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2)
    2023年6月3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2)雷人的墨

    此时刚刚六点半,还早的很,陈霄便下楼买了一些早餐。

    “喏,肯定饿坏了吧?”

    将一碗小米粥推到了钟迟迟的跟前,陈霄另一只手又递过一笼包子和两颗鸡蛋。

    看着自己桌前满满的食物,钟迟迟苦笑着说道:“你以为我是猪啊!”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经过一个晚上的疯狂之后,钟迟迟此时确实是有些饿了,随即拿过陈霄递过来的早餐,开始吃了起来。

    “对了!”陈霄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目光看向钟迟迟,轻声说道:“这几天你就先不要去公司了吧。”

    钟迟迟闻言先是一愣,随后便自嘲地一笑,说道:“昨天都发生那样的事了,绚丽集团还容得下我吗?我肯定是不会去的……”

    虽然钟迟迟已经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但目光之中划过的几分不舍却是难以隐藏。

    “迟迟。”看着钟迟迟的神情,陈霄轻声开口,“你还想不想,继续在绚丽集团工作下去?”

    “当然想啊……”

    虽然在公司里发生过不愉快,但那毕竟是自己奋斗多年的地方,自然是会感到不舍。

    “那就行了!”陈霄打了个响指,笑眯眯的对钟迟迟说道:“我会想办法,让你重新回去工作的!”

    “这个玩笑不好笑……”

    过了好半晌,钟迟迟才从陈霄的话里回过神来。只见她皱着琼鼻,白了陈霄一眼,显然认为陈霄是在安慰自己罢了。

    陈霄笑着耸了耸肩,也不回应,慢悠悠地吃着早餐,只是那不断转着的眼珠,能看出此时他似乎在想些什么。

    ……

    和钟迟迟告别之后,陈霄也是哼着歌离开了小区。

    但豁然间,陈霄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一双眼睛猛地瞪大!

    貌似昨天夜不归宿,没有跟慕清霜提起过吧?

    虽然慕清霜说过,不会干涉自己在外面的活动,但陈霄不管玩到多晚,都是会尽量回家的。特别是前一晚,自己还在慕清霜面前和刘姨发过誓……

    顾不上其他的事情,陈霄猛地踩了一脚油门,朝着别墅的方向开了过去。

    ……

    陈霄轻手轻脚地推开了房门,只见慕清霜和刘姨两个人,正面对面地坐在餐桌前吃着早点。陈霄推门进来之后,慕清霜和刘姨的目光便齐齐落在了陈霄的身上。

    陈霄干笑了一声,冲着两人打了一个招呼,随即便将目光落到了慕清霜身上。

    感受到慕清霜身上不断传来的冷意,陈霄的嘴角也是不由得有些发苦。虽然已经吃过饭了,但陈霄还是是厚着脸皮走到了餐桌前,坐在了慕清霜身边。

    “老婆,咱俩待会儿一起去公司?”陈霄笑着对慕清霜说道。

    而回应陈霄的,却是无尽的沉默,慕清霜看都不看陈霄一眼,这也是让得林修有些尴尬。

    “姑爷,你昨天晚上去哪了?”而这时,一道声音的响起,终于将此刻的沉默打破。只见坐在对面的刘姨一脸慈祥地对陈霄问道。

    “我昨天有点事情,所以就在外面睡的。”陈霄挠了挠头,笑着回应道。

    其实陈霄刚住进别墅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是夜不归宿,但那时候慕清霜却是没有理会陈霄。但随着陈霄和慕清霜两人关系的升温,慕清霜对陈霄夜不归宿的事情,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肯定是颇有微词的。

    “昨天小姐见姑爷没回来,可是很担心你呢……”刘姨的声音不紧不慢,“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通,后来小姐在客厅等到接近两点,实在扛不住了,这才回去的……”

    闻言,陈霄的笑容不禁僵住,脑海当中满是刘姨说的那些话。

    她担心自己,在客厅里一直等到了深夜……

    “清霜……”陈霄看向慕清霜,有些艰难地开口。

    “刘姨,我吃好了。”陈霄刚开口,慕清霜便豁然站起了身,朝刘姨淡淡地说道。

    “好!”刘姨笑着点头,应了一声。

    随即慕清霜便拿起了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别墅。

    陈霄的嘴角浮现出了几分苦涩之意,昨天他喝了二十多杯的烈性酒,虽然不至于喝醉,但脑子却是变得有些迟钝,所以昨晚才会忘了回来。想着,陈霄也是颇有些为难地揉了揉额头,脸上写满了愁闷。

    “算了,不想了!”陈霄低喃了一声,

    看了看时间,已经接近七点半了。陈霄也是清理了一番后,开车前往慕氏集团上班。

    ……

    陈霄坐在办公室的桌前,却没有像往常一般在玩游戏,而是用手托着下巴,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昨天虽然将魏坤给揍了一顿,但说到底,乐购违约的事情其实并没有解决。因为自己在救下钟迟迟之后便离开了绚丽集团,没有再管后续合作的事情。所以陈霄此时也是正在重新思考对策,而此时钟迟迟显然已经帮不上忙了。

    陈霄心里思索着,忽然想起钟迟迟昨天在车上似乎和自己说过,绚丽集团是魏家旗下的产业,而魏家则是江海的大家族之一,他的背后是欧国的一个天使投资人。

    陈霄顿时眼前一亮,自己还在天狼的时候,大部分的欧国富豪家族都是有所接触的,如果资助魏家的人正好认识自己,那这件事情便很好解决了。虽然不到万不得已,陈霄实在不太想再麻烦以前的朋友,但一想到慕清霜的赌约,眼神又不禁坚定了下来。

    随即陈霄离开了办公室,到公司外面的一个小巷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老大?”电话接通之后,对面很快传来了一个厚重的男声。

    “嗯。黑猫……你们现在还好吗?”陈霄听到熟悉的声音之后,不知想起了什么,开口问道。

    “老大!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是不是准备回来了?”黑猫在听到陈霄的声音之后,一时激动的说道。

    “不是……黑猫,我已经在国内结婚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能不会再回去了……”陈霄低沉着声音说道。

    “不回来了……”黑猫在听到陈霄的话后,不由得微微一愣,但很快又恢复了过来,声音变得清亮,“哈哈,老大,话说嫂子长啥样啊?什么时候能带来给我们见一见?”

    “她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暂时不想让她接触到这些东西……”闻言,陈霄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即赶忙补充道:“好了,我打电话可不是来找你叙旧的,我有事找你帮忙。”

    thys11.com(精彩视频)

    黑猫闻言,轻快的语气此时也是变得严肃起来,“老大,有什么事你尽管说!”

    陈霄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帮我查一下江海魏家……”

    ……

    电话挂断之后,陈霄重重地舒了口气。再次听到老友的声音,也是不禁让陈霄想起了曾经战场上的岁月。正想着,一道靓丽的身影浮现在了陈霄的脑海当中。

    瑾儿……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铃铃铃铃铃铃……”

    电话的声音顿时将陈霄从沉思之中拉了回来,陈霄摇了摇头,将思绪抛出脑海,随即接通了电话。

    “喂……”

    陈霄才接通手机,电话里已经传来一个雀跃的声音:“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陈霄撇撇嘴,这个声音颇为陌生,而且还比较年轻,肯定不是自己认识的人,难道是骗子?

    陈霄懒得猜,也懒得回答,直接随手挂断了电话。

    陈霄才放下电话不到十秒,电话又疯狂的响了起来,陈霄并没有立刻去接,但是对方却仿佛不打通不罢休一般,电话一直响着。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陈霄才懒洋洋地再次伸手抓起电话,“喂,谁啊?”

    “喂,大叔,你还是不是男人,有没有一点风度啊,怎么能挂女孩子电话……”

    大叔?陈霄微微一愣,表情变得有几分古怪。

    “你是昨天晚上那个……墨一一?”

    “对啊,是我,没想到吧。”墨一一笑嘻嘻的声音传来,声音里有着掩饰不住的得意。

    陈霄奇怪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

    墨一一笑嘻嘻地回答道:“我不告诉你,想知道的话,教我飙车……”

    陈霄也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听到墨一一的话,撇嘴道:“不说就算了,小丫头一个,还学人家飙车,你有驾照吗?”

    墨一一反驳道:“难道有驾照的人就能飙车吗?”

    陈霄愣了一下,旋即有些哑然失笑,她说的还真有道理,飙车原本就属于危险超速驾驶,有无驾照都一样……

    “小丫头,打电话找我有啥事?”

    墨一一见陈霄不再追问如何得到他电话号码的,心中有些小失望,试探着问道:“大叔,等会儿有时间吗,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啊……”

    好玩的地方?

    陈霄笑道:“什么地方啊?”

    墨一一却并不肯先泄露谜底,狡黠地回答道:“你答应了我,我就告诉你。”

    陈霄淡淡地说道:“你自己去吧,你们这些小孩子玩的地方不适合我,我可没兴趣给你当保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挂了。”

    陈霄再次切断了电话,对于这个疯兮兮的小丫头,陈霄没什么心思和她纠缠,想来她打自己电话,无非是因为昨晚自己的车技震住了她,这个年纪的小女孩不就是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吗?

    陈霄正打算回到公司里继续上班,却看见一辆红色的奥迪TT小跑带着马达轰鸣声,从街边转角冲了过来,笔直冲上了慕氏集团门前的大道,然后直接的向着大门冲了过来,眼见都快要撞到大门了,这才猛然一脚刹住。

    跑车上坐着两个少女,一着白色连衣裙,一着小吊带,都赤着胳膊,白生生如同莲藕,脸上带着明媚如同春光的笑脸,充满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陈霄只看了一眼,便有些头疼的皱起了眉头,这不是那个叫墨一一的丫头吗?刚刚还给自己打电话来着……

    这两个丫头竟然追到公司来了!

    墨一一坐在副驾上,一头秀发随着她四处张望的动作而在空中飞舞着,张扬无比,当她看到站在公司门口皱着眉看他们的陈霄时,顿时得意地笑了起来,冲着陈霄挥了挥手:“大叔,你好啊……”

    陈霄无奈地摇了摇头,想要赶紧逃离这个地方。虽说先在是上班时间,但公司门口的人可都不少,若是被人看见了,恐怕别人还以为自已是在拐骗未知少女呢……

    墨一一此时已经打开车门,跳了下来,没有急着跑过来,而是伸了个懒腰,眼光很随意的打量着周围。

    墨一一上身穿着小吊带,下身是牛仔短裤,运动鞋,这一伸懒腰,那白皙的长腿显得越发修长,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躯体散发着惊人的诱惑,尤其是她伸懒腰时,原本就不长的小吊带顿时向上抬起,露出了平坦的小腹,白皙紧实,没有一丝赘肉。

    孙沫沫也下了车,相对于墨一一的张扬,孙沫沫显得非常的文静,穿着一条小白花的连衣裙,略微有些婴儿肥的小脸蛋,看上去给人很亲切的感觉,不知道她的人,绝对难以想象她是那个在闹市车流里把车速飙到一百四五的飙车女孩……

    懒腰伸完了,墨一一双手交叉在背后,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跑到了陈霄跟前,侧着脑袋打量着陈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像是在菜市场买肉挑肥拣瘦一般……

    陈霄有些受不了这丫头如此打量的目光,皱着眉道:“看够了没有?”

    墨一一笑嘻嘻地说道:“想不到你这么厉害的高手,竟然就在这里上班啊……大叔,今天有没有时间啊?”

    “没时间。”陈霄很是干脆地答应道。

    墨一一的小脸一下子绷紧了:“那你下班要去哪里?”

    陈霄眼睛一翻,“你管我去哪,我回家,我去泡妹子,不行啊?”

    墨一一转了转眼睛:“大叔,要是泡妹子,你跟我去个地方,那里有好多正点妹子的,凭大叔的本事,那些女的肯定蜂拥而上……”

    陈霄眼光在墨一一那还没发育成1的熊上瞟了一眼,撇撇嘴:“像你这样小女孩,我可没兴趣。”

    陈霄并不想和墨一一这样疯兮兮的女孩子扯上关系,所以说话一点都不客气,要是她气的转身走掉,那便更好。其实墨一一的身材非常霸道,一张小脸看上去无比青春,熊部虽然还没有发育完全,但是却已经小有规模……

    墨一一深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又泛起了那清纯动人的微笑:“我带你去的地方可不都是像我这样的少女,还有很多身材正点,衣着暴露的性感辣妹哦,你喜欢哪一类的啊,大长腿?大熊?大屁股?”

    陈霄被墨一一的话雷的外焦里嫩,正要说话,却忽然看到慕氏集团缓缓有员工走出来,新中不由一惊。这要是再和墨一一纠缠几分钟,恐怕就会有人上去和慕清霜报告了,要是被她知道自已和墨一一在这纠缠不清……

    墨一一看着陈霄脸上一丝一闪的紧张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转了转眼睛,笑眯眯地说道:“要是你公司的领导,看着你上班时间在这勾搭女孩子,他们会不会扣你工资又或者开除你呢?”

    陈霄倒是不怕领导,就是怕被自已老婆看见,却又不能给墨一一解释,不由好气地说道:“那你想怎样?”

    墨一一听到陈霄第一次示弱,顿时兴奋起来,“只要你答应等会下班跟我一起出去玩,我就走开,不然的话,等你同事出来,我就高喊,说你把我弄怀孕了却不负责……”

    “好吧,我怕了你了,没见过你这样不要脸的……我还没下班,你要愿意等就等着吧。”

    “你是大叔,说话可要算话,不准反悔,不准偷偷溜掉,否则……”

    墨一一如同机关枪一般的说着,却忽然顿住,似乎想到底要什么诅咒才能把陈霄吓到,想了几秒钟,墨一一眼睛一亮,得意地补充道:“否则诅咒你一辈子泡不到妹子,就算泡到妹子,也会举不起!”

    陈霄一脸麻木地看着这个脸蛋清纯,浑身洋溢着青春气息但是满口雷人之语的少女,很是无言。

    墨一一看着陈霄一脸蛋疼的表情,很是得意地冲着站在车旁的孙沫沫竖起手指,摆了个欧耶的造型,然后蹦跳着钻上了车子。

    孙沫沫也回到了驾驶位,车子一个华丽的掉头,然后向外开了一段距离,靠着路边停了下来,两人就这样坐在车里等着,似乎生怕陈霄溜掉了。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