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复苏之鬼屌冯全 > 神秘复苏之鬼屌冯全(2)
    作者:心性坚定

    2023年5月24日

    字数:2416

    此刻的王珊珊,小穴被灌满泡芙,并溢到了大腿上,冯全使用许愿鬼将她囚禁了起来,接着向不远处的另一个房间走去……。

    另一个黑暗的房间,身材娇小的刘小雨躺在地板上,绑着双马尾,全身赤裸。

    一周前,冯全用长枪许愿后,刘小雨就彻底陷入了沉睡,与外界失联,而现在冯全把王珊珊调教成母狗后,便打算对刘小雨动手,同时从她口中问出一些东西。

    冯全把刘小雨放在腿上,双手抓住马尾,许愿道:「眼前之人必定苏醒。」

    刘小雨像是睡了个饱觉一样,睁开惺忪的双眼,但马上她就察觉到不对劲,「哟,睡得爽不爽?」

    冯全的声音从身下响起。

    刘小雨应激反应一般就猛站起来,可被身为驭鬼者的冯全抓住马尾,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反倒是被冯全操纵马尾往下一拉,小巧的屁股坐在冯全腿上,弹性十足到在冯全腿上反弹。

    刘小雨艰难地转过头,余光只一眼,便认出了此人:「冯全?怎么是你,你有什么图谋?」

    「马上你就知道了。」

    说罢,冯全双手开始进犯刘小雨的身体,刘小雨马上想到了一种可能,「松手,滚开啊」

    「啪!」

    冯全对着屁股就是一巴掌「怎么跟老子说话的?老子堂堂驭鬼者,你一个普通人,杀你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

    说罢,又是对着屁股狠狠两巴掌,「呜,呜,」

    刘小雨想起来不好的过往,当时在总部稀里煳涂的就被高志强控制了,差点被强奸,要不是杨间救了她,恐怕现在已经是男人的玩物了,想到杨间现在不在了,没人能救她,刘小雨哭了出来:「呜呜,杨间、快来救我,我再也不查你电脑了」

    「还想着杨间救你呐,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我要把你变成我的形状。」

    说着,冯全使用灵异力量,肉棒刺破裤子,周围环绕着雾气,顶着刘小雨的穴口,:「骚货,绑着个双马尾不就是想让人驾驶吗?早就想后入你了,给我哭的更大声一点」

    瞬间整个房间雾气腾腾,肉棒在雾气中若隐若现,并且发生了异变「唔姆~」

    刘小雨感到有根东西在抽打她的脸,最后那根东西贴在她脸上,才看起清楚那是一根长相凶恶的肉棒,上面青筋暴起,龟头上滴落着白浊的腥臭液体,与此同时,刘小雨的小穴、屁眼也有肉棒在拍打,刘小雨心中顿感不妙:「这是?」

    「这可是老子的自创杀招——屌域」

    冯全得意地说道,「接下来,看招吧!」

    三根肉棒在同一时刻,扭动着捅进了刘小雨的小嘴、小穴、屁眼中,巨大的痛感撕裂着刘小雨,刘小雨痛苦地哀嚎,眼神渐渐模煳,「想休息?」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冯全双手拽住刘小雨的双马尾,疯狂鞭笞,刘小雨清醒过来,淫水在刺激之下开始分泌,「刘小雨,被驭鬼者干是什么感受?有谁能一瞬间被三根肉棒进入?好好感谢我吧」

    刘小雨浑身是汗,呻吟不断,在鞭策中断断续续地回应道:「嗯啊,无耻的~啊啊啊啊啊啊……。」

    话没说完,刘小雨就达到高潮,淫水泄漏满地。

    「你好像很高兴嘛,小骚货,重头戏来了,准备迎接我的三重精液大爆射吧!」

    刘小雨惊呼:「不可以,会怀孕的……。」

    话还没说完,灼热的泡芙已经灌注了进去,刘小雨的全身没有一处是干净的,腥臭的精液黏在身上,刘小雨嘴里含着肉棒,似乎是无意间,支吾地呻吟:「杨间……。」

    不过这被冯全给听到了,「杨间?看来调教的还不够啊,看来我得加大力度了。」

    长枪出现,冯全开始许愿,四周凭空出现了几只恶犬,刘小雨害怕地说:「你要干什么?」

    冯全拿出一把椅子,坐在了上去,翘起二郎腿,恶犬对着刘小雨猛扑上去,却没有撕咬她,而是用带着倒刺的舌头舔舐刘小雨,刚刚高潮过的刘小雨,身体非常敏感,收到这种刺激,身体马上又蠢蠢欲动起来,恶犬肆意侵犯着刘小雨的酮体,甚至有一只尿在了刘小雨的身上,刘小雨感到一阵恶心,但是空虚感却越来越强烈,恶犬的舌头无法到达最深处,她的抬头望向了冯全暴露在空气中的粗壮威武的肉棒,手不受控制的摸向被恶犬舔干净精液的小穴,小穴依旧紧致,刘小雨的手开始插入小穴,「哈啊,哈啊,好痒,好痒」

    刘小雨的欲望再也控制不住了,「爬过来带上项圈,求我操你,我就让你爽上天」

    冯全开口道。

    听着这种污秽的话,刘小雨却变得兴奋起来,她吐着舌头学狗爬过去,带上项圈,「冯全主人,嗯唔,快操人家的小骚逼哈啊哈啊,人家痒死了,快用大肉棒操我」

    「真是个淫荡的母狗。」

    冯全说着,提起刘小雨的项圈,把头按在恶犬的肉棒上,刘小雨非但没有避开,还主动含住了肉棒,「这么快就会口了,很有当厕所的天赋啊,哈哈哈」

    冯全说罢,挺起肉棒,扎进刘小雨的小穴里,3秒钟内抽插了三百下,刘小雨的身体最先反应过来,淫水像瀑布一样落下,接着意识缓冲回来,「冯全的大屌、好强、小骚逼要被捅坏了呜哇呜哇呜哇呜,」

    刘小雨高潮不断,冯全也直接把精液喷射了进去……。

    「冯全主人的大肉棒、嘿嘿、」

    刘小雨神志不清地发出微小的声音,刚要沉沉睡去,冯全猛的打了刘小雨屁股一巴掌,刘小雨被突如其来的感觉叫醒,小穴猛地收紧,精液一滴一滴从小穴中滴落下来「贱母狗,总部的资源都放哪了,虽然已经解散了,但是一定还有些残留的东西。」

    冯全道「报告主人,留下了一些灵异物品和资料……。」

    把刘小雨囚禁起来后,冯全来到总部,这里已是一座废弃的建筑,通过刘小雨的话,冯全顺利来到了资料库,「这里一定有记录着特别的灵异事件和机遇」

    冯全心想。

    「鬼眼、鬼影、鬼手、鬼发……。原来这些都是同一只鬼的拼图,而这些拼图发生的灵异事件地点,竟然出奇地有规律」

    「看来,人皮纸所说的最强一张拼图,就在大昌市。」

    一周前。

    在杨间进入黄金凋像以后,冯全就将长枪窃走,并且在杨间家里,找到了张若琴,在灵异的力量下,冯全控制了张若琴,拿到了杨间的日记本,翻阅毕后,掌握了杨间所有的秘密,「人皮纸、鬼报纸、这些东西我一定要得到。」

    在许愿鬼的力量下,冯全拿到了人皮纸和鬼报纸,同时也被许愿鬼侵蚀,虽然冯全不会重启,但是他把被侵蚀的地方化成了坟土,从身体里分离出去,因此能够无限制使用许愿鬼,同时他也从杨间日记中知道了人皮纸会布置陷阱,因此处处小心着,「等我驾驭了最强拼图,整个时代都为我所统治。」

    冯全道。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