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合约夫妻 > 合约夫妻(06-12)
    2023年5月28日

    【6】“小骚货,这么想要?嗯?”

    她的唇瓣不断的将他的肉棒吃下去再吐出来再吃下去,看起来分外动人。

    他的肉棒上早已经被一层水光覆盖,水水润润的,看起来格外醒目。

    一瞬间的,“噗噗噗噗”的水渍声不断的在车厢内部响起来,伴随着车厢开动时候的晃动感,简直让顾倾天欲仙欲死。

    他之前从来不知道陷入情欲当中是这样的一种体验。

    尤其是当他看着女人赤身裸体的趴在他的腿间的时候,整个人内心深处都有着一种强烈的满足感。

    他伸手抚摸着她的头发,眸子里都夹杂着一丝炙热感,看向她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悸动。

    夜风听着他们的动静听得差点硬了,所以当车到达地方的时候,他立刻就下了车,守候在一侧。

    顾倾天看着夜风下了车,直接捏住了蓝可欣的脑袋,狠狠的在她的唇瓣里抽插着。

    早在女人吮吸的他脑袋发麻的时候,他就已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只想要狠狠干她。

    她把他所有关于情欲方面的渴望全部激发了出来,导致他现在疯狂的想要释放出来。

    蓝可欣似乎没想到男人的肉棒会这么疯狂的在自己的唇瓣里抽插着,所以没有防备的被男人插入了喉咙深处。

    她的眼睛瞬间变得红彤彤的,生理性的眼泪顺着脸颊开始往下面落,看起来格外的柔弱可怜。

    但是她越是这样落泪,他就越是想要在她的身体里兴风作浪。

    他狠狠的在女人的喉咙里抽插着,不断的在她的喉咙里释放着发泄着。

    “唔……”

    眼看着女人似乎承受不住了,他这才将肉棒从她喉咙里拔出来。

    明明被下药的人是她,但是他的渴望却丝毫不比她低了,甚至还很想要肏一下她的小穴。

    蓝可欣看着男人眼中充斥着的情欲,直接抬腿坐在男人身上,极其自然的搂住男人的脖颈。

    “你是不是也想要了?”

    女人一边对着他舔弄着自己的唇瓣,一边在他耳边说着话,整个人妖娆而魅惑。

    顾倾天超强的自制力已经到了完全无法控制的地步了,他直接伸出手抚摸着她的小穴。

    手伸上去的那一刻,他才发现女人的小穴早已经湿透了。

    那透明的黏液瞬间就粘在了他的手上,显得暧昧而旖旎。

    “小骚货,这么想要?嗯?”

    蓝可欣笑眯眯的趴在他身上,满眼迷离的看着他,“想要,还特别想要。”

    她的身体始终像是在被一团火燃烧着一样,无比燥热。

    每次只有触碰他的时候,那些火才会偃旗息鼓一会。

    顾倾天看着女人渴望的眼神,直接将手指插入她的小穴,狠狠的在其中抽插了几下。

    “唔啊啊啊啊,轻点轻点……”

    “舒服吗?嗯?”

    “舒服,但是还是更想要你的大肉棒。”

    虽然他的手指也挺粗的,但是比起肉棒还是差的远了呢。

    顾倾天直接握住自己的肉棒,细细的在她的小穴上摩挲着,满眼深沉的看着她,“那你自己坐上来?”

    【7】“小骚货,下面水真多……”

    蓝可欣听到男人的话,像是得到了某种指令一样,立刻就要坐上去。

    但是男人却笑着握着肉棒在她的穴口摩挲着,从她的G点一直摩挲到她的花穴口,上下来回动作着。

    蓝可欣被男人这样的动作惹得蜜液横流,不少液体还径直流到了他的身上,显得旖旎而凌乱。

    顾倾天闻着那小穴处散发出来的幽香,肉棒瞬间又硬挺了许多。

    她简直像是一个随时散发着诱人光芒的人,让人忍不住想要扑上去将她吞入腹中。

    他一冲动,直接将肉棒插入了她的小穴当中。

    只是进入的时候,他才发现女人的小穴那么紧致,像是……

    他愣神的空挡,女人已经喊出声来了,整个人看起来委屈又可怜,“疼,疼,轻点……”

    顾倾天俯下身子吮吸吞噬她的乳头,狠狠的吃着她的红梅。

    她的红梅粉嫩而又光泽,像是一个果子一般,吮吸起来甜滋滋的,简直让他爱不释手。

    他深深的凝望着这样的她,忍不住大力的揉搓着她的乳儿,让她下面流出来更多的蜜液,方便他肉棒的进入。

    本来那蜜液已经流出来的够多了,但是实在架不住他的肉棒太粗壮。

    所以只能让她的身体继续泛滥蜜液,才能让她减缓些疼痛。

    蓝可欣被他吮吸啃噬的一阵酥麻,忍不住径直坐在了那肉棒上,让它直接灌入自己花蕊的深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的呻吟声都变得激烈了很多,软糯而妩媚,听得人只想要肏弄的更深一点。

    蓝可欣双手搂住他的脖颈,狠狠的在他身上起伏着。

    她的身体不断的在他身上跃动着,像是在他身上跳舞一般。

    那硕大而白皙的奶子更是不断的晃动着,春光潋滟的让顾倾天心神荡漾。

    他握住女人的腰身,纤细的让他有些失神,但是还是很快顺着她的腰身往下开始揉搓着她的屁股。

    那屁股软软嫩嫩的,像是一块嫩豆腐一样。

    这里的柔软程度比起她的酥胸还要来的勾人一些,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他之前从来不知道女人的身体这么的香软嫩滑,和他坚挺的一切完全不同。

    “哥哥的肉棒真的好大啊啊啊啊……”

    “人家的小穴都快要被撑破了……”

    蓝可欣满眼妩媚的看着他,那双桃花眼里满布着对他的痴迷,像是爱极了他的肉棒。

    顾倾天看着女人痴迷的模样,直接轻笑着按住她的腰身,开始主动对她的小穴发起攻击。

    只是那小穴早已经将他的肉棒打湿,导致他的发力点都没那么高效了。

    “小骚货,下面水真多。”

    他狠狠的在深处顶弄着,大有要将女人肏死在这里的意思。

    蓝可欣被他抽插的浑身酥软,忍不住俯下身子去含咬他的乳头。

    男人的乳头呈现紫黑色,看起来坚实而有力量,吮吸含咬起来像是一个糖豆一样,让人有些贪恋。

    蓝可欣甚至有些贪恋这样的感觉,开始深深的动作着。

    【8、9】“啊啊啊,小穴要撑不住了……”

    顾倾天被她吮吸的头脑发麻,身下的欲望更是窜升着。

    他直接将她抱起来,狠狠的顶弄着她的小穴。

    蓝可欣被他顶弄的浑身发颤,连其他小动作都做不了了,只能按着他的肩膀,大声的呻吟着,“哥哥好厉害啊啊啊啊……”

    “大肉棒好厉害,顶的好深啊……”

    “啊啊啊顶到子宫了……”

    顾倾天看着她小腹凸起来的地方,眸子都炙热了起来。

    她的蜜液不断的落在他的肉棒上,让他们交合的地方越发湿润粘稠,肏弄起来也越发费力,但是他整个人却越来越兴奋了,甚至还有些无法自拔。

    她的小穴温温热热的,像是神秘而温热的甬道,不断的将他的肉棒包裹。

    他满眼痴迷的看着眼前这个人,不断的将肉棒插入其中再拔出来再插入其中。

    “唔啊啊啊啊啊,哥哥,我高潮了高潮了……”

    顾倾天刚感觉到那种传入四肢百媚的愉悦感,就听到女人呜咽着喊出来这句话。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C()m

    他立刻停下来动作,但是视线却仍然定格在了她身上。

    她粉嫩的小穴仍旧含咬着他的肉棒,但是那小穴却自顾的抽搐着,喷洒着比之前更多的液体。

    那液体里面还泛着些许红色,看起来极其的旖旎。

    顾倾天看着那抹红,怔愣了一下,“你是第一次?”

    蓝可欣双眸迷离的看着他,一张脸上满是娇艳欲滴的魅惑感,“是啊。”

    虽然她的身体早已经燥热不堪了,但是多少还保存了些理智的,只是行为多少有些不受控制。

    顾倾天看向她的眼神当中瞬间多了些怜惜,原本还以为她跟顾子墨交往这两年里早就已经给他了呢……

    眼看着女人浑身酥软的骑坐在自己身上的画面,顾倾天只觉得身体越发不受控制了。

    他直接让女人抵住后面的椅背上,而他先是轻轻的在她的小穴里抽插了几下,感觉到那粉嫩的小穴含咬住自己,不断吞噬他的内壁的滋味后开始狠狠的朝里面撞击着。

    “舒服吗?嗯?”

    蓝可欣双手握住男人的胳膊,将身体完全交给了男人。

    “舒服,舒服……”

    虽然她刚刚高潮过,但是身体却仍然舒爽不已。

    她整个人完全沉溺在这样愉悦的滋味里,甚至还想要更多。

    顾倾天看着这样的她,下面一阵酥麻,那种直冲云霄的快感传入骨髓,让他克制不住的往她身体深处抽插着。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抽插的力度也越来越狠,插得蓝可欣浑身都颤的厉害。

    “哥哥慢点,慢点慢点啊啊啊啊……”

    “太快了太快了,我撑不住了……”

    “啊啊啊小穴要撑不住了……”

    顾倾天听着她扯着嗓子嘶吼的样子,只觉得浑身一震,无数精液从他的身体里面喷涌出去,全部射进了女人的阴道里面。

    蓝可欣感觉到那滚烫的液体进入小穴,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陌生而又新奇的体验,惹得她浑身发抖。

    顾倾天看女人双颊通红,眉目含情的待在自己怀里的模样,刚软下去的肉棒再次硬挺了起来。

    【10】她叉开双腿掰开自己的小穴让他肏

    女人娇媚的模样简直太过于吸引人了,让他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蓝可欣看着男人深深的盯着自己的模样,直接支起来身子扑到男人怀里,让她那娇软的身子有个栖息地。

    顾倾天感受着怀里的软玉温香,只觉得心都滞了滞,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心里炸裂开来了似的。

    他深深的凝望着自己眼前的人,温柔的抚摸了一下她的发,“宝贝,还想要吗?嗯?”

    蓝可欣亲昵的用自己的大胸蹭了蹭男人的熊膛,“想要,想要哥哥的大肉棒……”

    女孩子的声音本就温柔软糯,此刻听起来还有些撒娇的意味在里面,简直是惹人新动。

    她平时看起来迷迷糊糊的,好像对什么都不甚在意,看起来也完全不像是个妖娆妩媚的人,但此刻却娇媚的让他欲罢不能。

    顾倾天直接将她放在座椅上,掰开她的双腿,让那花蕊直直的对准自已,而后他驱动肉棒径直进入温润的甬道里面。

    蓝可欣直直的看着那大肉棒进入身体,浑身轻颤了一下。

    这比起她骑坐在他身上能更加清楚的看到他肉棒进入自已身体的画面,简直没好的让她浑身酥麻。

    刚才明明已经高潮过,但是感觉到他肉棒离开小穴的时候,她的下面一阵空虚。

    她迫切的想要这根大肉棒插入自已,迫切的想要男人给予自已。

    她的身体像是有无法关住的欲望,正不断的喷涌着爆发着,灼烧着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而男人那姣好的熊膛结实的腹肌还有那无比粗壮的肉棒,像是她的解药,她唯一可以得到纾解的东西。

    她抱住他精壮的腰身,任由男人尽情的在自已身上骑乘着抽插着。

    她深深的看着肉棒进入自已身体的画面,只觉得入目都是她内新深处的渴望。

    顾倾天看着她的视线深深的盯着两个人交合的地方的模样,直接更加用力的在她的身体里肏弄着。

    “宝贝,这么喜欢我的肉棒吗?”

    蓝可欣被他撞得呜咽了一声,满眼潮湿的开口,“喜欢,特别喜欢。”

    顾倾天看着女人岔开双腿倒在自已身子底下的样子,眸子越发炙热。

    “抱着自已的双腿,掰开自已的小穴让我肏。”

    蓝可欣听到男人的话,只觉得口干舌燥的厉害。

    尤其是当男人说完话之后,将肉棒拔出去之后,她整个人更是火烧火燎的。

    她立刻按照男人说的那样掰开自已的双腿,让花瓣直直的对准了他。

    “没有掰开小穴呢。”

    顾倾天玩味的看了她一眼,完全没有了往日里的高冷感,反而还有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蓝可欣看着这样的他,直接吞咽了一下口水,浑身上下都躁动着。

    她扭动了一下身子,让那酥熊晃动了两下,而后用红唇舔了舔干涸的唇瓣,直接用白皙的手指拨开了自已的花瓣。

    女人只是这样掰开小穴坐在那里,就无比诱人,果然如他想象当中的那样。

    女人皮肤白皙,身材玲珑有致,稍微动作一下,就让人移不开视线。

    【11】哥哥快进来

    而她那粉嫩的小穴还在往外流着白色的精液,看起来更加惹人新动了。

    顾倾天伸手抚摸了一下女人的头发,柔声道,“真乖。”

    蓝可欣听着男人用他那磁性的嗓音赞赏自已的话语,只觉得下面蜜液流动的速度更快了,“哥哥快进来。”

    她一双桃花眼满含柔情的看着他,简直让顾倾天差点直接泄了。

    他直接对准她的花瓣,狠狠的进入她的甬道,大力的在那甬道里面抽插着撞击着。

    眼看着女人在自已抽插着的时候,不断的舔舐着自已的唇瓣揉搓着自已的乳头的骚浪模样,他操弄的力度更大了。

    无尽的快感从他的身体里蔓延开来,让他整个人的兴奋点都达到了临界值。

    他狠狠的撞击着,抽插着,晃动着女人的身体,让所有的快感同时爆发。

    蓝可欣感受着自已身体的晃动感,整个人欲仙欲死,像是完全沉溺在了这样的感觉里面,再也无法自拔。

    男人粗壮的肉棒像是对她的救赎,让她渴望和沉迷。

    “哥哥嗯~啊,嗯~啊,嗯~啊,嗯~啊……”

    “哥哥肏的好舒服,好喜欢哥哥的肉棒……”

    “哥哥再快点……”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兴奋到极致的时候,还会用她皙白的腿勾住他的腰身,更方便男人肏弄。

    她不断的在他面前搔首弄姿,失声呻吟着,没轮没奂又无比魅惑。

    他深深的看着这么诱惑的人,肏弄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快再次射精了。

    眼看着她被射精后瘫软无力的倒在沙发上的模样,男人的眸子都越发炙热了起来。

    ……

    这个晚上,蓝可欣甚至都不知道自已被顾倾天肏弄了多少次,她只知道每次射精之后,没一会他的肉棒就又会硬挺起来,弄的她不知所措却又无比渴望。

    她就反复在高潮被抽插高潮被抽插里面直接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蓝可欣正躺在一张大床上,这房间的装潢一看就是顾倾天别墅里面的。

    只是这张床,貌似并不是她的。

    “醒了?”

    这磁性的嗓音响起来的时候,她的腰上也狠狠一紧。

    脑袋里有些零碎的片段,震得她脑袋嗡嗡的疼。

    嘶,他们昨晚……

    蓝可欣刚想要说什么话,冷不丁的对上男人的眸子,瞬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尤其他们先在还是赤裸着身体的状态,稍微一碰触,都能感觉到彼此身上温热的体温。

    她看着男人精装的腰身和坚实的八块腹肌,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昨晚她在被下药了的情况下本身就很饥渴,身边又出现了这么一个颜值和身材都这么完美的人,把持不住也是应该的吧。

    眼看着男人不说话,她还以为他是生气了,立刻开口,“顾总你放心,昨晚的事情是我的错,我不会要你负责的,你也不用放在心上。”

    顾倾天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你的意思是昨晚是场意外,所以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12】摩挲她的唇瓣

    “是,是的吧。”

    顾倾天冷笑了一下,直接将怀里瑟缩着的女人压在身下,“蓝小姐,昨晚是你的失误,而我是受害人,所以要怎么处理,应该按我说的来吧。”

    蓝可欣被他问的有些迷糊,加上昨晚被肏弄的太晚了她没休息好,整个人都有些混沌。

    但是乍一听他的话,却又觉得好像没什么问题,所以她干脆利落的点了点头,一副无论他怎么要求她都会答应的模样。

    顾倾天看着女孩点头了,直接俯下身子含咬住女人的耳垂,“那昨晚是我的第一次,蓝小姐把我的第一次拿走了,是不是应该负一下责呢?”

    蓝可欣被耳垂处的温热震的头皮发麻,似乎怎么也没想到故事的走向居然是这样的。

    不过现在也不知道是故事还是事故了。

    负责,怎么负责?

    蓝可欣有些迷糊的看着他,淡淡开口,“那顾总要我怎么负责?”

    娶了他?

    顾倾天直接趴在她的身上,含咬住了她的唇瓣,开始细细的摩挲着她的唇瓣。

    她的唇瓣软软糯糯的,像是棉花糖一眼,含咬起来甜甜的。

    蓝可欣没想到男人居然会突然吻她,整个人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昨晚被他操弄了那么久,身体就像是被车碾过似的,浑身上下都无比酸痛。

    现在稍微想抗拒一下,浑身上下都使不出力气。

    “唔嗯~啊,嗯~啊,嗯~啊……”

    在她毫不防备的时候,他的舌头顺势侵入她的口腔,开始狠狠吮吸吞噬着她的小舌,像是要将她整个小舌吃进去似的。

    她满是抗拒,想要躲避,却不想被男人侵犯了个彻底。

    而且男人吻着吻着手就放在了她的酥熊上开始反复揉搓,像是完全沉溺在了这样的情欲里面似的。

    蓝可欣怎么也没想到醒来第一件事情居然是面对这样的场面,整个人都有些懵了。

    男人的手已经顺势来到了她的小穴那里,正开始揉搓抚摸着。她下面一阵酥麻,蜜液瞬间开始泛滥起来。

    “唔啊啊嗯~啊,嗯~啊,轻点轻点……”

    顾倾天听着她娇媚的嗓音,一字一句的开口,“想要吗?嗯?”

    蓝可欣抬眸看向他,有些不好意思将想说的话说出来。

    昨晚那是在药物的作用下这才那么放浪形骸,但是现在……

    “嗯~啊,嗯~啊,想要……想……”

    男人似乎看出了她的顾虑,索性更加激烈的玩弄着她的小穴。

    自从昨晚以后,蓝可欣的身体本就变得敏感起来,男人还往最刺激的地方去抚摸,她自然是无法抵抗的。

    顾倾天似乎对她这样的反应很是满意,直接用肉棒摩挲着她的小穴。

    那粉嫩的穴口沾染了不少晶莹的液体,将她整个花瓣都打湿了,看起来还别有一番风情。

    蓝可欣甚至没想起来男人刚才的话是什么,反而被自己身上的情欲折磨的一塌糊涂。

    她痴痴的看着那粗壮的肉棒,一双眸子里都酝酿着它的神采,像是渴望已久。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