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云楼记-特别篇 > 云楼记-特别篇(1)
    作者:钵钵鸡

    2023年6月3日

    字数:11027

    「呜哇……。真好喝……。」

    在凌源市的一处普通小区的居民楼里面,一个唇红齿白,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可爱小正太正端着一个大碗,规规矩矩的坐在板凳上面,一脸幸福的喝着碗中的乳白色液体,喝得太过投入,因此嘴角都是有一大片的乳白色液体,但是在白皙粉嫩的皮肤里面,却是不会如何的显眼,反倒是那娇嫩的皮肤更甚一筹。

    「你个长不大的小屁孩,羞不羞。」

    随着一道温柔的嗓音传来,一个身形高大,眉眼柔和的美妇人从厨房里面款款走了出来,巧笑嫣然,美目盼兮,双眼弯弯眉眼低,明眸亮齿。

    但是与之精巧小家碧玉的外观相比,是那夸张的丰腴美熟身材。

    已经哺育一个孩子的云若仙褪去了曾经的天真与青涩,浑身上下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风韵,简约修身的居家服完全无法掩盖住的丰乳肥臀勾勒出夸张的弧度,由于是刚刚在厨房忙碌,身上只套了一件围裙,胸前的肥硕将那围裙高高撑起,露出了极深的乳沟,或许是常年居家办公的原因,她竟然连内衣也没穿,从上往下看甚至能够看到那两点的深红,还有那荡开的乳晕。

    从身后看去,两瓣硕大屁股将那宽松的款式居家服给撑到了极限,甚至将那布料给撑开大几乎透明,透露出了其中的大片雪白,那硕臀之中,有一极深的沟壑,行走之间有意无意荡人心魄。

    腰肢并不是十分的纤细,似乎是由于不怎么锻炼的原因,显得丰腴,腰肢柔软,但是主人却是毫不在意,毕竟小的时候宝宝最喜欢踩着她腰间的肉肉吃奶奶了。

    「我就喜欢喝……。」

    小正太抱着大碗,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幸福无比,自然是忽视了妈妈的调侃。

    「又调皮了不是。」

    云若仙坐在了儿子的旁边,轻抚着云楼额头,拨弄着上面的刘海,那刘海被汗水润湿,贴紧了他的额头,显然是放学回家又跑在哪里去调皮了。

    「哪有……。还不是妈妈咪你要让我带那么多的东西。」

    云楼嘟囔了两句,埋怨道。

    「哈哈……。」

    云若仙不禁莞尔,眉眼弯成了月牙,她波光潋潋的眼珠儿犹如月下小溪,小溪中倒映出荡漾明月,睫毛像在春风中飞舞的花瓣,而她笑得媚媚弯弯的眼睑,则好比两道架在水花上的小桥,正是春江花月夜,欢喜乐无边。

    随后拿毛巾,细心的为自己宝贝擦拭起额头起来,将那些细密的汗珠仔细的擦拭干净,开口道:「宝贝,你这头发又长了,需要剪一下了。」

    「我不剪!」

    云楼将小脑袋偏过一旁,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再不剪就成女孩子了。」

    云若仙将脸蛋埋进宝贝的脖颈处,用力的嗅了嗅,运动过后的宝贝闻起来酸酸的臭臭的,但是却格外的上头,让她怎么吻都闻不够。

    「哈哈……。好痒……。」

    云楼只感觉自己的脖颈处被妈妈蹭得痒痒的,忍不住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那就剪吧,我可不想变成女孩子,不然成天都会有人来捏我的脸蛋,真讨厌,感觉我的脸皮都要变厚了。」

    云楼不满的嘟囔道。

    「咯咯……。」

    云若仙闻言,宠溺的伸出手在后者的不满的眼神当中,又捏了捏对方的小脸蛋,只感觉滑滑腻腻,粉粉嫩嫩,手感极佳。

    「妈妈咪……。」

    云楼扭动小屁股从椅子上跳了下来,随后站起来端着大碗,带着嫌弃的眼神离开了自己的妈妈,来到了自己的专属位置上,是一个小小的板凳,这可是为他量身准备的,不过这个坏妈妈老是拿去做,这么大的屁屁,也不怕给我坐坏了。

    「哈哈……。」

    云若仙眼角弯弯,眉眼柔和,自己的小宝贝生气了,于是开口道:「待会去楼下给你剪头吧。」

    「知道了……。」

    小正太翻了一个白眼,开口道:「是我一个人去。」

    云若仙莞尔。

    「妈妈真懒……。」

    云楼一脸嫌弃,自从他记事起,妈妈就喜欢待在家里面,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每次都神神秘秘的,还不让自己看,而且一点都不喜欢出门,有的时候甚至要自己叫她起床,不知道这个「社恐」

    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变成自己这样的「社牛」

    呢?「因为妈妈出门会引发很多的麻烦,妈妈不想出门……。」

    云若仙解释道,实际上,她自己也很无奈,对于她这样的一个娇柔的单身女性而言,独自抚养一个宝宝难免会引发一些流言蜚语,而她本身又是从小被老师多说两句都会哭的性格,哪怕是后来有了宝宝之后由于母性的原因变得刚强了一点,但是本性还是那般温柔,这是改不了的。

    自身生得娇艳,而且极致丰腴肥硕的熟透了的身材又是天然的诱惑,但是本身却没有荆棘,难免会引发一些不怀好意的男人的注意,为此云若仙甚至搬了几次家,最终定居到这里,为了避免引发麻烦,她甚至到了后面甚至都不愿意出门了,真正的成为了一个居家的「宅女」,再加上云楼逐渐长大懂事了,由于摊上了这么一个懒妈妈,因此云楼很早就学会了独立,毕竟一个早上太阳晒到大屁屁都没办法起来的妈妈,云楼要是不会自己找吃的,那恐怕早就死翘翘了。

    但是继承了妈妈漂亮的外表的云楼也是一个小正太,明眸皓齿,皮肤娇嫩得能挤出水来,一双大眼睛水汪汪,完全就是照着妈妈的样子刻出来的,简直就是下到小姑娘中到大叔大婶,上到爷爷奶奶,全部通吃男女通杀,再加上发育迟缓,个头不高,自然是在外面也是不太安全的。

    但是云楼格外的聪明,既然隐藏的危险是自己漂亮的外表所引起的,那么自己容貌也同样是自己的武器,因此这个小家伙,很早之前就熟稔了从家里到学校里面的路线,并且一路上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基本上都打好了关系,而代价自然就是那粉嫩的小脸蛋上面又被印了很多的草莓,小小年纪就成为了一个交际花,几乎整片小区域都知道了有这样一个漂亮得不像话的小家伙。

    时常有退休工资极高的叔叔阿姨抱着他,愤怒的问道你的爸爸妈妈呢?怎么这么不负责?放任这样的一个小家伙到处跑。

    这个时候云楼就会支支吾吾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说自己没有爸爸……。

    后面的各种剧情自然就是让这些叔叔阿姨自行去脑补了,反正云楼甚至都没怎么解释,对方都已经自行脑补出了一副小正太凄苦的身世……。

    真是闻者悲伤,听者流泪。

    因此云楼自然是得到了多倍的宠爱,领着极高退休工资和有着不少存款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经济上面自然是极其的富足,唯一的缺憾就是精神上的空虚,常年子女不在家的他们甚至能够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当成自己的孙子,时常领回家什么的,甚至不需要云楼回家,他在外面都能吃得饱饱的,简直是要啥有啥。

    虽然云楼在外面十分的潇洒,但是也不会忘记家里面还有一个妈妈正在挨饿,因此给她带食材就成了他每天放学之后必做的一件事,实际上,小正太也不愿意在家里面吃饭,原因无他,毫无生活经验的妈妈的手艺已经完全不能称之为黑暗料理了,那简直就是毒药啊,真是闻一闻都要翻白眼那种。

    小的时候自己能活下来,真是太幸运了。

    每当想到这里,云楼的眼里就常含泪水。

    正当云楼沉浸在回忆的时候,他的妈妈也在看着他。

    而云若仙盯着自己坐在小板凳上面的宝宝,看到他一副边喝奶一边沉思的模样,一副小大人的样子,顿时忍俊不禁,脑袋转动间,下一本新书的标题就想好啦!风雨无阻出去觅食的宝宝和迷迷煳煳的笨蛋妈妈的幸福生活!没错,这就是云若仙的居家工作,小的时候学习画画,现在成为了养活母子俩的手段,她至少在某一个方面,哦不,某一个网站赫赫有名……。

    云若仙一边构思着情节,一边拎起了一旁小宝贝的书包,沉甸甸的,果然分量不轻。

    刺啦一声拉开拉链,露出了里面的东西,对于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背包里面居然除了书本,出乎意料的居然还有一些食材,包括蔬菜和肉食,还有一些零钱。

    无法想象,这样一个才上小学的小正太,被他妈咪逼迫去做了什么事。

    「一块……。两块……。三块……。」

    云若仙数着手中零钱,随后感叹一声:「呀,宝宝这次钱怎么还剩这么多?你买东西没给钱啦?」

    「妈妈咪,我给钱了,不过他不要。」

    云楼眯起了眼睛,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开口笑道,在刚开始的时候,对于云楼这个甚至比小姑娘还可爱的小正太去买菜的时候,自然是引起了轰动,热心的叔叔阿姨用那散发着鱼腥味、各种蔬菜味的大手捏着他的小脸蛋,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般精致的人儿,一开始甚至以为这是谁家走丢的小姑娘,本来想找打他的父母,但是后来才知道他居然是来买菜的……。

    但是多去几次对方就习惯了,甚至下午的每个时间点都盼着有一个背着书包的漂亮地不像话的正太出现在此地。

    话说……。

    云楼之所以这么漂亮还没被人贩子盯上,恐怕除了叔叔阿姨的照料,很大的一个原因也是没有哪个人能够承受住整个小区的怒火吧……。

    「这可不行。」

    云若仙皱了皱秀气的眉头,开口道:「我们不能吃嗟来之食,不属于我们的东西不能要,下次你去的时候记得把这次的钱补上!」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不料自己的宝宝丝毫不给自己面子,漂亮的大眼睛翻了一个白眼,开口道:「这可是我用身体换来的……。」

    「什么?」

    云若仙警觉起来,就像是一只护崽子的母鸡,连忙追问道:「什么情况?不会有什么怪大叔坏蜀黎吧?他们要求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了?是不是还有什么奇怪的痴女尾随你了?扒光你的衣服摸你小鸡鸡什么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都不懂。」

    云楼喝完了奶,将那大碗放在一旁,有些无力的吐槽……。

    「快回答我。」

    云若仙上前,一把将自己的宝贝给抱进了怀里,紧紧的抱住,上下的仔细检查。

    「哇,不要啊……。」

    云楼眼前一晕,嘴角猛然溢出了一大堆的奶,被妈妈这样用力的抱住,刚刚喝进去的鲜奶一下子就被挤了出来。

    「哎呀……。」

    云若仙连忙松开儿子,拿过纸巾替他擦了擦嘴角,将那奶渍给擦拭赶紧,忍不住又是凑近闻了闻,小宝贝的身上除了酸酸臭臭的味道,还有奶味,经常被楼下的爷爷奶奶们戏称为奶油小生,糯米小黄,这可能和他每天都爱喝鲜奶的原因吧。

    「冒冒失失的妈妈。」

    云楼瞪着幽怨的小眼神看着妈妈,坐在她的大腿上动了动,离自已的妈妈远一点。

    「我身上臭臭的,妈咪身上香香的,不要靠近我。」

    云楼开口道。

    云若仙闻言微微松开了儿子,不过还是没有将对方放开,而是伸手去脱云楼的裤子。

    「哎呀,干什么?」

    云楼赶紧抓紧裤子,一脸羞涩,这才开口解释道:「哪里有什么怪叔叔坏阿姨啊,妈妈你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我说的是我今天的又被亲了,脸又被捏了……。」

    「啊?」

    云若仙这才反应过来,随后拉开儿子的衣领,看着那脖颈之上,果不其然,又多了几个草莓印。

    「你不要给对方亲亲,别的女人万一不干净怎么办?到时候生病了就不好了。」

    云若仙拿出手帕擦了擦那些印子,这些坏女人自已没有儿子吗?怎么老是对自已的宝宝动手动脚的,真是讨厌。

    「知道了知道了。」

    云楼点点头,随即开口道:「我给钱了,不过那些叔叔阿姨不要钱,说我妈妈一个人很辛苦,养我一个人很不容易,家里面肯定很穷,妈妈肯定一天到晚都没时间,不然也不会上学下学都没人来接我了……。」

    「这样啊……。」

    云若仙微微一愣,没想到自已的家庭被猜测成这样,但是怕让自已宝宝自卑,于是开口道:「小乖乖,其实妈妈有钱的,有很多的钱,没有那么穷的。」

    「我知道啊……。」

    云楼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随即幽幽的开口道:「像妈咪这样的大懒虫,每天都睡到太阳晒屁屁了才起来,而且家里面的快递都堆成山,动不动就点外卖,还给我买鲜奶,要是没钱的话,恐怕妈咪早就被饿死了……。」

    「说什么呢……。妈妈才不会饿死。」

    云若仙嗔怪道,屈指给了宝贝一个小小的脑瓜崩,开口道:「妈咪有工作的……。只不过是居家工作而已啦,妈妈也很辛苦的啦。」

    「你?」

    但是宝贝却是不相信,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了大大的疑惑,狐疑的看着自已的妈妈,他不知道这个平均一天睡足十二个小时,甚至比自已睡得多的妈咪哪里辛苦了,而且自已也不知道妈咪到底是在干什么的,随即开口道:「妈咪很辛苦吗?我给那些叔叔阿姨讲妈妈咪一点都不辛苦,是个大懒猪,他们还不相信么,还说我不体谅妈妈。」

    「哪有这样子说妈妈的?」

    云若仙没眸一瞪,不过她实在是不太适合作出这样威严的架子,毕竟眉眼弯弯,明眸柔和,一点威慑力都没有,最后故作生气的样子装了半天她自已也是装不下去了,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开口道:「妈咪也有工作的啦,妈妈的工作就是画画,然后发布到网上去。」

    「切……。」

    云楼撇了撇嘴,不满的开口道:「我问妈妈,妈妈说是漫画,我也可喜欢看漫画啦,同学们都有那些好看的图画书,我也想看妈妈画的,可是妈妈一直都不给我看。」

    云若仙顿时一愣,随即面色有些古怪,随后温柔的开口道:「妈妈画的都是一些小孩子看不懂的漫画,小孩子是不能看的。」

    「我才不是小孩子。」

    云楼反驳道,继续开口说道:「我能看懂的,我先在什么书都能看懂了,漫画我肯定也能看懂。」

    「看得懂也不能看……。」

    云若仙抿了抿红唇,摇头道。

    「为什么?」

    云楼不依不饶,摇头晃脑,就要撒泼打滚。

    「不要这样啦,宝宝真的不能看。」

    云若仙无奈的开口道,对着自已的小宝宝她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听不听……。不听妈妈念经……。」

    云楼捂住耳朵,摇晃着小脑袋。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

    云若仙无奈的道,话语里面充满了宠溺,随即开口道:「说罢,你又想做什么了?」

    云楼闻言,眼珠子转了转,灵动无比,小狐狸尾巴终于藏不住了,一脸欣喜的看着妈妈,开口道:「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啦?」

    云若仙宠溺的摸了摸对方的小脑袋。

    「有,你骗过我很多次啦!」

    云楼摇了摇头,显然是不相信妈妈。

    随即开始数落起对方的不是来:「就在上次,妈妈让我去先睡觉,你还要工作一会,其实你并没有去工作,而是偷偷去点了一份外卖吃掉了!」

    「还有!妈妈你说不能吃垃圾食品,结果我丢垃圾的时候发先垃圾桶里面有辣条!」

    「还不止!妈妈你上次让我吃了一大碗面吃饱了,你还说妈妈你不饿,让我全部吃光光,然后等我吃完了之后转身就拿出了一大堆的油炸鸡腿!当着我的面全部吃光啦!妈咪你简直是太可恶了!」

    云楼义愤填膺的道,捏着小拳头,越说越起劲,妈妈做的坏事简直是太多啦!一点都不懂事,真是让他这个宝宝都操碎了心了。

    见自己宝宝还要说,云若仙顿时大急汗颜,怎么自己的这个宝宝记性这么好,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被他记住了,于是连忙开口打断:「这次妈妈一定不骗你,你要什么我都同意,你快别说啦妈妈要羞死了。」

    「哼……。」

    云楼见状,这才收敛起来,自己的妈妈做的坏事太多了,他只是随便一说就那么多,妈妈骗他的事情他都记着捏,有好大一箩筐呢,都被他装在了心里面的小背篓里面,只要妈妈下次再骗他他就会毫不留情的全部说出来,揭穿她。

    「呜……。」

    云若仙顿时欲哭无泪,小宝宝怎么这么精明呢,妈妈想耍赖都不行了。

    「那我问你,妈妈咪,明天是什么日子?」

    云楼这个小狐狸终于露出了最终目的,一双水眸眨呀眨,冲妈妈抛了一个媚眼。

    「噗……。你个小屁孩。」

    云若仙在自家宝宝那张祸国殃民的脸蛋上捏了捏,嗔道:「小小年纪不学好,都学会勾引妈妈了。」

    「我不管,妈妈咪你可是答应了我的,你快说,明天是什么日子……。」

    云楼被云若仙捏的龇牙咧嘴,决定还以颜色,于是在妈妈咪的脸蛋上了也使劲的捏了捏,两者就这样互相角力起来。

    你捏我的小脸蛋,我就掐你的小鼻子,你拧我的小耳朵,我就抓你的嘴巴,扯你的头发,哎呀,怎么挠痒痒,妈妈耍赖……。

    最后两人都满脸通红,被对方掐的,母子俩一大一小瞪着对方,谁也不服谁,最后随着云若仙轻轻的挠了挠儿子的胳肢窝,让他哈哈大笑而结束。

    「妈妈耍赖……。」

    云楼自然是不认输,可恶的妈妈每次自己生气的时候都挠他的痒痒,让他根本就没办法继续下去。

    「好啦好啦……。」

    云若仙眯了美眸,伸手挽起头发放置耳后,熊前的山峦微微起伏,波澜壮阔,微微有些喘息。

    「哼……。这次是妈妈主动和好的!」

    云楼嘟囔道,随即一个猛扑,撞到了妈妈的怀中。

    「哎哟,你个坏宝宝,一点都不心疼妈妈。」

    云若仙将云楼抱在自己的怀里,耳鬓厮磨,闻着宝宝身上的味道,香香又酸酸的。

    「那你快说,明天是什么日子。」

    云楼被妈妈的香香的发丝弄得痒痒,忍不住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今天是五三十一……。」

    云若仙趁儿子不注意,偷偷的从包里面拿出了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日期,随后发现自己的宝宝没有发现,这才偷偷松了一口,然后放进了口袋。

    「那明天呢?」

    云楼眨了眨眼。

    「我当然知道,明天不就是六一儿童节嘛……。这有什么的。」

    云若仙眨了眨大眼睛,不以为意的道。

    「什么?那妈妈没有什么打算吗?」

    云楼瞬间不乐意了,儿童节难道妈妈就照样在家里面睡大觉度过吗?「你都这么大了,还过儿童节,羞不羞?」

    云若仙打趣道。

    「妈咪骗人,刚刚还说我年纪小呢……。」

    云楼眼睛一瞪,反驳道。

    「好好好……。你那要什么?」

    云若仙也不再逗自己的宝宝,亲了亲对方的脸蛋,开口问道。

    「我还没想好……。」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云楼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好像自己确实没有什么十分想要的,想了一会决定还是将这个问题交给妈妈,于是开口道:「我想要妈妈给我一个惊喜,妈妈自己想!」

    「啊?狡猾的小家伙,妈妈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

    云若仙一时间犯了难,这可怎么办,明天就是六月一日了,这可让她准备什么呀。

    「那我就不管妈妈咪的事情了。」

    云楼得意笑了笑,随即从妈妈的怀里跳下去,开口道:「我要洗澡啦!」

    「等等,妈妈帮你洗!」

    云若仙起身,跟了上去。

    「不用啦!妈妈,我自己洗。」

    云楼开口道,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进了浴室里面,随后咣当一声,将大门给关闭了。

    云若仙一愣,还是继续走上前去,不料这个宝宝却是十分的狡猾,随着卡擦卡擦的声音传来,他竟然直接将门给反锁了。

    「让妈妈进去吧,你自己的洗不干净的。」

    云若仙还是不放弃,敲了敲门,高挑的身材趴在门上,盯着里面,可惜只能模模煳煳的看到一个影子,真实面貌根本看不真切。

    「我自己能洗干净,你刚刚不都说了我这么大了吗?」

    云楼丝毫不给妈妈咪机会,深知对方进来肯定会摸自己的屁屁,弹自己的小鸡鸡。

    「哎呀,你这孩子……。」

    云若仙在门口转了转,可是宝宝没有丝毫的留情,还是没打开门,虽然她有门的钥匙,可是太过强迫儿子的事情她也不想去做,于是只能作罢。

    「那妈妈先去做饭了……。」

    云若仙声音里面有些失望。

    「好的,妈妈你去吧,只要晚上不偷偷点外卖就行!」

    云楼在里面开口道。

    「怎么说话呢?!」

    被自家儿子揭穿的云若仙脸色一红,随即又端出了妈妈的架子,试图让这个小坏蛋害怕。

    自然是没有什么用,云楼也丝毫不给妈妈面子:「你都胖成什么样啦,还吃那么多,妈妈你的奶奶和屁屁这么大,都成猪啦!」

    「云楼,这样不对诶,哪有这样形容妈妈的。」

    云若仙罕有的叫了一声儿子的全名。

    「哦……。好吧,妈妈别偷吃啦,都这么胖了,走起路来奶奶晃一晃的。」

    只有在妈妈教训自己的时候才会喊自己的全名,云楼此刻也是难得的没有反驳。

    「晃一晃怎么啦?小时候你可喜欢这个啦,吃到两三岁的时候你还没事就喜欢来上两颗,直到三岁才给你断了奶,直到现在你还喜欢,可是妈妈已经没有啦,所以就给你买鲜奶喝……。你还埋怨妈妈奶奶大,真是个坏孩子……。」

    云若仙一边整理着食材,一边开口道。

    「好啦……。别说啦……。」

    云楼有些羞赧,其实以前他也喜欢在水杯里面带上一大杯的牛奶去学校喝,但是当被同学发现之后,就戏称他是没断奶的小屁孩,再加上他身上确实一直都有一股奶香味,就做实了这一个说法,弄得他一段时间总是被同学嘲笑。

    其实还有另外的一个原因,就是牛奶在喝完之后,剩下的空水杯每次带回家给妈妈清洗的时候,云若仙闻一口就差点直接被熏晕过去,云楼也是上前去闻了闻,大夏天的,母子俩差点双双晕倒在厨房,后来云楼就学乖了,喝完之后再接上满满的一杯水,那样就不会发酵了。

    当浴室里面的哗啦啦的水声响起,云若仙还是不忘提醒一句:「儿子记得别反锁门了,妈妈做饭去了。」

    「哦,好的。」

    云楼也是打开反锁的门,这样安全一点。

    随即云若仙就扭动着丰腴肥1的身子,转身进了厨房里面。

    「啦啦啦……。」

    云楼在浴室里面开心的洗漱着,唱着歌,洗白白。

    而云若仙也是在厨房里面噼里啪啦的,动静奇大无比,知道的知道云若仙在里面做饭,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里面打仗呢。

    ……。

    「洗完了……。」

    云楼换好衣服,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一边仰着脑袋,走进厨房,开口道:「妈妈,晚餐呢?」

    里面是灰头土脸的云若仙,此刻的她模样也是有些狼狈,瓷白粉嫩的脸蛋上此刻竟然是灰扑扑的,不知道染上了什么,她穿着围裙,一边拿着锅盖当成盾牌,一边用着手中的铲子对着锅里面的菜搅拌着,锅里面的食物到底是怎么样云楼没有细看,但是从那传出的烧焦的味道却是已经让他知道了结果。

    「哎……。妈妈……。」

    小正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儿子等一下,妈妈马上就做好饭了。」

    云若仙挥舞着盾牌,一手拿着武器,正在与炒锅展开战斗。

    一会。

    「……。」

    云楼看着那两盘黑乎乎的东西,什么也没说,只是眨巴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自家的妈妈。

    「呃……。儿子……。要不将就吃一下?」

    云若仙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双手捏了捏衣角,小嘴嘟起。

    「喏……。」

    云楼没有动作,指着那桌上的菜,示意妈妈先吃。

    「这有什么的……。」

    云若仙用筷子夹起一块黑乎乎的土豆,放进小嘴里面嚼了嚼。

    云楼睁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妈妈脸上的变化,果不其然,妈妈的面色变得难看起来了呢……。

    「略……。好难吃!还是生的……。」

    云若仙吐了出来,脸上一片痛苦。

    云楼将鼻子凑了上去,再仔细的闻了闻,批判道:「不止!妈妈你不仅烧焦了,盐还放多了,而且切得太大块了,估计你切完土豆都没洗……。」

    至于为什么云楼这么懂,那自然是因为他已经上过无数次当了,不知道多少次被妈妈鼓励着尝一口,然后就……。

    「哎……。妈妈,我也不是很饿,我还是吃点米饭吧……。」

    云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从电饭煲里面舀了一碗米饭,心想还好米饭不需要妈咪亲自去做,不然说不定米饭都没得吃了。

    「等会还是点外卖吧……。」

    云若仙嘀咕了一声。

    「什么?」

    云楼耳朵动了动,开口道:「妈妈你又要吃外卖?」

    「妈妈吃了没事,你这样小孩不能吃。」

    云若仙开口道。

    「什么跟什么啊?我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啊

    ……。」

    云楼无语,吃了几大口米饭,他不太饿也是真的,因为中午是在学校里面吃的饭,他吃得饱饱的,再加上回来的时候被路边的大叔大婶大爷奶奶们拉进了房间里面干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出来的时候小肚子鼓鼓的,不然就靠自己的妈妈,云楼哪能像现在这个珠圆玉润的样子?匆匆扒拉几口饭,云楼表示吃完了,就跑到一边自个拿出作业开始写了。

    而云若仙则是收拾好了碗筷,清洗干净,坐到了电脑的旁边,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不多时,云若仙就感觉到肚子里面一阵翻江倒海,她嘀咕道:「坏啦,不会就是因为刚刚就尝了一口那个菜吧?」

    果不其然,不一会,云若仙就感觉肚子翻江倒海得厉害,于是连忙起身熘达进了厕所。

    而一旁的云楼写完了作业,自然是要找妈妈了。

    「妈妈?」

    云楼喊道,但是只是站在门口,并没有进去,因为妈妈不会让自己看她电脑的。

    「儿子,我在这里……。」

    云若仙的声音从厕所里面穿了出来,有气无力的道:「妈妈拉肚子了……。」

    「啊……。妈妈……。」

    云楼叫了一声,无奈的道:「妈妈咪,以后你还是不要做饭了吧。」

    「这怎么行?」

    云若仙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开口道:「这可是一个好妈妈必备的技能,我一定要学会它……。哎哟……。」

    正当云若仙立下豪言壮语的的时候,就只感觉她肚子传来一阵疼痛,顿时说不出话来。

    「可怜的妈妈……。」

    云楼怜悯的道,对于自己的这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妈妈也是感到佩服,于是正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突然被妈妈的电脑吸引了……。

    云若仙对于宝贝任何方面都是全方位的毫无保留,但是在她的工作上,一直都是对着宝宝严防死守,云楼一直都不知道妈妈是做什么的,此刻妈妈去上厕所了,但是她的电脑居然是开着的?或许是妈妈太急了,居然是连电脑都忘记了关……。

    妈妈的电脑屏幕对于云楼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他站在门口转了好大半天,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妈妈生气怎么办……。

    可是妈妈好像没有生过气?云楼纠结了好大一半天,最终还是抵抗不过心里面的好奇,缓缓的走了进去。

    「妈妈的电脑……。」

    云楼看着那花花绿绿的屏幕,屏幕上面的各色字眼出现在他的眼前。

    我的小正太儿子……。

    我的爆乳肥臀的妈妈……。

    这一系列的自然瞬间就吸引了云楼的眼睛,他忍不住移动鼠标,点了进去……。

    花花绿绿的漫画,不同于他看得少年漫画,里面的角色奇奇怪怪的,这是什么衣服……。

    好奇怪……。

    好大的奶奶……。

    大屁屁。

    在无意之间,云楼居然是接触到了成人漫画。

    虽然他并不知道里面代表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那里面的妈妈会抱着儿子做出那样的动作?小鸡鸡为什么是那样做?为什么连在一起了?虽然他小小的脑袋里面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但是作为男人的本能还是让他浑身燥热,口干舌燥,只感觉越看越想看,下面的小鸡鸡早已经硬邦邦的了,娇嫩敏感的小鸡鸡摩擦在裤子上,弄得他生疼,他忍不住半蹲身子,但是却是忍不住好奇的想要看下去。

    「天呐……。」

    而终于上完厕所的云若仙回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看到电脑屏幕面前的那个小小的人儿,顿时瞳孔地震,心里面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自己怎么忘了这茬,以往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记得锁上电脑,但是今天犹豫她肚子痛,居然是忘记了这件事,这才给了云楼的机会。

    而云楼则是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大眼睛看着画面,聚精会神,这是妈妈画的漫画吗?好奇怪……。

    为什么我会发生这样的反应……。

    正当云楼看得入神的时候,却不知道后面一道身影已经悄悄的摸到了他的身后。

    「小乖乖,好看吗?」

    耳边传来温热的声音,云楼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开口道:「好看……。」

    「哇……。妈妈……。!」

    云楼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居然被妈妈发现了……。

    完蛋了,妈妈什么都愿意,就唯独这件事不愿意,自己居然是违反了这件事,坏了,死定了。

    云楼顿时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呜哇,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预料当中的巴掌并没有到来,云楼闭着眼睛等待了许久,却也是没见妈妈有任何的动作,顿时忍不住眼睛睁开了一丝缝隙……。

    映入眼前的是妈妈那张美伦美央的脸蛋,此刻她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呜哇,妈妈不要杀我……。」

    云楼顿时求饶道,双腿一软,就要给妈妈磕几个头。

    「干什么?」

    云若仙伸手将云楼抱住,有些好笑又无奈的开口道:「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看妈妈画的画吗……。」

    「我……。」

    云楼低下了脑袋,只感觉下面疼的不行,心想果然应该听妈妈的话,不该乱看那些东西,现在弄得下面这么痛,一定是受到惩罚了呜呜呜。

    「我错啦,妈妈,我该怎么办,我下面好痛……。」

    云楼眼泪汪汪,悔不当初,为什么要偷看妈妈的画,现在受到了奇怪的惩罚,下面的小鸡鸡根本就是软不下去,这下怎么办?「……。」

    云若仙迟疑了一会,虽然她心里面一直都是有些那样的幻想……。

    可是真的被儿子撞破之后,她又是迟疑了起来……。

    良久,云若仙才叹了一口气,捏了捏儿子的脸蛋,开口道:「真是个小坏蛋……。」

    随即云楼只感觉下体一松,自己的小裤衩就被解开了。

    云若仙看着那一柱擎天的肉棍,美眸里面露出痴迷的神色……。

    正当云楼疑惑的时候,突然看见妈妈低下了脑袋……。

    「嘶啊……。」

    从未有过的体验将云楼的小脑袋弄得晕乎乎的,他只感觉自己的下体进入了一片温软糯湿的之处,从未过如此体验的他甚至不需要对方的如何动作,只是轻微的吮吸就让他受不了,很快就爆发了第一跑精华……。

    云若仙细心的为其清理干净,一滴不剩的吞入腹中,最后仰头微微的喘气……。

    一时间,母子相对无言,房间里面只有两人的喘息声……。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