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3)
    2023年7月27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3)解决办法

    刘虹的脸色一下子白了几分,墨一一的话就像是一把尖刀,戳在了她的心口。

    想要从自己男人口袋里掏出更多的钱,那自然就要把男人伺候舒服了,他才会心甘情愿给你买东西,像她挎着的这个几万块的包,就是她撒娇了好多次,在床上施展了浑身解数,才让这男人同意给她买下的。

    墨一一等人的三言两语顿时将刘虹说得有口莫辩,孟姓男人见刘虹受了委屈,也唯有站出来道:“你们几个小丫头,怎么说话呢!”

    墨一一眼睛一翻,表情很是不屑,哼道:“你管我怎么说话,我又不靠你吃饭,凭什么要给你面子啊。”

    男人又被顶了一句,更加恼羞成怒,跨前一步便要朝墨一一抓去:“小丫头,我今天替你父母教训下你!”

    然而他的手还没有伸出多远,便被定在了半空,无法动弹,乍眼一看,只见陈霄不知何时已经上前,牢牢钳住了他。

    “小子,哪儿凉快哪待着去,别强出头,不然后果你承受不起!”男人盯着陈霄非常嚣张的叫道:“知不知道我是谁!”

    陈霄皱了皱眉,手上稍微用力,那男人顿时五官拧成了一团,惨叫起来:“哎,放手,放手,痛,痛!”

    墨一一三女看见男人狼狈不堪的模样,顿时都咯咯地笑了起来。

    陈霄也懒得收拾他,略加惩罚之后便放开了他,淡淡说道:“你有钱是你的事,你找女人也是你的事,不过最好不要惹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男人知晓自己不是陈霄的对手,不敢再口出恶言,恨恨地看了陈霄一眼,掉头便走,刘虹见状,顾不得和墨一一等人扯皮,连忙提着包包追了上去。

    陈霄摸了摸鼻子,看向墨一一,笑道:“你们的嘴可够厉害的,说得别人都恼羞成怒了。”

    墨一一撇撇嘴:“谁叫他敢鄙视你。”

    陈霄心中一暖,忍不住伸手在墨一一头发上揉了一把,笑道:“别人的眼光又何必太过在乎,像他这样的人,你越理他他越起劲,难不成狗咬了你一口,你还要咬回来不成?”

    墨一一的头发被陈霄揉乱,惊呼一声,嗔怪地叫道:“大叔,人家不是小孩子了,不要乱揉人家的头!”

    陈霄耸耸肩膀,笑道:“在我眼里,你们就是一群没长大的疯丫头。”

    墨一一轻撅着嘴,鼻翼向两边拉了拉,却并没有不高兴,相反,她很享受这种被人爱护的感觉。

    “走吧,去五楼。”

    陈霄愣了一下,反问道:“五楼是男士专区,没有你们的衣服。”

    “我知道啊,刚才我们商量了下,决定帮你挑选一套衣服,作为你帮我们买单的酬劳,当然啦,单还是要你自己买的。”

    “不用这么麻烦……”

    “一定要的。”墨一一认真地说道:“那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你必须要接受。”

    “对啊,对啊,你可一定要接受。”孙沫沫也在旁边帮腔:“我们可从来没帮男人选过衣服呢,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次哦。”

    陈霄顿时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唯有无奈点头道:“行吧,你们说怎样就怎样。”

    三女簇拥着陈霄来到五层,开始为他挑选衣服。陈霄如同木偶一般任由她们摆布,很快她们便为陈霄挑选了一身休闲装和一双休闲皮鞋。

    陈霄之前的穿着很随意,T恤短裤凉鞋,看上去很普通,但当他换上一身休闲装,再穿上皮鞋时,整个人的形象陡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陈霄原本就高,身材匀称,外加阳刚之气十足,这衣服一穿上,配合上他那深邃的眼神,如同刀削一般的面庞,整个人气质和之前判若两人,犹如一个翩翩有礼的世家公子。

    “哇,太帅了大叔,你都可以去当模特了!”

    墨一一两眼放光地看着陈霄,毫不保留的赞叹着,旁边的吴菲菲和孙沫沫也都两眼放光地猛点头。

    “好,就这一身,不用换了,开票吧。”

    墨一一打了个响指,陈霄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也感到非常满意。

    “好吧,你们的心意我领了,走吧,我们去吃饭,想吃什么尽管说,不要和我客气。”

    墨一一想了想:“我们去吃火锅吧,好久没吃过了。”

    “好,走!”

    陈霄等人大包小包地乘坐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正走向车子,五六个人忽然从一辆车子里拥了下来,每人手里还都拿着一卷卷起的报纸。

    几人向着陈霄围过来,而在他们几人的身后,之前的孟姓男人和刘虹也缓步走出。

    陈霄皱了皱眉头,止住了脚步,将手里的袋子交给了身后的墨一一,淡淡地吩咐道:“你们退后。”

    墨一一等人此时脸上也都变色,她们都没想到对方怀恨而去,竟然喊了人在这里等着,看样子这事今天难以善了了。

    墨一一并没有如同陈霄吩咐般的退后,反而踏前一步,大声喝道:“光天化日的,你们要砍人吗?”

    吴菲菲和孙沫沫的脸色虽然发白,但也同样没有退后,和陈霄站在一起。

    刘虹脸上带着几分惊惶,她还没有回话,那孟姓男人已经冷笑开口:“呵,你们刚刚不是骂我骂得爽吗,现在我就让你们知道,有些人是得罪不起的!今天不给你们点教训,我就不叫孟征!”

    陈霄拉住激动的三女,淡淡笑道:“不用担心,交给我吧。”

    墨一一看了一眼镇定的陈霄,忐忑地问道:“大叔,他们好多人,而且还有武器,真的没问题吗?要不,我给我妈妈打电话?”

    陈霄笑笑:“几个小混混而已,你们退后点,别受伤了。”

    thys11.com(精彩视频)

    墨一一轻轻嗯了一声,咬了咬嘴唇,踮起脚尖,在陈霄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低声道:“大叔,加油!”

    吴菲菲和孙沫沫见墨一一都亲了,也不甘示弱地在陈霄脸上亲了一口,同样说道:“大叔,加油!”

    孟征看着这一幕,眼睛都直了,看了看一身休闲装扮和之前判若两人的陈霄,冷笑道:“呵,这身打扮骗骗小女生可以,只是不知道你的身手,是不是还和你刚才那么厉害!”

    陈霄微微一笑:“孟征是吧,这么短时间就找来这么多人,看起来有点背景,说来听听。”

    孟征听陈霄这么一说,以为陈霄怕了,当下冷笑道:“怎么,现在知道怕了?也不怕告诉你,你孟爷我是抄手帮的,你小子敢惹我,简直就是找死!”

    “抄手帮?”

    陈霄微微点头:“嗯,好像确实听过,听说是江海三大还是四大帮派之首?”

    “算你小子有点见识,我给你一个机会,现在跪下扇自己耳光,扇到我满意,我就饶了你。另外,让那几个小丫头陪我一晚上,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否则嘛,今天你们一个都走不了!”

    陈霄有些诧异这个孟征的来历,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怕这抄手帮,别说一个不知来历的家伙,就算抄手帮的老大亲自在这,陈霄也能轻易把他们变成废手帮。

    陈霄懒得同孟征废话,伸出手指冲那几个手持武器的抄手帮成员勾了勾:“反正都要打一场的,赶紧上吧,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孟征见陈霄到了这时候竟然还如此嚣张,不由怒从心起,挥了挥手道:“上,给我打断他手脚!”

    随着孟征一声令下,那五六个男子同时的扯掉了手里武器上卷着的报纸,亮出了里面的铁棍和西瓜刀,向着陈霄围了过来。

    孟征搂着刘虹,眼光凶狠,神情得意地看着眼前一幕,似乎已经预见到陈霄被打断手脚倒在地上惨嚎的样子,也仿佛预见到了自己将那三个漂亮小妞按倒在床上,狠狠肏弄时的场景。

    然而刘虹此时却是忐忑不安,不管怎么说她只是一名高中的学生,因为贪图名利所以不惜牺牲色貌。但真的要真刀真枪见血的时候,她也会如同很多普通人一般感到害怕。

    此时她心中已经没有了任何炫耀之心,有的只是无尽的惶恐,刚想说些什么,一声惨叫陡然响起。

    刘虹和孟征同时转头,却不由面色一变,一个打手已经倒在了地上,刀丢在一边,正双手抱着腿在地上翻滚着,嘴里发出如同杀猪一般的惨叫声。

    剩余的几个打手同时朝陈霄冲了过去,但悬殊的战斗力,让这场战斗结束得没有任何悬念。

    三五个呼吸之间,所有打手都被撂倒在了地上,有的抱着胳膊,有的抱着肚子,还有的鼻梁爆裂,鲜血流了一脸……

    孟征的眼睛睁得老大,心中惊骇无比,脸上的表情如同见了鬼一样,而刘虹更是用手捂住了自己嘴巴,生恐自己叫出了声音,心中此时也已惊涛骇浪。

    陈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上面溅落了几个血点,不由皱了皱眉头。

    墨一一等人虽然都知道陈霄能打,但也没有想到他会如此凶残,五六个手持武器的打手,竟然在陈霄手上撑不过一招!

    墨一一双手握拳,兴奋地大喊:“大叔,你好厉害!”

    陈霄看也不看那些倒在地上的打手,迈步走向了孟征,“你的人好像弱了点,不经打啊。”

    孟征被陈霄如同利刃一般的目光盯着,一股冰寒之感瞬间袭遍全身,背后的汗毛顿时立了起来。

    “你不能动我,我是抄手帮的!”

    “啪!”

    陈霄随手一耳光直接扇在了孟征脸上,随即孟征的脸很快浮肿了起来。

    “抄手帮会把你碎尸万段!啊!”

    陈霄再次扬起一巴掌,扇在了孟征另一边脸上,他的两边脸顿时都出现了紫色的指印,看上去无比狼狈。

    孟征知道自己要是继续恐吓的话,恐怕还要挨打,扑通一声跪下,眼泪鼻涕一起下来了。

    “求求你饶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陈霄没搭理跪在地上的孟征,眼光落在了旁边面色煞白的刘虹身上,淡淡说道:“看在你是墨一一同学的份上,就放过你了,以后好好学习,别老想着走捷径。”

    陈霄自然能看出,刘虹只不过是一个误入歧途的无知少女,只不过爱慕虚荣了一点,本质上还是不会想着害人的事情的。又考虑到她是墨一一等人的同学,便决定放过她一马,希望她能迷途知返。

    刘虹没想到陈霄会如此轻易放过她,心中顿时松了口气,转过头对着墨一一这边鞠了一躬。

    “对不起……”

    说完,便捂着脸头也不回地跑了。

    刘虹走后,陈霄这才把眼光再度落在孟征身上,淡淡一笑道:“孟征是吧,先在我们来好好谈谈吧,我问,你答,如果迟疑或者不答,我便抽一个耳光,我的手有点重,可能会把你的牙齿打光哦。”

    孟征飞快地回道:“你问什么,我答什么,只要你放过我,我给你十万,不,二十万!”

    陈霄呵呵一笑,“钱的事情,我们等会儿再说,我先在问你,你在抄手帮的职位。”

    孟征哭丧着脸,不敢有着任何欺瞒,“其实我不是抄手帮的,我只是个生意人,不过我妹妹是抄手帮铁手的老婆。”

    “铁手?”陈霄微微扬了扬眉头。

    “对,这些人就是我给铁手打电话,他派过来的。”

    “那你是做什么生意的?”

    孟征非常老实地回答道:“我是做酒吧生意的,手底下有两家酒吧。”

    “不错,酒吧是个赚钱的好地方啊。”

    陈霄微笑着赞叹了一句,在孟征的惊惧下继续说道:“虽然是你来找我的茬,但我是个好人,总不能把你们都杀了,我想了两个解决办法,你要不要听听?”

    孟征听到陈霄的前半段,新中又是一寒,虽然陈霄嘴里说不敢杀人,但是直觉告诉他,这家伙是真敢杀人的。

    “你说,你说!”

    孟征连不迭地点头,一脸希冀地望向陈霄,只要能平安离开这里,哪怕是付出一些代价,他也新甘情愿了,至于之后报仇的事情,等过了这一关再想吧。

    “第一,我把你们全部交给警察,嗯,持械砍人,好歹也得判个几年吧,你这主使者,我想应该也跑不了。”

    孟征的额头上顿时渗出了汗水,如果真叫来警察,此时可是人赃并获,想狡辩都没办法,他唯有将希望寄托在第二个办法上。

    “那,那第二个办法呢?”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