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我的第一次情侣互换4p经历 > 我的第一次情侣互换4p经历(01)
    作者:岚

    2023年6月4日

    当时是二零年暑假,正好是疫情过了大半年。

    然后。

    大家都在家里呆着比较无聊,就说约到他们附近一起爬爬山什么的。

    因为之前在网上有简单交流过,大概知道他们的情况,也是留学生也和我们差不多想找刺激。

    然后就准备试试看,见面不行就算了。

    我和主子当时是开车到他们的城市。

    到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了,就一起吃了一顿中餐。

    第一次见面,印象都还挺好的,为了活跃气氛,促进荷尔蒙,就说晚上一起喝个酒。

    然后吃完饭就找了一间酒吧喝酒。

    不知道为啥那间酒吧很早就要关门了,主子喝到兴头上就说回我们的酒店继续喝?当时可能是大家也知道今天晚上要发生一点什么了,他们就说先回趟家,准备一下东西,然后来酒店找我们。

    为了方便,我们的酒店定在了他们家附近。

    我和主子在路上买了些酒,等他们到了以后我们喝着,笑着,聊着,玩起了游戏,心里压抑着的兴奋刺激着每个人,只是没有人言说罢了。

    没过多久,随之而来的是酒精带来的眩晕感让我眼神迷离,主人邪笑着用舌头含了一口酒往我嘴里递去,而我也毫不吝啬的用舌尖接了过来。

    一股浓烈感从舌尖往喉咙深处散去,而我们的舌头和口水交织在一起拉丝。

    我褪去了衣服,主子强行把我胳膊拉过去随之又吻住了我,于是熟练地脱下了我的bra。

    而我看向另一边的床头,醉酒了有些不满的小姐姐也在小哥哥的轻声安慰下褪去了衣服。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这时,一股热流窜进了我的身子,我忍不住轻声尖叫了,才发现主人进入了我的身子,拉着我的手臂后入着。

    我张着嘴巴,明知道很爽但有时想叫又叫不出来,只有迎合着他的冲撞。

    主子温柔而又粗暴捏着我的胸,在上面留下了一道道手指的红印。

    而后主子在没有告知的前提下把我翻了过来,再次跪着进入了我的身体,我的下面一紧一缩着,知道高潮快来了我死死的攥住主子的胳膊,而随后在他的一声轻叹中我去了。

    和主人聊了会儿他便去卫生间洗澡了,而我好奇的再看向另一边床。

    小姐姐也同样是在小哥哥粗暴的撞击中迷失了自我,她似乎很享受这种一起运动与被观察的过程。

    我呆滞了下,随后把手指放进了嘴里含住。

    等我主子洗好了,我还意犹未尽地看着他们,随后不情愿的跑进去快速冲了下凉,跑出来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等到小哥哥做完了运动,主人命令我去给小哥哥清理过剩的精液。

    我满脸通红而又激动的跪在地上,用舌尖刺激挑逗着刚射完的小哥哥,而身后传出了小姐姐被我主人用力贯穿的撞击声和叫床声,听着听着我的下面也流水了。

    最后那天晚上,只记得主子很累,和小姐姐做完后,直接就在他们的床上睡了。

    我和小姐姐男朋友也睡在了一起,也想做但他一直没有硬起来。

    第二天朦朦胧胧中,我只感觉自己再次被插入了,小哥哥看着我,随后用手捂住了我的嘴,虽然我想叫,但也不敢叫出声。

    随后我钻进了被子,含住了他的jj,时不时用我灵巧的舌头上下刺激着龟头。

    只记得他的下面在我口里不停的抽插混着我的口水声,随后他下面颤抖着而后坚挺地摄入了我的嘴中。

    我的口水混合着他的精液粘稠地流了出来。

    我大概记不清之后的事了,但主子又和小姐姐做了次。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