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会~啊~”

    冤仇最开始,还是想要嘴硬,可是明明都没有被插入,只是被指挥官用肉棒隔着黑丝裤袜摩擦,自己的巨乳也被对方的双手暴力揉捏把玩。

    但是冤仇就是配合指挥官,故意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就算知道,这可能是冤仇的演技也好,此刻的指挥官,是真的又被勾起了欲望。

    “老师~”

    “不是说,要让我看看,什么是大人吗?”

    “只是被玩弄奶子,被学生的肉棒,在小穴入口摩擦。”

    “就这样全身无力,连反抗学生都做不到,流出的水都可以在地上留下这么明显的水渍,而且嘴里还发出这样不知羞耻的叫声。”

    “这就是所谓的大人,倒不如说,现在的冤仇老师,就是一只渴望肉欲的母猪呢~”

    冤仇听着指挥官的话,然后就故意忍住,不发出那样放荡的声音。

    “可不要小看老师了,只是因为你的肉棒太大,老师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而已。”

    “现在老师适应了,就让你知道什么是大人的厉害~”

    “啊啊啊啊~~~~~”

    “不要这样~突然插进来啊~太卑鄙了~”

    “可是好舒服~小穴被完全填满了~全身都没有力气~大脑要被快感弄晕了~”

    “肉棒完全插进去~就算是子宫口~也被触及到了~”

    “不要继续这样摩擦啊~这样下去的话~老师会~”

    说着这样的话,冤仇就是被突然袭击。

    毕竟虽然嘴上说着这样的话,可是冤仇还是按照设计的剧情,在这个时候继续着自己的扮演。

    然后在这样的情况下,冤仇早就做好了自己的准备。

    因为指挥官看不见了,所以冤仇也不需要,用手指撑开自己的小穴,让指挥官可以隔着黑丝裤袜,看着自己饥渴无比的小穴,引诱对方插入其中,带给自己快乐。

    既然指挥官没有插入,而是这样继续挑逗自己,那么冤仇就马上改变了动作。

    在裤袜之中的手,不再是撑开自己的小穴,而是就在这个时候,用自己的指甲,在自己裤袜上滑割。切开一道小口之后,随后被冤仇自己主动拉开。

    指挥官感受着,自己龟头摩擦的触感,从与裤袜摩擦,被冤仇的手指抓住,就这样引导进入了缺口。

    不再是隔着裤袜,而是直接与冤仇的小穴口进行接触。

    这样的挑逗,就可以让冤仇获得更大的快感,也让指挥官有了偷袭的资本。

    所以在冤仇常规嘴硬的时候,指挥官就马上开始了突然袭击。

    在这个时候,看着刚刚还在说话的冤仇,就被自己的肉棒插入,马上就发出了这样的浪叫声。

    而且冤仇没有继续浪叫,而是发出了败北母猪的话。

    “哈哈!冤仇老师,这就是所谓的大人吗?”

    “明明你是老师吧?”

    “虽然说是要教育学生,可是把我叫到自己家里,可是自己却穿的这么色情。”

    “被撞到了之后,还不站起来,而是继续用脚挑逗勾引学生。”

    “嘴里说着,要让我知道大人的厉害,可是现在只是被我的肉棒插进来,马上就和欲求不满的痴女母猪一样,发出了这样的叫声。”

    “你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真的是一个老师应该说出的话吗?”

    指挥官这个时候,也没有将自己的头,从冤仇的巨乳之中解放出来。

    所以指挥官说这句话的时候,双手也不断把玩着冤仇的巨乳,而且在这个时候说话就是瓮声瓮气的。

    而且每一次开口,都让冤仇的巨乳,感觉到热流打在自己的嘴上。

    然后在这个时候,指挥官在这个时候的动作,就是让冤仇更加敏感。

    “只是一些小意外而已,不要以为现在,你就已经赢过老师了。”

    “你这个年纪,应该还是处男吧?”

    “就算有着这样凶恶的大肉棒,老师只是看着,下体就瘙痒难耐,渴望被插入注满。”

    “但是毕竟是处男呢~所以你只有现在还可以嘴硬了,等下被老师骑在身上,可不要求饶哦~”

    “毕竟你无论怎么求饶,老师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冤仇这个时候还在嘴硬,可是在这个时候,指挥官听着对方的话,完全不会生气,只是感觉好笑而已。

    “老师~”

    “你没有发现吗?”

    看着头埋入自己巨乳之中,就这样看向自己的指挥官,冤仇疑惑地回答。

    “发现什么?”

    指挥官双手撑住了冤仇的巨乳,然后就这样撑起自己的身体,然后就这样直起自己的身体。

    这个姿势,让冤仇感觉,自己好像被完全压制了一样。

    在这个时候,冤仇就让自己更加兴奋,自己完全被压制住,一切都掌握住指挥官的手中。

    这样完全被压制住,一切都不能自己掌握,被对方完全支配,就是让这位抖M的色色修女感觉到兴奋。

    插入冤仇小穴之的指挥官,感受着对方的小穴,就这样突然夹紧收缩蠕动起来。而且对方脸上的表情还有呼吸,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就知道冤仇非常受用。

    “冤仇老师,你的腿这个时候,已经夹紧我的腰了哦~”

    说完之后,冤仇就是呆住,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