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0)
    2023年7月24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0)青春活力

    陈霄的办公室比起慕清霜的小了很多,但配备却是非常齐全,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等等都有,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会客区,屋子里还放着盆景。

    陈霄满意地看了一圈,心道有办公室,自己岂不是可以关起门睡大觉了?

    打发走了带路的人,陈霄舒畅地在办公椅上坐了下来,摇着椅子转了一圈,随手打开了电脑,玩起了游戏来。

    ……

    陈霄操控着鼠标,移动着人物,用一架狙击枪瞬间爆头了一个敌人,随后飞快跑到一个角落蹲下,开始拆除炸弹。

    “铃铃铃铃铃铃……”

    电话忽然响起,陈霄皱了皱眉,伸手一只手摸向了手机。谁知下一秒,自己的角色便被人爆头倒下了,炸弹的拆除自然也就随之中止。

    “靠!”

    陈霄将鼠标一甩,拿出手机一看,接通了电话,很是不满地叫道:“墨一一,你是要闹哪样啊,大早上的不用上学?”

    “大叔,我们今天不用上学,话说你怎么那么暴躁,该不会是还在睡觉吧?”墨一一的声音里充满了毫不掩饰的嘲笑。

    陈霄也懒得和墨一一解释太多,平复了一下心情问道:“打电话来什么事啊?”

    墨一一得意地笑道:“你猜猜。”

    陈霄哼道:“我才懒得和你个小丫头猜来猜去,不说我挂了。”

    “哎哎哎,别挂啊,大叔,你也太没有情趣了吧。”墨一一一听陈霄要挂电话,连忙叫道。

    “有事快说,我忙着呢。”

    陈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打了那么久游戏,倒是确实有点累了。

    “之前我们可是有个赌约啊,你还记得吗?”

    墨一一的声音里充满了得意,提到赌约,陈霄倒是一下想起来了,之前他和墨一一约定过,只要墨一一能考到全班第一,那自己就教她车技,听她这口气,难不成真考到全班第一了?

    “你考到第一了?”

    “那是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怎样,输了就要认账哦。”

    陈霄眼神中带着几分诧异,不过想着最近这段时间墨一一都没找过自己,或许真的在家闭门读书,这才有了现在拿第一的得意劲呢。

    “行,既然你真拿到了第一,我愿赌服输,你想学车技,我就教你,你说什么时候吧。”

    陈霄很爽快地答应下来,既然人家小姑娘能为了想要的东西努力,那自己也不能赖皮不是。

    “车技又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我现在不着急,反正我想学的时候,你就教我,行不?”

    陈霄一听,便察觉出了墨一一话中的小陷阱,这岂不是说她想找自己的时候,自己便不能拒绝了?

    “好啊,只要我有时间就行,但只限于学车,其他嘛,再议。”

    陈霄顺口回答,也堵住了墨一一的陷阱,不仅只限于学车,而且还得自己有时间。

    墨一一知道自己的小诡计被看穿,却也不尴尬,“好吧,不过大叔,你可得保证,如果真有时间,你可不能敷衍我哦。”

    “好,这个我可以答应,只要有时间,绝对不会敷衍你。”

    “大叔果然是个爽快人啊,说话算话!”墨一一先夸奖了陈霄一句,旋即话题一转:“我考了第一,今天又不用上学,怎么也要庆祝一下,大叔你既然有时间睡懒觉,肯定没有安排了,赶紧出来吧。”

    陈霄叫道:“喂喂,我说有时间是指教你车技,可不是陪你庆祝。”

    墨一一看陈霄拒绝,马上开始撒娇,“大叔,我都辛苦半个月了,今天好不容易放松一下,求求你了,来嘛,来嘛。”

    陈霄被墨一一搞的没办法,想想现在的确没啥事,出去走走也行,总比在这打游戏的好,当下便答应道:“好吧,你在哪里?”

    “欧耶!”

    墨一一一声欢呼,欢快地叫道:“我和菲菲沫沫她们约好了,等会去游乐园玩,我们到时候门口见吧。”

    陈霄无奈地说道:“我都多大的人了,还去游乐园,我现在能不能反悔啊?”

    “不行!”

    墨一一斩钉截铁地说道:“大男人说话,怎么能反悔呢!”

    陈霄翻了个白眼,“好吧,等会见。”

    挂掉电话,陈霄简单收拾了一番,看了看办公室周围也没啥人,便也没交代什么,径直出门了。

    陈霄开着车抵达游乐园门口的时候,老远便看到墨一一正兴奋地朝自己招手,陈霄看了看,孙沫沫和吴菲菲都已经到了,三人身边还站着一名青年,看年纪像是她们的同学。

    陈霄找地方停好车,走到几人面前,墨一一已经一步跳了过来,直接的挽住了陈霄的胳膊,晃了晃白皙手臂上的手表:“大叔,你迟到了!”

    陈霄摆了摆手,苦笑道:“不就迟到了两分钟嘛,又不是赶着去打仗,至于这么较真吗?”

    墨一一没有理会陈霄的解释,笑嘻嘻地说道:“我不管,你迟到了,要惩罚!”

    “你想怎么惩罚我啊?”

    “请我们大家吃冰淇淋吧。”墨一一转了转眼睛,提出了惩罚意见。

    陈霄笑笑,“行,随便吃,我请客。”

    “有冰淇淋吃喽!大叔,谢谢哦!”

    吴菲菲一声欢呼,也跑过来,毫不介怀地挽住了陈霄的另一边胳膊,已经颇有规模的胸乳压在了陈霄的胳膊上。

    因为是夏天,大家都穿的很轻薄,陈霄的胳膊也裸露着,感觉到两边柔软的触感,顿时有些尴尬,甩甩手:“能不能好好说话,乱抱什么?”

    墨一一没有放手,反而笑嘻嘻地说道:“哎呀,又不是没抱过,我们吃亏的都不说,你占便宜的还叫什么?”

    吴菲菲也是把陈霄胳膊抱得紧紧的,看了眼在旁边文文静静站着的孙沫沫,笑道:“可惜大叔你没有三只手,不然沫沫也有得抱了。”

    陈霄顿时脸色一黑,墨一一和吴菲菲对视一眼,都哈哈笑了起来。

    旁边那名青年看着两女都去抱着陈霄,脸色顿时有些难看,陈霄看在眼里,顿时明白过来,这个青年想来应该是墨一一或吴菲菲的追求者之一吧。

    “喂喂,闹够了没有,这帅小伙是谁啊,你们也不介绍下?”

    墨一一转头看了眼面色有些难看的青年,眼光中闪过两分狡黠,“他叫康盛,是我们同学,听说我们来游乐园玩,非要跟着一起来。”

    陈霄笑笑,主动和康盛打招呼:“康盛你好,小伙子挺帅啊。”

    康盛打量着穿着简单的陈霄,尤其是脚下那双凉鞋,更是觉得无比刺眼。

    墨一一等三女看上去和他的关系非常好,自己今天原本就是硬跟着来的,要是得罪了这人,恐怕三女就更不喜自己了,当下也勉强一笑:“你好,大哥,很高兴认识你。”

    thys11.com(精彩视频)

    康盛看上去十七八岁,他称呼陈霄大哥原本也不错,但墨一一却是眼睛一瞪,“康盛,你什么意思,想占我们便宜啊,我们都叫他大叔,你却要叫大哥,你想我们也称呼你叔叔吗?”

    康盛脸色一下子变得尴尬,让他叫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大叔,他实在是叫不出口,但如果不叫,墨一一等人恐怕更加不待见自己。

    吴菲菲没有开口,但她眼睛里却闪烁着幸灾乐祸的光芒。

    康盛喜欢的并不是墨一一,而是吴菲菲,而且还追求她好久了,但是吴菲菲却一直不为所动,让他甚是苦恼。

    他昨天无意听见吴菲菲要和墨一一要来游乐园玩,便主动插口说要一起,吴菲菲原本拒绝,但是他却执意要来,二女商量了一番,又陡然改变了口风,同意了他来。

    原本他心中还在高兴,但看现在这场景,他却有些明白了,感情今天让自己来,就是为了打击自己的啊。

    康盛的脸有些微红,他想开口,却终究还是觉得尴尬,陈霄见他模样,也不想他为难,瞪了墨一一一眼道:“你们自己发疯,还要别人跟你一起发疯啊,康盛,别管她们,你就正常叫就行,她们一个个疯兮兮的,没一个正常人。”

    墨一一听陈霄如此说她们,顿时不依了:“大叔,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们,我们纯真稚嫩的心灵可是会受伤的!”

    陈霄鄙视地看着墨一一:“你脸皮比城墙还厚,能伤到你才怪。”

    墨一一被陈霄拆穿,却也不尴尬,冲陈霄比了个鬼脸,挽着陈霄胳膊道:“走吧,走吧,我都学了半个月了,都快要疯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玩!”

    ……

    游乐园里人山人海,各种惊叫声、笑声在空气中荡漾着。

    进到游乐园,墨一一的眼睛就如同发光一般,挽着陈霄的胳膊不断摇着。

    “大叔,大叔,我们去玩这个!”

    “那个好刺激,我们去玩玩吧!”

    吴菲菲也是叫声连连,就连表面文静的孙沫沫也兴致勃勃,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让陈霄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

    虽然他自己本身岁数也不大,但多年出生入死的经历还是要让他比一般人成熟的多,所以自然没办法像她们一样拥有青春的活力。

    “大叔,你胆子够不够大?”

    在单臂大摆锤前,墨一一停下了脚步,转身问陈霄。

    陈霄见墨一一两眼放光的模样,便知道她想去玩这个,但他对这些东西实在是没什么兴趣。

    或许在普通人眼里,这里很多游乐设施都充满了刺激性,但陈霄却是一点感觉都没有,比起在枪林弹雨中穿梭,这点刺激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胆子小,怕高,你们自己去玩吧。”

    陈霄推托着,打定主意不陪几个小丫头发疯,还指了指旁边的康盛:“这不有个帅哥吗,让他陪你们去玩吧。”

    康盛见陈霄指向他,脸色顿时有些发白,他对这些东西还是有些恐惧的,但心里又不肯在三女面前示弱,强撑着说道:“对啊,陈大哥不想去,就不要为难他了,我陪你们去玩吧。”

    吴菲菲看着强撑的康盛,笑嘻嘻地说道:“康盛,你行不行啊,小心等会丢脸哦。”

    康盛心里顿时有些发憷,想要服软认输,却又想在吴菲菲面前表现一下自己,最后还是强行挺起胸膛:“行,当然行。”

    吴菲菲一脸坏笑地说道:“好,那我们走着瞧。”

    墨一一却不管康盛,径直摇着陈霄的胳膊:“大叔,我要你陪我,你陪我玩嘛,好不好……”

    陈霄很是坚定地摇头:“不陪。”

    墨一一转转眼睛,“你陪我玩,晚上我请你吃饭!”

    陈霄还是摇头:“不!”

    墨一一抱着陈霄的胳膊,声音幽怨地说道:“大叔,你知道的,我妈妈成天忙着工作,爸爸又和我们天各一方,从小到大都是我一个人,别人都有爸爸妈妈带着玩,我就只能看着,新中好羡慕……”

    墨一一自顾自的说着,眼眶已经不由自主地有了两分红,看上去就如同被人遗弃的小猫小狗一般,惹人生怜。

    陈霄看着墨一一那可怜样子,顿时新中一软,新道这丫头对自已如此好奇依恋,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自已虽然也只有二十出头,但却是比同龄人要老练成1很多,她是不是把自已当做她的父亲或者长辈了呢?

    “好啦,好啦,我陪你还不行吗,多少岁了还哭鼻子,说出去也不怕人家笑。”

    陈霄打断了墨一一的话,连声同意,生怕她再说下去,别人会以为自已欺负小孩呢。

    墨一一神色顿时高兴起来,抱住胳膊欢呼道:“好嘞,我说大叔是好人嘛,走走走,我们先去玩这个大摆锤,然后云霄飞车,然后……”

    吴菲菲脸色有些惊喜,空着的一只手在陈霄背后对墨一一竖起了拇指。

    陈霄眼光落在文静的孙沫沫身上,笑道:“沫沫,你也一起来玩吧。”

    孙沫沫乖巧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见孙沫沫点头,陈霄便主动走去买票,康盛看着也赶紧过去,想要付钱,却被陈霄一把推了回来。

    “一边去,你们都是学生,哪轮得到你们出钱,今天好好玩,所有开销都算我的。”

    康盛看着一身简朴的陈霄,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是没说出口,虽然他想挣下表先,但从刚刚的情况看来,他得罪陈霄绝对是不明智的行为,更何况陈霄并没有针对他,反而处处对他释放着善意。

    陈霄在窗口问了下,直接买了五个套票,基本已经囊括了所有的惊险项目,一下花掉了接近一千。

    康盛悄声问吴菲菲:“菲菲,陈哥是干什么的啊?今天花销下来恐怕不少,要不等会我来吧?”

    吴菲菲转过头,瞪了康盛一眼:“关你什么事。”

    康盛笑笑:“这一天吃吃喝喝玩下来,恐怕真的要不少钱,虽然我没有赚钱,但家里环境应该要比陈哥好一点,何必让他出血呢,说不定人家还有一家人要养……”

    吴菲菲打了个哈哈,笑着问道:“你敢和人家飙车,赌两百万一次不?”

    康盛愣了一下,旋即回答道:“当然不敢,别说我不会飙车,就是两百万我也拿不出来啊”

    吴菲菲冷笑道:“你不敢,可是大叔却敢!”

    康盛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转头看了一眼陈霄:“不会吧?陈哥那么有钱吗?他是做什么的啊?”

    吴菲菲瞪了一眼康盛:“你管别人做什么的,以貌取人迟早要吃大亏的!”

    康盛碰了一鼻子灰,新中顿时郁闷无比,他也不知道陈霄这么有钱啊,刚刚想要主动付钱也只是出于想要表先和好新,谁知道还被吴菲菲说了一顿。而且最后问了半天,他还是不知道陈霄是做什么的。

    康盛还想说些什么,吴菲菲却已经不理他,径直跑过去挽住了陈霄的胳膊,仿佛示威一般,将自已熊部压在了陈霄的胳膊肘上,贴得紧紧的。

    周康看在眼里,新中又是吃醋又是郁闷,只能默默低下头不如去看吴菲菲那边。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