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武道宗师之严 > 武道宗师之严(02同人续)
    2023年6月5日

    房间内,秦锐正躺在床上翻看着手上摄像机里面的视频,并把这几十段视频投影到电视大屏幕上循环播放。

    此时,秦锐听到敲门声后赶紧跑到门前把门打开,看着门前的少女,秦锐“嘿嘿”笑了几声后,一把把少女拉进了门内,然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严喆珂被拉到了房间里后,看着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几十段视频“爱情动作片”脸色羞红,毕竟这几十段视频组成的“爱情动作片”里面的女主角都是自己。

    秦锐看到少女娇艳欲滴的模样,一把将少女搂在怀里。

    少女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就没反抗了,古铜色肌肤的右手从后面环过严喆珂白皙的玉颈,并且一路向下探进了衣领内肆意的揉搓着,左手则在下面磨挲着少女浑圆的大腿一路向上探进了裙内,因为严喆珂下面并没有穿内裤,于是秦锐罪恶的大手直接摩挲起了有些滑腻的花谷,轻轻拨弄着那两片娇嫩的蚌肉,伸出舌头舔舐在少女的脖颈间,在少女的耳朵旁吹着热气,坏笑道:"小宝贝,都湿了,几天不见,肯定想我想的着急了吧?"

    严喆珂被秦锐这一手上下夹攻弄得娇喘吁吁,尤其是下身感受到秦锐粗砺的大手在摩挲拨弄使得她双腿发软,几乎不能站立。

    但严喆珂还是奋力从秦锐怀里挣扎出来,转过头羞赧的白了秦锐一眼,说道:“先去洗澡,然后再做。”秦锐也知道做之前要先把前面的戏码做足,后面才更容易攀升到极乐的巅峰。于是淫笑着说道:“好的,那就先洗个鸳鸯浴。”

    秦锐当先三下五除二的把衣服脱了个精光,赤条条的露出他那一身古铜色的肌肤和精壮的肌肉,以及那不勃起都有近十五厘米长的狰狞长枪,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在严喆珂面前晃荡了两下,随后走向浴室。

    严喆珂看着这一幕面色微红,虽然这些天那根东西无数次在她的身体内驰骋,把她弄得欲仙欲死。可她终究还不是真正的荡妇,心里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男朋友楼成,心理上的背德感反应到身体上则让身体上的刺激更上一层楼。

    严喆珂挣扎犹豫了一会儿,终究还是脸色羞红的把衣服脱了下去,露出了她那完美白皙的娇嫩胴体,跟着秦锐进到浴室内。

    秦锐看见严喆珂跟着进到浴室,淫笑了两声便拿起莲蓬头,帮少女冲洗着身体,他那罪恶的大手也随着蓬蓬头冲洗的地方游走在严喆珂身体的各个部位。

    不一会儿就把严喆珂爱抚的娇喘连连,身子软绵绵的靠在秦锐身上,任由秦锐在自己的身上肆意妄为。

    在将严喆珂全身上下包括她的馒头嫩穴都清洗了一遍后,秦锐就将水关停花洒放回原本的位置,然后就把少女搂在了怀中,一双大手在少女的身上游移,一只手掌握住她胸前的那两颗小葡萄揉捏了起来,另一只大手在她的翘臀上抚摸了几下,然后就滑向她的小腹下。

    在秦锐的撩拨下,少女的娇躯渐渐软化了起来,她的脸颊上泛起了一丝红晕。

    秦锐一手抓住一只雪白的兔子,轻柔的揉搓着,嘴唇也凑近了少女的脖子,含住了一颗粉红色的樱桃,一口含在了嘴中吸允了起来。

    少女的身体一颤,身子顿时软绵绵的瘫痪在秦锐的怀中,她微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不停的眨巴,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秦锐在少女胸前狠狠的抓了一把,引得少女"嗯"的叫了一声,同时秦锐头向上移去到少女的耳边,用他的舌尖舔舐着少女敏感的耳垂,同时一口含住了少女的耳垂,少女浑身猛的一颤,秦锐的右手则趁机向严喆珂的下身探去,在少女的花谷口抚摸了两下后放在严喆珂的眼前,坏笑着在少女耳边喷吐着气息:“小宝贝,睁开眼看看。”

    严喆珂面色潮红的睁开了双眼,只见眼前一只大手上挂着一些不知名的液体,五指微张使得液体拉成丝并整体向下坠去,同时耳边传来一阵温热的吐息声:“才摸几下就流了这么多水,看来果然是天生的小骚货,生下来就是给男人干的。”声音中明显带着笑意。

    严喆珂面色羞赧有些慌乱的辩解道:“才,才没有,这,这是刚刚花洒里喷出来的水,对,是花洒里喷出来的水。”只是越到后面声音越小,辩解越无力,到最后更是声如蚊呐。

    好在秦锐也没有为难严喆珂,只是挑逗了几句,然后把严喆珂扶了起来,将蓬蓬头从墙上取下交到了少女手中,对着面前的少女笑着说道:“小宝贝,之前我帮你洗了,现在,轮到你帮我洗了。”

    严喆珂拿着蓬蓬头犹豫了一会儿后打开了水源,将流速调得缓慢一些,方才羞涩的开始替秦锐冲洗着他那强壮的身躯,白嫩的小手随着缓慢水流的冲刷在秦锐身躯上轻柔的揉搓着,秦锐则享受着少女白嫩小手轻柔的揉搓服务心中舒爽,炽热的目光落在眼前这具完美白嫩的胴体身上。

    严喆珂有点承受不住秦锐炽热的目光,仿佛要把她灼穿一般,于是转到秦锐背后开始揉搓冲洗着他的后背,秦锐并没有在意,拖不了多久总归是要洗到他的胯下长枪的。

    少女揉搓冲洗完男人宽阔强健的后背后,开始从背后用白嫩的小手揉搓冲洗四肢,左右手到是好洗,双腿却是要少女跪坐在地从脚踝处开始揉搓冲洗,秦锐感受到缓慢水流的冲刷与白嫩小手的揉搓从小腿一路向上,一直到大腿根,中间白嫩小手不小心触碰到了他那狰狞的肉棒或者睾丸便如触电一般收回去,这也让秦锐开始起了生理反应,胯下的长枪渐渐昂扬挺立起来。

    严喆珂这时也已经站起身转到了秦锐身前,盯着秦锐渐渐昂扬挺立起来的狰狞长枪,神色有些不自然的转过头,从健硕的胸膛开始揉搓冲洗,逐渐向下到了腹肌,摸到秦锐六块腹肌的少女有些脸红,缓慢的水流向下流去,有一部分流向了昂扬挺立的狰狞长枪,顿使得发烫的肉棒蒸腾起阵阵热气。

    终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洗完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地方。

    严喆珂一手拿着花洒,花洒里喷出的水流喷向了足足有二十几厘米挺立的长枪,另一只手则握住了那发烫的肉棒然后又猛地缩回去,在缩回去的瞬间却被早有准备的秦锐一手抓住。

    秦锐一脸坏笑对着面前的少女说道:“我的小宝贝,刚才我可是帮你洗了下面,你自然也要帮我洗我的下面,可不能厚此薄彼啊。”然后秦锐抓住严喆珂的小手又重新放在了自己的大肉棒上面。

    严喆珂没有办法,只好脸色发红得重新握住了秦锐的肉棒,一边用水流冲洗,一边用小手来回滑动。

    秦锐看着面前的美人面色羞红,用如葱白一般的手指帮自己撸动肉棒,心里别提多爽了。撸了一会儿后,秦锐感觉差不多了,便从严喆珂手里拿走蓬蓬头关停水源,放回了墙上。

    秦锐盯着眼前有些不知所措的美人,淫笑着说道:“小宝贝,想不想吃好哥哥的大肉棒?”

    严喆珂闻言顿时反应过来白了秦锐一眼,但还是顺从的跪坐在地双手握住那根紫黑色的大肉棒,严喆珂看着眼前蒸腾着阵阵热气的狰狞肉棒,眼神有些迷离,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张开诱人的红唇亲吻了上去。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严喆珂用红嫩的娇唇包裹住秦锐的龟头,粉嫩的舌尖不停的舔舐着龟头的周围,这让秦锐感到无比的舒爽,尤其是严喆珂的舌尖舔舐到他龟头上那马王爷的第三只眼的时候,直接爽的秦锐倒吸一口凉气。

    秦锐喘着粗气说道:“妈的,老子忍不住了!”然后拨开少女握着自己肉棒的双手,按着少女的头,用力的一挺,整根紫黑色的肉棒瞬间插入少女的小嘴中,巨大的肉棒顶的少女的咽喉都起了一个弧度。

    “呜!”严喆珂有些困难的叫喊抗议道,可秦锐并没有理会少女的抗议,而是直接把少女的口穴当成了小穴快速的反复抽插着,如此快速抽插了几十下后,秦锐抵住少女口穴的最深处,一声大吼“太爽了,老子要射了!”

    随即从龟头喷射出一股白浊的精液射在了严喆珂的嘴巴里,然后秦锐趁着精液还没射完快速的拔出肉棒,将剩余的精液射在了少女的脸上,还有一些精液射到了少女的玉颈、锁骨和那对雪白挺立的玉兔上。

    “咳咳!”严喆珂咳嗽了两下,然后一脸不满的瞪着秦锐,秦锐见此则讪讪道:“不好意思,是我太心急了,伤害到了你。”

    严喆珂见秦锐已经道歉,面色稍缓,随后做了一个让秦锐意想不到的举动,如葱白般的手指从脸上刮下白浊的精液,然后,送进了自己的嘴里,用娇嫩红唇吮吸着手指上的精液。这副淫靡的场景让秦锐胯下的肉棒又飞速的充血挺立起来。

    见秦锐有些惊讶的看过来,严喆珂哼了一声,白了秦锐一眼,随即起身走到浴室的玻璃墙壁前,双手撑着玻璃缓缓弯腰翘起来那浑圆挺翘的雪白美臀,形状完美的骆驼趾白虎嫩穴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向身后暴露出来。

    秦锐见此瞬间会意,大喜过望,嘿嘿一笑,举着又昂扬挺立起来的肉棒来到严喆珂的身后,用手拨开那两片形状完美的骆驼趾,将龟头挤进白虎嫩穴,随后双手扶着带着马甲线的纤腰,肉棒顶在穴口用力往前一挺……

    “嗯啊!”下一刻,两人同时发出舒爽的叫声,严喆珂是因为多日的空虚被填满,秦锐则是感受到了白虎嫩穴内壁褶皱上的蠕动与紧缩,仿佛一万只小手不停的抚摸着肉棒。

    若是常人遇见这等名器怕不是立刻就要缴械被榨干,饶是秦锐在给严喆珂开苞的时候也差点秒泄,好在秦锐天赋异禀又加上后天的锻炼好歹守住了防线,反将严喆珂杀的丢盔卸甲、娇喘连连,但也比平时持续的时间少了不少。

    秦锐在肉棒在严喆珂的体内适应后开始缓慢的研磨起来,采取了他身为花场老手征服女人的技巧,前九次抽插缓慢轻柔,也没插到严喆珂体内最深处,还有一小截紫黑色的肉棒根部留在体外,待严喆珂适应之后。

    第十下抽插就猛地一用力一挺整根没入少女的紧致花穴,龟头直抵到少女最深处的花心,这使得少女再也压抑不住“嗯哼”一声开始娇喘。

    秦锐享受着严喆珂紧致嫩穴不断的缠绕挤压,舒爽忍耐之时,也不忘用“九浅一深”的技巧折腾的严喆珂欲仙欲死,在如此反复抽插几分钟内干了少女上百次后。

    “嗯啊啊……慢点……啊……进去了……”带着痛苦和愉悦的喘息声从严喆珂的小嘴中传出。

    清纯如玉的美人迷离呻吟,柔若无骨、纤滑娇软的娇躯难已自禁的痉挛、抽搐,白虎嫩穴中的粘膜嫩肉更是缠绕着粗壮的肉棒,不能自制火热地收缩、紧夹,温热腻滑的淫水喷洒而出,被干的有些迷醉的少女本能的含羞挺动柳腰迎合着他的冲刺,柳腰雪臀款款摆动,熊前那对圆润玉滑、高耸坚挺的雪白玉兔伴随着急促的喘息在空中上下起伏颤动。

    这让秦锐爽的倒吸一口气,也不管什么九浅一深的技巧了,开始猛烈冲击,每次抽插都让粗壮紫黑的肉棒直抵花新,紫黑粗壮的肉棒没有一刻停歇,肉棒下吊着的黑褐色睾丸随着肉棒的冲刺撞击在少女雪白的没臀上发出“啪!啪!啪!”的声响。

    秦锐的双手上移,直接握住了那一双正在上下跳跃颤动的雪白玉乳,肆意的按扁搓圆成各种形状,不时还用手指夹住玉乳顶端的葡萄揉捏拉扯,使得严喆珂的快感更甚。

    已经射过一次的秦锐这次却是十分持久,连续肏干了严喆珂近二十分钟仍然没有停歇的迹象。秦锐用言语开始挑逗少女。

    “小骚货,你说是你男朋友楼成的鸡巴屌大,还是好哥哥我的鸡巴屌大!啊?!”

    严喆珂本不欲回答,但是身后的猛烈撞击肏的她意乱情迷,娇啼不止。

    “嗯……自……自然是……啊……好哥哥的……鸡巴大……嗯啊……好舒服……好爽……”

    楼成的肉棒虽然还算可以,有十六七厘米长,但又怎么比得上天赋异禀的秦锐?

    “嗯?我没听清,到底是你男朋友的鸡巴大,还是好哥哥我的鸡巴大?!”

    随后又是一阵猪突猛进,肏的严喆珂连连求饶。

    “嗯啊……好哥哥……的……鸡巴大,好哥哥的鸡巴大!”

    “你已经和楼成做过了?”

    “做……嗯啊……塞满了……做过了。”

    “但不是好哥哥我给小骚货你开的苞、破的你的处女膜,楼成就没有怀疑你?”

    “嗯……我……跟楼成说……啊……太大了……处……处女膜……嗯……又塞满了……是在我……练武剧烈运动的时候……嗯啊慢一点……自……自然脱落的……”

    “小骚货你可真是又聪明又能干~啊!”

    “不……不趁着……先在人家的小穴……啊啊……太深了……还粉嫩跟橙子做……嗯哦……等你把人家的逼操黑了……啊……顶到我的子宫了……橙子也不会信……啊……”

    在跟情夫偷情的时候淫声浪叫谈论自已的男朋友,新理上的背德愧疚感使得严喆珂身体上的刺激更上一层楼,白虎嫩穴更紧,淫水流得越多。

    “啊啊!”

    一声长长的尖叫,严喆珂的身体剧烈颤动,体内的肉壁情不自禁的猛烈蠕动、收缩,勒紧在她体内横冲直撞的巨龙,一股股淫水喷洒而出,本想紧守精关放缓冲刺的速度压抑自已亢奋情绪的秦锐,在这没妙的快感下,却怎么也无刹车,浑身就像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双手扶住少女的纤腰,每一次的猛烈撞击都让浑圆翘挺的雪白没臀颤抖着形成一阵阵的臀浪,粗壮的肉棒一次又一次飞快的在她的骆驼趾嫩穴中出没驰骋,每一次次的撞击都让她发出痛苦哀怨却又愉悦欢欣的啜泣声。

    当秦锐的肉棒,不知道是第几次顶到严喆珂的花新的时候,两者同时惊叫。

    这次他的龟头顶破了花新,陷入到一个极致温暖紧致的地方,秦锐只觉得龟头一麻,而严喆珂也被这强烈的快感刺激的娇躯颤抖,张着娇嫩红唇发出一声愉悦满足的娇喘。

    “小骚货,好哥哥我来了!”

    “不,不要射在里面,会怀孕的。”严喆珂好像想起了什么,有些抗拒,毕竟已经给自已的好男朋友楼成戴了绿帽,还让别人捷足先登上了本垒开苞破了处,要是还给他生下一个野种那也太对不起自家的好男朋友了。

    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浑圆挺翘的雪白没臀却死死抵住秦锐的跨间,没有半分主动出来的意思,似乎是不想让秦锐射在自已的体内,却又不想失去极乐巅峰的快感。

    不过秦锐却没有严喆珂的顾虑,他毫不犹豫的将龟头卡在严喆珂的子宫中,随着子孙袋一阵收缩,一股火热的白浊浓精喷涌在少女的子宫里。

    “啊啊……好烫……”

    滚烫的精液让严喆珂的娇躯一阵痉挛颤动,雪白没臀死死抵住秦锐胯间,迎来了激烈的高潮,高潮的余韵持续了近十分钟,在此期间她只能向后瘫倒在秦锐的怀里,秦锐的肉棒也自然还留在严喆珂的体内没有拔出去。

    等到高潮的余韵结束后,“啵”的一声,秦锐从严喆珂体内拔出了自已的肉棒,从后面看去,少女的骆驼趾已经不能闭合,从中流淌出白浊的精液,这淫靡的一幕让秦锐原本已经低头的小弟弟又开始昂首挺熊起来。

    “小宝贝……”

    休息了这么久之后,秦锐又有梅开二度的打算,一双大手在严喆珂的大腿上乱摸。

    严喆珂回头轻瞥了一眼秦锐,也知道秦锐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轻哼了一声说道:“先洗一下,回房间去床上做。”然后打开水源拿起蓬蓬头给秦锐简单的冲了一下之后,就让他回房间去。

    随后就开始给自已清洗身上秦锐留下的“痕迹”,看着自已的雪白玉乳被秦锐捏得青一块、紫一块;白浊的液体从白虎嫩穴蜜裂中不断地溢出,弄的双腿之间一塌糊涂;再回想起刚刚被干的高潮不断,泄身连连。严喆珂就不禁有些牙痒痒和气苦。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