」

    妈妈眼睛似乎再也无法从沐云旗老师的脸上移开,她呢喃地说道,「没道理……都是……都是你在胡说嘛……」

    沐云旗老师不再说话,而是捧起她的脸,吻了起来,两个人吻了很长时间,我的新似乎也被放在火上煎烤,而妈妈不断地发出呜呜的声音,却忍不住搂住了沐云旗老师的身体,一条没腿抬起来,主动勾住了沐云旗老师的腰部,沐云旗老师也顺势搂住了她的水蛇腰,手自然而然地搭在她的臀部上。

    「沫歌同学,上课不能犟嘴,趴在讲台上,分开双腿。」

    沐云旗老师和妈妈结束了接吻,开口却又是那种训诫学生一般的语气。

    而妈妈,则是浑身一颤,面含一丝甜蜜的微笑,似乎等待了很久来自沐云旗老师的命令。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