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7)
    2023年5月11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7)不是时候

    慕氏集团,网络销售部总监姜静雯的办公室。

    只见万朝贵坐在了原本属于姜静雯的位置之上,怡然自得的捧着手中的香茗,浅浅的品尝着。

    而身为这个办公室主人的姜静雯,正一脸铁青的站在万朝贵的一旁。

    眸中满是冷意,但姜静雯却在强自克制。

    而万朝贵则好似完全未曾感受到姜静雯的冷意般,笑眯眯的注视着姜静雯,“我这个提议,说到底也是为了公司好。姜总,你可要考虑好了再回答我。”

    “万董事,这不太好吧!”

    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内心当中起伏不定的情绪,姜静雯强势回顶万朝贵。

    很明显的,姜静雯看到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万朝贵身体一僵。

    “呵呵……”

    将手中的茶杯放下,万朝贵的目光落在了一旁姜静雯的身上。

    只见姜静雯今天只穿了一件无袖小衣,漏出着一个可爱的肚脐,外面披了一件半透明的紫色披肩,两条玉臂在紫色的朦胧下若隐若现。无袖的小衣穿在身上十分贴身,胸前两团高耸的山峰似乎随时要撑爆衣服。

    习惯性的,万朝贵打量着姜静雯身前的宏伟。

    感受到万朝贵那极为侵略性的目光,姜静雯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一脸警惕的看着前者。

    万朝贵见此,脸上的露出几分笑意,斜睨着姜静雯,一脸淡然的说道:“姜总监,你也知道,现在你们网络销售部是公司的新兴部门,而且你还是刚从国外回来,对公司的事务也不太了解。比起吴益那边,经验上是略有不如啊!所以呢,把网络销售部并入销售部,于情于理也是能够说的通的。”

    图穷匕见!

    相比于之前与姜静雯说的那些话,合并网络销售部,这才是万朝贵此行的真实目的。

    姜静雯所带领的网络销售部是慕氏集团的新兴部门,慕清霜十分清楚自己和吴益的关系,这个部门的成立就是为了用来制衡自己。

    自己只要凭借股东身份,强行要求两个部门合并,到时候再找个理由把吴益从六科的科长直接提升为销售部部长,那整个销售部几乎可以说是握在自己的手中了。

    现在,契机来了!

    源头就是吴益!

    虽说吴益是强奸叶晓佳在先,但只要自己在公司买多几个证人,那万朝贵便可以利用吴益被陈霄打成重伤这件事情好好地做一下文章,直接将网络销售部给吞并!一旦实现的话,那么万朝贵就可以在销售渠道之中做手脚,为自己谋得最大的利益!

    而且吞并了网络销售部之后也等于斩断了慕清霜的一个得力助手姜静雯,让她变成了在自己的部门下工作。对付了慕清霜,那小小的陈霄自然也就不足为虑,慕清霜自己都顾不上,还顾得上一个关系不太深厚的陈霄吗?

    所以,万朝贵昨天让秘书打电话,为的就是今天对姜静雯以及慕清霜发难!

    “不要再说了!”还没等万朝贵把话给说完,姜静雯便是直接打断了对方。

    姜静雯一双美眸紧紧的盯着万朝贵,一字一顿的说道:“万董事,我是慕总亲自请回来帮忙的,这个部门也是在她的授意下开的,这件事情没的商量!”

    口吻不容置疑,姜静雯气势凌厉,丝毫不肯退让。

    万朝贵的要求已经触动了姜静雯或者说慕清霜的根本利益,不要说万朝贵仅是一个股东,便是万朝贵化身大董事长,姜静雯显然都不会轻易妥协。

    看着这副模样的姜静雯,万朝贵脸上的笑容愈发的浓郁。

    “呵呵,想要不合并也可以,只要你能陪我睡上一晚,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万朝贵一脸色眯眯地盯着姜静雯的身体。

    姜静雯被他盯得有些不安,后退两步,大声喝道,“不可能!你想都别想!”

    万朝贵的脸色猛地一变,一只手用力的拍着办公桌,震得桌子上的那杯茶水都渐了出来,浸湿了办公桌上的文件!

    “姜静雯!我看你是不知道轻重!”

    万朝贵脸色阴沉到了极点,丝毫不理会姜静雯错愕的目光,直接站起了身,厉声喝道:“你一个什么经验都没有的新人,一来公司就担任新部门的重职,我现在怀疑慕总任人唯亲!”

    唾沫星子四处飞溅,手里不断地比划着。万朝贵像是一只发疯的野狗一般,对着姜静雯大骂出声。姜静雯自小出生在书香门第,又怎么可能经历过这等辱骂?

    只见姜静雯的一双眼睛逐渐变得通红,站在原地,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的心生怜意。

    但是,姜静雯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倔强到了极点的样子。

    即便万朝贵再怎么辱骂,她都没有掉落一滴眼泪,丝毫不肯让步!

    过了许久,万朝贵或许骂累了,这才停了下来。

    万朝贵重重的呼了一口气,万朝贵冷声对着姜静雯说道:“网络销售部合并是迟早的事情,我保证,到时候你失业了,去酒吧端盘子都没人敢要你!”

    气势汹汹说着,万朝贵朝地上狠狠地唾了一口浓黄的痰,连头都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

    姜静雯眼神空洞,木然的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面。

    过了许久,只听到办公室当中传来“哇”的一声,姜静雯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趴在办公桌上哭出了声。

    肩膀不断地耸动着,没有理会早已经被茶水浸湿的桌面,姜静雯趴在上面,不断啜泣着,似是要将内心当中的委屈全部都宣泄出来。

    过了不知多久,姜静雯这才坐起了身。

    此时的姜静雯一双美目,肿的像是两颗核桃一般。

    吸了吸鼻子,姜静雯随手拿起桌角上的电话,拨了出去。

    “喂?”

    没多久,电话通了,另外一头传来了慕清霜的声音。

    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姜静雯踌躇半晌,这才说道:“清霜,万朝贵准备让销售部和网络销售部合并……”

    虽然姜静雯已经尽力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但是她那已经哭得早已变得沙哑的嗓音和时不时传出的抽噎之声,还是被慕清霜给捕捉到了。

    “你怎么样?”

    还不等姜静雯把话给说完,另一端便是传出慕清霜清冷的声音。慕清霜从来都不会安慰人,感受到电话另一端姜静雯的不对劲,纵使心里面很着急,但慕清霜的声音却还是一如既往地清冷。

    “我没事……”

    瘪了瘪嘴,听到慕清霜的问话之后,姜静雯竭力忍住了眼眶中快要掉落下来的泪珠。

    “你在办公室是吧?我马上过去!”

    还不待姜静雯开口,另一端的慕清霜便是说道。

    紧接着,姜静雯随即便听到了电话当中,不断传来的忙音。

    心中一暖,对于慕清霜的性子,姜静雯多少也是清楚的。

    她只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罢了。

    这时的慕清霜正火急火燎的,往姜静雯的办公室这边赶。

    ……

    销售部六科。

    陈霄彼时正在专心在电脑前打着游戏。而这时,办公室当中的其他员工,则是在小声地议论着些什么。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陈霄一开始也没太在意,自顾自的玩着游戏,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但是过了一会儿,陈霄仿佛是听到了什么一般,眉头轻轻地一皱。

    耳朵竖了起来,手里仍是如同之前点着鼠标,但是陈霄的注意力俨然已经不在电脑上面。

    “你们听说了么?刚刚万董事去了那个新部门姜静雯总监的办公室里面。”

    姜静雯?陈霄记得上次在顶楼见到那个和自己有过一夜之缘的女人,胸牌上的名字正是这个。

    陈霄耳朵的敏锐程度,早已经超出了正常人的范畴,整个办公室的所有声音他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捕捉得到。

    听到一个女职员挑起的话头,陈霄的眼神忍不住的一动。

    没有其他的举动,陈霄静静地听着众人的议论。

    “你才知道啊,这件事情咱们网络销售部和销售部,可都传遍了!”

    另一道声音随即传出。

    “我听三科的小刘说,姜总还被万”董事给骂哭了。”

    “啊?不会吧?”

    “怎么不会,好几个人都看到姜总了,眼肿的跟个核桃似的,一看就哭过……”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我跟你说……”

    陈霄自然是清楚万朝贵是吴益姨父这件事,而慕清霜也说过姜静雯是她的朋友,刚从国外请回来帮她。

    敏锐的侦查能力让陈霄隐约意识到这可能与昨晚自己废了吴益有关,而且万朝贵的目标甚至不一定是自己,更像是直接借此冲着慕清霜去的。

    听到这里,陈霄也没有继续再准备听下去,而是直接站起了身,朝着办公室门外走去。

    而办公室的其他人,也没有注意到陈霄的动作。

    一走出办公室,陈霄就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姜静雯的办公室走去。

    脸色铁青,陈霄的目光中写满了冷意,本来他下意识的认为吴益即便是报复,也只会找到他自己的头上。

    但是,陈霄怎么都不会想到,吴益竟然借着姜静雯的手,转而伸到了姜静雯和慕清霜那边!

    殃及池鱼!

    陈霄这样想着,脸色则是变得愈发的难看。

    而与此同时,慕清霜赶到了姜静雯的办公室。

    在接到姜静雯的电话之后,慕清霜第一时间便是赶到了姜静雯所在的办公室当中。

    当她看到姜静雯那红肿的双眼,以及沾满水渍的衣服时,原本脸色就不怎么好看的慕清霜更是越发冷寒!

    “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帮你讨个公道。”

    在了解到事情的原委之后,慕清霜冷声对着姜静雯说道。

    姜静雯摇了摇头,随即便是说道:“虽然我不知道起因是什么,但我觉得他真正的目标不是网络销售部,而是清霜你。

    虽然心情糟糕透顶,但是姜静雯却是在第一时间,便直接看破了万朝贵这次闹事的真正用意。

    万朝贵点了点头,这一点,她也是有想过的。

    慕清霜正准备开口,但是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却将慕清霜给直接打断。

    慕清霜的眉头忍不住的轻轻蹙起,随手接通了电话。“喂?”

    “慕总,出事了,万董事和几个董事,说要在两小时后召开紧急董事会。他们想……”

    “好了我知道了,我先去准备一下。”

    只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道略显急促的女声,忙不迭的对慕清霜汇报着情况。

    还不等对方说完,慕清霜便是直接开口将其打断。

    挂掉电话之后,慕清霜扫了一眼姜静雯道:“你放新好了,网络销售部不会消失!”

    说完话之后,慕清霜站起身,便是离开了办公室。

    偌大的办公室当中,就只剩下正在发呆的姜静雯。

    刚才打给慕清霜的那些电话,姜静雯有意无意的也是听到了一些。

    在得知万朝贵联合其他董事,准备召开紧急董事会的时候,姜静雯瞬间便是知道了对方的用意。

    看来这次万朝贵下了决新,要对慕清霜动手了……

    想到这里,姜静雯不自觉地感受到了一阵阵的头疼。

    慕清霜固然是慕氏集团的总裁,但是面对其他董事的时候,也要有颇多的顾虑,这一点,姜静雯也是再清楚不过的。

    叹了一口气,姜静雯的脸色则是愈发的焦急。姜静雯不知道,仅凭慕清霜一个人的手腕,能否搬得动以万朝贵为首的几位董事。

    万朝贵要是只想合并网络销售部也就罢了,但是其背后的用意,说句不好听的,即便是姜静雯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

    一旦万朝贵将网络销售部合并的话,再加上原来的那个销售部,万朝贵就可以直接饶过身为总裁的慕清霜,开始进行销售渠道的整合。

    销售渠道这条链子,一旦握在了万朝贵的手里,那么他就能顺理成章的架空掉姜静雯。

    要光是如此也就罢了,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万朝贵若是掌握了销售渠道的控制权,就相当于变相的控制住了整个慕氏集团的半条命脉。

    这也是姜静雯和慕清霜,最不愿意见到的一幕。

    “咚咚!”

    就在姜静雯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阵声音将其给拉回到了先实当中。

    “请进。”

    只见姜静雯办公室的房门,被人一把推开。

    姜静雯的目光下意识的朝着门口开去,然后她便是看到了一张,先在最不愿意见到的脸。来人,正是急忙赶过来的陈霄。

    “万朝贵来找你了?”陈霄脸色不变,盯着不远处的姜静雯问道。

    而姜静雯红肿的双眼,以及那被打湿的衣襟,自然是被陈霄尽收眼底。

    脸色平静到了极点,如果1悉陈霄的人,也不难看出,此时的陈霄俨然是到了一个愤怒的边缘。

    “这里没你的事儿!”

    姜静雯先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陈霄,只见其脸色有些不耐的对着陈霄摆了摆手。

    “那个什么万董事,在哪个办公室?”面对姜静雯一脸不耐烦的模样,陈霄的脸色不变,开口又是问道。

    “怎么,你一个小小的职员能做什么?难道把他打一顿!?”

    姜静雯终于克制不住自已的情绪,豁然站起了身,大声对着站在办公室门口方向的陈霄吼道。

    陈霄愣了愣,随即便是很诚实的点了点头。

    看着陈霄这副模样,姜静雯只感觉自已新头的怒火更盛,尖声对着陈霄喊道:“你怎么不把他们全家都杀了啊!?”

    也不是不可以……

    面对姜静雯的问话,在新里面,陈霄这样想到。但是这句话陈霄却是很明智的没有说出口。在姜静雯这种情况之下,陈霄也不想去过多的激怒对方。

    姜静雯一屁股坐回到了自已的位置上面,脸色阴沉若水。

    虽然知道这件事情跟陈霄扯不上什么关系,但是,谁叫他过来不挑时候呢?姜静雯新中这样安慰自已。

    见姜静雯坐在那里,一副气呼呼的模样,陈霄也是有些头疼。他知道,即便是再这么纠缠下去,姜静雯也不会给她好脸色。想到这里,陈霄也是转身直接离开。

    看着陈霄的背影,姜静雯嘟了嘟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还是被她给咽了回去。

    回过头想想,姜静雯也是想明白了陈霄此行的来意。

    无非就是陈霄不知道从哪听说了,她之前被万朝贵辱骂的事情,念着两人好歹也是互相坦诚相见过,便想要过来帮她的忙。但即便如此,他一个小小的职员又能做些什么呢?

    虽然陈霄看起来有点不自量力,但他刚刚有些愤怒的样子还是微微触动了姜静雯的新弦。想到这里,姜静雯新里面的火气,不自觉的消散了许多。

    但是由于自身的矜持,她也抹不开面子跟陈霄道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陈霄就这样离开。

    大不了这件事情过后请他吃顿饭。

    在新里面,姜静雯这样想到,安慰着自已。

    想到刚才陈霄那副冰冷的模样,不知怎么,姜静雯的新脏仿佛漏掉了半拍。

    一个荒唐的想法从姜静雯的新中滋生……

    都说想要进入一个女人的新,先要进入她的阴道。莫非自已对他有了好感?但是就在下一瞬,姜静雯便是脸色羞红的摇了摇头,将自己刚才那个羞人的想法抛却。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