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当曾经霸凌你的女生喜欢上了你 > 当曾经霸凌你的女生喜欢上了你(03+番外)
    2023年5月24日

    (3)

    在一间看似平常的房子下,有着一间不为人知的地下室。而今天,这个地下室,又迎来了两个新顾客

    “你到底想做什么?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只见叶晓正被捆在一张椅子上。而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自然是辰宣。

    “你怎么能这样和我说话啊?我的叶晓学弟~”辰宣看着有些不耐烦的叶晓,不由得有些不高兴。

    “我和你是不可能会有结果的,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叶晓无表情的说道。

    “自作多情?你竟然说我自作多情!”辰宣愤怒的瞪大了眼睛,一巴掌狠狠扇在了叶晓脸上。

    “你这个疯子!你究竟要执迷不悟到何年何月!你已经没有了你曾经的端庄和温柔,你现在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叶晓看着辰宣那有些痴狂的模样,不禁有些的心疼。

    毕竟,叶晓虽然是真的恨辰宣,但是他的确曾经对她动过真情

    叶晓在有些迷糊的状态之中陷入了漫长的回忆里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叶晓遇到了他这一生最重要的女生,一个会改变他人生的女生。她就是辰宣。”啊!对不起,对不起,学姐,我我不是故意的“抱着一大叠书本的叶晓不小心撞上了一个女生。”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看你也不是故意的。“女生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还顺手帮叶晓把散落在地上的书捡了起来。”谢谢你,学姐。“叶晓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连脸蛋也不由得羞红了一些。毕竟自己不小心撞到了别人,人家还愿意帮助自己,自己的运气还真是好,遇上了这么一个平易近人的好学姐。

    下午,美术学会聚集地内。”好的,请我们美术学会的学生会长上台演讲。“

    只见辰宣走上了讲台上,这不禁让台下的某个男同学有些的懵。”没想到她竟然和我同一个学会,而且还是学生会长!“叶晓有些惊讶的自言自语,甚至都没发现辰宣的演讲都已经结束了。

    “同学,同学。”直到辰宣拍了拍叶晓的肩膀,叶晓才回过神来。

    “学姐”叶晓这才看到了辰宣在他的身边,不禁有些的尴尬。

    “诶,原来是你啊?我记得你好像是叫什么叶叶晓!”辰宣自然是认出了叶晓。

    “你明白刚才我演讲的内容吗?不明白的话我可以帮你解释一下。”辰宣看叶晓这幅模样,一定是不太理解,于是主动问道。

    “那就谢谢学姐你的好意了。”叶晓虽然不至于是那种见色起意的人,但是刚才愣神的时候也确实没听明白辰宣演讲的内容,而且既然是人家主动愿意帮助自己,也没必要去拒绝人家吧。

    就这样,叶晓跟着辰宣,在众人的目光下离开了。

    久而久之,两人都发现他们在美术上都有相似的见解,于是会经常一起讨论,关系也是逐渐亲密了起来。甚至都已经确认了关系,谈起了恋爱

    而就在这一天,辰宣约叶晓在校园里的凉亭内见面。

    “学姐怎么还没有来啊?不是说好今天要在这里见面的吗?”叶晓有些疑惑的坐在亭子里面。

    这时,一个同学匆匆忙忙的来到了叶晓身旁,在叶晓的耳边说了一些话。叶晓听后,不禁脸色大变,和那个同学一同赶往某个地方。

    “张同学,张同学!”叶晓有些紧张的看着正倒在血泊中的女生。这个女生叫张小敏,是叶晓的同桌,一直和他有着较为亲密的关系。

    怎么会这样?叶晓百思不得其解。

    毕竟,最近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无论是和叶晓较为亲密的同学,还是和他有些过节的同学,还是一些爱慕叶晓的同学,都在最近遭遇了不明的袭击,不是被殴打至重伤,就是被毒至奄奄一息,或者是像张小敏一样被车撞至昏死。

    就在这时,叶晓突然想到了一个人。随后,他匆忙的跑向了那个地方。

    “这些事情是你做的吧。“叶晓坐在椅子上,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辰宣。”没错,是我做的。“辰宣连辩解都没有,直接就承认了。

    “学姐,你为什么要这样这样做?”叶晓一瞬间没想过辰宣会真的做出这种事情,毕竟他一直都不太相信辰宣会做出这种事。

    “因为我爱你,爱你到一个痴狂的程度,不想你被别人伤害,更不想你被别人抢走!”辰宣有些病态的看着叶晓,那种模样是叶晓从来没有见过的。

    “学姐我想你可以冷静些,你现在有些的不对劲。”叶晓顿了一下,冷静的说道。

    “你说我不对劲?我那里不对劲了!我正常的很!都是那个狐狸精惹的祸!她勾走了你的心,所以我才要捍卫我的爱情!”辰宣紧紧的抓住了叶晓的手,愤怒的说道。

    “学姐,我觉得我们的爱情也该到终点了。”叶晓使了些力才挣脱开辰宣,为了让场面不这么尴尬,没有很直白的把话说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辰宣不解的看着叶晓。

    “学姐这”叶晓一瞬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辰宣。

    “很好,很好!你给我滚,给我滚!”辰宣以为是叶晓心虚不敢回答,愤怒的推开了他。

    在接下来的日子内,辰宣性情大变,再也没有了曾经的温柔与和善,彻底的变了一个人。

    也不知是因为心理扭曲还是什么,辰宣竟然开始变的喜欢欺凌他人,成为了一个霸凌者。

    而叶晓始终坚持着他那一向来喜欢帮助人的性格,慢慢走到辰宣的对立面。

    这对曾经甜蜜的情侣,会走到这种地步,也确实让人觉得唏嘘不已。

    本来还是有一丝丝转机的,但在那件事情发生后,一切都回不去了”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叶晓虚弱的倒在地上,看着眼前的辰宣。”对不起我本来真的不想这样做的“辰宣用带着有些歉意的声音说道。毕竟,她本来真的没想把事情弄到这个地步的可是,一切都晚了”你毁了我,也毁了你自己:“叶晓在昏迷前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随后便昏了过去。

    卧室内。”弟弟,你没事吧?“叶晓婷紧张的看着正昏迷的叶晓。”姐“叶晓虚弱的说道”你醒了啊?弟弟。“”你饿吗?要不要姐姐去帮你煮碗面。“

    只见叶晓点了点头。

    一会儿后,叶晓婷端着一碗面走了进来。由于叶晓的状态太过虚弱,叶晓婷只好一口一口喂叶晓吃下去。

    没过多一下子,叶晓又睡了过去。

    就在这时,叶晓婷看了看叶晓,露出了病态的笑容。”弟弟,你只能是姐姐的哟~“

    然而她并不知道的是,叶晓其实并没有睡着。叶晓早就在一些蛛丝马迹中发现了这都是叶晓婷干的。给辰宣下药,安排人挑拨叶晓和辰宣之间的关系但是,叶晓并没有去揭穿这些事情,因为他真的太累了再也不愿意去管那些事了,就这样,就这样,沉沦在姐姐的怀抱内吧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C()m

    (番外)

    我叫叶晓婷,叶晓的姐姐,xx学校的心理辅导兼语文老师。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对自己的弟弟有了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一种很奇妙,很奇妙的感觉。

    我开始对弟弟有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占有欲,一种想要彻彻底底的把他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谁都不可以抢走他!

    当我开始发现自己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知道,我怕是唉,我一个心理辅导老师,却患上了心理疾病,真的是有些的可笑。

    我每天为了避免让弟弟感觉到自己的这种状况,我每天都伪装成正常的模样,让人都没法看出我的端倪。每天我都觉得我好辛苦,好辛苦,好累,好累

    终于在那天,我再也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我趁弟弟不在家的那一段时间偷偷跑进去了他的房间内,尽情的躺在弟弟的床上,呼吸着弟弟的味道。

    我知道,自己是越发的病态了。可是,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对弟弟越来越痴迷,甚至产生了姐弟之间不该有的情感

    又几个月过去了,弟弟今天在吃饭的时候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而那个女生,正是常常在学校霸着第一名和模范生宝座的辰宣。

    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偷偷委托人帮我调查这个女生。我倒想看看她究竟有什么本事,能勾走我家叶晓的心。

    很快,我就拿到了她的资料。她是个表里不一的家伙,她表面上是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但是根据调查,其实是一个有着暴力倾向的女孩子。而且,她是否和我一样,对弟弟有着一种占有欲。她会去向那些欺负弟弟的学生报复,也会去时时注意弟弟,不会让其他女生和弟弟保持过于亲密的关系。

    这个女生,不能留。我没有直接告诉弟弟,因为我知道这样无法让弟弟对她死心,反倒会显得我心思狭隘,思想落后,疏远我和弟弟之间的关系。

    我要一步,一步,让弟弟知道这个他喜欢的女生的真正面目

    很快,一个机会就来了。弟弟的同桌——张小敏一直都和他有些较为亲密的关系。而最近更是因为我那若有若无的挑拨离间,让弟弟和辰宣的关系越发疏远,弟弟反倒开始和她亲近了不少。

    而就在今天,我埋伏在辰宣身边的间谍也想我传来了辰宣想要对付张小敏的消息。正好我也想对付她,一箭双雕,实乃老天爷也眷顾我。

    本来辰宣不过是想教训教训她而已,但是我故意让负责这事的司机下手狠一些,直接把她撞成重伤,让弟弟觉得辰宣的行为越来越疯狂,感情开始出现裂痕。而这种感情的裂痕一旦出现,那将是永远无法恢复的。

    很快,弟弟就去质问她了。然而让我有些诧异的是,她竟然没有任何反驳,直接就承认了,还大大方方向弟弟表明自己的爱意。只不过,弟弟还是拒绝了她,这点是我愿意看到的。

    但是,弟弟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的善良,竟然还想去感化她,真的是太愚蠢了。只不过,我觉得辰宣在弟弟的这种感化之下十有八会开始慢慢改变,为了避免出现这些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很快就做出了一个决定。

    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很快,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故意让隐藏在辰宣身旁的人以她的名义去做一些更加疯狂的事情,去欺凌少女少男,去向学生勒索保护费,甚至去当一些学生的打手,让弟弟对辰宣的感情越来越少,甚至开始厌恶她起来。

    我知道,这样还远远不够,我要让辰宣做出一件让弟弟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事情并从此对她数之不尽的厌恶与憎恨虽然我知道我如今的做法越来越不对,甚至要做一些身为一名教师不该做的事情,可是我已经无法控制我自已了,我只能尽量,尽量,不要去伤害更多人

    很快,我让埋伏在辰宣身旁的人怂恿她去吓吓弟弟,并偷偷在她的饮食内下了一些些春药

    很快,她就控制不住自已,差点就要对弟弟那个那个了之时,我赶紧破门而入,救出弟弟。

    而就在舆论的压力下,校方毫不犹豫的把她送进了感化院。

    然而不到几个月,她竟然因为表先出色提前出来了!

    不过,我有的是方法对付她

    在我的一顿操作之下,她再次被我打败了。这次,她永远也回不来了,因为我已经把她“解决”掉了

    弟弟,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