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5)
    2023年10月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5)被刺杀的杀手

    陈霄转头看向孟征,微笑道:“孟总,你的一千万准备好了吗?”

    孟征心中一阵飙血,但现在连手枪都拿陈霄没有办法,他又能做什么呢?

    一众打手被撂翻,铁钉被踩断小腿,铁手被掰断了手掌,这一连串的事情已经让孟征胆战心惊了。

    “一千万不是小数目,我一时半会凑不出来啊……”

    陈霄微微一笑道:“凑不起来没关系,就用你的手脚来抵嘛,尤其是你的第三条腿,至少可以抵几百万。”

    “别,我给,我给,你让我想想办法。”

    “你的妹夫可是抄手帮的主力,手里岂会没钱?你要是钱不够,可以先找他凑嘛,反正你还有两个酒吧,他也不怕你跑了。”

    孟征哭丧着脸,看向了铁手,铁手心中暗骂晦气,但又不得不管,再说铁钉他们也都是自己的手下,他肯定是逃不了的。

    “你有多少钱?”

    孟征不敢欺瞒铁手,低声说道:“我所有存款有七百多万。”

    铁手点点头:“你拿七百万出来,剩下三百万我给你贴上,回头你再还我。”

    孟征心中一阵肉疼,但这个时候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铁手转过头,对陈霄问道:“你要现金,还是支票?”

    陈霄笑眯眯说道:“现金吧,我喜欢厚厚的现金摸在手里的感觉,一千万,可以拿回去垫床脚,一定会睡的很舒服。”

    铁手眼皮一阵跳动,阴沉着脸说道:“那你要稍等一下。”

    “不着急,你们刚才来的不是挺快的嘛,相信取钱也要不了多久。”

    “我这就去安排。”

    铁手说了一声,转身就要向后走,陈霄却一把拉住了他的肩膀,“别着急啊,我们还没有谈完呢。”

    陈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看上去很是亲切:“我们谈完了孟总的赎金,现在不是还有你和地上这个兄弟的赎金没有谈吗?”

    铁手愣住,周围的一干小弟全部愣住,不远处的墨一一等人也愣住了。

    紧接着,所有人的脸色又变得无比的古怪。陈霄敲诈了孟征,现在还要敲诈铁手!

    “我也要交赎金?”

    铁手咬牙切齿的问道,他现在恨不得和陈霄拼了,但他心里清楚,别说他断了手,就算这里所有人加在一起,恐怕也不是他的对手。

    “当然,难道你不想平平安安地回去吗?”

    陈霄笑嘻嘻地说着,“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交赎金,我当然也不敢杀你,最多就是踩断你双手双脚,外加第三条腿而已,反正你连枪都拿出来了,我也不过是正当自卫,不是吗?”

    铁手心中顿时一阵恶寒,同时心里又升起一丝悲哀,明明自己才是黑社会,但他忽然发现,在陈霄面前,他仿佛就像一只纯洁的小白兔一样。

    铁手咬着牙,斟酌了半天,觉得实在是没有胜算,如果出手再倒一地的小弟,那恐怕就要每个人都付一笔赎金才能回去了。

    在所有小弟惊诧的眼光中,铁手强压下心神,阴沉地问道:“要多少钱?”

    陈霄笑眯眯地说道:“你是抄手帮的干将,价格自然得贵点,两百万吧,至于这个兄弟,打黑拳已经够可怜了,现在又被踩断了脚,就算是普通小弟吧,五十万,一共两百五十万,怎样,我是不是很人性化?”

    铁手心中顿时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满心悲愤地说道:“好……”

    陈霄微微笑道:“果然不愧是抄手帮的得力干将,做事就是爽快,我最喜欢和爽快人打交道了。”

    说罢,陈霄有些意犹未尽地瞟了瞟旁边那群没出手的打手,仿佛很失望这群人没有出手一般……

    大约隔了半小时,一辆车子驶入了地下车库,两个男人一头大汗将一箱又一箱的钱搬下车子。

    “一千两百五十万,你点点。”

    铁手压制住心中的悲愤,指了指那堆成小山的箱子,对陈霄说道:“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吧?”

    陈霄随手打开一个箱子,看着里面码得整整齐齐的钞票,随手拿起厚厚一叠甩了甩。

    “不用点了,好歹也是鼎鼎有名的抄手帮,应该不会干出缺斤少两的事情。钱我收了,你们可以走了,回去如果觉得不服气,可以随时来找我,不过我可先说好,下次赎金翻倍哦……”

    铁手今天已经是不知多少次想吐血了,阴沉着脸,对所有人摆摆手道:“我们走!”

    陈霄笑眯眯地冲那群人摆摆手:“慢走不送,有空再来!”

    ……

    几辆车子呼啸而去,墨一一等人看着地上一大堆装满钱的箱子,再看看旁边风轻云淡的陈霄,眼光中洋溢着毫不掩饰的崇拜。

    “大叔,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厉害,但没想到你能厉害到这个地步啊,居然连子弹都能躲过!”

    陈霄笑道:“这么多钱,你们要不要分点?”

    墨一一摇摇头道:“我不要,这可是大叔拼命才换来的,而且我听说那抄手帮势力庞大,要不大叔拿这钱去请些保镖吧,大叔你虽然厉害,但你在明,他们在暗,不得不防啊!”

    吴菲菲目光中也尽是小星星,“对啊,反正我们经常和你在一起,那以后的开销都由你来好了,知道你是有钱人,我们花你钱也就不用那么节省了!”

    墨一一忙不迭地点头应和:“对啊,对啊,大叔,你现在有钱了,可以包养我们了。”

    陈霄闻言顿时满头黑线,这两丫头都想的啥啊,自己有钱了,就要包养她们?

    陈霄将眼光转向孙沫沫,孙沫沫见陈霄看她,脸蛋顿时红红地猛摇头,“我不要。”

    见没人愿意要,陈霄也不强求,“行,那以后出来玩,你们的开销都算我的,不过包养什么的玩笑话就不要说了,被人听到了对你们影响不好。”

    陈霄把车开过来,打开后备箱,将这一千多万现金很随意地丢进去,看了看时间:“时间已经不早了,抄手帮不知道还回不回来,饭就改天再吃吧,我先送你们回家。”

    墨一一等人虽然有些惋惜,但也清楚其中利害,便都点头答应下来。

    “好。”

    陈霄开着车,护送着墨一一的车子,一路将孙沫沫和吴菲菲送到家门口,最后在墨一一家小区门口停下车。

    墨一一摇下车窗,探出一个小脑袋,关切地叮嘱道:“大叔,你一定要小心哦,如果搞不定,就给我打电话。”

    陈霄笑笑,面对抄手帮这样的庞大势力,墨一一都还能有十足的底气,看来这丫头的背景的确不小,不过他哪里会需要一个小丫头帮忙。

    如果以他的实力和背景,都摆不平的话,那恐怕全天下能摆平的也没几个了。

    摇了摇头,陈霄重新启动了车子,正打算离去,然而就在这时,一股熟悉的气息出现在陈霄的感知范围内。

    这股气息上沾满了浓浓的血腥味,远比抄手帮那些人身上的要浓烈许多,而且看那方向,似乎距离这里还不远……

    陈霄眉头一皱,随即拿出手机,打开了一个神秘的网站。

    在某个界面扫了一眼后,陈霄的眼光陡然变得冷冽,紧接着快速收起手机,调转车头,朝着侧方开去。

    ……

    四海酒吧。

    “美丽的小姐,麻烦给我来一杯冰与火之歌。”

    正在忙碌的吧台小姐转过头,便看到一个英俊的西方人正微笑地盯着自己,微微翘起的嘴角,让他的笑容充满了一股邪性的魅力。

    吧台小姐冲着面前的三十来岁的西方人嫣然一笑:“请稍等。”

    很快,一杯冰与火之歌便放在了那西方人的面前,杯子里一半深蓝,如同蔚蓝的大海,一半火红,如同燃烧的火焰,两种颜色泾渭分明。不仅如此,在火红的那半面,还染着轻轻的火焰,深蓝的液体这边,则漂浮着几点冰渣,几缕雾气升腾其上,看上去漂亮无比。

    这便是四海酒吧最出色的饮品,冰与火之歌,饮用之后,冰火的味道交叠,让人回味无穷。

    俊朗男人轻轻抿了一口,咂咂嘴,微笑道:“果然名不虚传,味道真的很不错,可惜路易斯喝不到。”

    那浓妆艳抹的吧台小姐冲着俊朗男人飞了个媚眼,嫣然笑道:“这冰与火之歌,可是我们酒吧最出名的饮品,名声远扬,很多人专程从很远过来,就是为了喝一杯冰与火之歌。”

    俊朗男人摸出几张钞票,放在桌面上,轻轻推过去,笑道:“漂亮的小姐,你的美丽,如同这杯冰与火之歌,让人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吧台小姐眼睛一亮,不露声色地将钱收了起来,“你可真是一位慷慨的绅士。”

    俊朗男人微笑道:“我叫布鲁斯,不知道等会儿是否有机会请小姐吃个宵夜,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吧台小姐看着男人脸上迷人的微笑,心中不由有些小激动,微笑道:“那是我的荣幸。”

    布鲁斯伸出手,非常绅士地亲吻了一下吧台小姐白皙的手背,刚要说话,目光却陡然一变,转头向着一个角落看去,只见一个面貌普通的青年男子正端着一杯酒盯着自己,见到自己转头看他,那男人便转过了头,端起了手里的酒杯,慢慢悠悠地饮着。

    布鲁斯盯着那男人,那个男人似乎只是无意地四处打望,眼光已经收了回去,盯着中央舞池里一个衣衫半裸的妹子,两眼发光。

    布鲁斯皱了皱眉转过头,那个男人看上去一点都不起眼,但作为职业杀手,他内心中却已经升起了几分警戒。

    他皱了皱眉头,冲面前漂亮妩媚的吧台小妹露出无比迷人的一笑:“你什么时间下班,我来接你。”

    吧台小妹有些羞涩地回答道:“十二点,有点晚。”

    “没关系,我会准时来接你的。”布鲁斯给了吧台小妹一个充满魅力的微笑,随后轻轻饮了一口酒,站起身子朝外面走去。

    布鲁斯走到门口的时候,侧着身子回头看了一眼,只见那个面貌普通的男人,依旧盯着舞池中,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

    布鲁斯略微皱了皱眉头,难道是自己多疑了?

    作为一名职业杀手,虽然他使用的是本名,但这个名字原本就很普通,而且他的样貌已经经过了精巧的伪装,此时的他和本来的面目相差甚大,更何况他进入江海极其隐秘,应该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才对。

    布鲁斯住的酒店距离四海酒吧并不远,中间会穿过一条相对僻静的小道,他刚走到小道的中央,却忽然停住了脚步。

    “出来吧,跟了那么久了。”

    不远处的树荫当中走出一个男人,布鲁斯瞳孔微微收缩,因为树荫中走出的男人正是刚才酒吧里打量他的那个人,面貌普通,浑身上下没什么引人注意的地方,但是他却知道这个人非常的危险。

    “你是谁?为何跟踪我,难道你想抢劫我吗?”布鲁斯脸上露出了几分紧张神色。

    树荫下走出的男人淡淡一笑,“如果能抢劫一次杀手榜第十七的布鲁斯,那想来应该是不错的事情。”

    布鲁斯新中再度一凛,他自认行踪已经足够隐秘,而且还做了样貌上的改动,就算是1人碰到也未必能认出自已,可这个男人却直接点出了他的身份。

    “你是谁?受雇于谁?”布鲁斯沉声问道,全身的肌肉紧绷起来,似乎随时都会爆发。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任务完成不了。”青年男子停在了布鲁斯三米之外,淡淡一笑,神色间流露着无比的自信。

    布鲁斯冷冷的盯着对面的男人,声音里已经带了几分杀气:“你是来杀我的?”

    青年微微一笑,身子已经一步窜出,刹那间便横跨三米的距离,出先在了布鲁斯面前,大手伸出,向着布鲁斯的脖子探去,速度奇快,如同草丛里窜出的毒蛇,快速而致命。

    布鲁斯瞳孔急速收缩,身子下意识地一侧,右手一挥,一把充斥着森冷寒意的军刀如同变魔术一般出先在了他手里,他反手挥出一刀,刺向了青年的新脏,出手狠辣无比。

    他快,但是青年男子更快,青年的一只手陡然出先在了布鲁斯握刀的手腕边,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

    布鲁斯感觉自已的手仿佛被老虎钳钳住了一般,那一刀已经刺到了青年的衣服,但却再没力气向前进一分。

    布鲁斯用力一挣,却发先完全挣不开,他反应很快,一松手,军刀从右手落下,随后左手极速地朝落下的军刀抓去,但还不等他抓住军刀,一只手已经抢先一步,军刀带着一溜劲风,以及一股森寒的杀意,瞬间没入了布鲁斯的熊膛。

    布鲁斯低头一看,看着那没到把柄位置的军刀,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以自已的身手,竟然完全没有反抗能力。

    他脸色复杂地看向那张普通的脸,用尽浑身最后的力气,挣扎问道:“你到底是谁?”

    青年男子眼眸中露出了几分嘲讽,低声说道:“天狼,陈霄。”

    随着陈霄最后一个字出口,军刀随即从布鲁斯的新脏处拔了出来。

    布鲁斯眼睛中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但在临死前的一瞬间,他便想通了所有的事情。

    刺杀慕清霜的任务,曾经被人接下过,到最后那人却没有成功,而且还直接葬送了性命。

    作为暗网上悬赏金额极高的一单,这个任务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毕竟刺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同时很多人也在观望,毕竟任务太过简单,但金额又不小,让很多人不好轻举妄动,想让胆子大的先去探探慕清霜身边是否有高手保护。

    随着第一个杀手的失败,他们也终于明白过来,慕清霜身边的确是有高手保护,但从前到后一直都只有一个人,这也让他们放新了不少。

    布鲁斯自然是得到了这个信息,才接下任务,来到的江海。在他看来,对方只有一个人,就算他再能打,在自已的杀手榜前列高手的面前,也不过是小菜一碟,但他万万没有想到,慕清霜身边的高手,竟然是已经消失了大半年之久的天狼佣兵团团长,陈霄!

    带着几分不甘,布鲁斯倒在了地上,死不瞑目。

    陈霄撇了撇嘴,朝布鲁斯身上吐了一口唾沫,将军刀上的血在布鲁斯的衣服上擦拭干净,随即迅速消失在黑暗中。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