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的身体甚至马上就回忆起来,对方侍奉自己时候那种快感。

    而眼看挑逗到足够之后,冤仇这才拿自己的舌头,去舔舐自己的手指,舔舐上面沾染自己的乳汁。

    在这个情况下,指挥官看着自己期待的事情,终于发生在自己的面前,可他还是就这样,按照冤仇的想法兴奋起来。

    “指挥官大人~”

    “你还在等待上面~”

    “既然已经拿出作料了~就快点加进来吧~”

    “让冤仇的特制红酒~完成最后一步工序~”

    “之后,才可以让指挥官好~好~品~味~”

    说着这样的话,指挥官没有回答,而是马上开始了动作。

    明明平时那样平稳的手,可是在移动和抚平杯子的情况下,手中的酒杯,还是洒出了一些乳汁。

    而在那之后,指挥官就将自己手中的酒杯,就这样倒入其中。

    看着白色的乳汁,就这样倒入了暗红色的酒液之中,然后在这个时候,看着乳汁和酒液混合在一起。不过为了加速这个过程,冤仇在所有乳汁倒入之后,就有酒液因为液体的增加,自然地从巨乳之中流出,在雪白的乳肉上,留下了一道道暗红色的痕迹。

    在全部倒入其中之后,冤仇的两个乳球上,就是流下了好像花一样的红色残留痕迹。

    指挥官想要马上附身,将自己的头埋入冤仇的巨乳之中,品尝这份特制的美酒。可是在他要开始动作的时候,冤仇抬起了自己的美腿,用膝盖顶住了指挥官的肉棒,停止了他的行动。

    在给了指挥官一个等待的眼神之后,冤仇就开始了自己的动作。

    她双手控制住自己的巨乳,然后好像调酒一样,就这样活动自己的巨乳摇晃起来。

    本来倒入的乳汁,就和暗红色的酒水自然混合沉淀,但是这样肯定太慢了。

    所以冤仇,就是用这样的动作,加速这个过程。

    这样摇匀的动作,肯定是会让酒水洒出,然后在这个时候,就是在暗红色的痕迹上,覆盖上了新的乳白色的痕迹。

    看着乳汁和红酒完全混合,变成了一种奇异的混合液体之后,冤仇才停止了动作,眼神魅惑地看着指挥官。

    虽然没有说话,可是顶着指挥官的膝盖,已经感觉到对方的肉棒,在不断的颤抖和变硬,显然是无比兴奋。

    然后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便是收回了自己的脚,指挥官也知道,时间到了。

    冤仇就这样埋入了巨乳之中,没有完全埋入,而是在巨乳之前停下,然后用自己的嘴,吸引着冤仇巨乳之中的特制酒。

    指挥官本人对酒的态度,不喜欢也不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不太会喝酒。可是应酬或者和那些舰娘在一起,指挥官也会喝酒。在这样的情况下,指挥官对于酒液,也就没有那么高的品味,可是这份酒不一样。

    虽然舰娘们喝的酒,档次一般不会太低,特别是环境和维希教廷更是如此。

    在这样的情况下,指挥官就品尝到了,这高档葡萄酒,混入了冤仇的乳汁之后,就是发生了改变。

    增加了很多甜味,对于喜欢葡萄酒的人来说,可能是不好的改变,但是对于指挥官来说,这样的改变就是好的。

    而看着指挥官,就这样埋在自己的双乳之间,好像小动物一样喝着酒水的指挥官,眼神之中满是幸福。

    毕竟这样看来,自己的计划大成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自己应该就是可以,和指挥官继续缠绵下去。

    只是想象一下,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冤仇的身体就马上兴奋起来。

    只是她还要强行控制自己的情绪,毕竟如果打扰了指挥官的兴趣,自己的计划可就没有那么成功了。

    而指挥官,也和冤仇预料之中一样。

    在这个时候,品尝了冤仇的美酒之后,一抬头就看见了这位色色的修女,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对于冤仇的美酒,指挥官大人还满意吗~”

    “只是指挥官好像太兴奋了,脸上都沾上了呢~”

    “就让冤仇来清理干净吧!”

    说着这样的话,冤仇就是突然抱住了指挥官,在后者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这样将自己的巨乳和指挥官的身体贴在一起。而自己的脸,也贴在了指挥官面前,她伸出了自己的舌头,没有收缩过的舌头,就这样舔舐着指挥官的脸,就在指挥官的脸上,这样到处舔舐起来。

    指挥官感受着自己胸前,和冤仇巨乳贴在一起的美妙触感,就是没有反抗和阻止。

    在这个时候,他就是任由冤仇进行这样的动作。

    在清理完成之后,冤仇这才依依不舍的收回自己的舌头。

    “清理完了,现在指挥官大人,可以告诉我,对于冤仇准备的特制酒,是什么评价了吗?”

    指挥官在分开之后,还是马上抓住了冤仇的巨乳,马上粗暴的揉捏起来。

    就算这样,冤仇还是忍耐住,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说完了这句话才娇喘出声。

    而指挥官,已经被冤仇挑逗起了浴火,也知道了对方的意思,所以在这个时候,指挥官便是恶狠狠地说道。

    “这特制酒自然是极好的,不过这底料,不过是普通的高档红酒。”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冤仇你身上所特有的‘作料’啊~”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