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一次,对方扮演的是老师,而自己是被对方叫来的学生。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指挥官也乐意跟对方玩下去。

    “对不起啊冤仇老师,这次是我做的不好,不过老师你也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就把我叫过来什么的,未免太严格了一些。”

    冤仇带着无框眼镜,完全没有站起来的意思。

    因为是站立,所以俯视之下,指挥官就是可以看见,冤仇哪就算没有内衣,也违背地心引力地挺翘着。脚上的黑丝,也被自己赚翻的水沾湿,此刻就是格外诱人。脸上的表情虽然是厌恶自己,可因为是冤仇这样的美女来说,哪怕是露出了这样的表情,也不会是扣分项,对于某些特殊爱好的人来说,甚至还是加分项。

    指挥官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但是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对方的眼睛微微眯起,然后就这样保持摔倒的姿势,抬起了自己的黑丝脚。

    指挥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冤仇突然抬起的脚,然后就这样踩在了自己的脸上。

    因为舰娘和人类身体构造的不一样,所以对方的体味也和人类不一样。

    舰娘真的可以全身散发出催情的信息素,所以此刻穿着黑丝裤袜的冤仇,就这样突然抬起脚,踩在指挥官的脸上。

    指挥官也不会有任何的厌恶,反而是在这个时候,嗅到了对方脚掌之中的香味。

    或许称之为香味不对,毕竟哪只是让指挥官兴奋的味道。

    所以被冤仇偷袭,指挥官愣住了,可是对方踩到自己脸上之前,他也是有机会逃避的。

    可是指挥官没有那么做,而是在这个时候,就这样原地等待,眼睁睁看着冤仇的黑丝脚,就这样踩在了自己脸上。

    “真是的,明明是犯错的学生,还敢这么嚣张。”

    “小小年纪就这样好色,你长大了会祸害多少女孩子,甚至会走上犯罪的道路。”

    “作为你的班主任,我可不能坐视不管。”

    “诶?”

    冤仇很自然的切换到了教师的视角之中,然后很自然地开始了说教。

    只是最后,冤仇用一声惊呼停止了自己的话。

    “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明明是因为偷看其他女朋友,被我私下叫到家里进行教导。”

    “可是你现在,竟然是看着你的班主任,被她踩着自己的脸,在这么羞耻的情况下勃起了吗?”

    “看起来我对你的评估还是有不少误差,你这样好色的学生……”

    冤仇虽然嘴里说着这样的话,继续开始说教,可是就和之前在忏悔室内,又或是其他时候一样。

    冤仇靠着自己和语言完全相反的小动作,挑逗着指挥官的欲望。

    踩在脸上的黑丝脚,就还这样非常自然的摩擦起来,指挥官可以感觉到对方黑丝脚在自己脸上摩擦带来的触感。

    这只是一只脚,而另一只脚,就是被冤仇利用起来。

    虽然嘴里开始说教,可是在智慧的视觉,被自己脚底遮盖住之后,冤仇的动作就变得不可见了。

    对方在这个时候,将自己的另一只脚伸出。

    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指挥官感觉到自己的胯下,被对方踩住。

    耳朵里听着对方的说教,还是丝袜脚在自己脸上摩擦的声音,鼻子里闻见了对方散发出的信息素的气味。

    指挥官的下体,还被冤仇另一只灵活的黑丝小脚服务着。

    只是看着这样的冤仇,指挥官就已经兴奋到勃起了。

    所以冤仇之前,就看见了指挥官制服下勃起的肉棒,才借机开始了这一次的说教。

    在这样的情况下,冤仇马上开始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

    在挑逗玩弄了指挥官的肉棒几分钟之后,冤仇就是展现了自己脚趾的灵活性。

    哪怕是穿着裤袜,她还是就这样精确夹住了指挥官的裤链,然后就这样拉下。

    “呼~虽然好色,可是你这个年纪,肉棒竟然就这么大了吗?”

    “真是让人浮想联翩……不对!”

    “不要误会了!老师可不是看见你这样的大肉棒,就马上发情了!”

    “只是客观给出我的评价而你,你这个小子可不要想歪了啊。”

    虽然嘴里说着这样的话,可是冤仇灵活无比的脚趾,就是在拉开裤链之后,就这样迫不及待,将自己的黑丝脚深入进去。

    在这个时候,嘴里的话也就发生了改变。

    不只是这样故意夸张的说话,而且语气也马上发生了变化。

    指挥官不由得感慨,冤仇虽然说是修女,可是她的表演天赋和实力,就是他见过最强的。

    甚至指挥官都感觉,和对方玩角色扮演的时候,自己的演技也随之提高了。

    这不是自己的幻觉,而是真的如此。

    毕竟和自己对戏的,就是这样一位顶级的演员。

    就算在这样的情况下,听着对方台词和语调的变化,指挥官就已经知道,自己可以做出动作了。

    “老师,你弄的我好舒服。”

    “虽然是被老师的脚踩着脸还有肉棒,可是真的好舒服~”

    听着指挥官的回答,还有对方肉棒,也在主动配合下,摩擦自己的脚。

    早就用自己的脚,脱下了指挥官的内裤,让对方的肉棒,就这样从裤链之中探出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