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绝美人妻教师堕落记录 > 绝美人妻教师堕落记录(00)
    2023年5月23日

    我叫秦淑云,在大学时代谈了一个男朋友,毕业后就在读书的地方留了下来,我找了一份当初中教师的工作,而我的对象则是在一家公司上班。

    不久后我们买了房结了婚。

    我的人生也就这样平稳了下来。

    似乎之后就是生孩子,然后看着孩子长大,这样一步步走到人生尽头,没有什么波澜起伏,就是按部就班的普通一生。

    直到那一天噩梦降临了。

    「秦老师,再过不久学校就要放暑假了,上头呢,安排了暑假的学习会议,你是年轻一代的新教师,这样学习的机会,你可不能放过啊。」

    曾民坐在沙发上这样说到,他是这个学校的副校长,中年到了人也发福,顶着个大肚子,油腻的脸庞。

    不论说什么话都让我感觉有些作呕,而且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根本不掩饰双眼目光看向我的大腿,令我心里很不爽。

    「啊,我本来还和我老公安排了旅游的,他特意请了假。」

    我这样敷衍到,说实话这样的学习会议我根本不想参加,如果能拒绝那最好不过了。

    「那还是有点可惜啊,我还是希望秦老师能够参加学习呢,但不过先这样吧,名额我给你留着,反正离决定还有段时间,到时候你要是改变了主意,也不迟。」

    曾民咪咪着眼睛,神情上满是可惜,但是双眼根本就没有从我的大腿离开过。

    「没有什么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我扔下这句话,也抓紧转身离开他的办公室。

    出来了这个肥硕男人的办公室,我往我的教室快步走去,一会还有我的一堂课,顺便低头看了看我的装束,如同所有教师一般,我今天也是穿着小西服和黑色的丝袜,脚上蹬着跟很低的高跟鞋。

    但是我巨大的胸部,像是会把西服内的衬衣撑爆一样,凸显着它得存在感。

    我快步节奏的走动下,它也是像要飞出来一样,晃来晃去。

    「这样的胸部,根本看不清脚下面啊。」

    我小声嘀咕道,这样的身材也使我很苦恼,否则这样炎热的天气,我也不会在外面套一件小西服来掩盖我的胸部了,单单是穿一件衬衫的话,恐怕班上那些刚刚青春期发育的男生,不知道会私下里讨论我什么,恐怕现在他们也在讨论着我。

    望着我教导的班级门口,我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刚刚被曾民盯着所带来的不适感,我走进去了教室。

    「你就是喜欢秦老师吧,秦老师那样淫荡的身材,你难道会没有一点想法?」

    刚走进教室就听到石田对着秦虎说这样的话语。

    是班级里面的两个差生,石田和秦虎,石田黑乎乎的肤色,高大的个子,是班级里唯一要考体校的,也是学习成绩最差的。

    而秦虎则是大老板的儿子,白白瘦瘦的,一幅病恹恹的样子,仗着自己老头有钱,根本不在乎学习。

    「石田,你给我出去站着!」

    我生气的喊道,伸手指着教室门。

    石田把校服外套一拿就走到走廊去了。

    「老师有点事,来晚了,下面开始上课。」

    终于忙活了一天,我也回到了家中,坐在玄关,脱掉高跟鞋,我揉着我的脚,只能感叹,我是真的穿不来高跟鞋,哪怕只有3cm的跟,我穿着讲一天课,回来脚还是不舒服有点疼。

    我正坐在地上抱怨,门开了,我一看就是我老公回来了。

    我立马站起来抱住了他,「你可算回来了!」

    我高兴的说到,「对了老婆,我上次说的放假出去玩,可能去不了了,我这边突然来了一个大生意,需要我去负责,到时候会很忙,所以」

    老公说到这里语气也变得迟疑起来,听到这样的话,我内心也很不开心,但是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我也只好摆出笑脸「我们学校有个学习会议,我还担心是我爽约了呢。」

    我松开我老公,转身往客厅走,「诶,这对你来说是好事啊」

    老公说到并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唉,我心中叹了一口气,也只能这样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紧紧的抱着我老公,毕竟要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老公了,还是会感到寂寞呢。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