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寂寞有染(变装) > 【寂寞有染】(11)
    作者:寂寞有染

    2023年6月4日

    字数:5480字

    【寂寞有染】(11)初潮(伪娘)

    很多时候,我们总认为变化是突然的,是一蹴而就的。

    我们认为王阳明淋雨一病理学自成,我们认为曾国藩临湖一跳湘军无敌,我们认为孙中山振臂一呼辛亥革命即成。

    却从未注意过王阳明的家学渊源,从没思量过曾国藩的雷日苦读,从没注意过孙中山的屡败屡战。

    世间诸般是,莫无从零始。

    奋起也好,堕落也罢,其实开始哪有什么风浪滔天。

    都是不过涓涓细流,只是机缘巧合或是诚心算计下聚沙成塔,积水成潭罢了。

    只是感叹,深陷其中的痴人儿有谁会发现呢?也罢,书归正传,我们继续有染的故事。

    ……在那个奇妙的体验之后的第二天山正的干爹并没有对我做什么。

    他只是在我睡下的房间门口留了一个托盘。

    托盘里有一张字条和我昨天穿来的男装以及一部三星的翻盖手机和一沓人民币。

    我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四句话「以后叫我林叔叔。拿好电话我会再联系你。仆人备好了早餐在餐桌。穿好衣服,拿着钱,换点时髦的衣服。」

    看到字条的文字虽然依然还是很冷漠,但我却有些莫名的感觉,虽然他不说我也会穿上衣服,但那好像是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让人有些舒服。

    ……就这样别墅那天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冬天的凌冽渐渐散去,但日渐温暖的春日却并无法让我的内心放晴。

    在那个奇妙的体验之后,开学之前山正的干爹几乎天天叫我去他的别墅,然后用各种各样的玩具玩弄我的菊穴。

    即使开学以后,他也每周六下午都会让我去他的别墅里做这些让我羞耻的事情。

    比起最初那会儿,我的菊穴对他进行的各种刺激变得更为敏感。

    那是感受到的强烈的高潮感,随着他玩弄次数的增加也变得越来越强烈。

    其实我很奇怪,一开始山正的干爹明明是在以羞辱我、贬低我为目的。

    可是最近他却格外热衷于我的菊穴。

    我觉得应该是我想打他老婆主意的想法被他得知了,所以他要报复我。

    但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何偏偏执着于这种变态的事情。

    玩弄一个男人的屁股到底有什么快乐可言?最然我发理解,但想到那些照片,我还是只能对山正干爹言听计从,不敢做出什么像样的抵抗,就这样在拉拉扯扯中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又要去那里了,又要任其宰割了……」

    温暖的春天仿佛一下子被倒春寒吹散,让我不由地紧了紧外套无奈地叹了口气「唉……」

    一想到又要如同玩具一般收到山正干爹的摆布,我就烦得要死。

    但同时,意识到自己将会产生某种年以言语的兴奋感。

    这,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呀。

    一想到接下来将会任由那个男人为所欲为,我的身体就莫名开始发热。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以前自己用女用自慰棒并没有这么难以控制呀……菊穴也不由的难受起来,那感觉让我回过神来,在心里不由得骂自己,真是傻了吧,我在想什么,好恶心。

    我才没有那暗中变态的兴趣呢,要不是那个家伙有那些照片我早就揍趴下他了。

    总之……今天也也争取早点做完,早点结束吧。

    我下定主意快步在夜色里走出学校,叫了出租车向别墅赶去。

    车子停到小区门口,我向别墅走去。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的,这么大的别墅从来没见到过阿姨或清洁人员,但这间屋子我却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丝杂乱和垃圾。

    真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做到的。

    由于熟悉,还没等我思绪收回,便已经走到了别墅门口。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那个男人。

    他就那样靠坐在大厅的皮沙发上,自顾自地拿着酒杯咽下一口酒,头也不抬地说到。

    「你来了。」

    「嗯。」

    我低着头,尽可能板着脸地敷衍着,却不料声音却莫名地软了很多,几乎连我自己都没听到。

    「今天穿那套衣服。」

    也不知他有没有听清我的话语,只是用手指着进门处的鞋柜命令着。

    那是一套日式学生校服、一件丝质底裤、一定银色的假发和一条黑色的丝袜。

    「你,你从哪里弄到的这些东西呀?」

    「哪有那么多废话,换好它,不然别怪我把照片传出去。」

    「就算这样,我也决不会穿的!这,这是在太羞耻了!」

    我终于控住不住自己愤怒的吼向他。

    「哦,呵呵,是吗?」

    他终于把头转向我这边,上下打量着我几圈后玩味的笑道「真是好笑,至今为止,你做的羞耻的事你做的还少吗?做了这么多,你确定要现在放弃吗?」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听着他的话我竟一时语塞起来。

    是呀,抿着嘴的我在冷静下来后才发现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我哪里有选择的余地了。

    没有反抗多久我便极不情愿地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拿起了白色丝质内裤穿在身上。

    再然后将褐色丝袜从脚上一点点套到大腿根部。

    虽然很羞耻,但那丝滑的内裤和丝袜滑过肉体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穿完内裤后我把那条短裙拿起,那是一件浅蓝色打底,中间由深蓝、白色和棕色网格组成的网格组成的裙子,纯棉的布料将腰部卡住,飞起的褶皱将臀部显出。

    看到这一刻的我竟然有些骄傲,这么纤细的腰身想来真是让人心动呀。

    这种想法刚一产生我便急忙甩起了头,自我谴责着自己,你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呢?为了打断自己的胡思乱想,我飞快地穿好衣服,带好假发,小跑着来到那个男人身边。

    我不敢抬头去看那个男人。

    只是心里莫名的愤怒着。

    可恶,对死人了。

    可就算丢脸我又能怎么办呢?真是无法想象,我一个堂堂重点高中的学生居然倒霉到了被迫穿上这种AV中只有日本女优才会穿的女高中生制服,究竟还要怎样今天才能结束呀……因为大厅里没有镜子,所以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开起来怎样。

    也不知道那个男人让我打扮成这样到底想干什么。

    按照那个男人的德行,八成又是像往常一样嘲笑我的样子吧。

    一定不能让他这么容易得逞。

    想到这里我猛地抬起头,一边看着他,一边暗暗在身后我紧握的拳头,给自己打着气。

    「嗯,嗯。」

    谁料想,他竟然没有说出什么嘲笑我的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然后点点头起身向楼上走去「跟我过来」。

    看着他什么也没说,我竟然在与他得交往中第一次有了一种占据上风的感觉。

    我昂首挺胸得跟在他的身后,心想倒要看看他想干嘛。

    这一次他们有带我去上次的房间,而是来到了二楼一间卫生间。

    这个卫生间只有七、八方大小,虽然内部倒也精致,但与整个别墅比起来显得格外局促。

    甫一进入房间,梳妆镜里我的样子便让我呆住了。

    我也不知应当怎么说,只是觉得不仔细看脸的话应该真的很难想想这是个男孩子。

    我本来个子不算太高,又因为很宅所以显得肤色颇白皙。

    这些在作为男生看来吃亏得情况,在此刻女装情况下却显得颇为亮眼。

    「坐到浴缸里。」

    那个男人看着我,用手指了指在卫生间里边得小浴缸道。

    「奥」

    按照他的指令,我回答完便一步迈进了浴缸。

    这浴缸整的不大,也就刚刚够我坐在里面伸直腿,至于想躺在里面估计我是不可能了。

    哎这也要怪我,不能全怪这个浴缸,毕竟虽然我个子不算高却长了一双大长腿,这才让这个浴缸显得狭小了吧。

    想到这我不由得用双手扶着浴缸边缘,微微地将双腿膝盖部分抬起屁股向浴缸后面挪了挪以期能够让浴缸不那么拥挤。

    谁料屁股还没坐下,那个男人便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

    温暖的水落在我的脚上,由于丝袜的材质偏滑,一遇到水根本就无法稳定身形。

    原本用力想要后挪的我,双腿竟然一下子向前滑去,要不是双手支撑我差点整个人都滑进浴缸里。

    「坐好。」

    被水打湿的我刚想站起来便被那个男人按住了。

    「干嘛!水呀!都湿了……」

    因为水里滑,所以一时用不上力没能站起来。

    当我准备用胳膊帮助自己站起来时,那个男人又死死按住,让我完全失去了站起来的机会。

    我惊慌地不管一切地喊着却没有一点用处。

    就这样任由浴缸里的水一点点漫上来,先是漫过脚跟,再是漫过裙子,再是漫过腿肚,再是漫过我的鸡鸡……温暖的水让丝袜和丝质底裤紧紧地将我裹住,裹得我几乎透不过气来,那感觉比在游泳池游泳水漫过胸口的压力还大。

    最让我羞耻的是,这是我的弟弟竟然毫无廉耻地硬了起来,湿透了的丝质内裤随着水位上升一点点将它紧紧包裹住,水压从四面涌来让那种包裹感之外又增加了无数的挤压感。

    这些感觉让我只想把自己的鸡巴从丝质内裤里解放出来。

    正当我感觉忍受不住的时候,忽然下体的包裹感猛地一松。

    我这才发现刚刚穿着的丝质内裤竟然融化了,弟弟失去了外在的压力一下子就挺立了起来,那种感觉让我舒服的整个人瘫软了下去。

    甚至还发出了舒服的哼哼声。

    还没过多久,我便被那个男人打横公主抱着出了那个小浴缸。

    还没等我弄清楚情况,他便把我人到了一张水床上,把我的双手绑在了背后。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你,你要干什么?」

    我试图用腿蹬开他,却见他脱下了裤子,大大咧咧地露出了雄壮的巨根。

    「等,等一下,那么大怎么进的去,你开什么玩笑。啊!」

    那个男人完全听不进去我说的话,他把我翻了过来,让我躺在床上,仰面对着他,把我的腿推高成M型,然后把自已的巨根对准我的肛门插了进去。

    「啊……啊!」

    迄今为止,我的菊穴被各种各样的道具插入过,但除了那晚在五龙背以外我从未体验过这种尺寸的巨物。

    就算在五龙背那个东西进入我体内带来的也只有疼痛和恐惧。

    先在,这一刻,这种恐惧与疼痛再一次贯穿我的身体。

    这次与五龙背相同这次我也是无法挣扎,这次与五龙背不同我看到了那个进入我身体的恐怖的东西。

    看着它就这样一点点挤进我的下体让疼痛贯穿我的身体。

    「好疼……好疼呀!好疼呀!啊!!」

    身体被他死死地压着,但那裂开的感觉却让我疼的眼泪直流我痛苦地大声叫喊「快停下,混蛋!啊!」

    「没事的,这一个月以来我已经好好给你做过拓展了。」

    相较于我的撕新裂肺那个男人却依旧有条不紊地把他的巨根一点点向我菊穴内插了进来「放新,再说我不是涂了润滑油嘛?」

    「才不是那种问题啊!是你的那里,那里实在太大了啊!」

    我新想这与润滑油有什么关系觉得他荒唐的我愤怒地喊着「办不到的,我说过了啊!」

    「呵呵呵呵……你是在夸我吗?」

    那个男人无耻的嘲笑着我,向我身体内前进的速度甚至还加快了几分。

    「才没有,才没有夸你啊!」

    剧烈的撕裂感让我原本中性的声音竟有了几分女生的尖厉。

    可恶……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

    不是被之前那种人造玩具而是被真正的,比玩具还大的男性肉棒插了进来。

    这一屈辱的事实,比起菊穴感受到的疼痛更让我痛苦。

    像这样打扮成女人的样子,什么抵抗都做不到地承受着那个男人的侵犯,这人让我懊悔不已,屈辱万分。

    「果然如我所料,是最上等的名器呀。」

    终于将整根阳具插入我菊穴的他停下动作,用手扶着我的膝盖道「告诉你,五龙背那天我觉得你真的很象个女孩子,你第一次高潮的样子让我更觉得你就是女人。真的,你太可爱了知道吗?」

    「你的菊穴敏感度好高呀,貌似比一般人高的多呀,你看就这么一会它就开始想要抱紧我的鸡巴了。」

    听着他的话我想反驳,但那种整个下半身都要裂开的痛让我只能咬牙忍耐着。

    这种忍耐让我的身体紧绷,就连菊穴都不自觉的收紧着。

    可这个男人却把这说成了我的放荡。

    「好吧,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我就勉为秦安让你成为它喜欢的‘女朋友’吧。放新,我会好好地教育你的。」

    说罢他便把鸡巴向外抽出。

    「谁会做你的女朋友。」

    在鸡巴渐渐离开身体那一刻压力见效的我终于能够喊出声音来了「你居然是同性恋吗?没想到……你竟然有这种兴趣,啊!」

    「哈?我才不是同性恋呢,我是男的,而你是女的,是一个长得可爱还有着鸡巴的女的。」

    他仿佛看穿了我是因为他把鸡巴把出去才有了反抗的力气,刚把鸡巴拔到只有龟头还在我的体内便开始慢慢把鸡巴向我菊穴里捅了进来。

    「放新我是个宽容的男人,不会生你气的。」

    他就这样慢慢地抽查着我的菊穴。

    「简直是……莫名其妙!」

    「谁会这么想啊!混蛋,啊!」……随着我的反抗咒骂声渐渐增大,那个男人也渐渐开始加快了自已鸡巴进出的速度「你看,这不是越来越有感觉了吗?前列腺液都漏出来了哦。」

    「开……开什么玩笑……!我是……正常的男人……啊!」

    眼泪不自觉地从我的脸上流了下来,为什么?为什么?明明痛的要死,明明不可能觉得舒服呀我新里莫名地咒骂着那个男人,咒骂着自已。

    但是经过一个月的开发,我的菊穴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他所给予的刺激,也早就顺从地产生了快感。

    不,不仅如此这种快感甚至还远远超出了迄今止者受过的那些苦难。

    疼痛渐渐远去,先在我的身体中只剩下了纯粹的快感在蔓延。

    我能感到自已浑身都在升温,我能看到自已的弟弟被那个男人干的前后甩动,前列腺液被不听使唤的甩地到处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

    自已的声音再也压不住了,那声音不是愤怒,不是反抗,不是不满。

    那声音是渴望,是呼唤,是欢愉。

    我很难相信,自已的嘴里居然真的漏出了女人一样的呻吟。

    「呵呵呵呵……你果然被插得很爽吧。真是天赋异禀成为淫乱女人的天赋真的惊人的佷呀。」

    那个男人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变化,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

    「当男人真是太委屈你了,来试着放开自已。」

    「啊!不,不对……」

    我能够感到自己浑身的颤抖,能感觉到自己莫名的感觉可嘴上又哪里肯承认「我才不是,才不是那种变态!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高亢的呻吟,让我的辩解之词是那么地苍白无力。

    令我恐惧的快感,从身体深处向全身蔓延。

    我想逃避,我不想承认自己被操到快感频频,浪叫连连。

    但我逃不了,逃不了那种感觉,在那种感觉里我迎来了绝顶。

    我的肉棒在那绝顶地高潮中噗噗地射出精液。

    那精液越过我的身体射在我的脸上,是那么温暖,就在我高潮的同时,那个男人也射了精。

    那炙热粘稠的液体也在我的肛门里释放了出来。

    山崩海啸般强烈的高潮贯穿了我的全身。

    不是那种打手枪的高潮,不是那种插女人的高潮,而是那种从菊穴内部散开到全身的高潮,那种让浑身痉挛的高潮。

    让我除了娇喘什么也做不到。

    「呵呵呵……你被男人侵犯到了高潮哦。」

    那个男人慢慢将自己的阳具从我菊穴里抽了出来「这就是你身为母狗的铁证啊,你已经无法回头哦。」

    「呜、呜、呜呜呜……」

    这种屈辱的事情……我再也不想体验第二次了。

    下次在有这种事情,我一定会反抗的。

    在绝顶的余韵中我颤抖不止,喘息的同时我坚定的做下这个决定。

    ……分割线……

    然而,这一天那个男人给予我的这种冲击性的快感已经在我的身体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这痕迹不是「侵犯他人」,而是「被他人侵犯」

    的快感。

    记住了那种感觉的我,就像那个男人说的再也无法变回过去的自己了。

    这一点我将在不久之后深刻的体悟到。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