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2)
    2023年6月24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2)委屈的慕清霜

    陈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当中,也是将之前的事情告诉了办公室里面的一众女同事。

    而身处办公室的人听到了这一消息之后,也是瞬间爆发出了一阵的欢呼。虽然这个赌约输了,他们销售部就要被并入到网络销售部里,但那也是在慕总手底下做事,对他们来说影响不大。反倒是赌约赢了,那万朝贵估计就要大量重用自己的心腹了,他们极有可能会因此丢掉工作。所以此时听到乐购和网络销售部合作的消息,众人也是十分高兴。

    “陈哥,你太厉害了!”

    “陈霄,你小子行啊你!”

    此起彼伏的声音不断响起,一众女同事们看向陈霄的目光当中也是异彩连连。

    陈霄跟大家闲聊了一会儿,百般推脱掉众女的请客,这才从中脱身,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之上。

    “陈哥……”这时,一道怯怯声音的响起,也是将陈霄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陈霄缓缓转过头,在看到叶晓佳那张清纯的面孔之后,也是忍不住露出了几分笑容。

    “晓佳!”陈霄笑了笑,跟叶晓佳打了声招呼。

    ……

    两人闲聊了几句之后,陈霄总感觉叶晓佳的心里面藏着什么事。

    “晓佳,是有什么事情吗?”看着叶晓佳支支吾吾的样子,陈霄忍不住问道。

    叶晓佳在听了陈霄的问话之后,一张俏脸也是不由得变得通红。紧接着,又像是鼓足勇气一般,轻声对陈霄开口说道:“陈哥,你说话不算数!”

    说着,叶晓佳也是一脸委屈地朝陈霄的方向看了过去。

    “我怎么说话不算数了?”陈霄被叶晓佳的模样给逗乐了,不由得笑道。

    皱了皱琼鼻,叶晓佳一脸幽怨地对陈霄说道:“你之前答应好,要跟人家吃饭的,可……可你现在提都不提……”

    感受到叶晓佳目光之中的委屈之色,陈霄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之前好像确实答应过叶晓佳和她一起去吃饭的。想到这里,陈霄也是一脸的歉然。

    “不好意思啊,晓佳,最近有些忙,所以忘记了。”说着,陈霄随后又笑了笑道:“要不然,咱们今天晚上就去吃?”

    “真的吗?”果然,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叶晓佳的目光当中终于是闪起了几分明亮的色彩,俏脸上也随之平添了几分希冀之色。

    面对着叶晓佳希冀的目光,陈霄也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笑眯眯地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陈哥我可以亲自露两手,给你做几道菜!”

    “你还会做菜啊?”在陈霄的招呼之下,叶晓佳也是小心翼翼地坐到了陈霄身边,一脸诧异地问道。

    “当然!”陈霄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随即又是说道:“只要你不怕引狼入室就成!”

    说着,陈霄还不忘一脸贼兮兮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叶晓佳那婀娜多姿的娇柔身材。

    感受到陈霄的目光,叶晓佳的一张俏脸之上,也是忍不住地流露出了几分红晕之色。不敢去触碰陈霄的目光,叶晓佳垂着头,下意识想起上一次两人之间发生的事情。

    当时陈霄把自己从吴益手里救下来之后,自己便是在当晚把身子交给了陈霄,虽然已经不是完璧之身,但陈霄并没有嫌弃自己,依然对自己的身体极度的渴求。

    而且陈霄的肉棒相比起吴益的也丝毫不差,自己同样在陈霄的身下感受到了女人的快乐。

    thys11.com(精彩视频)

    想到这里,叶晓佳就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豁然抬起了头,鼓足了勇气,大声地对陈霄说道:“陈哥,那你今天晚上来我家吧!”

    和先前不一样,叶晓佳这句话出奇的有些大声,陈霄忙不迭地望了望周围,发现没有人注意过来,才松了一口气。

    “咳咳!”叶晓佳刚刚低着头的时候,陈霄也没太在意,只当是小姑将脸皮薄,被自己调戏了所以不好意思。但听到叶晓佳这句话之后,陈霄也不禁有些尴尬。

    这小妮子,就算去也不用说得这么大声啊。等下别人还以为自己是在诱骗小姑娘呢,而且这里是公司,要是一个不小心被慕清霜听去了,自己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陈霄也只能是不断咳嗽,掩饰着自己内心当中的尴尬之色。叶晓佳在看到林修现在所表露出来的这幅模样,也意识到了问题,脸上升起一抹淡淡的羞涩之意。

    过了许久之后,陈霄才算是回过了神。对叶晓佳开口说道:“晓佳,陈哥刚才开玩笑而已的,你可千万不要当真啊!”

    叶晓佳在听到了陈霄的话之后,也是猛然间抬起了头。这时,一道充满委屈的声音响起。

    “陈哥是不喜欢晓佳了?”

    陈霄下意识转过头,紧接着便是看到了叶晓佳那张泫然欲泣的脸。陈霄赶忙说道:“怎么可能,陈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去我家做客?”鼓足了勇气,叶晓佳抬起了头,紧盯着陈霄,一双大眼睛当中写满了委屈之色。

    陈霄不由得苦笑了一声,说道:“怎么会呢,我刚刚不是说了会给你露两手的嘛?”

    “那好!”还不等陈霄说完话,叶晓佳便是直接开口了。只见她吸了吸鼻子,嘟囔着嘴说道:“今天下班之后,你就去我家做客。”

    陈霄摇了摇头,看了眼叶晓佳娇嫩的身材,半开玩笑的说道:“你不怕我像上次一样把你吃了吗?陈哥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见到你这样的大美女,肯定会把持不住的。”

    听到陈霄的话,叶晓佳不禁羞红了脸,嘴里低声喃道:“要是陈哥真的想要,晓佳可以给你……”随即顿了顿,叶晓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赶忙开口道:“只要陈哥别嫌弃我就好了。”

    闻言,陈霄脸色一变,再次观望了一下周围,发现还是没有人注意过来,莫名松了口气。

    “好好好!”陈霄赶忙答应下来,生怕叶晓佳再说出一些语出惊人的话,被办公室里的人听去了。

    “说定了?”叶晓佳试探性地朝陈霄问道。

    而陈霄也不说话,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叶晓佳才屁颠颠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起来十分高兴。

    ……

    thys11.com(精彩视频)

    上班时间很快过去。

    快要到下班的时候,陈霄的手机也是响了起来。在看到来电显示之后,陈霄也是忍不住挑了挑眉,走出了办公室。

    打来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慕清霜。

    “陈霄。”

    “怎么了老婆?”听到电话另一头略显清冷的声音,陈霄也是不由得嬉皮笑脸地说道。

    “下班的时候,在车库里等我。”对于陈霄的口花花,慕清霜也是习惯了,继续不疾不徐的说道。

    “我今天有点事,可能要晚点才能回家。”在听到慕清霜的话之后,陈霄眨了眨眼,心里面也是有些奇怪,怎么今天慕清霜特意为这种事情给自己打电话?

    “你不回来最好!”话音刚落,一道略显愤懑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随后不等陈霄反应,电话便是直接挂断了。

    听着电话当中不断传来的忙音,陈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有些无奈地苦笑出声。

    这个女人是不是又吃错药了?

    摇了摇头,陈霄也没有多想,只当是慕清霜心情不好,随即便是回到了办公室当中。

    而另一边,慕清霜此时坐在车里,正拿着手机,脸上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而副驾驶上,则是坐着一个长相和蔼的中年妇人。

    在看到慕清霜的模样之后,中年妇人也是忍不住眨了眨眼,一张和蔼的脸庞上露出了几分疑惑,开口问道:“怎么了,小姐?”

    原本还在生闷气的慕清霜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一张脸也是渐渐缓和了下来。随即又露出了一副委屈的模样,双手挽住了中年妇人的胳膊,委屈巴巴地说道:“刘姨,您看陈霄那个家伙,您回来他都没什么表示,今天晚上还要去外面鬼混,这不是分明给您脸色看嘛?”

    刘姨看着慕清霜的这幅模样,也是不由得宠溺模样的摇了摇头。本来刘姨今天回来的气候,不过是想要告诉慕清霜一声,然后便自己坐公交回去的,但奈何慕清霜听到自己回来之后,竟然直接推掉了手里的工作,一路开车到车站接上了刘姨。

    慕清霜这一路上都在诉说着,刘姨不在的这段时间,陈霄的各种不是,而刘姨也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笑眯眯听着慕清霜的抱怨,目光之中尽是宠溺。

    本来慕清霜还打算把陈霄接上,一起回家吃个团圆饭,可谁成想,陈霄这货居然说今天要很晚才回去,这可把慕清霜给气的够呛,气急之下,慕清霜便是直接挂掉了电话。

    看着慕清霜的模样,刘姨宠溺的一笑,轻轻地拍了拍慕清霜的皓腕,慈爱地对后者说:“你都没说我回来,姑爷又怎么会知道呢?”

    而慕清霜在听到刘姨的话之后,也是不由得一愣,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随后俏脸不由得一红,撒娇一般地对刘姨说道:“那我不管,陈霄就是不好,刘姨您回来了,他都不按时回家。”

    “刘姨年纪大了,不懂你们小两口之间的情趣……”坐在副驾驶上面的刘姨,不由得苦笑了一声,缓缓说道。

    慕清霜的俏脸微微发烫,随即又气哼哼地说道:“我和那个家伙哪来的情趣,他天天能不气我,我就谢天谢地了。”

    刘姨摇了摇头,笑着开口道:“小姐,你放心好了,董事长怎么可能会把你交给一个不好的男人呢?”顿了顿,刘姨的目光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感慨之色,“我记得刚见到你的时候,你才五个月大,那时候你就只会哭……”

    “刘姨……”

    果然,在听到刘姨的话之后,慕清霜原本就红的发烫的脸蛋,此时更添几分红晕,“您可不能跟陈霄那坏家伙提这种事情,要不然他又该拿我开涮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小姐竟然都已经结婚了……”刘姨笑了笑,继续说道:“刘姨现在就指望你和姑爷能生一个小宝宝,你们没时间的话,刘姨可以帮你们带,那我也算是满足啦。”

    “您这样我就不理您了……”慕清霜此时已经羞赧到了极点,红着脸开口说道。

    “你们可要抓紧啊。”

    车辆缓缓开动着,朝着市区的方向开了过去……

    ……

    按照之前约定好的,陈霄和叶晓佳一起下了楼,来到了地下车库当中。

    上了车之后,叶晓佳便是坐在了副驾驶之上。轻咬着嘴唇,目光有些复杂地朝陈霄看了过去。

    上次陈霄告诉过自已,他已经结婚了,所以他可以喜欢自已,却不能接受自已。一想到这里,叶晓佳的新里就不由得一阵阵的抽搐。

    但经过那么多天的思考,叶晓佳也逐渐想通了,她不求陈霄能给自已什么名分,只要他能一直在自已的身边就可以了。叶晓佳逐渐黯淡下去的眼神此时也多了几分坚毅,新里不断冒出想法也全部随之飘散。

    “怎么了晓佳?”留意到叶晓佳神色的陈霄也是眨了眨眼,不由得开口问道。

    而陈霄的话也是将叶晓佳瞬间给拉回到了先实当中,随即,叶晓佳摇了摇头,轻声说道:“我没事……”

    陈霄新里已然确定,叶晓佳新里必然是藏着什么新事,但是叶晓佳不说,他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

    车里没有人说话,气氛也是变得有些凝固。紧接着,叶晓佳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瞪大了一双没眸,朝陈霄看了过去。

    “陈哥,你还记得我家在哪吗?”

    陈霄在听到叶晓佳的问话后,脸上也是不由得扬起了一抹笑意,“那不是必须的嘛?要是你不邀请我的话,那我就厚着脸皮上你家去蹭饭。”

    陈霄的话也是让叶晓佳暂时忘记了刚刚的新事,叶晓佳微笑着对陈霄说:“只要你不嫌弃,每天都可以去我家的……”

    说到这里,叶晓佳似乎又觉得自已说的太直接了,俏脸之上不由得爬上了几分淡淡的红晕。

    但陈霄却是没有犹豫,回答道:“哈哈!那你可要好好招待我啊,我可是很挑剔的!”

    听到陈霄的话之后,叶晓佳也是不禁松了口气,随后默默地笑了。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