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1)
    2023年5月1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21)搏击

    在听到总裁下发的处罚通知后,办公室里响起了一阵阵的议论声。

    陈霄也没有搭理那些议论纷纷的同事,径直对着旁边的叶晓佳笑道:“走,吃饭去。”

    叶晓佳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看了看周围的同事,似乎也觉得这里不是个说话的地方,答应了一声,陪着陈霄往外走去。

    走出了销售部,前往二楼的公司食堂的路上,叶晓佳看周围没人,终再忍不住心中的喜悦,“陈哥,太好了,吴益总算被开除了!”

    陈霄洒然笑道:“我以为你要说啥呢,那些许小忙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更何况经过今天的事情,我想以后的人应该会规矩点,对你应该也不会再刁难了……”

    叶晓佳自然明白这一点,吴益的姨父是公司股东,这个后台关系够硬了吧,可是还是被开除了,而陈霄却什么事都没有,由此可知陈霄也是大有背景的人物,而陈霄对叶晓佳的照顾更是人人皆知,这次冲冠一怒为红颜,以后谁还会有事没事难为自己?

    想到这点,叶晓佳对陈霄的感激又多了两分。

    ……

    一晃到了下班时间。

    陈霄驾驶着越野离开了公司,出了公司后,陈霄拨通了夏语冰的电话。

    “喂,夏语冰,你人在哪,我把车还你……”

    夏语冰的电话那边颇为嘈杂,很多人都在大喊大叫,还隐约听到加油的吼声。

    陈霄笑道:“今天发生了点事情,所以提前下班了,你那边好吵,你是不是很忙,要是忙的话,我晚些再给你电话吧。”

    “我在巅峰搏击俱乐部,暂时还走不开,你……要是你没事,你就先过来吧。”

    搏击俱乐部?

    陈霄愣了一下,想了想自己也没地方可去,便答应下来:“好,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陈霄设置好导航,便驾车前往巅峰搏击俱乐部。

    停好车,陈霄给夏语冰打了个电话,夏语冰告诉陈霄直接进去,她会出来接他。

    陈霄才走进俱乐部的大门,夏语冰便从侧面走了出来,冲着陈霄挥了挥手:“这边。”

    陈霄转头看到夏语冰,眼睛忍不住一亮。

    此时的夏语冰并没有穿警服,而是穿着一件军绿色的紧身背心,高帮皮靴,贴臀的迷彩短裤,裸露的肌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头发用橡皮筋束成了个马尾,显得干净利落,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惊人的野性。

    夏语冰看着陈霄的眼光有些发直,顿时皱了皱眉头,叫道:“看啥呢,没看见过美女啊,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陈霄回过神来,也不觉得丝毫尴尬,笑嘻嘻的走了过去:“怎么这幅装扮,搞运动会啊?”

    夏语冰鄙视的瞪了陈霄一眼:“这幅装扮怎么啦,看不惯可以不看。”

    陈霄哭笑不得:“我说夏大小姐,我作为一个正常男人,看见漂亮美女多看几眼很正常吧,我看你说明你漂亮,你应该高兴才是,怎么跟吃了火药一般……”

    夏语冰哼了一声,转身往里走去:“今天是我们江海警方和北市警方举行的一场切磋交流会,因为这里设施比较齐全,所以选在这里举行。”

    陈霄哦了一声,笑道:“江海警方输了?”

    夏语冰顿住脚步,皱着眉头问道:“为何这么说?”

    陈霄抄着手,笑嘻嘻的说道:“如果不是输了,你怎么这么大火气?我可没招你,而且我是来请你吃饭的……”

    夏语冰听陈霄这么一说,也觉得有着两分不好意思,不过依旧是凶巴巴的瞪了陈霄一眼:“我还没上场呢,算不得输!”

    “你?”

    陈霄刚想说凭你那点功夫只能吓吓外行人,话还没出口便看到夏语冰的眼光又有火星在溅射了,连忙将话咽进肚子里,岔开话题道:“现在什么情况了啊?”

    “之前进行了一些比赛,我们江海警方输得多些,不过最后的压轴比赛才开始,双方各出五人,一对一单挑,哪边五个人先趴下,哪边便算输,现在我们这边已经输了一个了……”

    陈霄哦了一声,笑眯眯的看着夏语冰:“你是压轴的第五人?”

    夏语冰昂着头,像是一只自信的天鹅:“有我在,我们一定会赢的!”

    陈霄奇怪的看着夏语冰,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我很好奇,就你那水平,你的自信到底是怎么练出来的?”

    “我这水平怎么了?”

    夏语冰眼睛一瞪,气势汹汹的盯着陈霄:“陈霄,别以为你挺能打的,就能随便看不起人,之前我不过是没尽力罢了……”

    “好好,那等会我就拭目以外,看看你全力以赴有多厉害!”陈霄也不介意,很是洒然的笑道:“等会我在台下给你加油助威!”

    夏语冰听着陈霄敷衍的口气,有些不满,不过却只是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随着夏语冰推开一道大门,嘈杂的声音也随着大门的打开传入了陈霄的耳朵里。

    叫喊声,加油声,混杂在一起热闹非凡……

    陈霄眯着眼睛,跟着夏语冰往里走去,同时打量着里面的情形。

    一个足矣容易数百人的巨大房间,房间的中央是一个方形擂台,此时擂台上正有两名精壮的汉子在搏斗,在擂台四周,围着上百人,这些人绝大多衣着警服,这些人又明显的分为了两个团体,一左一右,纷纷叫喊着为台上的人助威。

    夏语冰领着陈霄向着右边的那个团体走了过去,而陈霄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一道道惊讶的目光落在了陈霄的脸上,更有甚者,眼光在夏语冰和陈霄两人之间来回的打量,似乎想看出两人之间到底什么关系一样。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语冰,这小伙子是谁啊?”一名站在人群前列身材微微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将目光从擂台上收了回来,打量了一眼陈霄,笑眯眯的冲着夏语冰问道,神态颇为和蔼。

    夏语冰腰背一挺:“赵局长,这是我朋友陈霄,找我有点事,因为我还走不开,所以让他先过来了。”

    赵局长眼光在陈霄身上打量了一番,笑道:“小伙子挺精神的。”

    陈霄冲着赵局长笑道:“赵局长好,冒昧前来,打搅了。”

    赵局长笑道:“没关系,这又不是什么秘密行动,就是一场友谊交流赛而已,语冰等会还要上台呢,你可得为她加油。”

    陈霄笑道:“那是当然,我要是不帮她加油,回头她肯定要收拾我。”

    周围一群人顿时都哄笑起来,夏语冰回头瞪了陈霄一眼:“瞎说什么呢,好好看比赛,别瞎捣乱!”

    陈霄耸耸肩膀,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惹得众人又笑了起来。

    夏语冰哼了一声,不理陈霄,转身冲着身旁的一个身材高大壮硕如熊的男子问道:“老黑,情况怎样?”

    那叫老黑的男子皱着眉头道:“不太妙,小林看样子撑不了多久了,对方最厉害的范龙还没有出手,恐怕……”

    夏语冰眼睛一瞪,不满的喝道:“不要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范龙最后我来对付,你们尽量把他们其他人打下去,就算打不下去,也多消耗他们的体力。”

    老黑似乎有些畏惧夏语冰,被训斥了也没敢还口,而是老老实实的点头:“行。”

    陈霄站在夏语冰的旁边,忍不住低声笑道:“想不到你倒是挺威风的啊?”

    夏语冰眉头扬起,脸上有着两分得意,瞪了陈霄一眼却没有说话,只是那微微上翘的嘴角,却表明着她的内心此刻肯定正傲娇着……

    陈霄暗自好笑,将注意力转到了台上。

    两名搏击的男人,动作敏捷,出手如风,每一次攻击都非常有力,行动间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都是好手,不过在陈霄看来,两个人的动作之间破绽无数,只不过若非像陈霄这样的变态实力,纵然发现了破绽,也无法及时的作出有效攻击。

    两个人拳来脚往,打的颇为激烈,不过明显其中一方已经有些支撑不住,在对手狂风暴雨的攻击中,很快的陷入了完全被动挨打的状态,很快的就被对手抓住一个破绽,一脚踹在腰间,直接的踹得趴在了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江海这边阵营集体沉默,而另外一边的北市警方阵营里却是一片叫好,显然被击败的选手是江海警方的人。

    陈霄转头看向夏语冰,却看见她正双目喷火银牙紧咬的望着台上,垂落腰侧的双手也握紧成拳,看样子对于结果很是不甘。

    “老黑,下一局你上,那个人体力也消耗很大,你以最快的速度把他打败!”夏语冰转过头,对着旁边的老黑说道。

    老黑脱下了外套,露出了一身精壮的腱子肉,跃跃欲试的拳掌相撞,发出一声脆响,裂开大嘴笑道:“好咧,保证完成任务。”

    北市警方的那名选手也退回到了台边休息,看样子也累的够呛,这时候,北市警方的人群中走出了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走到了擂台边,对着正休息的那名选手说了句什么,那名选手露出了惊讶的神情,旋即站起了身子,走下了擂台,向着休息区走去,而那名三十来岁的男子则走上了擂台。

    “这是怎么一回事?”

    “范龙怎么上场了?之前的武惯怎么下去了……”

    在众人议论纷纷中,站在台上的裁判已经询问明白了北市警方的意思,向着双方宣布道:“武惯弃权,下一场比赛,北市警方将由范龙出战。”

    原本跃跃欲试的老黑,脸上志在必得的笑容也没有了,有些紧张的回头看着夏语冰:“夏队,范龙怎么就上场了,他不是应该压轴的吗?”

    夏语冰眼中冒着怒火,小脸也阴沉了下来:“他知道武惯即便再战也肯定会输,所以他让武惯下去了,他选择这个时候上台,显然是想凭借一人之力,击败我们剩下所有的人……”

    老黑吃惊的问道:“那我们怎办?”

    夏语冰眼光如同利剑一般的盯着台上的范龙:“你不是他的对手,我上!”

    就在这时,站在台上的范龙忽然伸出了手,冲着夏语冰的位置挑衅的勾了勾手指,神情冷漠,就像是没有任何感情一般。

    范龙的动作,就像是一个火星丢到了油锅当中一般,原本沉默的江海警方阵营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太嚣张了!”

    “狂妄!”

    “收拾他,把他打趴下!”

    ……

    赵局长原本脸上始终都带着淡定的笑容,但是看到范龙的这个动作,赵局长脸上的笑容顿时不见了,皱着眉头转身问道:“语冰,能胜过他吗?”

    夏语冰咬了咬嘴唇:“他很厉害,不过胜负,要打了才知道。”

    赵局长恩了一声,想了想叮嘱道:“注意安全……安全第一,胜负第二。”

    夏语冰脸上充满了斗志:“我会尽力的。”

    旁边的老黑忽然开口道:“夏队,我先上。”

    夏语冰疑惑的转头看着老黑,老黑咧嘴一笑:“我知道我不是他的对手,不过我会尽力消耗他的体力,另外,你也好先看一场,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对付他的方法,这样胜利的几率会大一些……”

    夏语冰刚要开口反对,赵局长已经点头道:“这个办法也不错,你先上,试试他的实力,注意安全。”

    夏语冰看局长都发话了,唯有作罢,毕竟从争取总体胜利来说,这个办法的确是不错,不过就她个人而言,却并不想这样,她更愿意直接上去和范龙较量一番。

    老黑走了出去,攀上了擂台,随着裁判示意开始,老黑直接像是蛮牛一般的冲向了范龙。

    范龙看着冲上来的老黑,眼光中露出几分淡淡的不屑,一个轻轻的滑步,便闪开了老黑的第一次扑击,反手一拳砸在了老黑的肩膀上,老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老黑身体素质非常好,被砸了一拳,却只是咧了咧嘴,再度向着范龙冲了上去。

    陈霄眼光盯在了范龙的身上,新中微微有些惊讶,这范龙的速度、爆发力等都超出了老黑,准确的说是远远超出,老黑等人虽然也很出色,但是和范龙比起来,却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也难怪范龙早早上台,准备要一人之力,挑翻所有江海警方所有剩下的选手……

    陈霄转过头,低声道:“实力相差太多了。”

    夏语冰皱眉扭头:“我知道。”

    陈霄看着夏语冰并不太好的脸色,想了想,还是把新中想法说了出来:“我的意思是,你也不是他的对手,我看他的出手,应该是特种兵出来的……”

    夏语冰顿时怒视着陈霄,陈霄耸耸肩膀:“我说的是实话,你和我动过手,你的实力虽然比老黑高一些,但是对上范龙,百分百会输,这不是涨不涨他人威风的事情,毕竟最后还是要交手……”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