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2)
    2023年5月14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32)姜静雯的乳交

    此时马正因为陈霄的叫喊之声,原本的动作也是戛然而止。出于面子,马正也只能是问陈霄有什么事。

    只见陈霄先是偷偷地瞅了一眼四周,在确定没有人之后,陈霄则是将自己的身子稍微往前倾斜了一下,随即便是对着马正所在的方向,轻轻地勾了勾手。

    马正见状则是忍不住的眨了眨眼,目光之中不由得浮现出了几分疑惑之色。但是他随即也是将自己的身体往前靠了靠。

    “什么事儿啊?这么神神秘秘的?”马正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己的绅士风度。

    对于姜静雯,马正无疑是有些心痒难忍的。一想到姜静雯这样曼妙绝伦,高傲到了极点的女人,现在正在踩着自己的肉棒,一会儿还会主动献上自己的蜜穴给自己肏弄,马正的心里面就不要提有多爽了。

    所以,在姜静雯的面前,马正是绝对不会失了自己风度的。哪怕到时候谈不拢,只要马正这边稍微透露出,对姜静雯有意思的心思,说不定姜静雯还会乖乖地送上门来呢……

    随即只见陈霄便是压低了声音,对着凑过来的马正低声说道:“马主管,这桌子菜价钱可不低啊!”

    而马正在听了陈霄的这番话之后,脸色也是不由的黑了下来。特么的这都是你点的,具体是什么价钱,你自己还没点儿数嘛!想到这里,马正的脸色也是不由变得愈发的难看起来。

    随即,马正便是忍不住黑着脸对陈霄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陈霄直接选择了无视马正那张铁青的脸,小心翼翼地对马正说道:“马主管,这种菜,咱们这些人这辈子都未必能够吃的上几次的啊,这次可一定要好好珍惜,多吃一点儿!”

    说着,陈霄则是冲着马正挑了挑眉,一副你懂得的意思。

    马正的脸色也是稍微缓和了下来。但是仔细一想,却是很快便反应了过来。

    多吃一点儿?

    一辈子吃不上几顿?

    还咱们?

    谁跟你咱们了?

    想到这里,马正的一张脸也是愣了下来,冷笑着说道:“这种东西,我可是吃得多了啊……”

    说着,马正看了看眼前的那一大桌子菜,目光露出不屑之意,随即便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啊?”

    看着马正现在表现出来的这副模样,陈霄也是夸张的张大了嘴巴,一脸吃惊的模样直勾勾的盯着他。

    “马主管,我没听错吧?你经常吃这种东西?”

    只见马正一脸云淡风轻地点了点头,一脸不以为然地说道:“我记得上次吃这个东西还在三天前,那儿的双头鲍比起这里的要强得多了,后来怕吃的多上火,我就给直接扔掉了。”

    装的还挺像……

    “马主管,你真是深藏不露啊!”只见陈霄一脸感慨模样地对马正说道。

    而马正的虚荣心也是在无形之中得到了最大的满足。陈霄的猛夸,陈马正自然是照单全收。

    只见马正点了点头,随口便是说道:“努力吧小伙子,以后我相信你能够达到我的十分之一成就的。”

    说着,马正还不忘对着陈霄抛去了一个鼓励的眼神。

    “既然如此,那恐怕马主管早已经把这些东西给吃腻了,现在估计也吃不下去了吧?”陈霄的一句话也是成功地让马正僵在了原地。

    只见马正的一张脸,也是彻底的黑了下来。现在,他终于是明白,为什么陈霄在刚才会跟他说那么一大堆,恭维他的话来了。

    陈霄这货,分明是在给他下套!

    现在马正若是敢动筷子的话,那么他无疑是在打他自己的脸。想到这里,马正的一张脸也是瞬间变得铁青。

    而姜静雯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本来她还以为陈霄是有什么其他的打算呢,可谁成想,陈霄这货居然为了一顿饭,跟马正扯了那么多没用的。

    姜静雯笑了,被陈霄这货生生给气笑了。但这笑容很快就变成了苦笑,这样虽然很是解气,但今天的主要目的却是和乐购之间的合作,现在的行为除了能让自己开心一下之外似乎并没有多大帮助……

    本来,马正心里面还一直打算着要多多少少地吃回一些钱来,但是谁成想,陈霄这货居然这么阴险,直接把他的这个想法扼杀在了萌芽当中!

    臭小子!

    你给我等着!一会儿我就要狠狠玩弄你的女人,还要她给我含屌吞精!

    在心里面,马正不断地这样怒吼出声。

    姜静雯看着对面马正那已经阴沉到极致的脸,似乎随时就要爆发。不由得苦笑一声,加快了脚上的速度。

    但很快,姜静雯感觉脚上那坚硬之物似乎跳动了一下,抬头一看,顿时对上了马正那已经饥不可耐的目光,不由得一愣。

    姜静雯蹙了蹙眉,隐约猜到了马正想要做什么,显然现在光用脚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想要更进一步!

    姜静雯轻轻地叹了口气,用脚拍了拍马正的大腿,并冲他眨了眨眼。

    似乎接收到了什么重要信息的马正心头一喜,而后马上恢复平静,佯装对陈霄说道:“咳咳,这些东西我现在看了就想吐,既然你爱吃,就把它吃掉吧,我要去后房抽根烟……”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马主管。”陈霄一脸笑意地对马正说道。

    随即,马正装出一副生闷气的样子走出了包间。

    马正走后,姜静雯随即便对陈霄说道:“你这家伙,你不知道今天是来干嘛的嘛?你把他气走了,我和谁谈合作……”

    陈霄却是一脸坏笑地盯着姜静雯的俏脸,随即说道:“姜大美女,你看他那样子,一进门就色眯眯地盯着你,一看就是觊觎你的美貌,根本没想好好谈判。所以我就小小的教训他一下,反正今天是注定达不成协议的。”

    说着,陈霄还不忘将盘里的食物吃干净,似乎今天是真的打算让马正大出血一回。

    听到陈霄的话,姜静雯也是一脸苦笑,自己用不能告诉陈霄,自己已经和马正达成了协议,这次过来只不过是来兑现承诺而已的吧……

    只是姜静雯没想到就在中午,自己才刚刚和陈霄在床上翻云覆雨,现在却要主动去找马正了……

    姜静雯娇嗔道:“真是拿你没办法,既然马正已经不在了,那我就先出去外面逛逛街,你就在这里把他的钱都吃光吧……”

    陈霄微笑着对姜静雯比了个OK的手势,“没问题,你去吧,我保证你一会儿回来这里的菜一盘也不剩!”

    姜静雯看了眼正在大快朵颐的陈霄,目光中闪过一丝愧疚,但还是一咬牙转身离开了包间……

    而此时陈霄的要注意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随即嘴角微微一笑,冲着门口喊到:“服务员!给我再上一份一样的!”

    ……

    而此时在另一个包间内,马正正坐在座椅上,翘着二郎腿,嘴里还叼了一根烟,看那烟的长度,似乎是刚点上没多久……

    这个包间是马正刚刚预定的,在酒店的四层,而方才陈霄他们那个包间则是在一楼,两个包间也是距离甚远,丝毫不担心被发现。而包间的位置,马正刚刚也是通过短信发给了姜静雯。

    不多时,一名气质出众,身材妖媚的女子推门而入。

    来的人正是姜静雯。

    “呵呵,姜小姐,你可算来了,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嘛?”见到姜静雯进来,马正也是从座椅上起来,将姜静雯身后的门反锁,随即一脸狡黠地对着姜静雯说道。

    只见姜静雯紧皱眉头,一脸清冷地说道:“废话少说,按照约定,今天我让你射一次,然后我们网络销售部和你们乐购建立合作关系。”

    马正此时已经是坐回了座椅上,对漏出姜静雯漏出一脸猥琐的表情,说道:“既然姜小姐诚意十足,那便快开始吧!”

    说着,马正提了提自己的裤子,但却站在原地没动,似乎是在等着姜静雯的主动上前。

    姜静雯看着马正的样子,蹙了蹙柳眉,随即也是按压下心中的不适感,走到了马正的身前,缓缓地蹲下。

    姜静雯看着眼前高高膨起的裤裆,心神一愣。但不自觉下姜静雯的玉手已经搭上了裤头,往下一拉,男人的内裤便暴露在了姜静雯面前。

    “能不能快点,要知道出来久了可是会被你男朋友察觉的哦……”马正一脸不耐烦地对姜静雯说道。

    闻言,姜静雯也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因为她也清楚,如果回去迟了,陈霄必然会有所察觉。

    在马正的催促下,姜静雯很快脱下了马正的内裤,此时一根又粗又大的肉棒一下弹出,就要往姜静雯的脸上拍去,尽管姜静雯下意识地偏过头,粗大的肉棒还是重重拍在她的俏脸之上。

    姜静雯平复了一下心情,转过头,当目光落到那坚硬粗大肉棒时俏脸红了起来,这是她除了陈霄之外看到的第二根肉棒。

    姜静雯颤抖着伸出手缓缓抓住肉棒,随后慢慢前后套弄了起来。

    好粗,姜静雯心里只有这一个声音,陈霄的肉棒已经很粗了,但是这个马正的肉棒比陈霄的还要粗上一圈,尽管长度上比起陈霄还是略有不足,但粗到这个程度的肉棒,乍一眼看上去,却是更加的吓人。

    姜静雯羞红着脸套弄着肉棒,眼睛都不太敢看那粗大肉棒,粗重的喘息声似乎也在揭示着她内心的不平静。

    “你就打算这样让我射出来?”一道冷漠的声音从上方缓缓传来。

    马正此时正紧皱着眉,虽然姜静雯这么一位高冷清艳的气质美女为他打飞机也是一件很爽的事,但是这并不是他今天的主要目的,他的目的是成功肏上姜静雯。

    “对…对啊。我们约定好的,只要我能让你射出来,一切就没问题吧……”姜静雯没有明白马正的话,点头道。

    “我不怕实话告诉你,在来之前我已经吃过药了,所以你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恐怕要很久才能让我射出来……”马正语气有些生气,也有些无奈。

    “那你说该怎么弄……”姜静雯脸一白,将手里的粗大肉棒松开,警惕地看着马正。

    “呵,最快的方法自然是直接插你了……”马正说着粗暴地将她翻转,粗大的肉棒顶在了少女的翘臀之上。

    “别……等……等一下,我知道了。”姜静雯连忙说道。

    “哼,快点。”马正放开她说道。

    姜静雯站起身,缓缓将身上的衣服脱去,随后将手放在黑色的内衣前方,拉住蝴蝶结的一角,内衣瞬间从两边落开,一对雪白的玉乳便是毫无遮拦地展先在了马正面前。

    马正看着姜静雯此刻的脱衣表演,目光也是透露出了一丝炙热。只见姜静雯熊前的两团玉乳高高耸立,没有丝毫下垂,乳房的大小正好可堪盈盈一握,雪白的峰顶上,两颗粉红色的蓓蕾此时已经直直立起,似乎正随时等待着品尝。

    姜静雯脸上泛起两片红晕,轻咬牙唇,再次蹲下身子。只见姜静雯一手托着一只玉乳,不断地向马正那根粗大的肉棒靠近。

    终于,那粗大的肉棒紧紧贴到了姜静雯的熊膛之上,两颗粉色蓓蕾的正中间,此刻正承受着两侧雪白山峰的挤压。

    姜静雯的双手托着玉乳,不断往中间挤压的同时,上身也开始顺着挤压不断前后摆动,而随着少女上身的前后摇摆,高高竖立的粗大肉棒前方的龟头也是一下一下地戳击着姜静雯的熊膛。姜静雯感受着玉乳中间那火热的触感,以及龟头不断戳击带来的触电感,已然是涨红了脸颊,甚至下体已是分泌出了少许爱液。

    虽然姜静雯已经是卖力地在给马正做着乳交,但马正的肉棒仍然一如开始一般,一点动静都没有,甚至龟头马眼处连一点液体都没有渗出。

    “呵呵,你已经出来了十五分钟了,我们最好是在一个小时内回去,否则……”催命符般的声音再次从姜静雯上方传来。

    姜静雯颤巍巍的蹲在地上,看着面前对她直挺挺的肉棒,新脏砰砰直跳。虽然她知道马正新里在想什么,但新中的不适感让她实在没办法开口,本能地排斥。

    ……

    ——

    ——昨天早上看湖人比赛,晚上看狼队比赛,实在没时间写,今天就这么多了。

    另外,这是直接投稿在版主的,其他地方可能暂时没有,所以你们也不用去找完整版了,因为先在还没完结呢……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