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0)
    2023年6月22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0)叫声老公听听

    魏坤的一张脸色铁青,目光阴沉到了极点,仿佛是能够滴出水来一般。如果不是陈霄那个家伙的话,他又怎么可能会受到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侮辱?想到这里,魏坤的目光之中也是爆发出了毫不掩饰的杀意。

    “臭婊子!看我到时候怎么折腾你!”现在的魏坤,整个人已然是到了一种濒临疯狂的边缘。

    而另一旁,身处在饭店当中的陈霄,自然是不知道魏坤在想什么。在陈霄的眼里,魏坤这种人也只不过是一只蝼蚁罢了。蝼蚁的心里在想些什么,陈霄又怎么可能会去在意呢?

    而一旁的钟迟迟此时也是一脸吃惊地打量着陈霄。目光有些复杂,钟迟迟随即便是开口,一脸惊讶地说道:“陈霄,你身手是真的厉害啊。”

    虽然钟迟迟不怎么懂这个,但她还是能从之前陈霄对付魏坤时那副轻描淡写的样子当中看出。在陈霄的面前,魏坤简直如同三岁孩子一般好欺负。

    闻言,陈霄也是苦笑着摇了摇头道:“迟迟,你可别埋汰我了。”

    “怎么?”钟迟迟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也是忍不住地眨了眨眼,不由得开口问道。

    随即陈霄便是摇了摇头,笑道:“就他那个样子,早已经被酒色给掏空了身子,我估计他连一个小孩子都未必打得过。”

    当然,这些话也是陈霄特意说给钟迟迟听的。虽然魏坤在陈霄的眼里一文不值,但也没不堪到了那种地步,陈霄这么说,也不过是为了让钟迟迟打消心里面的疑惑。

    毕竟,现在已经不同于以前,陈霄已然是回归都市,过上了平静的生活。所以,他也是不愿意招惹什么是非。虽然陈霄不愿意去惹麻烦,那他也不是什么怕麻烦的人,如果有人执意要惹怒他的话,他也不介意让对方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果然,在听了陈霄的一番话之后,钟迟迟心里面原本生出的几分疑惑之意,也是瞬间荡然无存。随即,钟迟迟便是坐回到了她自己原本的位置上面。被魏坤这么一搅和,她也是瞬间没了食欲,脸色也是不像刚才那般好看。

    现在的钟迟迟脸色有些黯淡,眉宇之间也是莫名多出了几分淡淡的愁绪。而坐在钟迟迟对面的陈霄,也自然是能够从钟迟迟的脸色上猜出她的心情。

    魏坤的出现,无疑是让钟迟迟原本大好的心情,瞬间变得低沉。想到这里,陈霄的心里面也是不由得有些不忿。早知道,刚才就应该多揍他一顿……

    看着钟迟迟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为了调剂一下气氛,陈霄于是半开玩笑地对着钟迟迟说道:“迟迟,看不出来啊,你竟然和魏坤那家伙谈过男女朋友?”

    “啊?”陈霄的一句话,也是将还沉浸在自己世界当中的钟迟迟给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钟迟迟先是一愣,下意识地抬起了头,然后,钟迟迟便是看到了陈霄那张略显调侃的面容。

    钟迟迟赶忙摇了摇头,忙不迭的对陈霄说道:“你可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啦!”随即,钟迟迟则是将之前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陈霄。

    “那家伙实在是太烦了,所以,为了能够让他消停点,我也只能答应他先处一段时间。”钟迟迟支支吾吾地说着。

    而听了钟迟迟的一番话之后,陈霄也是忍不住地点了点头,但心里面却是隐隐闪过一丝难言的情绪。

    方才魏坤那般羞辱钟迟迟,还不惜将钟迟迟在床上的丑态给当众说了出来,但钟迟迟却是没有出声反驳他。而且现在钟迟迟刚刚的话里也只说了两人交往的事,没有对刚才魏坤的话做解释。这么看来,钟迟迟确实已经和魏坤上过床了,而且似乎还是她主动的。

    随即陈霄便是一脸深意地朝着钟迟迟的身上看了过去。

    感受到陈霄朝自己投射过来的目光,钟迟迟垂着头,不敢和陈霄的目光对视。现在钟迟迟的表现,就如同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般。

    在心里面,钟迟迟是绝对不想让陈霄误会自己的,她害怕陈霄会觉得自己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会看不起自己。

    虽然那晚的事情并非自己所愿,但毕竟自己是主动和魏坤上了床,而且在床上还非常主动地迎合着对方,简直是浪荡到了极点。如果陈霄真的是因为这个远离自己,那她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噗嗤……”看着钟迟迟现在的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陈霄也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

    陈霄自然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就看不起钟迟迟,毕竟这事发生在两人重逢之前,而且现在钟迟迟和魏坤也分手了,以后也不会再有任何瓜葛。因为陈霄已经认为,钟迟迟是自愿并且主动的,所以也并没有怀疑魏坤做什么手段。现在的社会,有过失望的感情经历的人太多了,陈霄也只当是钟迟迟第一次恋爱,遇人不淑,所以也不会因此看不起她。

    thys11.com(精彩视频)

    “很好笑吗?”听到了陈霄发出来的笑声之后,钟迟迟下意识地抬起了头,然后便是看到了一副笑眯眯模样的陈霄。钟迟迟心中一阵阵的委屈,随即,她便是一脸幽怨地朝坐在对面的陈霄问道。

    “没有……”感受到钟迟迟朝自己投射过来的幽怨目光,陈霄赶忙收敛了脸上的笑意,随即瞬间换了副脸色,一本正经地说道。

    “噗嗤!”看到陈霄现在的模样,钟迟迟也终于是笑出了声。她自然是能猜到,陈霄并没有看低自己,两人的关系也还和刚见面时一样。

    看到钟迟迟的这幅模样,陈霄的脸上也是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而钟迟迟当然也知道,陈霄其实也在故意逗自己开心。想到这里,钟迟迟的心里也是忍不住生出了一阵阵的暖意,看向陈霄的目光也是不由得变得柔和了起来。

    陈霄摇了摇头,正色对坐在对面不远处的钟迟迟说道:“迟迟,你要明白,魏坤这种人就是跟牛皮糖一个样子。你越是给他好脸色,他就越是不知道自己是谁,反倒会继续蹬鼻子上脸!”

    而钟迟迟在听到了陈霄的这番话之后,也是不由得认同地点了点头。正如同陈霄所说的那般,自从魏坤的真面目被自己戳破之后,他就似乎变了一副模样,不再像一开始那样阿谀奉承,而是毫不掩饰地表露出自己的纨绔。

    “所以嘛!以后不要给他好脸色看!”看着钟迟迟的这幅模样,陈霄也是明白,钟迟迟已经把他刚才说的话全部都听进去了。

    “我知道了。”钟迟迟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也是不由得冲着后者甜甜一笑。

    看着钟迟迟那终于舒展开的眉头,陈霄也是忍不住地开口道:“这么一大美女,怎么就便宜了魏坤那小子!”

    “那以后,我只便宜你行不行啊?”陈霄的一句话刚刚说完,只听到钟迟迟一副俏皮模样地对着眼前不远处的陈霄眨了眨眼,玩味地笑道。

    陈霄在听到钟迟迟的一番话之后,也是不禁一愣,紧接着,下意识地抬起了头,一脸疑惑地看向钟迟迟。

    看到钟迟迟现在的这副模样,陈霄也只当是对方和之前一样,是在拿自己开涮罢了。想到这里,陈霄也是不禁上下打量了一下钟迟迟那姣好的身材。

    虽然现在钟迟迟坐在椅子上面,但是,陈霄却仍是能够一眼望到对方胸前那幽深的沟壑和洁白的饱满。嘿嘿一笑,陈霄也是点了点头道:“当然没问题!”

    感受到陈霄朝自己投射过来的目光,钟迟迟的心中也仿佛是漏了一拍似的。俏脸忍不住地一红,随即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忙不迭地开口:“陈霄,我,我真的不是随便的女孩子,和魏坤只是因为……”

    钟迟迟还想说些什么,但紧接着,她便是抬头看到了陈霄此时正一脸玩味地看着自己。到现在,钟迟迟又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陈霄这是认为自己刚才在跟他开玩笑,所以这才配合着说出口来的……

    想到这里,钟迟迟的心中也是有些暗自懊恼。

    thys11.com(精彩视频)

    “那就说定了!”眼珠一转,钟迟迟随即便是转口说道。而钟迟迟的一张俏脸上,也是不由得露出了一对浅浅的酒窝,煞是好看。

    各怀心思的两人闻言都不约而同笑出了声。餐桌上又重新恢复了方才的轻松氛围。

    时间过得很快,客人换了一桌又一桌,虽然有些不舍,但是两人还是要离开了。因为不知不觉之间,现在已然是接近一点了。下午钟迟迟还需要开会,公司里面也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她处理。

    随即,陈霄和钟迟迟两人也是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在钟迟迟恋恋不舍的目光之下,陈霄也是将钟迟迟送到了绚丽集团的门口。

    下了车,看着车辆缓缓挪动的声音,钟迟迟鬼使神差地冲着车辆所在的方向之处大声喊了一句。

    “陈霄,你可要遵守约定啊……”

    他是不是听不到啊?喊完话之后,钟迟迟的心里面忍不住地这样想到。一股淡淡的失落感,也是陡然出现在了钟迟迟的心里。

    但是,紧接着出现的一幕,却是让钟迟迟不由得一愣。只见车窗当中,陈霄伸出了一只手,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看着车窗当中伸出来的那只手,钟迟迟先是一愣,随即也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心情豁然开朗,钟迟迟目送陈霄的车辆离开,等到车子彻底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之后,钟迟迟这才有些不舍地朝公司大厅的方向之处走了过去。

    而另一边,陈霄在车上,则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本来陈霄还以为今天要多花费一番功夫,才能把事情办好的。但没想到,今天就这么凑巧,遇到了自己儿时的玩伴,轻轻松松就把事情解决了。

    那个女孩,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扎着双马尾辫,她的笑容,也如同小时候那般明艳动人,让人忍不住地沦陷进去。想到这里,陈霄的嘴角也是忍不住地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

    “铃铃铃铃铃铃……”

    就在这时,一阵悦耳悠扬的声音响起,将陈霄从思绪当中拉了回来。紧接着,陈霄便是从他的口袋当中掏出了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面的人名之后,陈霄也是忍不住轻轻一笑。

    “姜大美女,是不是想我想了一个上午啊?”

    而电话另一头的人,在听到了陈霄的这番话之后,则是有些反应不过来。

    “陈霄,你别给我整这一套,老娘不吃你这种把戏!”反应过来后,电话另一端的人,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语气颇为愤懑的对着陈霄说道。

    电话另一头的人,除了姜静雯之外,还能有谁?

    在听到陈霄说要准备跟乐购商谈合作的事情之后,整整一个上午,姜静雯都是一副茶不思饭不想的样子,为的就是陈霄先在处理的这件事情。

    这对于姜静雯来说无疑是重中之重,所以自然是极为着急。但整整一个上午过去了,姜静雯还是没等到陈霄的消息,这也让姜静雯有些沉不住气了。

    所以姜静雯还是打算打个电话问一下,谁知道电话刚一拨通,就听到了陈霄方才的那句话。姜静雯想要反驳,但转念一想陈霄说的也没错,自已可不是想他想了一上午吗?

    虽然自已的新思被戳破了,但她自然不可能会承认的,于是便有了方才的一幕。

    陈霄自然也是猜到了姜静雯打电话过来的原因,估计是为了和乐购合作的事情。但陈霄却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姜静雯事情的结果,而是故意卖着关子,不断调侃着姜静雯。

    “到底成没成,你倒是给个准话啊?!”姜静雯被陈霄气得不打一处来,但这一阵子相处下来,姜静雯也是了解陈霄的脾气。

    吃软不吃硬!姜静雯新里清楚,如果她继续表先出那副强硬的态度的话,估计陈霄还会调侃她好一会儿才会说出事情结果的。想到这里,姜静雯也只能是放缓了语气,轻声地对陈霄问道。

    “叫声老公,高兴了,我就告诉你!”听到电话另一头姜静雯柔和下来的语气,陈霄也是玩新大起,随即便是对着电话说道。

    “你想得没!”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姜静雯随即又变回了一开始的样子,咬牙切齿地对陈霄说道。

    “好,拜拜!”陈霄更是痛快,俨然是一副准备挂电话的架势!

    “你别!”姜静雯显然是感受到了这一点,忙不迭地说道。

    “老……公……”无奈之下,姜静雯只好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面,挤出了两个字。

    按陈霄说的做了之后,姜静雯则是黑着一张脸对陈霄问道:“如果你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的话,后果你应该是清楚的!”说着,姜静雯也是下意识地竖起了耳朵。

    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陈霄悠悠的笑声,“我办事,你还不放新吗?你可要知道,哥们我可是……”

    “别废话,说重点!”陈霄正准备夸夸其谈,但话还没说到一半,便很快被姜静雯给打断了。

    “办妥了,合同都在我手上了。”陈霄撇了撇嘴,淡淡地开口说道。

    “你……你没骗我?”姜静雯在听到陈霄的回答之后,身子腾地一下便是站了起来。一双没眸当中是掩饰不住的激动之色。

    “骗你干嘛?我不是找骂呢?”

    在得到陈霄的确定之后,姜静雯的目光之中爆发出了阵阵的精光。紧接着,姜静雯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般,摆正了脸色,一字一顿地对陈霄说道:“陈霄,我代表我自已,还有网络销售部的全体员工谢谢你!”

    在听到姜静雯那郑重其事的声音之后,陈霄先是一愣,随即也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占了你这么多便宜,不帮你做点事,也实在是说不过去,不要放在新上。”

    “还算你有良新……姜静雯在听了陈霄的一番话之后,俏脸之上也是不由得浮先了几抹羞涩之意。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