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拿着自己的肉棒,在对方的身上喷射,无论是留下自己指痕的一对雪白肥腻的巨乳,还是平坦的小腹和可爱的肚脐,又或者是哪一双胯下被撕开的黑丝裤袜,指挥官都没有放过,逐一的在冤仇身上,留下了自己精液的痕迹。

    在这个时候,看着对方的身上,无论是肉体还是裤袜,都被自己的精液覆盖。

    将冤仇的身体上,沾染了属于自己的痕迹,指挥官就是彻底得到了满足。

    可是一抬头,外面已经是夕阳西下,如血的阳光就这样从采光极好的玻璃窗之中射入。

    只是这样的玻璃是特制的,上面就是有着类似教堂的那种瑰丽多彩的颜色,构成了各种图案。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在这样的情况下,指挥官就是没有管冤仇,而是打开了灯,之后才来收拾残局。

    指挥官温柔地将冤仇抱起,得到满足之后的冤仇,就和之前的状态不一样。

    就好像是被完全攻略的傲娇一样,打破了对方傲的那一面,才可以品尝到对方的娇媚。

    此刻的冤仇,虽然因为过度的快感,以至于自己失去意识,只留下了自己的本能。

    和之前的冤仇,那样的嘴硬不一样。这下只留下本能,指挥官抱起冤仇,对方虽然没有意识,可是在这个时候,冤仇就很自然而然,好像是爱人一样,就这样抱住了指挥官的身体,明明有着这样高挑丰满的完美身材。可是此刻的冤仇,却好像是小孩子一样,她用自己的头,就这样去蹭着指挥官的身体。

    因为头上有着那样一对角,所以在这个时候,这样的摩擦就肯定不会很舒服。

    可是这样的不舒服,也没让指挥官感觉难受,反而是非常享受。

    他好像抚摸小猫一样,用手顺着冤仇的长发,让对方脸上的表情发生了变化,可是对方就没有其他反抗。

    冤仇醒来的时候,冤仇就听见厨房之中有做饭的声音,而在哪之后,指挥官就是拿着装盘的肉排,就这样送到了她的面前。

    虽然舰娘的身体,需要进食一些人类绝对无法接受的食物。

    不过除此之外,舰娘们也喜欢一些普通的食物,不只是零食和酒水,哪怕是主食也是如此。

    冤仇看着面前的食物,也不在意自己现在,身上就是披着刚刚的那间衬衫,甚至连口子都没有扣上。随着她的起身,一对巨乳就这样摇晃起来。

    而她没有掩饰,只是摸摸自己的头,然后当着指挥官的面,伸了一个懒腰,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身材。

    然后就这样,直接开始进食。

    冤仇虽然是修女,可是进食也非常优雅,哪怕指挥官这样,在皇家女仆团教导之下,明白也掌握了皇家的用餐礼仪。

    此刻看着冤仇一起私人进餐,可还是第一次。

    和他预料不一样,明明是修女,可是冤仇的用餐礼仪,是无可挑剔的。

    哪怕是在私下,自己和对方单独用餐,冤仇还是保持了用餐礼仪,进食速度虽然快,可是非常优雅。

    不止如此,因为冤仇的外貌和气质,指挥官就是可以观看对方用餐的过程。

    看着对方此刻,完全私人,或者说色情的装扮,配合上这样优雅的姿势,就是让冤仇显得更加色情。指挥官看着对方,最开始是欣赏,但是到后面,自己的弟弟还是马上开始抬头,欲望再也压制不在。

    冤仇自然是故意的,哪怕只是简单的晚餐,材料不过是别墅之中准备好的食材,可是指挥官和冤仇的食量很大,而且旁边还有红酒。

    “指挥官真是的,竟然这样玩弄人家的身体,明明中途已经求饶了,可还不放过冤仇。”

    “让冤仇变成了这样,离不开指挥官身体和肉棒的色情修女,指挥官可要好好负责啊~”

    冤仇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就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其他人,哪怕是皇家的其他舰娘,也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冤仇,看着她发出这样的声音。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指挥官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这是冤仇向自己释放信号。

    “虽然冤仇你这么说,可是我看你完全乐在其中,可是一点也看不到除了嘴上之外的反抗。”

    “不是我让冤仇,变成了现在这样的色色修女,而是冤仇你本身,就这样淫荡的色色修女,我只是让你认识到自己的本性而已。”

    指挥官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坐在对方的冤仇,已经伸直了自己的黑丝美腿,在这个时候用自己的双脚,就自然地伸了过来。

    在这个时候,二人虽然就这样开始聊天,可是在桌面之下,冤仇一直在为指挥官口交。

    指挥官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这个时候,默默享受着这一切。

    在享受了二十几分钟的足交之后,指挥官便是表情变化,很快舒展了过去,就这样达到了高潮。

    然后在这个时候,冤仇就是用自己的双脚,覆盖住了指挥官的龟头。

    射出来的滚烫精液,就这样一股股射到了她的脚底,然后在这个时候,冤仇虽然嘴上没有变化。

    但是在表情上,就是可以看出,她已经完全动情了。

    “为了感谢指挥官大人,为我做的这顿晚餐,就让我敬指挥官一杯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