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体验南方纤细柔美小云 > 【体验南方纤细柔美小云】
    2023年6月4日

    在QQ朋友圈看到她家发布的有新茶上市,我就想趁这个机会去体验一下新来的妹子。

    无奈近期总是工作琐事缠身,休息日的时候,因为近来帝都天气转暖风沙很大,又经常有朋友相约出去踏青。

    所以一直未能成行,时间终于在这一天上午,好在工作事务不多。

    赶紧闪人,去找我心心念念的妹子去了。

    QQ上约定好了上午的时间,开车前往。

    一路上熟门熟路,来到小区。

    发现搬家了。

    众狼友不要紧张,虽说炮房搬家,但是也搬得并不远,还在这个小区,只是换了一栋楼而已,比原来更近更方便了。

    因为涉及到隐私,具体的楼号,我就不说了,想去体验的狼友问一下便知。

    按照QQ指引进入小区,也没什么人。

    妹子已经留好了门,轻轻一推就看到妹子已经等候在门后了。

    对妹子第一印象就是邻家小妹,清澈的目光,白皙的皮肤,偏瘦的身材。

    先说说客观条件,身材相当顶,身高160不虚,一对真凶又大又挺,大长腿,身材比例刚刚的。

    屁股算是真实系的,没有健身的妹子们那样浑圆,胜在紧致没赘肉。

    最难得的是,腰是真细啊,形象点说,以往的大姐姐小姐姐们那很多都得叫腰板,小云这才算是腰。

    颜值看的过去,整体素质稍带点原生态的感觉,单眼皮比较有特点,妹子穿着碎花连衣裙,我预测年龄在二十五六岁左右,体重应该也是不到100斤。

    也属于那种娇小可爱型的,皮肤真是白嫩,南方姑娘的特点的的确展露无疑,不禁用手摸了小云的手臂,上下滑动,妹子很娇嫩的看着我,有些害羞,主动问我渴不渴,并打了一杯水给我。

    很是热情温柔。

    妹子脸上有一些小小的斑,但总体不影响美观,妹子热情给我倒水寒暄,介绍了一下项目后,果断体验一下妹子会所出身的技能。

    遂净身清洗。

    进入屋内净身B面躺下,侧头看着妹子褪去霓裳,这是我的白月光,我激动的站起身凑到姑娘身前,姑娘被我的举动吓的双手护在胸前,不时的往后退,惊诧的看着我,我像饿狼扑食一般,一把搂住妹子,一头撞进温柔乡,在滑嫩酥软清香的酥胸之间来回吸取着,贪婪之声响彻屋内,显然妹子被我的举动吓到了,但很快回复平静,双手轻轻搂住我那来回晃动用力啃食的脑袋,并用身体一点点向我倾倒,我顺势和妹子一起摔在床上,娇碟声回档在我耳边,妹子搂住我的身体,一点点的配合这我,不知不觉我已转身趴下,妹子拿一次性毛巾,亲自给我擦拭,我的手也不自觉的在姑娘的秀发很肩膀见擦拭游走,妹子很自觉脱掉文胸和内裤,妹子光亮滑嫩标志的身材一览无遗展示在我眼前,皮肤细致白嫩,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

    一对酥胸坚挺的展示给我,乳头粉嫩,两个字(新鲜)我低下头精致有形的三角区瞬间吸引住了我的眼神,毛毛有被精致的修剪过。

    妹子臀部翘立却很柔软,这时的我早已一手上一手下的体会那紧致丝滑的感觉。

    我贪婪的吸食着那个粉嫩,舔舐着,吸吮着,妹子嗔怪的轻推我趴下,怪我太不听话,项目推进老被我这种大坏蛋破坏。

    哈哈,随后开始胸推漫游,姑娘坐在我的后腰处,轻俯下身,两个坚挺的乳头在我的身体上四处乱动游走,时而又用手指尖轻轻滑动在我的皮肤上,瞬间汗毛扎起,感官提升,耳边不时传来妹子的呢喃之声,稍过片刻,妹子口含温水,又在我身上不断舔舐,突然一口吸住我的皮肤,上下过水起来,波波省此起彼伏,妹子一点点往我下身游走,等到妹子游走到我下边,双手扒开我的臀部,又开始毒龙起来,能体验到妹子的小舌犹如一把坚挺的肉棒激烈这撞击我的后门,我这全身酥麻起来,手脚不自觉扭捏起来。

    翻身过后,有重复了B面的项目,等一切完毕,妹子轻抚弟弟,开始把玩玩味起来,妹子开始深喉起来,但一口含下并直接到底,的确让我有些骇然,可能因为我的有些大,妹子每次到底都能感受到身体不自然的反胃的干呕,让我看的很心疼,我也劝妹子不用那么深,妹子却依然敬业做,妹子非常认真,次次到底并且还要停留数秒,知道身体无法接受才停止。

    弟弟被搞的肿胀的厉害。

    这时我也不顾其他,起身把妹子推到,从上到下亲吻品尝妹子一寸肌肤,贪婪的吸食着。

    等我游走到妹子下边,还略带有粉嫩的小穴吸引了我,我转个身型趴在妹子身上呈男上女下69形态,妹子很自觉抓住我的弟弟忘情的吃了起来。

    吞咽呻吟声此起彼伏。

    我也无法自拔也疯狂的舔舐妹子的小穴。

    新鲜粉嫩,甘甜,清香,充斥在我的脑海中。

    妹子呻吟声越来越大,我微微窝着头看着眼前的妹子,她一手抓着弟弟吃着,一手抓着我的屁股。

    我下身用力的探索者,妹子呜咽这,只有等到我每一次微微起身的时候。

    她用可怜的语气呼唤着哥哥我不行了,呜呜呜,扭捏着。

    怜香惜玉是本性啊。

    终于披甲上阵,直捣黄龙,瞬间感受到妹子的下边的紧致,有一种无形之力差点将我挤出来,我认输是我的人生信条,我更加不断加大力度挞伐着。

    可却是一波波不断的收缩加紧的感觉冲击我的弟弟,这种被夹击如此剧烈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到了,姑娘紧闭双张嘴大叫着。

    不后入太对不起姑娘的身材了。

    随即转身后入,我也心无旁骛,看着姑娘曲线和紧致柔软的臀部,我逐渐加大力度跟频率,妹子翘臀面对我的一波波不断被鞭挞变的扭曲又恢复,看着她一身形一波波的撞击,艰难的支撑的自己的身体,不行了。

    啊。

    真不行了。

    呃呃呃……

    妹子的呼救声更加刺激了我兽性,我疯狂的撞击这,姑娘的脑袋不断的抬起又低下,双臂在两侧,支撑在床上,手却紧紧的抓着床单,最后伴随我的低鸣和妹子的呐喊,鸣金收兵。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