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可是怨仇实际上口交是非常舒服的。

    完全没有碰到牙齿,整个吞入的过程都非常流畅。

    而且吸入肉棒之后,指挥官感觉到自己的肉棒,被对方口腔之中的软肉夹吸。哪怕没有发出淫荡的声音,但是实际上就是让他体验到了超强的快感。

    看着自己的肉棒,在对方口腔之中撑起一个轮廓。

    只是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后,指挥官就看见,怨仇适应了肉棒。

    就好像便魔术一样,指挥官看着对方,面部的凸起消失,就这样完全将自己的肉棒吞咽下去。

    并且在这个时候,让指挥官感觉到,在对方湿润温热的口腔之中,紧致感再一次提升。

    对方面容恢复,让指挥官更加愤怒。

    特别是冤仇的脸上,靠着眼神和一些微表情,明明没有开口。

    可是指挥官就是可以感觉到,对方是挑衅地看着自己。

    哪怕只是一个感觉,可是这个色色修女,竟然敢看不起自己。

    所以这个时候,指挥官就是生气地抓住了怨仇的角,更加狂暴的抽插起来。

    “呜!”

    这样的举动,自然是让冤仇不舒服的,不过这为修女,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发出了这样下意识的声音。

    但是除此之外,倒也没有其他反抗。

    不过这只是看起来,在指挥官抓住冤仇的双教之后,原本在紧窄口腔之中,依旧可以灵活移动,挑逗服侍肉棒的长舌,在这个时候更加狂暴地活动起来。

    感受着对方的舌头,好像是一条天生为服务肉棒而生的软体生物。

    而且出于对自己的理解,所以在这个时候,表面上是指挥官占据强势,可是他体验到了极大的快感,反而是因为口交变得太过舒服。

    也就是因为这个情况下,指挥官在享受了对方十几分钟的口交之后,在这位色情修女的口穴之中射精。

    握紧对方的双脚之后,用力撞击过去,用自己的肉棒,用力顶在对方的嘴里。

    怨仇也在这个时候,又一次展示了,她虽然看起来被压制,失去主动权,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指挥官用力顶住对方的嘴穴,然后在对方的嘴穴之中尽情射精。

    然后在这个时候,冤仇面对用力顶过来的肉棒,没有任何闪避的意思,反而是主动迎接了过来。

    不只是加大吸力,让指挥官的肉棒,更加深入自己的口腔喉咙,然后在这个时候,还张开了自己的嘴。

    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冤仇在这个时候,就是最开嘴,然后靠着这股力量,顺势吞下了指挥官的蛋蛋。

    和粗长的肉棒一样,指挥官不只肾好,蛋蛋也非常高,不然可不能这样快速生产如此多的精液。

    只是这样健康硕大的睾丸,就这样被冤仇吞下。

    看着色色的修女,将自己的肉棒连带蛋蛋完全吞下,对方的双颊在这个时候,就是鼓了起来。

    冤仇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不一样的眼神,看着对方瞳孔之中出现的爱心图案,还有挑衅的意味。

    虽然心里不爽,但是在这个时候,指挥官也体验到非常舒服,所以打算暂时放过对方,好好享受射精的快乐。

    不只是量很大,射精的时间也很长,连续射出十几股精液之后,指挥官才感觉到满足,然后就这样拔出了自己的肉棒。

    这个时候,冤仇没有极大吸力,就这样很自然的放过了指挥官,让他拔出了自己的肉棒。

    “嗯~”

    “你的苦恼,我已经从你的精液之中了解到了。”

    “是因为看着我的装扮,对我起了不该有的欲望吗?”

    “真是伤脑筋呢,毕竟我可是修女,却引发指挥官的性欲什么的……”

    这是二人之间的情趣游戏,对方只需要本色出演,不只是是演技很好,还是本能如此。

    这位色色修女,就好像真正的魅魔一样,可以轻松让指挥官上头,不然的话也不会最近一段时间。

    指挥官最宠爱的冤仇,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只是刚刚对方口交时候的小手段,就是让指挥官生气了!

    不等对方说话,指挥官便是粗暴地抓住冤仇的巨乳。好像报复一样用力揉捏起来,本就暴露的北半球。在指挥官用力揉捏之下,就这样不断变换着形状,雪白的乳肉在粗暴的把玩之下,就是用自己的指缝之中漏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冤仇自然就是停止了说话,从这位修女的嘴里,传出了不应该是修女发出的声音。

    “啊~”

    “指挥官大人~”

    “请不要这样继续下去~”

    “你是来忏悔的~对修女做这样的事情~是不对的~”

    虽然嘴里说着这样的话,可是指挥官就是没有停止,依旧双手玩弄着冤仇的肉棒,然后盯着冤仇的眼睛。

    “竟然还说着这样冠冕堂皇的话吗?”

    “如果不是你这个淫荡的修女,我怎么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明明是女生,可是天天穿着这样淫荡的衣物,不管是奶子还是大腿或者屁股,完全暴露在外面,还要我保持冷静什么,不要开玩笑了!”

    “我看你不是什么修女,不过是一只魅魔罢了。”

    “我可不是来忏悔,而是来驱魔的~”

    “你这个假装修女的碧池魅魔,我会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