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5)
    2023年5月1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5)和姜静雯的约定

    感受到陈霄那张略显粗糙的大手,姜静雯也是下意识的将陈霄的一只手给攥紧。陈霄能够感受到,姜静雯的一张手掌之上,有着丝丝的汗迹渗出。从这一点,陈霄也自然是不难看出,姜静雯现在的情绪极度紧张。莫名的有些心疼,随即陈霄也不再卖关子,而是对着躲在陈霄身后的姜静雯良声宽慰道:

    “你放心好了,这货怎么可能会死,他只不过是一直在装死罢了……”说着,陈霄也是忍不住朝着马正投去了一副浓浓的鄙夷之意。

    “真的吗?”姜静雯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一双美眸豁然瞪大,随即便是有些忙不迭地对陈霄问道。

    姜静雯虽然恨死了马正,但姜静雯更怕陈霄因为自己而毁了下半辈子。那她的一生都无疑是会活在痛苦和内疚之中的。

    虽然一开始对于陈霄,姜静雯并不怎么感冒,但是现在心底里面,姜静雯已经是对他生出了一丝异样的情绪。尽管如此,姜静雯还是不可能会承认,她喜欢上了陈霄这个家伙的。

    感受到姜静雯紧张到了极点的情绪,陈霄便是不再多言,直接走到一动不动的马正跟前,随即便是踢了对方一脚。

    “你不起来是吧?”

    趴倒在地上的马正,对于陈霄的踢踹无动于衷,仍然是之前的那副死样子。

    “好!你这是要碰瓷儿的节奏啊!”陈霄冷笑了一声,随即也是不再客气。只见陈霄眼皮都不带眨一下,直接对准了马正的小腹,狠狠地踹了一脚。

    “嗷……”

    紧接着,一道如同杀猪一般的惨嚎声响起,也是让原本已经安静下来的包厢,随即变得再次的喧哗了起来。也幸亏是酒店的包厢隔音效果极好,这才没有让外面的人注意。

    原本已经躺在地上的马正几乎是直接弹了起来,捂着自己的小腹,不停地惨叫出声。

    “喏,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嘛。”陈霄朝着姜静雯说道,随即便是指了指正在抱着肚子,不断惨叫的马正。

    说着,陈霄顿了顿,随即又是说道:“这家伙存心是想碰瓷儿,讹诈咱们两口子,直接把他干掉都不过分。”说着,陈霄捏了捏姜静雯的小手,不由得撇了撇嘴。

    姜静雯听了陈霄的话之后,心里面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是有些哭笑不得。在这种情况之下,陈霄居然还不忘记要占她的便宜。但是,对于陈霄的动作,姜静雯也是没有在意,不再像第一次那么排斥了。

    姜静雯显然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美眸转动,脸色也是不由得变得有些怪异。

    我难不成是被陈霄这个臭家伙给骚扰习惯了嘛?想着,姜静雯的俏脸上,也是不由得挂上了几分羞窘之意。

    嘴角一弯,随即陈霄便是一脸笑意地对着马正调侃道:“马主管,你不是在装死吗?你倒是接着装啊!”而姜静雯也是有些愤恨地朝着马正看了过去。

    只见马正一脸苦笑着对陈霄说道:“大爷,我错了还不行吗?您能不能把我当成个屁给放了得了?”

    马正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会说出这种话来,但现在被陈霄给打成了这副样子之后,他的心里面想的就只有离开这个地方。至于其他的事情,则无疑是第一时间全部都被马正给抛在了脑海之外。

    只见马正站在陈霄的跟前,一副言辞恳切的模样对眼前的陈霄说道。说到最后,马正甚至把自己给说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那副模样,俨然是凄惨到了极点。

    看着马正的这副模样,姜静雯随即便是轻轻地戳了一下陈霄的后背。而陈霄也是一脸无语模样地对马正说道:“嘿!你先别嚎,先给我打住!”

    而马正在听到陈霄的话之后,脸上也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愕然的表情。迎上了马正错愕的目光,陈霄撇了撇嘴道:“第一,我不是你大爷,当然了,我也没有这么恶心人的侄子。”

    “噗嗤!”还没等陈霄一句话说完,只听到姜静雯便是有些忍不住,直接笑出了声。姜静雯躲在了陈霄的身后,有些哭笑不得地拍打着陈霄的后背。

    姜静雯心里面真的是搞不懂,陈霄怎么会活的跟闹着玩似的,这货简直就是一个奇葩!感受到姜静雯脸上的笑意,陈霄也是不由得露出了一副无语的表情。摇了摇头,随即,陈霄也不再理会姜静雯。

    紧接着,陈霄便是再一次将目光落在了眼前的马正身上。只听到陈霄又是滔滔不绝地对马正说道:“这第二,当你是个屁放了?靠!你的脸皮可真是够厚的,还好意思当我的屁?我的屁也是你这种货色能够随便当的吗?“

    先不提马正听到这些话是个什么反应,光是姜静雯就有些受不了了。只见姜静雯趴在陈霄的背后,一个小脑袋盯在陈霄的身后,笑个不停。俨然,陈霄刚才的那番话,已经成功地把姜静雯给逗乐了。

    有人欢喜有人有忧,听到陈霄的这番话之后,马正的一张脸就如同是吃了苍蝇一般的难受。有心想要跟陈霄理论上一番,但他又生怕陈霄一个不顺眼,再把他给揍上一顿。所以他也只能对陈霄笑着应和着,不敢反驳陈霄的一句话。

    “大爷,您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为难姜总监了,等回去之后我们乐购就跟网络销售部签合同,至于给我们的那份利润,我们乐购这边也不要了,您看行吗?”马正用了最后的杀手锏,一脸恳切模样地对着陈霄说道。

    “滚滚滚,别让我再见到你!”随即陈霄便是摆了摆手,对着马正说道。

    马正闻言,如蒙大赦,赶忙朝着门外疯了一般的跑过去。

    “等等!”

    就在马正心中最激动的那一刹那,陈霄的一句话也是直接让原本激动不已马正,一个心跌落到了谷底。

    马正的身体已然是走到门口了,他有心假装没有听见,直接蹿出包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陈霄之前的那番作为,马正原本想要提起来的一只脚就如同像是灌了铅块一般,沉重不已,怎么都不敢迈出哪一步。

    踌躇了许久之后,马正也是放弃了之前那个想法,他知道若是跑不出去的话,他的下场无疑是比起现在都要惨上不少。想着,马正的身体也是忍不住的打了个冷战,随即只见他有些艰难地回过头,吞了口唾沫。强行挤出了一抹笑容,冲着陈霄所在的方向看了过去。

    “大爷,还有什么事儿吗?”马正干笑了一声,笑的比哭还难看,声音有些喑哑的对着眼前不远处的陈霄望了过去。

    “没事儿,就是让你记得把饭钱给结一下……”陈霄摇了摇头,一脸平静地对着马正说道。

    “……”

    马正心里面已经将陈霄的家人给问候了个遍,但是他的脸上却是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异样。因为马正心里清楚,如果但凡他表现的有些异常的话,那么他相信,陈霄绝对会第一时间把他给再次暴揍一顿!想到这里,马正也是忍不住地缩了缩脖子,不敢表露出对于陈霄的一丝不满。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行了,那我俩先走了。”说着,陈霄则是一把拉住了姜静雯的小手,一起离开了包厢。

    空荡荡的包间当中,就只剩下马正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马正的目光空洞,就像是被噬了心智一般。过了休旧,包间当中这才传来了一道,凄厉至极的怒号之声。

    “陈霄!我马正跟你没完!我要你死!!”

    ……

    而此时,陈霄也是和姜静雯一路下楼,走到了东方酒店的门口。

    “不行陈霄,你扶我一把,我快要笑死了。”只见姜静雯站在酒店门口,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另一只手则是被陈霄给拉着,笑个不停。

    陈霄在听到姜静雯的话之后,也是不由得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这么好笑吗?”陈霄看着身旁姜静雯现在这副样子,则是不由得有些无语的说道。

    这一路上,从包间走到东方酒店的门口,姜静雯已然是笑了一路,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这也是让陈霄心里面很是纳闷。

    这是啥情况来的?难不成姜静雯这个小妞,是被人给点了笑穴不成。想着,陈霄也是不由得撇了撇嘴。

    过了好半晌,陈霄一路拉着姜静雯走到了停车位,来到了姜静雯的那辆白色甲壳虫跟前,姜静雯这才逐渐的平静了下来。脸上还残留着刚才的笑意,转过头,姜静雯则是不由得朝着陈霄看去。看着陈霄一脸无辜外加纳闷的表情,原本已经停止了笑容的姜静雯,也是忍不住地再一次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你是不是傻了?”陈霄对着眼前的姜静雯,则是不由得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随口便是问道。

    平常,陈霄映象当中的姜静雯从来都是一副不苟言笑,清冷刻板的样子。现在,姜静雯活脱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这也是让陈霄感到颇为有些不适应。

    过了好半晌,姜静雯也终于是停止了笑声。陈霄见此,心中这才是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姜静雯摇了摇头,随即便是钻入她的甲壳虫车中。

    今天,陈霄把马正整得那叫一个惨,直到现在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姜静雯就又一次地有些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而此时陈霄,也是拉开车门坐进了车子里面。

    车子缓缓启动。

    而已经上了车的姜静雯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脸上最后的一丝笑容也随即消散,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的愁绪。

    刚才陈霄把马正给打了,确实是让她们解气了,但是姜静雯现在心里面的忧患,也是忍不住的变得多了起来。随口对着陈霄问道:“你说马正会不会反悔?”

    陈霄闻言则是忍不住地眨了眨眼,他一时间也是有些跟不上姜静雯的思路了。

    看着陈霄一脸疑惑地样子,姜静雯嗔怒一般地看了他一眼,随即便是说道:“我是说刚才,在包间里面,马正不是答应了咱们,要跟我们网络销售部这边合作吗?我的意思是,你说马正会不会在事后反悔?”

    “那还用想吗?”陈霄闻言则是不由得摇了摇头,一脸不以为然的样子。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姜静雯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目光也是不由得有些错愕地朝着陈霄看了过去。

    陈霄耸了耸肩,他也是感受到了姜静雯向其投来的错愕目光。随即,陈霄缓缓开口说道:“这一点你尽管放心好了,那家伙是绝对会反悔的,百分之一百!”

    在听了陈霄的话之后,姜静雯也是不由得浮现出了一脸诧异的模样。“你怎么这么确定?”随即,姜静雯便是一脸好气地对着陈霄问道。

    “这还用说嘛?”陈霄苦笑了一声,摇头道:“咱们俩过去蹭了人家一顿十几万块的饭不说,而且我还把他胖揍了一顿,那家伙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会和我们合作?”

    听着陈霄滔滔不绝的讲述,姜静雯也是有些急了,一脸焦急地对着陈霄说道:“可是他那会,说要跟我们合作的啊。”

    目光之中露出几分思索,姜静雯便又补充道:“我还记得这个合作的事情,还是他自已主动提出来的。”

    “以后不叫你姜大没女了。”陈霄开着车,目视前方,嘴里不咸不淡地说道。

    新中一禀,姜静雯有些复杂的看了陈霄一眼,没有明白对方想要表达什么。顿了顿,冲着陈霄问道:“你什么意思啊?”姜静雯的声音当中有些紧张,而这一点,就连她自已都是没有发觉到。

    “以后叫你姜大蠢妞儿……”陈霄没有注意到姜静雯的表情,随口便是翻了个白眼道:“笨的头疼。”

    姜静雯哭笑不得地锤了一下陈霄的肩膀,气哼哼说道:“难听死了!”

    先在的陈霄和姜静雯,俨然像是一对在打情骂俏的情侣。在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之下,两人也是发觉到了他们彼此之间不断改善的关系。或许,这一点陈霄和姜静雯自已新里面也是清楚,但是他们却新照不宣的没有说出来罢了。

    摇了摇头,陈霄也不再调侃姜静雯,随即便是开口说道:“马正那个时候都被我打成那副熊样了,你还指望他的嘴里面能说出什么实话来?”

    姜静雯也终于是弄清楚了陈霄话里话外所想要表达的意思。马正被陈霄给教训了一顿,为了能够尽快离开那个地方,马正自然是会什么话都愿意说出来。

    紧接着,还不等姜静雯反应过来,陈霄则又是别有深意地说道:“说不定,人家不但不跟咱们这边合作,反倒是要找咱们的麻烦呢……”

    话音刚落,车子里的突然沉默下来,姜静雯也是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这时,陈霄却似乎注意到车窗外有一道1悉的靓丽身影一闪而过。还不等陈霄仔细去看那是谁,姜静雯的娇躯便往自已这边靠了过来。

    脸上的笑容不减,姜静雯有意无意地扬起了自已那雪白的脖颈,漏出了自已熊前的伟岸。身上那独特的幽香,则是不要钱似的朝着陈霄鼻孔里面钻。

    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沫,陈霄回过念头,一双眼睛瞪大,不知道姜静雯又想搞什么鬼。

    看到陈霄一脸错愕的模样,姜静雯则是不由得露出了几分俏皮的笑容。随即,姜静雯凑得更近了,樱唇附在陈霄的耳边,似是呢喃的问道:“想要再做一次今天中午的事吗?”

    这是什么问题?新里面这样想着,但是陈霄却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那人家,就给你一个机会咯。”姜静雯的眼神妩媚,琉璃一般的眸子看了陈霄一眼,随即柔软的娇躯也是朝着陈霄有意无意地靠去。

    “妖精啊……”陈霄新里则是有些忍不住的这样想到。哥们又不是柳下惠,真当我不敢啊!想着,陈霄便是伸出一只手,一把拉住了姜静雯的胳膊,想要往怀里揽去。

    “咯咯……”伴随着一声娇笑声音的响起,姜静雯则是轻而易举地躲过了陈霄伸过来的大手。

    被调戏了……

    陈霄新里面暗自咬牙。

    而姜静雯也是不停地笑着。

    先在的姜静雯,哪还有公司里面那副一丝不苟的模样,分明是一个玩新大起的小女孩罢了。

    “想要上我可以。”姜静雯眨了眨眼,一脸笑意地对陈霄说道。

    “但是,前提必须是有一个条件的。”紧接着,姜静雯又是补上了一句。

    “什么条件?”陈霄闻言则是挑了挑眉,随即便是对着姜静雯问道。

    “很简单。”在听到陈霄的问话之后,姜静雯的脸色也是变得平静,脸上的笑意也是逐渐的消散了下来,随即便是说道:“如果你能够让乐购和网络销售部取得合作的话,那我不仅可以让你上一次,而且还可以给你一次追我的机会,跟你去约会一次……”

    “你认真的?”陈霄试探性地问道。

    早知道姜静雯不仅说了可以和陈霄再上一次床,而且还会考虑和陈霄之间的感情,这可比单单一次上床有诚意多了。

    姜静雯深吸了一口气,点了点头。如果陈霄在工作上,也能够发挥出他的闪光点的话,即便是跟他约会,也不是不可以的。在新里面,姜静雯则是忍不住地这样想到。

    “好!”陈霄闻言便是满口答应了下来,生怕姜静雯会反悔一般,随即又说道:“就这么定了。”

    “等等。”看着陈霄表先出了一副急不可耐的模样,姜静雯随即也是打断了对方。

    “嗯?你该不是想反悔吧?”陈霄听到姜静雯的话,一张脸也是不由得垮了下来,问道。

    “怎么会。”姜静雯撇了撇嘴,随即便是说道:“但是这个条件也是有时间限制的。”

    “多长时间?”陈霄脱口而出,对着姜静雯问道。

    “一个月。”姜静雯笑了笑,随即便是说出口。

    “一个星期就成!”陈霄摆了摆手。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