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的身体之中,进入埃尔隆的身体之中。

    埃尔隆的身体,在这股原属于玛蒂娜的以太强化下,哪不能说是平凡,可以说是非常没有天赋的身体,再被进行改在,达到了普通人的水平。

    而这一切,都是在极其舒服,二人都未发现的情况下进行的。

    姐弟二人最开始是呼吸,随着时间的推移,连心跳都已经完成同步。

    此刻的二人,无论是暴露了自己的真情,想要独自霸占弟弟的玛蒂娜,还是作为弟弟的埃尔隆。在反抗的时候,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全暴虐地对待自己的姐姐。

    两个人都非常不安和羞愧,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自己非常喜欢的挚爱之人。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就算两个人已经达成了无言的魔气,却谁也不能开口,而是就这样沉默着。

    虽然沉默不语,都在假装劳累之后,昏迷沉睡了。

    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人的性器还是连接在一起。

    玛蒂娜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蠕动讨好着弟弟埃尔隆的肉棒,虽然短时间可以忍耐。

    可是体验到肉体的快感,心中连埃尔隆自己,也是刚刚察觉到的那个邪恶人格,也随着欲望苏醒。

    因为已经体验过一次了,所以这一次,埃尔隆在那个邪恶人格霸占自己身体的主导权之前,就已经有了预感,并且做出了反应。

    他压制住这股欲望,就好像是压抑自己对肉体的欲望一样。

    虽然困难,可他还是做得到。

    只是进行这个过程之中,他的表情和身体,都出现了一些非正常的反应。

    表情变得狰狞,身体也轻微的痉挛起来。

    身为医师的玛蒂娜,看着自己弟弟身体出现异状,对于弟弟的担心,超越了自己的羞耻心。

    “埃尔隆,你怎么了?”

    “哪里身体不舒服,告诉姐姐!”

    玛蒂娜马上关心地起身,可是埃尔隆却因为玛蒂娜的动作,被菊穴蠕动,挑逗起欲望重新勃起的肉棒,在这样的刺激下,体验到了更强烈的快感,那种想要压抑的欲望,就好像得到了补充一样。本来已经要压抑下去的欲望,现在无法压抑的重新喷发而出,而埃尔隆表情从咬牙坚持,变成了非常扭曲的挣扎。

    “停下!”

    “不准动!”

    非常大声可是扭曲地喊出这两个词,玛蒂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第一时间,却还是停下来动作。

    而在她停止之后,弟弟埃尔隆的表情缓和了一些。

    好像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语气有些不妥,埃尔隆虽然表情还是很难受,还是非常艰难地开口道。

    “抱歉啊,玛蒂娜姐姐。”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不过还请你,保持不要动,我待会会和你解释清楚的。”

    玛蒂娜没有回答,只是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就一直好想绘画模特一样。

    按照画师的要求,保持这个姿势没有任何活动,哪怕这个姿势想要保持并不容易。

    埃尔隆不断进行深呼吸,压下了自己身体之中的这股欲望,然后才缓慢拔出了自己的肉棒。

    虽然保持不动,可是因为积压的欲望,还没有得到完全的满足,在这样的情况下,玛蒂娜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哪怕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可是她哪菊穴,还是不断用力夹紧,吸吮着弟弟的肉棒。

    荒唐的事情已经结束,现在的玛蒂娜,对于弟弟有着愧疚。

    可是和身体不一样的是,玛蒂娜的肉体此刻已经完全被激发出了欲望。

    不顾主人的操作,玛蒂娜尽力控制,可她的身体便是反抗着大脑和思考的力量,只是沉溺于肉欲之中,不断渴求着肉欲的满足。

    所以,在拔出的时候,埃尔隆感觉到了强大的阻力。

    不只是每一次拔出,都需要和姐姐菊穴内无数的嫩肉压强进行对抗,在菊穴内还有一股吸力,自己拔出的距离越多那股吸力也就越强,并且那些嫩肉,也和像是有自我意识一样,不断刺激着他的肉棒。

    只是拔出,这样简单的动作,也可以给他带来巨大的快感。

    当然,以他的性能力,这样的快感不会让他无法忍受,可是自己内心里,另一个‘自己’在感受到快感之下,就是会得到力量补充,变得越来越强。

    他不想要那种,好像把自己的姐姐,当作发泄肉欲的工具的感觉。

    所以,埃尔隆竭尽全力,也要阻止这种事发生,所以才会如此的艰难。

    不过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最后埃尔隆把自己的肉棒拔出。

    而在巨大的肉棒拔出之后,粉嫩的菊穴,就这样迅速愈合,马上就恢复了原状。

    而埃尔隆也感受的到,失去了肉欲快感之后,自己身体之中的那股奇异欲望,就好像无根之水一样。

    只是稍微用力,就将对方镇压了下去。

    而这时候,他才疲倦而又喜悦地开口。

    “好了,玛蒂娜姐姐,已经可以行动了。”

    玛蒂娜保持着,这样伸腿屈坐的姿势,而且还要忍耐,自己身体自顾自的活动。

    这样的活动,可以给她带来快感,让这个本就不舒服的姿势,变得更加难以支撑。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