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可是在这种享受的时候,任何的不愉快,都应该是不存在的。

    看见完全压制住笨蛋弟弟之后,玛蒂娜就解开了束缚,同时取消了召唤,让活体藤蔓回到他原本的世界当中去。

    可是她没有发现,埃尔隆的眼神之中,看着活体藤蔓消失,反而是露出了希望。

    好像想起暴露的风险,他又马上控制表情,不让自己的想法暴露,不然的话,他的计划就一定会失败。

    看着埃尔隆,虽然眼神何不情愿,可是身体完全老实下来,在接吻结束后,一边张口呼吸一遍偏过头不敢看自己,玛蒂娜非常满意。

    双手松开弟弟的双腿,她想要换一个姿势,这就是埃尔隆等待的机会。

    在肉棒快要被拔出的时候,感受着姐姐小穴,贪婪吸吮着自己的肉棒,而且因为之前的动作,让姐姐刚刚破除不久,可已经食髓知味的小穴,许久没有受到刺激,在久违没有受到刺激的情况下。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玛蒂娜的身体完全没有办法,离开弟弟的大肉棒。

    也就是这个时候,埃尔隆看见对方,姐姐的表情,也有细微的变化。

    他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姐姐也是第一次,自己也是第一次,而且这不是肉搏而身体素质。

    按照精灵老爹的说法,自己如果第一次没有掌握主动权的话,后面就更难获得主动权了。

    于是,知道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仅有机会的埃尔隆,马上爆发力量,来了一个天翻地覆,将自己的姐姐玛蒂娜压在了身下。

    随着一声巨响,甚至连放置煤油灯的地方,都剧烈摇晃了起来。

    玛蒂娜最开始,是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丰富的战斗经验,马上知道自己这个笨蛋弟弟想要干什么。

    可是在她想要反抗的时候,她突然发出了一声娇喘。

    “啊~”

    在这样的情况下,玛蒂娜忘记自己,是什么姿势被对方反抗。

    在被弟弟制服的过程之中,原本拔出的肉棒,就这样插了回去。本就饥渴的子宫和阴道,突然被塞满和受到刺激,让玛蒂娜发出娇喘,并且在这甜美的快感之中,竟然失去了所有的力量,不只是发出了丢人的娇喘声,而且还全身失去力量,就这样失去了反抗能力,然后就这样被她认为征服了的笨蛋弟弟压在了身下。

    看着那个姐姐,竟然这样就被自己制服,让埃尔隆忐忑不安的内心,终于有了一个好的信号。

    ‘有戏!’

    回忆着精灵老爹的话,他翻身做主人之后,双手用力握住了姐姐的巨乳。

    并且报复似的,用力揉搓起来。

    “等一下~不要那么用力~”

    刚刚非常强势,好像万事尽在掌握的玛蒂娜,这个时候就变成了一个小姑娘。

    她的身体非常敏感,毕竟玩弄乳房什么的,是她没有学习过的技巧。

    哪怕是乳交,也是她掌握主导权,毕竟玩的花这件事,雌性精灵要比雄性精灵花的多。

    可是因为强大的身体条件和技巧传承,在女性精灵的技巧之中,肯定是没有交出主动权这件事。

    而且她还是第一次,所以只是巨乳被弟弟暴力蹂躏,就露出了这样不堪的表情和反应。

    如果是她母亲那个年龄的精灵,无论是和自己的丈夫,还是自己选择的人肉按摩棒,经验都是无比丰富。

    这样的精灵熟女//人妻,面对这种情况,最多只是微微一笑,然后马上就有十几种手段,重新将主动权从男士哪里夺回。

    并且对于男士的做法,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或许会是奖赏,或许是惩罚,完全看女性精灵的想法。

    可是遇见第一次快感,玛蒂娜完全无法适应,就这样被对方随意玩弄。

    看着记忆之中威压的姐姐,被对方这样暴力玩弄胸部,就发出这样不堪的样子。

    埃尔隆的心情无比激动,可是他这个时候,回想起了精灵老爹,意味深长的教导。

    “珍惜这段时间吧,不要有任何的怜悯,用最暴力的方法对待她,而对方虽然嘴上会说着讨厌,可是她身体会非常喜欢。”

    “虽然不是每一个人,但是你大概率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征服一些女人。”

    “当然,这个时间取决于,你可以在日后可以持续这样的调教持续多久。”

    虽然不知道,老爹后面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如何征服女人这件事,这时候的埃尔隆是不敢忘记,马上开始上下其手。

    双手抓紧姐姐的巨乳,同时也是当作发力的抓手,同时开始听动腰身。

    虽然是第一次,可是第一次,翻身做主人的埃尔隆,发挥了强大的力量,无师自通地挺动腰肢。

    先天条件很好,哪怕没有技巧,只是最简单的活塞运动。

    但是年轻力壮,而且心思单纯的埃尔隆,此刻就是做着费力不讨好的,完全拔出然后一口气插到最深处的动作。

    这个动作,对于大部分初经人事的少女来说,这样是难以接受的。

    不只是没有快感,反而会觉得痛苦,而且这么做带给自己的刺激,还有体力消耗都是巨大的。

    如果对方不舒服,自己也没有坚持多少时间就射了,还累的气喘吁吁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