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极品巨乳,还有这样超强的乳压。

    给指挥官带来比自己小穴,还要强大的吸附力,让哪怕是这样的乳交,带来的快感都是数倍的提升。

    双手掌握自己的巨乳,就这样摩擦夹揉着指挥官的肉棒。

    刚刚还在冤仇小穴之中耀武扬威的雄伟肉棒,落到了

    “你这样的技巧。”

    “与其说是驱魔,不如说是为了榨取精液,而专门研发的技巧吧。”

    “不只是衣服,而且在这种时候还能发挥作用,还恬不知耻地说自己是修女什么的。”

    “你这魅魔!到底还要伪装到什么时候啊!”

    快感从开始,就是没有停下,冤仇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乘胜追击之下,指挥官就算抓住了她的角,这个时候也不像是掌握了主动权。

    反而身体就是因为太过舒服,微微前倾,而冤仇这个时候,主动将自己的身体前倾。

    二人本就是面对,一个坐姿一个下蹲。

    冤仇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是让自己的胸部完全贴在了指挥官的胯下。

    因为足够巨大,哪怕是岔开双腿,指挥官也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乳肉在挤压之后,触碰到自己大腿内侧的触感。

    而且在这个时候,对方还不断耸动着自己的头,看着快速吞吐自己的肉棒,而且还发出啧啧色情水声的口交,可不只是声音色情。

    看着对方的脸,这一次没有保持不变,相反因为过度用力的吸允,就是变成了非常夸张的形状。

    指挥官虽然内心不爽,被这个好色修女算计了,可是这样爽快的感觉,就是让他没有停止,而是就这样非常自然的享受起来。

    冤仇就这样,双手操作着自己的巨乳,夹紧后揉搓刺激指挥官的肉棒,在乳交之中不断移动的肉棒,龟头和上端,则是被她的嘴巴不断吞吐。

    如果只是这么一段距离,她还是可以轻易应付的。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在这样的姿势下,指挥官只是坚持了二十分钟,就被冤仇榨出了自己的精液。

    “射了!”

    抱住对方的角,没有花多少力气,因为冤仇也用力尽可能吞下更多的肉体,然后就这样吸吮起来。

    一股股精液就这样射出,而冤仇没有任何不适,反而是有节奏的吞咽。

    将指挥官的精液,一滴不剩地吸干,然后才吐出了指挥官的肉棒。

    看着自己的肉棒,被冤仇吐出,上面还沾染着对方的唾液,指挥官也感觉莫名的色情。

    “指挥官大人,看来你的身体里,还有很多罪孽呢~”

    “虽然你之前,说了那样不尊敬神明的话,作为修女的我,就用这样的手段教训了一下指挥官大人。”

    “但是真意外呢,竟然有着这么深厚的罪孽,就算是身为修女的我,看着也会感觉到难办。”

    “不过无论是多么深厚的罪恶,作为修女的我,也会用我的身体,重新将指挥官大人引导会正途的。”

    冤仇说完之后,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

    动作和欲望完全不相匹配,就是让指挥官感觉的到,这个色色修女,肯定是故意的。

    “你这色情修女!还说自己不是魅魔。”

    “竟然有这么下流的口交技巧,这可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啊。”

    面对指挥官的责问,冤仇还是假装不知道,故意天真的回答。

    “指挥官大人真是的,就算这样还不愿意相信,冤仇只是一名普通的修女而已。”

    “身材是天生的,这身衣服,也是因为没有这么大的修女服,所以才……”

    冤仇这个时候,就停下了讲述。

    “哼,果然自己都编不出理由了吧。”

    “你这色情修女,就等着被我好好教训吧。”

    “那样的技巧,你肯定是魅魔伪装的,得到精液之后,已经兴奋的阻碍到思考,所以才连狡辩的理由都说不出来。”

    “不过对于你好好招待我,我也要让你这位狡猾的魅魔知道,我可没有那么好惹。”

    指挥官双手抓住冤仇的巨乳,在对方的娇喘声之中,就这样把玩起来。

    冤仇自己乳交的时候还好,可是一被指挥官抓住自己的巨乳,马上就非常敏感地开口娇喘起来。

    在这个时候,指挥官用力揉捏,让冤仇在色情修女服下的巨乳,于自己的手上变成各种形状。

    而指挥官也趁着这个时候,顺势拔出了自己的肉棒。

    “去椅子上躺好。”

    停止把玩之后,留下了气喘吁吁的冤仇,指挥官起身说出这句话。

    听见指挥官的话,冤仇没有开口,而是照办。

    她起身趴在了指挥官刚刚坐的地方,就这样自然地躺下。

    而指挥官看着冤仇躺下,他就是一把抓住了冤仇的脚踝,白色长筒袜从未脱下。

    此刻的指挥官,隔着这高档丝织品的触感,还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和一些肌肤触感。

    不过指挥官没有停留,毕竟面对这样胆敢挑衅自己的色情修女,就算对方是为了勾起自己的欲望,玩的情趣游戏,指挥官也要给对方一些教训。

    就这样,将冤仇的肉感大长腿抬起,在冤仇的惊呼之中,指挥官重新将自己的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