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了所谓的亲情,向着爱情的方向发展。

    毕竟从小相处到大,甚至一点点互相了解,对方还故意讨好,虽然天赋不够好,但是埃尔隆足够努力。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已经被玛蒂娜知道。

    而且玛蒂娜的天赋,不只是人类,就算是其他见面的同龄精灵之中,她也是天赋与成就最高的那几人。

    可是和人类不同,大部分的精灵,不喜欢迁就别人,而是一切为了自己考虑,所以他们完全不会考虑如何为了伴侣改变自己。

    也就是这样的原因,大部分精灵互相结合,反而是少数的情况。

    而在这样的对比之下,哪怕是天赋不好,而且太过死板,自己的弟弟竟然是最好的伴侣选择。

    玛蒂娜对于弟弟的感情,在独立生活,接触更多人和事之后,没有任何衰减,反而是有了质变。也是在这个时候,她在夜晚会以埃尔隆作为幻想的对象开始自慰,而到了后来,如果不是这么做,那么便很难达到高潮。

    此刻的弟弟,将陌生的一面,展现在她面前的时候,玛蒂娜也是非常恐惧的。

    这是第一次,事情的发展,超越了她的掌控,还是她认为最小的可变因素,自己的弟弟埃尔隆,竟然有了这样的动作。

    这种失控的感觉,对她来说是陌生的,所以她第一时间感觉到了恐惧。

    只是随着埃尔隆的诉说,还有故意逞强的进行抽查,哪完全不是自己掌握的巨根,在自己强韧弹性极好的肉穴之中进进出出,带给了她完全没有想过的。

    看着弟弟的脸上,是自己从未见过的表情。

    那些话,只是听着就知道,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而会教弟弟这些话的,想也不用想,是一直教导弟弟的老爸。

    不过在家里就是这样,在生理知识的教导上,家长的分开教育的。

    自己是妈妈负责,埃尔隆自然是爸爸负责。

    问题是,妈妈不只是给了自己教导,而且还偷偷交给了自己不少的书籍。

    这些书籍,平日里是用魔法藏起来了,自己也是在妈妈使用魔法,从自己非常熟悉的书房之中,拿出这些从封面就可以看得当时的她,脸红心跳的私密书籍,感觉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特别是观看完之后,她这感觉加深了。

    也对平日里,那个看起来温婉娴静的妈妈,有了改观。

    毕竟其中一部分书籍,她也是作者之一,而且妈妈负责的篇幅,所用到的教学道具,自然就是她的亲生父亲。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她不自觉的开始,对父亲不再尊重起来。

    毕竟父亲所有丢人的经历,都被以文字和图画,甚至是魔法水晶记录了下来。

    被妈妈整理成资料,和其他阿姨一起出版,在女性精灵的市场之中流传。

    也就是说,那些平日里生活的姐妹,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父亲,在床上到底是被自己母亲如何玩弄的。

    那段时间,玛蒂娜确实自己对自己进行了心理建设,毕竟这样的事情之后,她还需要面对自己的父亲相处呢。

    所幸那段时间,她本来就是需要在外独立工作,可以合理的不和父母见面。

    在见识过妈妈的手段之后,她对于法术的学习更加上心。当然目的仅仅是在自己家中寻找,是否爸爸也有类似的藏书,并且对其中的内容很感兴趣。

    可惜的是,哪怕她的法术造诣,早就不是低阶法师而是秘密提升到了中阶法师,她还是没有找到任何的马脚。

    反而是在家里,发现了妈妈藏起来,那些书中描述的小道具。

    第一时间,她内心是想要毛走一些,因为数量实在太多了。

    可是想到,这些道具,大部分已经在自己父亲身上用过了,自己在用这些玩弄弟弟的话,多少有些不合适,随而放弃了。

    不过,其中一部分新奇的道具,她还是拿起来看了看,甚至和记忆之中,那些记忆进行对照。

    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竟然靠着口头教导,也让自己收养的孩子,教了这样的技巧。

    或者是说,不是他教育的好,而是埃尔隆作为人类,这样的肉棒实在太过超规格了。

    哪怕没有任何高深的技巧也好,只需要明白一些经验之谈,就可以让自己享受到这样的快乐。

    不过无论是什么说法,现在的情况也不会改变,那就玛蒂娜被自己从小欺负的弟弟,按在床上肏。而且她毫无反抗之力,简直是丢了精灵女性的脸!

    毕竟随着没有战争,种族融合的深入,精灵的神秘感,随着相处被完全破坏。

    现在在那种大部分是佣兵和冒险者汇集的地方,已经有了类似的传言。

    对于精灵,大部分人都靠着自己强壮的肉体,还有精灵们千奇百怪的审美与强大的性欲。

    他们这些人,就是大部分单身精灵,会去享受的活体按摩棒。

    对付人类或者是除去精灵妓女的时候,他们都会吹嘘自己的性能力。

    可是他们对于吹嘘,自己可以满足精灵的人,大部分是以一种嗤之以鼻的态度。

    毕竟他们是吃过见过的,他们真的和精灵做过,就会被对方的技巧,还有哪好像为榨精而生的名器,好像处男一样,几分钟都难以坚持,还需要对方手下留情,才可以多享受一会。

    当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