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8)
    2023年7月2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88)赌约胜利

    坐到驾驶位上,陈霄时不时地朝姜静雯看去。

    只见姜静雯双手环胸,俏脸显得有些发白,一双清亮的眸子中,清晰可见仍未散去的恐惧。

    心里生起了几分怜惜之意,陈霄一边开车,一边不断安抚着姜静雯,希望能让她从阴影当中走出来。

    在陈霄一路的开导下,姜静雯的心情虽然没有彻底好转,但比起之前还是好上了不少。

    “到了!”

    不觉间,车子已经是到了姜静雯的小区。本来姜静雯今天是订好酒店,准备和陈霄那啥的,可谁曾想,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在无论是陈霄还是姜静雯都已经没有了这个心情。

    时值傍晚,看着窗外的景色,姜静雯犹豫了半晌,缓缓开口道:“可以多陪我一会儿么?”

    顿了顿,姜静雯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眸子中多了几分黯淡,轻声说道:“如果耽误你时间的话,那就算了……”

    陈霄没有说话,再次启动了车子,朝着小区外开去。

    “你这是?”姜静雯一脸疑惑地看向陈霄。

    “就算要陪,也总不能饿着肚子吧?当然是去买菜了!”陈霄转过头,笑眯眯地对姜静雯说道。

    姜静雯心里的委屈顿时化作了乌有,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几分甜美的笑容,惹人着迷。

    两人在小区外的超市中买了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随即便一同回到了小区。

    刚进家门,姜静雯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脸神秘地对陈霄说道:“等一下,站在这里别动!”

    说着,姜静雯蹦蹦跳跳地朝卧室奔去。

    等姜静雯再次出来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一双崭新的拖鞋。

    陈霄恍然记起,他第一次来姜静雯家里时,因为家里没有男人的拖鞋,所以陈霄只能穿着姜静雯的拖鞋进去。

    姜静雯那会儿还提过,要给他准备一双新的。本来陈霄还认为她不过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她居然还记得,而且真的给自己准备了。

    一股难言的情绪在陈霄心底浮现,他随即一脸宠溺地刮了刮姜静雯的鼻子,在对方羞赧的眼光中换上了专门准备好的拖鞋。

    “没想到你还记着这儿事。”陈霄笑吟吟地对姜静雯打趣道。

    见陈霄一脸得意的模样,姜静雯心里不由得窃喜,但仍然假意绷着一张脸,哼了一声道:“你别自恋了,这只是我上次买东西的时候顺便拿的,才不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我家静雯果然懂得心疼人!”陈霄自动免疫掉了姜静雯口是心非的话,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

    感觉到头顶上温热的手掌,姜静雯心底不由得感到一阵甜蜜,看着陈霄宠溺的脸,顿时一股心安之意涌上心头,这种感觉,仿佛就像是妻子和丈夫一同在家里打闹的氛围……

    ……

    慕氏集团。

    整个集团里的员工,此时都处在人心惶惶的状态当中,仿佛有一块重重的石头压在心脏上,让人喘不过气。

    上午万朝贵殴打员工的风波还没过去,下午就又传来了吴统绑架姜静雯的消息。虽然慕氏集团很多人都清楚销售部和网络销售部之间的恩怨,但他们也万万想不到,吴统竟然会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

    当然,也有少部分人已经猜出了,这件事恐怕和万朝贵有关。但现在吴统已死,公司里根本没人有证据表明这件事就是万朝贵指使的,只能在心中暗暗猜测。

    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整整一个下午,董事会上都是没有半点的动静,但所有人心里都明白,这只不过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罢了。

    ……

    总裁办公室。

    慕清霜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是五点多,马上就要下班了。揉了揉有些昏涨的眉头,慕清霜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慕总?”

    电话第一时间通了,只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

    “通知公司里的董事,一小时之后,召开董事会。”慕清霜没有犹豫,直接开门见山地对电话那头说道。

    “啊?”

    听到慕清霜的话后,电话那头显然有些诧异,“可是慕总,再过几分钟就要下班了啊!”

    “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慕清霜的心情本来就不好,听到电话里的回答后,不由得加重了几分语气。

    “不……不是……”电话那头有些慌乱,语无伦次地说道,“我这就去办!”

    “等一下。”慕清霜忽然想到了什么,赶忙出声道。

    “慕……慕总,还有什么事儿么?”

    慕清霜清冷着脸,不容置疑地回答道:“我说的是每一个董事都要到,如果不来的话,那他以后也不用再来了!”

    “我……我知道了……”

    交代完事情之后,慕清霜直接挂断了电话,凌厉的眼神似乎能看穿一切。

    ……

    而此时在距离慕氏集团不远的一家KTV里。

    “老张啊!你说这慕清霜,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thys11.com(精彩视频)

    KTV包厢当中,一名面容粗犷的男子,拍了拍怀里的妖艳女子,顺带揩了一把油之后,又将包厢中的其他陪酒女赶了出去,随后对身旁不远的那名中年男子开口问了一句。

    等一众陪酒女全部离开后,原本喧嚣热闹的包厢,也是一瞬间变得寂静空旷。

    坐在粗犷男子身旁的是一名带着眼镜的中年人,中年男子面容阴翳,脸色有些发白,显然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中年男子闻言,不由得摇了摇头,“估计这次有人要倒霉咯!”

    说着,他将身子靠在沙发上,冷笑一声,斜叼着烟开口道:“董事会不到场的话,以后就不用来了……这口气,可比当年慕忠杰还要横啊!”

    粗犷男子摸了摸下巴的胡子,同意地点了点头,又转而问道:“老张,你就不怕慕清霜那妮子,是冲着你来的?”

    “我为什么要怕?”

    被唤作老张的中年男子耸了耸肩,不以为意地说道:“我手里的股份,基本都是最低的那一批了,而且也几乎不去公司,每年坐等分红,她干嘛要冲着我来?”

    “说的也有道理……”

    粗犷男子摇着头,苦笑一声道:“你是不知道啊,我是真被那小妮子的恐怖手段给整怕了。”

    两人一边说着,一边离开了KTV。

    他们两人是慕氏集团董事会的两名董事,在得到通知之后,也不敢多做逗留,像他们这样的小股东,自然是不敢去和慕清霜作对的。所以,即便过了下班时间,他们仍旧只能乖乖到公司去参加会议。

    类似的事情,也是在不同的地方同时上演,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万朝贵。

    此时万朝贵正处在办公室当中,脸上一副惴惴不安的模样。

    本来他还指望着吴统能想办法,给姜静雯和慕清霜制造点麻烦,好让自己能够赢下赌约。但他万万没想到,吴统那个饭桶想到的办法竟然是绑架,而且还打算奸杀!

    一想到吴统这个不靠谱的家伙,万朝贵的心里就不由得一阵阵抽搐,旁人如果不知道的话,还会以为是自己指使他去绑架杀人的呢!

    你特么是猪吗?!

    怒急之下,万朝贵狠狠锤了一下桌面,桌面上的杯子,笔,文件,全都随着万朝贵的这一锤掉落地面。

    强压下内心的怒意,万朝贵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距离董事会只有不到十五分钟了。

    如果换做以往,万朝贵根本不会在意慕清霜的威胁。就算他不去,慕清霜也拿他没有办法。但这一次,万朝贵心里却是有些发憷,以往时候的底气也是不复存在。

    思来想去之后,万朝贵暗自咬了咬牙,离开办公室,朝会议室走去。

    本来万朝贵还以为,他已经来的够早了,但当他进入会议室之后,才惊讶地发现,他竟然已经是来的最晚的几个了。

    慕氏集团的董事几乎已经全部到齐,就连平时不怎么来公司的几人,此时也已经安然坐到了座位上,正和旁人小声地议论着。

    万朝贵没有理会和他打招呼的人,径直坐到了他的位置上,他的位置很是靠前,就在慕清霜座位的旁边。

    距离董事会开始,只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所有董事都已经落座,只剩下总裁慕清霜的座位还空着。

    “大家来的都挺准时的嘛。”

    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道声音将众人目光吸引过去,只见慕清霜缓缓走进会议室,扫了一眼众人,脸色淡然地落座。

    众人不知道慕清霜召开会议的目的,自然也没有一个人敢搭话。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在下班时间来召开这个董事会。”

    慕清霜没有理会众人,脸色清冷,语气平淡地说道:“这次董事会,讨论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和万董事之间的赌约!”

    说我按这句话之后,只见慕欣桐的目光也是直接的,落在了离其不远处的段炳坤身上。

    来了!

    虽然很多人已经隐隐猜到了会议的目的,但慕清霜直接不带犹豫的开口,而且将矛头直接指向万朝贵,还是让众人吃了一惊。

    面对慕清霜冷厉的目光,万朝贵平静的脸色也是一点点阴沉下来。

    慕清霜毫不相让,一双美眸死死盯在万朝贵身上,俏脸之上,不喜不悲。

    一时间,会议室中的气氛变得剑拔弩张,所有人都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毕竟神仙打架,像他们这些小虾米,只能是离得远远的,不敢发出任何异动。

    红唇轻启,慕清霜缓缓开口道:“现在网络销售部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老销售部,我想,这个打赌也应该有一个定论了吧?”

    “慕总,你这话就不对了!”慕清霜的话刚说完,万朝贵便不紧不慢地回应道。

    只见万朝贵绷起了身子,振振有词地说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咱们定下来的赌约,应该说的是三个月后吧?”

    “那又怎么样?”慕清霜脸色依旧平静,似乎并不在意万朝贵所说的话。

    “呵!”

    万朝贵冷笑一声,目光略显嘲弄地开口,“现在时间才过去不到一个月,距离三个月的时间还远着呢,现在就决定胜负,可是不太讲道理啊,慕总?!”

    “砰!”

    万朝贵的话刚说完,慕清霜冷不丁地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所有人包括万朝贵都是被慕清霜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即纷纷朝慕清霜看去,只见慕清霜平静的脸色此时已经布满了寒霜,让人新生寒意。

    “好!”

    慕清霜怒极反笑,冷冽连连地开口道:“讲道理是吧?!那你倒是说一下,你今早在公司公然殴打员工,是走了谁的道?!奉了谁的理?!”

    慕清霜每一个字,都如同一把刀子般,深深插进每个人的新里,众人后知后觉地发先,眼前的慕清霜,再不是之前隐忍蛰伏的雄狮,而变成了一只见敌便拔刀的猎豹!

    万朝贵脸色阴沉,新中却早已将吴统骂了个几百遍。如果不是吴统那条傻狗捅了这么大的窟窿,慕清霜也不会那么快就直接对付自已。

    如果他先在继续和慕清霜争辩的话,那她必然会接着扯出自已指使吴统的事情,虽然慕清霜没有直接的证据,但依然会让自已处于不利的境地。

    所以为了不让慕清霜继续往下说,万朝贵也只能咬牙忍下,将事情的主动权交回慕清霜的手上。

    众人见万朝贵被慕清霜驳斥得哑口无言,也是不禁胆寒。

    但慕清霜却丝毫没有要罢休的样子,从包里拿出一沓文件,甩到了万朝贵跟前。

    “先在销售部乌烟瘴气,没有丝毫凝聚力,一个下午的时间,人事部那边收到的辞职报告,就不下二十份,你说说这又是什么道理?”

    万朝贵铁青着脸,半晌说不出一句话。

    因为前段时间新招人的关系,销售部涌入了不少刚毕业的年轻人,其中叶晓佳就是那批年轻人中的一个。

    先在的年轻人和过去不一样,他们从来不会惯着领导,但凡遇到不顺新的,说辞职也就辞职了,不像中年人一般还要瞻前顾后,考虑家庭和下一个工作好不好找。

    所以这也是万朝贵算漏的一点,他早上殴打下属的事情似乎惹怒了这批年轻人,公司里顿时涌出了大批义愤填膺的“起义者”,纷纷向人事部递交了辞职信。这也让万朝贵此刻骑虎难下。

    再牵动起其他的事情,万朝贵先在即便是有新反驳,但也已经无从开口。

    接下来的事情就非常明朗了,万朝贵认输,老销售部从此合并到了网络销售部当中,随即,网络销售部改名总销售部,由姜静雯担任总监。

    一个小时之后,随着慕清霜的一声“散会”,这次董事会也是宣告结束。

    看着慕清霜离开的背影,再看看瘫坐在位置上,面如死灰的万朝贵,众人不由得面面相觑,他们新里十分清楚,慕氏集团,这次真的要变天了……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