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都是那种对于肛交非常喜欢的女人。”

    在回忆起这段话之后,埃尔隆把自己的视线,转移到来的姐姐玛蒂娜的屁股上。

    在自己有技艺的时候,姐姐就已经是少女的年纪了,因为精灵的寿命和生长周期更长,所以对于姐姐的变化,埃尔隆可以说是全部看在眼里的。

    虽然在身高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从自己小时候到长大,姐姐也就长高了十公分不到。

    可是胸部和臀部,完全肉眼可见的成长。

    在埃尔隆的记忆之中,最开始的时候,姐姐完全是平板,可是随着自己的长大,虽然姐姐的身高没有长高太多,可是胸部和臀部,确是每一年,都有所增长。

    按照父亲的理论,姐姐应该是,那种对于肛交会有快感的女人。而且自己拍打对方屁股的时候,姐姐的肉穴,确实会收紧夹吸自己。

    种种条件完全符合,让埃尔隆有了想法,于是看着对方的屁股,逐渐有了想法。

    这样贪婪的吸允,不会持续太久,在玛蒂娜吸收的力度减少之后,他还是抓住机会,马上拔出。

    发出了好像开酒瓶一样“啵”的一声,带出了无数的淫水。

    玛蒂娜的肉穴,因为埃尔隆的肉棒,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马上开始收缩。

    在这样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出,这是对方强大的地方,埃尔隆回忆了一下,按照父亲的说法,不只是欲望强烈,而且恢复能力极强,这样的肉穴就是极品肉奴隶的配置。

    看着姐姐,竟然有着这样的潜力,让埃尔隆吐槽道。

    “不愧是优等生啊,哪怕是在这上面,也完全不输给其他人。”

    “不过和我比起来,这一次终于是姐姐输了。”

    一边吐槽,一边把已经完全失神,变成一团软肉的玛蒂娜的身体翻转了过来,让那个丰满的屁股,完全展示在了自己面前。

    完美继承,甚至超越了母亲的姐姐,身体也是无比淫荡。

    这样的情况下,对方身体,对于当时还是青春期,现在还是无法抵抗。

    无论是身材,还是胸部和臀部,自己在懵懂无知的时候,就会被其吸引。

    而在从精灵父亲那里,得到真正的生理知识,还有自己的一点个人经验和私货之后。

    懂得一些的埃尔隆,就用审视的眼光看待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姐姐,得出了姐姐就是父亲口中,哪种最让男性享受的女性。

    可是父亲的描述,在他看来非常的不尊敬,而且小时候对姐姐的态度,那是真的好像对待神明一样。

    毕竟从自己记事以来,姐姐就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自己不懂的地方,姐姐不只是可以和自己讲解,效果甚至比一些老师还要好。

    在这样的环境下,自己只能是认为,产生欲望是不对的,来压制自己的生理本能。

    而那时候的姐姐,因为已经确认了自己的道路,是走一个施法者,然后平日里研究草药和魔药的道路。

    于是开始了哪方面的学习,在身体的锻炼上,自然也就不需要那么高的强度。

    反而是在其他老师的手底下,学习药理和辨识,甚至开始自己进行药品的加工与提炼,还有在师傅的看待下对病人进行治疗。

    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穿戴过训练服,而是使用和母亲一样,以长袍为主的搭配。

    这样的搭配,姐姐哪一对比母亲还要显眼的巨臀,自然也就不会出现在埃尔隆的眼前。他也不必压制自己的欲望,而是可以好好训练。

    只是每次在浴室之中泡澡的时候,学习到深夜的姐姐,会全身只裹着白色羊毛浴巾,旁若无人地走进来。

    无论自己抗议过几次,迎来的都是对方的铁拳,和各种学习或者优化过法术的教训,久而久之也就不敢了。

    只是无论如何调整时间,都会撞上姐姐,到最后只能迫的他看见玛蒂娜进入浴室,就马上离开。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是因为姐姐喜欢自己,可是害羞不好意思承认,于是想出了这样的方法。

    虽然精灵和人类的价值观有一些不同,在性方面也是开发的太多了。

    但是一家人,在女儿成年之后,父亲都不会与之共浴,兄弟姐们之间更是如此。

    姐姐当时那么做,只是想要让自己兽性大发,在浴室之中侵犯她,好让她不必承认,自己喜欢自己。而是用一种“既然已经到这一步了,那么就没有办法,只好和你在一起了。笨蛋弟弟,你可要好好负起责任来哦~”

    这样的说法。

    回忆如此,埃尔隆双手抚摸着姐姐的屁股。

    之前调戏和挑逗自己的时候,姐姐使用胸部和臀部,多次触碰自己的身体,遭遇这样的触感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这样完全是自己主观主动的,这还是第一次。

    埃尔隆从容不迫的抚摸,感受着手指上传递回来的触感。

    不只是颜色好看,哪怕是在煤油灯,这样并不是很好的光源之下,也不会影响对方的表现,反而是因为这种昏暗的灯光,有了一种柔和的美感。

    在将姐姐,摆成一个方便后入的姿势后,埃尔隆才第一次,对于姐姐的巨臀,到底有多大,有了一个明确的认知。

    从俯视的视角看过去,姐姐好像是伸懒腰的猫一样趴在床铺上,而她的臀部,竟然比肩部还要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