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7)
    2023年5月17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7)挪车

    意识到得救了的夏语冰急忙起身穿好了衣服,随后来到了倒地的三人身边,看了看那持枪男子的手腕,却发现那男子的手腕上插着一把水果刀,这把水果刀的刀锋只有人的小指长短,带着弧形的小刀把,只是一把极其普通的可以拴在钥匙链上的小型折叠水果刀,但是这把水果刀却已经完全的扎穿了持枪男子的手腕,刀尖已经从另外一边穿透出来。

    夏语冰心中暗暗吃惊,能把这样一把小刀扔出,并且如此精准地命中持枪男子的手腕,而且造成如此大的伤害,扔出飞刀的人实力绝对不一般!

    夏语冰的目光扫向不远处林荫,沉声问道:“谁?”

    一道人影在林荫后站了起来,但是却并没有回答夏语冰的话,而是迅速地向着更深的阴暗处而去。

    夏语冰看着那几乎和黑暗融为一体的背影,却忽然觉得这背影有着两分熟悉。夏语冰忽然想起记忆中一道模糊的身影,难道是他?

    “陈霄!”夏语冰直肠子脾气,想到了这点,张嘴便喊,也没有管万一这个人不是陈霄,自己这般喊是否会让人家不高兴……

    只是那人影却并没有丝毫的停顿,直接没入了路旁的树荫深处,迅速地消失在了黑暗当中。夏语冰咬了咬嘴唇,对这个神秘出现的强人心中好奇到了极点,他到底是不是陈霄?

    如果刚才不是他帮自己,那自己将要遭遇的事情,恐怕是极惨的……

    不仅会被他们破处奸淫,而且还会被当成人质威胁警方,帮助他们逃脱,如果他们带着逃脱了,最后自己想必也难以活着逃脱……

    “在这边,快点。”随着一声喝声,一群荷枪实弹的警察出现在了树林的入口,领头的正是之前夏语冰留下来接应其他人的老黑。

    凌乱的脚步声很快靠近,当一群人来到现场,看到躺在地上已经没有气息的三名歹徒,再看着威风凛凛手持着双枪的夏语冰时,众人脸上的紧张之色顿时消散很多,看向夏语冰的眼光中充满了敬佩。

    老黑飞快地跑了过来,打量了一番夏语冰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伤势,松了一口气:“夏队,你没事吧?”

    夏语冰看着荷枪实弹的警察已经涌了上去,开始查看地上三人尸体,夏语冰松懈下来,将自己的枪收了回来,将左手的枪递给了老黑。

    “这是歹徒刚才携带的枪……”老黑接过了枪,下意识地转头看了看地上的歹徒,却发现他的手腕上插着一把小小的水果刀。

    老黑瞳孔一缩,水果刀干净利落的贯穿了他的手腕,那位置就像是精确比划着扎进去的一般……

    “夏队,想不到你还会飞刀……”

    夏语冰摇摇头:“那飞刀不是我扔的。”

    老黑大吃一惊:“不是夏队你扔的,那是谁扔的?”

    夏语冰摇摇头,眼光有着两分迷茫:“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已经被歹徒头子用枪指着,有人从那树林后出手,扔出了这把刀,打飞了他的手枪,随后又扔出了飞刀将三个歹徒一击毙命……”

    老黑顺着夏语冰的眼光,看到了夏语冰口中的那片树林,眼中的震惊之色越发的浓重。

    树林距离歹徒倒地的位置,足足有着好几十米远,这么远的距离,而且还是黑漆漆的环境下,这水果刀竟然能准确命中歹徒的手腕正中,完全贯穿过去,分毫不差,这份眼力和腕力又岂是常人能具备的?这时候,一辆警车急速驶来,车还没挺稳,一个三十多岁身材消瘦的中年男人已经跳了下来,神情干练,眼光锐利,当他看到三名已经被击杀的歹徒,皱紧的眉头略微松了两分。

    夏语冰带着老黑向着那名中年男人迎了过去:“局长……”

    夏语冰口中的局长却并不是江海市警局局长,而是她如今隶属的三河区分局局长李武。

    李武点点头,平静地问道:“说说事情经过吧。”

    夏语冰简短的将发生的事情如实汇报,但她也直接略过了自己被奸淫的部分。李武听完,神情严肃地批评道:“夏语冰,你孤身一人追击三个带枪的歹徒,太危险了,这种事情不许再犯,如果不是正巧有人出手相救,不仅你落入歹徒手里成为人质,你的枪也会落入他们手里,多了一把枪的他们,将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夏语冰咬了咬嘴唇,恩了一声,没说话。

    李武看夏语冰神情似乎略微有些不服,声音放缓:“我知道你也是怕他们逃走,抓人心切,但是其实这种危险的孤军深入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你只要通报好他们方位,我们的人完全可以在前面拦截住他们,甚至还可以打他们埋伏……”

    夏语冰知晓自己今天的行为确实有些莽撞,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神秘人出手相帮,恐怕自己的行为只会为抓捕工作带来更多的不利。

    “是,局长,下次我会注意的。”

    李武看着夏语冰,有些轻微的头疼,幸好今天夏语冰没出什么事,要是她今天在这里出了事,恐怕带来的麻烦可不会小……

    “局长,我还有点事,想先行离开。”

    李武摆摆手:“去吧,今天你也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

    夏语冰走出小道回到大街上,摸出了手机,开始拨打陈霄的电话,却发现陈霄电话已经关机。

    那个人究竟是不是陈霄?这个答案不弄明白,她睡不着。

    ……

    陈霄站在自己的捷达车前,皱起了眉头,因为一辆黑色小跑挡在了他的车前,将他离开的道路赌的严严实实,在这辆黑色小跑的侧面,一个二十来岁衣着华丽的青年正斜靠在跑车上,叼着一支烟,和着面前的一群青年男女聊天,在这群男女的周围,横七竖八的停着六七辆价值不菲的各式跑车。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喂,你挡住我的车了,麻烦挪挪。”陈霄皱了皱眉头,冲着那靠在跑车上的青年叫道,这群青年男女一个个衣着华丽,这些跑车大部分价值不菲,想来这群青年男女都是一群富二代,三更半夜的在外组团找刺激呢。

    靠在跑车上的青年回头看了一眼陈霄,上下打量了一眼之后,便转过头,继续和那帮人说着话,仿佛根本就没有听到陈霄说话,也没有看到陈霄这个人一般。

    陈霄的眉头越发皱紧了两分。

    刚才夏语冰那个冲动的暴力妞身陷危境,如果不是他及时赶到,用一把平日削水果的水果刀替她解了围,恐怕现在她已经要抱憾终身了。

    不知道是否因为上次和她之间闹的那件尴尬事情,陈霄对夏语冰显然多了几分关心,如果是别人,陈霄才懒得跟过去呢。

    按照夏语冰那种莽撞的行为,放到陈霄他们所处的环境,就算有十条命都不够丢的……

    如果今天不是自己留了个心眼,那夏语冰恐怕多半要被那三个歹徒给奸杀了,想到这点,陈霄心中就有些火大,因为他可不能每次都这么凑巧在她身边……

    悄然回到刚刚自己停车的地方,却发现自己的车又被挡住了,对方还这般的嚣张,目中无人,让陈霄原本心中的几分火气嗖嗖嗖的往上窜。

    “你耳朵聋了,没听见?挪开你的车,挡住道了。”陈霄的声音有点大,那帮正聊的热火朝天的男女都停下了聊天,转头看向这边,有的看着陈霄,有的看向靠着跑车的青年,只是这群人的脸上更多都是一副期待看热闹的神情。

    那青年脸色微微一变,转过头冷笑道:“挡你道又怎么了,不想惹祸就赶紧滚蛋,再他妈啰唆,把你的车给砸了。”

    陈霄忽然笑了:“这么说你是不挪车了哦?”

    那青年抄起了双手,脸上露出了几分惊奇:“听你口气,似乎有想法啊,正好没事,就陪你玩玩……”

    “玩玩?”陈霄打量了那一辆黑色小跑,龇牙一笑:“你不挪,我来帮你挪。”

    “帮我挪?”青年仿佛听到好笑的笑话一般,扬了扬手里的车钥匙:“车钥匙在这里,有本事来拿啊……”

    陈霄看了看自己的捷达车,又看了看黑色小跑车的位置,然后走到黑色小跑的车尾位置,打量着。

    不仅那青年奇怪的看着陈霄,就连周围那群男女也都一脸迷惑的看着陈霄,显然不明白他想要干什么,这辆黑色跑车是锁住的,要挪车不必须得从青年手里拿到钥匙吗?

    “沫沫,他要干什么?”

    人群中,墨一一好奇地盯着陈霄,侧头问道旁边的死党孙沫沫,墨一一来到江海两个月了,孙沫沫是她认识的最好朋友,平日都在一起玩,今天出来兜风,她也拉上了孙沫沫。相比于一脸夸张烟熏妆、穿着性感超短裙的墨一一,孙沫沫的穿着便要中规中矩很多了,过膝的百褶裙,有点婴儿肥的脸上没有墨一一的飞扬,有的是几分小心腼腆。

    “一一,我猜他会不会是想将楚华的车子推开啊……”

    “用手推开车子?”墨一一转过头,非常夸张地伸出洁白的小手,在孙沫沫的额头上摸了一把,嘻嘻笑道:“沫沫,你该不是发烧了吧,楚华的车可是锁住的,他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推开那车,哈哈……”

    周围的青年男女也听到了墨一一的话,一个个也都哈哈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很大的笑话一般。

    就在这时,陈霄仿佛终于找好了地方,吸了一口气,猛地抬起了右脚,重重的一脚踹在了黑色小跑的尾部。

    “轰!”

    巨响声中,楚华的黑色小跑竟然硬生生的向着前方滑了出去,地面上摩擦出了几条明显的黑印,而在车子尾部,陈霄下脚的地方已经完全凹陷了下去。

    所有的笑声戛然而止。

    墨一一、楚华等人睁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面前一幕,一个个嘴巴张大得能够塞进鸭蛋。

    这家伙是怪兽吗?一脚竟然将一辆锁死的汽车踹得划开了七八米!如果这样的一脚踹在人身上,会是什么效果?

    陈霄却仿佛完成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拍了拍手,冲着呆若木鸡的一票男女龇牙一笑,露出了洁白的八颗牙齿,只是这笑容落在众人眼里,却仿若怪兽冲着他们亮出了獠牙,无比的森然,好几个人竟然无意识的向后退了好几步,一脸的惊恐。

    陈霄原本心中淤积的火气,也随着这一脚一下子宣泄出去,看着这帮男女的模样,陈霄心情大好,也不再搭理他们,上车,打燃火,将车子开了出来。

    楚华终于反应过来,发出了一声惨叫:“我的车啊!你别走,给我出来……”

    陈霄一脚油门到底,车子如同负伤的怪兽一般轰鸣着陡然启动,向着正叫嚣着走过来的楚华冲了过去。

    楚华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陈霄的车冲着自已笔直的冲了过来,声音顿时戛然而止,脸色一下子变得煞白,想要逃开,但是却发先两脚酸软无力,根本无法挪动半分,唯有眼见着车子撞了过来。

    墨一一等人看着这一幕,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发出了惊恐的叫声,有胆小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

    眼见捷达车子就要撞上楚华了,陈霄甩动方向盘,紧接着一脚踩死刹车,车子在刺耳的刹车声中一个横向甩尾,竟然在一个极小的距离完成了一个横向九十度的甩尾,车子在堪堪要挨着楚华的时候停下来。

    楚华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看着终于停止了咆哮的捷达,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从他的新底升起,他惊恐的看着坐在驾驶室目光平静看着的陈霄,脸上已经因为极度的恐惧而有些扭曲。

    疯子!这就是一个疯子!

    楚华大口的喘息着,只是一瞬间,浑身的冷汗已经把他的衣服全部浸湿……

    陈霄看了一眼面色如土浑身颤抖的楚华,嘴角微微翘起了两分,这样就吓的差点尿裤子了,真是个胆小鬼!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